周大生鉑金項鍊pt950多少錢一克

時間 2022-03-27 16:05:11

1樓:匿名使用者

葡萄牙銀行危機、以色列繼續對加沙地帶猛烈空襲、世界盃結束,伊拉克局勢僵持,**修憲,烏拉克地區問題,利比亞敘利亞等造成**緊張,金磚四國會議等因素

鉑金周一大跌,本週2023年7月14日鉑金交易價開盤到397元左右,首飾鉑金334元左右,**281.9元,典當行****只有250元以下,投資有風險從業需謹慎,鄙視廣告,鄙視知道管理員如需**和核實,請追問

周大生pt950白金每克的**是多少誰告訴我啊 20

2樓:落紅無影

現在在一些按克計算的老金店裡,pt950是445左右一克,就是像老廟、亞

一、老鳳祥之類的地方。周大福之類的香港品牌,東西是按件賣的,他們賣的是工藝,攤下來,每克**可能比老金店貴上一倍都不止

3樓:

首飾用pt950鉑金每克445元,原料鉑金pt9995每克372.06元,這是剛才的價。

因為首飾是加工出來的,所以每克還會收取一定的加工費,一些老品牌就是這樣算,比如老鳳祥、老廟;還有一些品牌按件賣,以香港品牌為主,**是按克賣的1-3倍,比如周大福,還有周生生、週六福,也包括你的周大生。

解釋一下為什麼首飾用pt950鉑金每克445元,比原料鉑貴那麼多,還沒有它純度高。pt9995就是99.95%的含量,比較軟,不易成型,所以要加入一些其它金屬。

**可以這麼算,用金屬交易市場的**+20%的店傭(包括很多錢),乘出來差不多就是這個價。

還有一些香港品牌單收加工費,比如金至尊。

4樓:jj的風箏

是貴了,像周生生或周大福的鉑金一克最多也只要六百多,按樓主說的,你那個還不止這個價呢..

不過你的戒指上面有沒有鑲有小鑽石呢,如果有的話這個價正常,如果沒有的話的確偏貴些,不過買都買了,下回記住比較就好.重在心情,心意嘛..

周大生鉑金pt950多少錢一克

5樓:匿名使用者

地區緊張局勢維護*****,對俄第二輪制裁,美國增加反恐籌碼等

上週連跌,本週周一微漲,2023年9月16日鉑金交易價到269元左右,鉑金首飾325元左右,**260元左右,典當行****只有240元以下,投資有風險從業需謹慎,

鄙視廣告,鄙視某些助紂為虐的知道管理員

周大生鉑pt950鑽石戒指多少錢一克

6樓:

指pt950鉑飾品含有95%的成分,並且對其他***的其餘5%,鑽石戒指指白色金屬基體的一部分。鑽石都有自己的證書和乙個詳細的評估等級,不同等級的真正的鑽石**差別很大。由於水鑽,因為它的外觀,多用合成立方氧化鋯冒充,類似於一般人能鑽石和廉價無法區分,通常用作鑽石仿,成本價只有幾毛錢。

一般的噁心電視廣告呼籲這個東西數百顆鑽石碎片。一定要購買鑽石的正規商店,以表示對整篇文章指出證書,最好的證書國際認可的機構,如果有虛假索賠相應。

周大生鉑金pt950**價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店都是不按牌子來**的,只有個別會因為大牌子貴一點,深圳這邊的鉑金是300-310**

8樓:myth_淘

大概300一克左右。

請問周大生do30ct pt950值多少錢? 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pt950=鉑金950

d0.161ct=鑽石重0.161克拉bai沒有交代鑽戒 淨度,級du別,重量

只能zhi大致評估

鑽戒成dao本**:4500元左右,一

版般商家零售權**:7000元左右,如果是品牌鑽戒,**還要高一些。

僅供參考。

10樓:小安陌陌

我買的是一萬三千多,de,微微瑕,切工忘了,

周大生鉑金戒指上寫xpt950是什麼意思,正常鉑金不就是pt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周大生鉑金戒指上寫xpt950是純度95%還有其他雜質5%的意思。

周大生的鉑金鑽戒,裡面刻有pt950和d0.10ct是什麼意思,總質量2.89克值多少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pt950表示鑽戒的戒托材質是用的含鉑量95%的鉑金,d0.10ct表示鑽戒所鑲嵌的鑽石大小是0.1克拉,也就是10分的鑽石。

按照現在鉑金的**和周大生的品牌,實體店專櫃合理售價在3000左右。

13樓:匿名使用者

pt950是戒托的質量為鉑金950系列;d0.10ct代表戒指上的小鑽石為10分,即0.1克拉;總質量是戒托的重量為2.89克。

這個戒指成品大概是1500左右。你在周大生購買應該是3000以上。

14樓:勇敢深呼吸

代表型號,0.10代表鑽石重量

pt950鉑金項鍊值錢嗎 pt950鉑金多少錢一克

pt950鉑金項鍊不值錢。pt的意思是鉑金,pt950是含量為95 的鉑金,是最常用的鑲嵌寶石的材料之一。因為pt950的硬度不軟,在左右,而pt990因為純度高,比較軟,不太適合鑲嵌寶石。pt950是一種天然金屬,稀有,純白,具有永不褪色的特點。與鑽石結合,被稱為 愛情金屬 象徵純潔永恆的愛情。但...

周大生1 6克鉑金項鍊大概多少錢(鑲鑽的)

鑽石看具體成色,週末停盤,2014年7月20日鉑金交易價開盤到395元左右,首飾鉑金331元左右,元,典當行 只有250元以下,投資有風險從業需謹慎,鄙視廣告,鄙視知道管理員如需 和核實,請追問。周大生的鉑金項鍊不想要了,要如何處理呢?1,可以拿去舊金 價大概在175元 克左右。2鉑金一般沒法兌換 ...

現在白金PT950多少錢一克

不知道你說的白金是不是指的鉑金,先分辨一下,鉑金 是一種金屬,元素符號為pt,我們在商場看的pt950指的含量,有點像 比較純,論克賣,現在大概一克要三百多吧。白金 一般來說,是指k金,即多種金屬混合而成,比較便宜,不按克賣。你可以去商場的珠寶櫃檯看看,鉑金比較純,比較稀有,所以貴,一般都有pt標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