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掉發比較有用的洗髮水,最近掉頭髮掉的厲害,有沒有好用的防脫洗髮水?

時間 2022-03-12 19:15:08

1樓:匿名使用者

洗麼水不能止脫的啊,兄弟。我換過不知道有多少種洗髮水都不頂用,後來放棄了,我現在用的溫全,他們有個溫全的頭皮青春液,它比洗髮水好多了,簡直能甩幾條街啊。掉髮用它是可以止住的,你不妨看一下,但你要找洗髮水,我真不知道。

2樓:6108方案

脫髮是每個人都有可能會遇到的問題,有可能因為遺傳,父母有脫髮的歷史,或者因為生活作息沒有規律,壓力過大、營養不良都會導致頭髮異常脫落,要**脫髮就要從生活習慣上做起。

首先:晚上盡早入睡,經常熬夜對身體百害無一利,還會影響人正常的新陳代謝,頭髮也會加速脫落。

其次:現代生活節奏較快,各方面壓力讓人焦慮,情緒會直接影響頭髮的生長情況,要學會勞逸結合、及時放鬆。

然後:飲食上偏油膩的食物也不要多吃,容易讓頭皮出油增多,毛囊堵塞,頭髮也會容易脫落,多吃蔬菜、蛋類、豆類和水果。

最後:頭皮也要去時常「鬆土」,才能讓讓頭髮更好的"破土而出",用木梳或者牛角梳每天梳頭。

我建議使用卓藍雅無矽油防脫髮生薑洗髮水不錯。適用人於:頭皮敏感、容易出油、易頭髮的人

主要功效:能夠預防頭髮脫落,強韌髮根,穩固秀髮,改善頭髮脫落、脆弱等問題,而且還能平衡油脂、營養毛囊、養髮固發呢,選這款洗髮水準沒錯。當洗完後,有淡淡的清香,一點也不刺鼻。

最近掉頭髮掉的厲害,有沒有好用的防脫洗髮水?

3樓:科發源植髮

首先還是要了解好自己的髮質,一般髮質會分為油性,中性,乾性,混合性四大類

油性髮質,頭的皮脂腺豐富,分泌的油脂過於旺盛,導致頭髮容易出油,頭皮屑也會比較多,被風吹過容易變形,而且油亮發光。

中性髮質,屬於健康正常的頭髮,水和油適中,柔滑光亮,不油膩,也不乾枯,容易造型整理,可能會有少量頭皮屑。

乾性髮質,缺乏皮脂或水分,頭髮表現為僵硬,無彈性,黯淡無光,容易打結,容易分叉,斷裂。

混合型髮質,靠近頭皮的髮根為油性,越往髮根部位越乾燥的頭髮。

一般受損髮質:選擇有調理功能的無矽油洗髮水+護髮素。

嚴重受損髮質:不建議選擇那種溼梳無調理功能的無矽油洗髮水,特別是長髮,因為嚴重受損頭髮在無調理效能的無矽油洗髮水下可能會使頭髮進一步受損,可以選擇以調理為主,成分天然(例如植物成分的)的無矽油洗髮水+不含矽油護髮素,搭配調理,更易清洗,無殘留,能清爽整個頭皮與頭髮,使頭髮更加蓬鬆,看起來髮量更多更密更有造型。

最近總掉頭髮,用什麼洗髮水比較好?推薦幾款洗髮水吧!

4樓:零℃奶茜

掉發推薦使用formula無矽油洗髮水和飄柔淨油順爽微公尺淨透洗髮露。

1、formula這套無矽油洗髮水

是我用過的防脫髮效果最好、最最最養頭髮的洗護,我乙個易掉毛星人真心離不開。味道是香奈兒coco香,很好聞不會刺鼻。很天然的成分。

這個洗髮水雖然是無矽油的,但是起泡力很強,我是直接在手上搓出泡沫再往頭髮上抹的,然後再揉搓頭髮,清潔力很好,而且很滋潤。

我平時洗完頭髮的第二天下午頭髮就會油到不行,但是用這個之後,真的第三天早上還是很清爽,而且掉頭髮也比以前少很多,用一了乙個多月了,鬢角有新的小碎髮長出來!總而言之,如果你也為脫髮和油頭煩惱,這款洗護絕對值得你入手。

2、飄柔淨油順爽微公尺淨透洗髮露

這款洗髮水還真的挺特別,裡面加了卸妝水裡面會加的「micellar water」,也就是一種膠束科技幫助清潔頭皮的油脂,清潔能力沒話說,洗髮水上頭揉兩下,沖掉就乾乾淨淨了。

我的頭皮上一直時有時無那種小粉刺,想試試用一段時間以後會不會有好轉。目前還是非常喜歡的,也沒見著怎麼掉頭髮。

5樓:將就著的一生

潤絲丹有一股淡淡的生薑味,洗了頭髮好順滑多用幾次看看效果如何,第一次體驗還是不錯的,剛到手,第一次用,感覺會挺好用的吧,喜歡,味道挺好聞的,洗完頭髮效果非常好,不但去頭屑,而且還非常清爽絲滑。主要是掉頭髮的現象改觀了很多。

發雅絲這是一款防脫生薑增發密發洗髮水,生薑中特有的天然活性成分薑辣素能夠養頭皮固髮根,堅韌髮絲,讓頭皮更容易吸收營養。本產品只針對有毛囊的頭髮,輕微脫髮使用1-3個月見效,嚴重脫髮3-6個月見效。

卓藍雅無矽油防脫髮生薑這款洗髮水。我頭髮長,很容易掉發、每次洗澡洗頭一根一根的頭髮一地都是,我買了這款用過之後發現改善很多。洗髮水中深色顆粒物是生薑顆粒,洗髮水在生產過程中故意保留了一部分生薑的原料顆粒,以保證產品的天然性。

也使得生薑原液在作用時直接的接觸頭皮。

6樓:12色的油畫棒

防脫髮洗髮水比較好的品牌有redwin天然茶樹油無矽洗髮水、綠呂、植觀氨基酸洗髮水,這三款洗髮水能夠有效的防止脫髮,比較值得推薦。

1、redwin天然茶樹油無矽洗髮水

2、綠呂

相比銷量第一的紅呂,這款就更適合皮脂分泌旺盛的大油頭和有頭屑的頭髮。它家標誌性的啫喱質地,帶著淡淡的人參味,裡面帶有小小的綠色顆粒。洗的時候有絲絲清涼感,能夠有效緩解頭皮油脂,防止脫髮的功效。

建議跟護髮素一起使用,不然會有點乾澀!

3、植觀氨基酸洗髮水

新興的國貨品牌,採用日本進口氨基酸配方,不管是外包裝還是使用感都做的很不錯。我自己入的是紫色款,是百里香植萃款,能夠緩解由髮根出油帶來的頭髮脫落的問題。泡沫很豐富,使用感相對柔和,但想要追求強效去油可能會差一些。

要注意的是,它家洗髮水保質期很短,開封3個月就要用完,否則會氧化變色。

7樓:要來點嗎

經常掉發推薦用寇羅蘭,這款不但能減少掉頭髮,修護頭髮,而且有獨特的香味,可以維持很長的時間。

蔻蘿蘭是2023年創立,klorane法國蔻蘿蘭是此集團第乙個發展而成的**科學保養品牌。旗下的新生兒護理系列,目前為法國藥妝通路嬰幼兒清潔保養產品領導品牌。法國第一藥廠-法國皮耶·法柏集團(pfdc),以運用植物花草製藥的專業技術聞名於世,首創全球第乙個;植物培育研究中心;植物從選種、栽種、培育、採收到萃取,都在集團監督下進行,以確定萃取物的有效成分。

以前也對洗髮水毫無意識,直到乙個多月前好朋友和我說「你頭髮跟草一樣」的時候我就開始琢磨洗髮水的問題,直接衝入藥房買了一瓶klorane。只能說,相見恨晚。這瓶洗髮水含有金雞納和維b的成分,又沒有新增矽,真是非常的澀一開始用的時候,但是頭髮真是越洗越順滑。

和超市貨的感覺是不一樣的,是頭髮真實的感覺,而且看起來沒有以前那麼毛躁了哦。

8樓:健康時時播報

掉頭髮都是因為用的洗髮水不對!大家用哪種洗髮水?一起看看吧!

9樓:

過去我掉頭髮歷害,改用自然村染髮液後頭髮掉的少多了,而且頭髮靚麗了,我覺得自然村染髮液給我們帶來的不僅是高科技,而是幸福。

10樓:江南採菱

1、卓藍雅無矽油防脫髮生薑洗髮水,能夠有效防脫,穩固秀髮。2、歐舒丹防脫髮洗髮水,這一款洗髮水主要是幫助細軟脆弱髮絲恢復強韌,集中修護受損脆弱髮絲,從而可以減少頭髮的脫落。

11樓:

有這幾款:歐倍青咖啡因洗劑,發朵力揚男士洗髮水,發朵絲漾女士洗髮水,德國pa1號氨基酸洗髮水,發雅絲姜妮防脫洗髮露,霸王洗髮水。

12樓:愛笑的悽慘

貝利薇濃姜側柏葉洗髮水:側柏葉有烏發生發效果、姜有生髮效果。

霸王烏髮固發洗髮液:霸王的中藥藥香很好聞,洗髮液灰色乳狀質地,清潔力度很好。

the body shop生薑洗髮水:膏體透明質地,有淡淡的薑味,洗髮水泡沫細膩豐富。

13樓:

推薦來個水庫洗護套裝,我用了之後長了好多小頭髮,頭髮也不容易出油,開心。

14樓:

我也是經常掉發,自從考研瘋狂掉發後我就開始換防脫的洗頭水了。現在在用滋源的冰淇淋洗頭水,有防脫王牌咖啡因和人參精華成分,可以強根建發,減少掉發。我用它確實掉發少啦!

15樓:

買生薑的洗髮水會好一點,盡量少熬夜早點睡。

16樓:帥帥帥的陳

我覺得每個人的髮質情況都不太一樣。至於最近總掉頭髮也不一定是洗髮水的問題呀!

17樓:六顆檸檬加冰糖

柳屋生髮液效果挺好的。每天2~3次,適量滴出以指腹按摩頭皮,但要注意是頭皮,不是頭髮,**頭髮少就擦**,最好洗完頭髮後擦。還有rene furterer防脫洗髮水,愛茉莉參寶黑呂洗髮水thebodyshop生薑洗髮水這幾款都值得嘗試。

18樓:

阿道夫薑汁防脫育髮洗髮水。瑞絲洗髮水,章光旗下的。防脫洗髮水,呂系列,博碧養護套裝。

19樓:凝萌寧

1、潤絲丹植物生薑洗髮水,這是一款天然的草本育髮的洗護產品,連孕婦都能使用的洗髮產品。2、發雅絲姜妮防脫洗髮露,這是一款防脫生薑增發密發洗髮水,生薑中特有的天然活性成分薑辣素能夠養頭皮固髮根,堅韌髮絲,讓頭皮更容易吸收營養。

20樓:人生開心就好

選無矽油的防脫髮洗髮水。

1、洗髮方式:用溫水輕輕地順著頭髮生長的方向沖洗,輔以按摩,不能用力抓,促進頭皮的血液迴圈穩固毛根。

2、吹乾:先用毛巾吸乾多餘水分,吹風機風速不宜過大;

3、用對梳子:選用牛角/羊角/桃木/檀香木等材料,不要用塑料的。

4、定期修剪髮梢

5、多食新鮮蔬菜、水果、動物性蛋白質、海產品、豆類、蛋類等,以滿足頭髮及身體對營養的需要。

洗髮水防脫只是起到輔助的作用,最主要的就是從根本上調理,專家建議吃發特濃營養素,補充毛囊營養,固發生發。

老是掉頭髮怎麼辦?有沒有好用的洗髮水推薦一款?

21樓:瑞麗詩丶西柚

很多朋友都不理解自己一直掉頭髮是怎麼回事,這也難怪,掉頭髮的原因那麼多,我們怎麼能仔細的分辨呢?可是如果不弄清楚一直掉頭髮是怎麼回事掉頭髮的情況越來越嚴重怎麼辦呢?

掉頭髮的原因與養分有關,與精力緊張或突然的精力影響也有很大關係,可查血微量元素,平常不要常常處於精力緊張狀態。可在掉頭髮的地方常常用生薑擦一擦,可促進頭髮成長,飲食養分要全面,恰當多吃些硬殼類食物,恰當吃些黑芝麻。

22樓:

只用洗髮水是不行的,頭髮的脫落會受到外界因素的影響,情緒的變化和營養不良或者不規律的飲食生活作息都是導致脫髮的原因,頭髮需要健康的生長環境,以下是對於脫髮者的一些建議,希望有些幫助:

一、放鬆心情,保持良好的睡眠,

不要過於焦慮,越是焦慮頭髮脫落的速度也會越快,睡眠充足,不要熬夜;

二、飲食方面多吃穀類食物、鐵含量高的食物,捲心菜、菠菜等鹼性蔬菜水果,多食黑芝麻也可以養護頭髮,大肉或肝臟類少吃,容易讓血液偏酸性,加快脫髮;

三、頭皮出油多可以一到兩天洗一次頭,不可太頻繁,最好是配合繕絲緣絲木精華液來補充髮根營養,改善血液迴圈,頭髮很快就不會掉了。

23樓:來自九龍瀑養眼的桂圓

正常人的頭髮有10萬根左右,頭髮呈現週期性的生長。比如一根頭髮長3年左右,就需要休息3個月。在休息的3個月內,頭髮會脫落。

所以,正常人每天脫落80-100根頭髮,甚至更多。因為每個人的頭髮的密度不太一樣,脫落80-100根,甚至120根,頭髮髮量沒有減少,都是正常的。但是,超過這個量連續2-3個月,認為是病理性的脫髮,比如雄激素性的脫髮、斑禿、休止期脫髮等。

病理性的脫髮千萬不要自我診斷、**,一定要到正規醫院的**科進行診斷和**。所以,要正確的認識,科學的診斷,合理的**。

哪種洗髮水能防掉發,哪種洗髮水防掉發的效果好?

哪種洗髮水都不能控油,這些已經不是洗髮水簡單清潔就可以的了,問題在於你的毛 囊都已經受損不健康了,得保養修護 才能改善油多甚至掉發的,洗髮水只是個洗滌化工產品,作用就跟洗面奶沒什麼兩樣,都只是護理前的清潔而已,所以不要以為洗髮水能解決一切問題,就像女性認為洗面奶能解決一切 問題一樣天真。這方面你可以...

頭皮癢出油掉髮用哪種洗髮水比較好

無痕植髮醫生 秋天氣溫逐步降低,空氣又十分乾燥。目前最為常見的幾種導致頭皮很癢的原因主要有頭皮炎症 真菌滋生以及頭皮清潔問題。頭皮毛囊炎所致的頭皮很癢的現象,主要原因是葡萄球菌等化膿菌和小孢子菌 小芽孢癬菌等十餘種 真菌。只有解決細菌感染造成的炎症,頭皮癢的現象就可以 這種情況下,要首先緩解焦慮 以...

你有哪些防掉發的洗髮水可以,你有哪些防掉發的洗髮水可以推薦?

墨蘭公主淘公尺水洗髮水特別好,我現在就用的 個人也用過很多牌子的洗髮水 但是還是覺得沙宣洗髮水和施華蔻的都挺好用的 配合髮膜一起效果更好。麼尚 掉發三年過來的人 唯一用好的就這一款 姜力洗髮水,我已經在用第三套了,基本上用完兩套就見效 防掉發,大家都知道是生薑,但選擇一款能看得見的生薑原液,很少,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