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錶日曆不走怎麼回事,手錶日曆不走怎麼一回事

時間 2022-03-25 03:00:10

1樓:暢銳思

回答天王機械表不走了,應該檢查一下,手錶是否長時間處於靜止狀態。自動表依靠相對運動產生的擺動自動上發條,如果帶在手上,長期處於相對靜止狀態,手錶不能自動上發條,就會失去走時能力,出現停走。使用者只需將手錶擺動幾十下或上幾下發條(有手上調功能時),即可恢復走時。

若要保證自動機械手錶準確行走,應每天正常佩帶8小時以上。

機械表不走了原因有很多,如:有磕碰、機芯齒輪錯位、手錶受磁、擱置時間較長油泥幹了等等,都會造成機械表不走了。機械表不走了跟日常的佩戴護理有關,有一下幾點注意事項:

為了保證您的手錶正常運作與精確無誤,我們建議應定期保養您的手錶。1)將手錶每年進行一次防水測試與外觀清洗。2.

)機械機芯之手錶,每3-5年做一次整機維護。3.)這樣不僅使手錶始終處於良好的執行狀態,又能有效地延長其使用壽命。

但以上保養服務只適用於一般佩戴情況下的手錶,並不包括在不正常佩戴或受到不斷撞擊等情況之手錶。

2樓:東嶽

你好,去修修唄!是機械表吧!自己不會越調越不准!

3樓:a小哥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手錶不走了原因有有磕碰、機芯齒輪錯位、手錶受磁、擱置時間較長油泥幹了等等。

一般而言石英表走時精確度較高,瑞士標準是月誤差在15 秒之內。機械表根據機芯的型號和製造品質不同而有所差異,一般來說每天誤差30 秒以內的都屬於正常範圍。

機械手錶依靠發條上弦提供動力,通過齒輪傳動來計時。機械手錶分為手動上弦和自動上弦。由於結構較為 ,表型較為厚重。

因為走時原理的特點,要受地心引力、機械摩擦、溫度變化、使用情況等原因的影響。

受到外力碰撞,雖然手錶一般都做防震處理,但有時避免不了手錶受到劇烈的碰撞,這種情況有時造成手錶個別零部件「卡殼」現象,如果問題不是很嚴重,活動活動就好了,如果嚴重的話,趕緊送去維修吧

更多2條

手錶日曆不走怎麼一回事

4樓:瑞博恆達名錶服務中心

日曆傳動系統卡住了,導致日曆不走了,有可能是齒輪卡死,具體還需要看手錶內部才能知道

天梭 手錶日期不走了 怎麼辦

5樓:陽光大稻

1、可以先嘗試將手錶的日期調到正確日期,然後第二天觀察是否有變化,如果依然沒有變化的話,說明手錶可能出問題了,可以拿去鐘錶店維修。

2、調節天梭手錶日期的操作方法如下:

將手錶的錶冠拉至半開,轉動即可改變日期。那個弦鈕拉可以拉一半,也可以全拉開,全拉開就是調整時間的,拉一半是調整日期的。

天梭表的日期不是萬年曆的,預設的是乙個月三十一天,乙個月三十天需要每個月手動調一次的。永遠都只認31天,所以一遇到28天或者30天的時候都要手動將右邊的弦鈕拉出來一半,然後轉兩次,讓他跳到你需要調整的那天。

擴充套件資料

天梭機械表維護事項:

1、如果您每天都要佩戴自動手錶,最好的保養方法是每兩個星期緊一下發條,保證它的齒輪正常順滑運轉。輕輕旋轉錶冠(它同樣可以調整時間跟日期)一直到您能感覺獨到微微的緊迫。

2、如果您並不是每天都會佩戴自動手錶,您應該保證每兩個星期至少上弦一次以保證手錶的持續運轉,也就是保證內部機械裝置正常準確的執行。

3、最好在每天的相同時間給您的機械手錶上弦。這種做法對於內部的機械裝置非常有益。您要是想形成規律,那建議您每天早上起床後為您的愛錶上弦。

4、不要在夜間設定日期及星期指數(如果您的手錶具有這些功能)。控制日期及星期的機械裝置在夜間有活動空隙,如果您在這個時間更改設定,就勢必會打亂原有規律。

6樓:農村鄉土風情小李

手錶日期不走了,那麼就是這個手錶是有問題了,你最好去售後**檢測一下,如果沒有過保,那麼還是可以免費維修的。

7樓:港匯名錶服務中心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手錶調日期的正確方法

1、中間的把頭是螺絲冒一樣擰的,按專櫃防水設計的,調節時間的時候逆時針向下擰,像擰茶杯蓋一樣擰鬆開。

2、擰鬆開後,是0檔位直接向上擰,是手動上發條。(新購買的手錶或長時間沒有佩帶,再次佩帶時請先手動上30圈發條,以保證手錶的能量,平時不需要)。

3、輕拉一下,是1檔位向上擰調節星期,向下擰調節日曆。

4、在拉一下,是2檔位可以調節時間。(不推薦私除錯手錶,推薦去售後中心進行除錯校準!)

8樓:

沒有,他口中的第一次是在騙你。

機械表從上了發條後就開始走了。怎麼可能當到了客戶手中才算第一次??

你的24小時可能是

13點時,你調整手錶時間凌晨1點,表沒有走過24小時但你覺得已經過了一天,所致!

9樓:誠德**

日曆撥齒輪的撥釘斷了,請專業修配。

10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檢查下,調整下時間。如果調整時間也沒效果,只能送去專業維修了。

天梭手錶如何調整時間和日期:

1、時間的調整:

當您需要調整您心愛的天梭手錶的時間的時候,如果您要求是十分精確的調整,那麼首先讓您的天梭手錶秒針走到12時位置,然後再拉出錶冠至位置3時的位置,此時的秒針會靜止不動,順時針或者逆時針轉動錶冠則去調整時針和分鐘的位置,當各個指標與標準時間一致時,將表冠推回原本的位置。

2、日曆的調整:

將表冠拉至位置2,順時針(如果沒有星期顯示,應逆時針)方向轉動錶冠調整日曆。

3、星期日曆手錶的調整:

將表冠拉出至位置2,逆時針轉動錶冠調整星期,順時針轉動調整日曆。

4、注意事項:

天梭手錶的星期日曆跳格,由於制格不同分為快慢兩種,第一種在±5分鐘之內日曆跳格完成,第二種在3小時內日曆跳格完成。

天梭手錶的日曆、星期、以及月相之間的調整切勿在手錶時間21:00pm—3:00am之間操作,此期間日曆功能正在進行運作,同時也是齒輪齒合度較低的時候,頻繁的動作會損傷手錶的內部零件。

11樓:厥現茲諳訪導

手錶保養方法:

一、表表帶避免長期曝曬於陽光下,以防褪色。同時注意勞力士皮錶帶易於滲透,避免與油脂性物質或化妝品接觸。

二、汗水、汙垢等會腐蝕手錶的外觀材料,並可引起個別人的**過敏。

三、手錶要避免接觸各種化學物品,一旦碰到,要及時清洗乾淨,以免引起鍍層變色、脫落或其它損失。

四、手錶表殼、表鏡表需經常清潔,可用溫水洗淨擦乾。但要注意手錶每年最好進行一次專業的防水測試與外觀清洗。

五、平常不配戴時,盡量不要讓表受潮,以免皮革變形;放在有磁性的物品附近也會影響到手錶的準確度。

12樓:勤擾龍槐

我認為這個問題是不是你的手錶買的

時間長了換一下電子就可以了

手錶日曆怎麼不走了?

13樓:有影想

我只能回答你第二個問題,普通手錶上的日曆盤都是31天乙個月的,如果能識別大小月和閏月的就是萬年曆手錶了

14樓:a全體起立

現在的手錶都有機械記憶功能 只要你的手錶沒毛病 就不用擔心日期的轉動 還有 一般第1檔是轉動日期的 既然能轉動 應該沒大的問題 或許是轉動軸承出現錯位了吧 還是讓修表師傅看看吧 可惜本人只是銷售 不是維修手錶

15樓:十二刻度錶主服務

手錶調日期的方法及注意事項:

1、最內部上旋是上發條,下旋為空擋,某些上下旋都是空擋,完全靠自動陀工作。

2、拔出一檔,上旋是調整日期,下旋是調整星期(單日曆款,下旋是調時間)。

3、有些錶款是上旋調整日期,下旋為空擋,此時必須順時針24小時先調整星期,星期調整好後再調整日期。(星期調整後就會正常,因為星期是連貫的,而手錶必須有快撥日曆,是因為日曆有30號,31號,甚至2月只有28天)。

4、反向上發條造成日曆撥盤等相關內部零件損傷。

5、星期日曆跳格,由於制格不同分為快慢兩種,第一種在±5分鐘之內日曆跳格完成,第二種在3小時內日曆跳格完成。

6、避免在晚上9點到4點期間條日曆,因為晚上是日曆系統執行的時間段,手動調整容易造成零件損傷。

7、如果正常調整日曆觀察一天後,日曆仍然不跳轉,建議送至品牌售後服務或正規的維修服務中心檢測維修。

西鐵城機械表 日曆不走了怎麼回事

16樓:南城佳人等

如果是機械表的話參考以下。

手錶是依靠手錶的相對運動所產生的動能而擺動自動上的發條,如果手錶是長時間處於靜止的狀態下,手錶就不會自動上發條了,這樣就會使得手錶失去走動的能力,出現停走的現象。以上這個問題其實很簡單,使用者只需要將手錶擺動幾十下就可以恢復走時。要想保證自動機械手錶走的精準,就應該每天正常佩戴8個小時以上。

機械手錶有兩種上弦方式:乙個是手動的,乙個是自動的。由於手錶的內部的結構較為複雜,而且表型比較厚重。

根據這個特點,要受到地心引力、溫度變化以及機械摩擦的使用情況這一系列原因而影響。

17樓:十二刻度錶主服務

石英表日期不走的原因:大多數原因是電路故障引起,輪系故障,大多數是輪齒間有灰塵、異物,使輪系齒間相互卡住,也有部分表是油顯過多或極少,應重新加油才行;手錶電池沒電了或電容量不足,需要更換新電池,或是受磁場影響的,這時只需把石英表拿離磁場消磁即可。

機械表日期不走的原因:手錶磕碰到或著摔到的時候,就很容易造成手錶機芯損壞,導致日曆系統損壞,出現這種情況的時候應該送到維修店進行處理;也可能是動力不足造成,如果不佩戴或者運動不夠,就會導致手錶動力不足,晚上睡覺的時候,會脫下手錶,這時手錶動力不足就會顯現出來。

18樓:

不是的,日曆是每天才跳一次的,由於是昨天的8點跳了,所以要等到今天的8點再跳的。

可以將把的拔到調日曆的限位小小向左旋轉一下。這樣就可以調節日曆或跳動的時間位置。

機械表日期不走怎麼辦?

19樓:十二刻度錶主服務

先手動除錯看看:

1:最內部上旋是上發條,下旋為空擋,某些上下旋都是空擋,完全靠自動陀工作。

2:拔出一檔,上旋是調整日期,下旋是調整星期。

3:某些是上旋調整日期,下旋為空擋,此時必須順時針24小時先調整星期,星期調整好後再調整日期。(星期調整後就會正常,因為星期是連貫的,而手錶必須有快撥日曆,是因為日曆有30號,31號,甚至2月只有28天)。

4:反向上發條造成日曆撥盤等相關內部零件損傷。

5:星期日曆跳格,由於制格不同分為快慢兩種,第一種在±5分鐘之內日曆跳格完成,第二種在3小時內日曆跳格完成

6:避免在晚上9點到4點期間條日曆,因為晚上是日曆系統執行的時間段,手動調整容易造成零件損傷。

7:建議送至品牌售後服務或正規的維修服務中心檢測維修。

20樓:幸運夕夕

機械表日期不走建議是去專業的鐘錶店進行維修,因為是精密機械,自己是無法維修的。

手動上鏈的機械表是依靠手動擰動發條作動力,機芯的厚度較一般自動上發條的表薄一些,相對來說手錶的重量就輕。而自動上鏈的手錶,是利用機芯的自動旋轉盤左右擺動產生動力來驅動發條的,但相對來講手動上鏈手錶的厚度要比自動上鏈的小一些。

機械手錶的選購應注意以下幾點:

1.外觀。目測殼、面、針,無「沙眼」、劃痕,鍍層光亮,無色差,後蓋旋合處應嚴密。

2.起動效能。緩慢旋轉上條柄上發條,同時觀察秒針,一般使秒針起動的上條旋轉次數越少,該錶的起動效能越佳。

3.上條。上條時手感應輕鬆,無雜音。除自動表上條上足後有打滑現象外,一般手錶發條應能上足,不打滑。

4.撥針。撥針時手感應舒適,過緊或過松均不佳。時分針指示應協調(當時針分別對準3、6、9、12字元時,分針不得偏離12字元±4分格),時、分、秒三針互不碰擦。

5.表音。手錶上足發條後,用耳聽表音,應清晰勻稱無雜音,並且不隨方向變化而變化。

6.走時精度。需用專用儀器測得,一些大型國營商店有為顧客代測業務,選購時可請營業員檢測走時精度以及位置誤差。

保養要求:

1.特別提醒大家,任何手錶均不宜在溫水或浴室中佩戴,哪怕您的手錶是防水表,因為手錶的密封卷橡膠,受熱容易老化,而且四周的水蒸汽分子比較小,很容易滲入表殼,造成內部機械的損壞。

2.手錶若發生異狀的時候,應立即就進送至專門的鐘錶店檢查。

3.機械全自動表必須在活動量足夠的情況下,即每日必須佩戴10小時以上,方可正常運轉。

4.不同的場合應佩戴不同的手錶,如運動時最好選用防水及耐震性優良的運動手錶。

5.錶蓋上若有標示water resistant或者3atm的手錶,一般情況只適用於無壓力下的水花或小雨。

6.由於每種手錶的內部機械的構造都不同,在正常的使用狀態下,機械表或機械全自動表的誤差為每日30秒內(此標準為國家部委頒布的),而石英表的誤差較低也比較準確。

7.擺放手錶的地方最好能放置乾燥劑,但避免使用樟腦丸,防蟲劑等化學藥品。

8.皮質的手錶應盡量避免接觸到水,以免錶帶變硬、發臭,進而導致斷裂的結果。

西鐵城機械錶日曆不走了怎麼回事,西鐵城機械錶怎麼調日期和星期最準,為什麼我調了過了12點日期還不變

南城佳人等 如果是機械錶的話參考以下。手錶是依靠手錶的相對運動所產生的動能而擺動自動上的發條,如果手錶是長時間處於靜止的狀態下,手錶就不會自動上發條了,這樣就會使得手錶失去走動的能力,出現停走的現象。以上這個問題其實很簡單,使用者只需要將手錶擺動幾十下就可以恢復走時。要想保證自動機械手錶走的精準,就...

卡西歐手錶只有秒針不走是怎麼回事

昌景逸 卡西歐秒針不走,估計是受磁卡住了,你在 上買個手錶消磁器消下磁,也就20塊錢,應該就解決問題了,不用拿去修,一般脫了保,維修超貴。 仍傲雲 看看說明書,我都光動能手錶也出現過。 創作者 是不是有三個小盤的?那個秒針是跑秒的,你按下右上方的鍵就會走了 我的卡西歐的手錶怎麼秒針走分針不走了? 柔...

上海法穆蘭手錶怎麼調整日曆,上海寶璣手錶怎麼調整日曆?

手錶調時間日期的正確方法 第一,把錶冠拔出,讓腕表所有指標停走,進入 調整時間 狀態。此時把時間調整至六點整。為了避免一調日期星期時損壞日期模組 第二,把錶冠往回推一扣,到 調整日期和星期 的狀態。此時腕表指標開始正常轉動 第三,調整日期以及星期至你調表的日期的前一天。第四,關鍵步驟。再次把錶冠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