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歲老公他真的背叛了我,她跑出500裡地和四十多歲的女人發生了兩次關係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3-11 14:10:09

1樓:討人厭

如果你對他還有感覺就答應沒感覺就不答應彼此都背叛過。能不能解開這個結你說了算

2樓:

給你老公一次改變自錯的機會

3樓:

這個年齡了沒幾天玩頭了

我背叛了老公現在好後悔怎樣彌補我的錯誤

4樓:聽溫暖可以療傷

{不單是你也有這樣的錯誤}愛你就會包容你 男人也會累 最幸福的是有個女人願意跟她一輩子 誰錯了就先認錯嗎 兩人加起來才是滿分 願你幸福溫馨的生活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在你老公沒喝酒..心平氣和的情況下..開啟你的話題..因為終要面對的問題就不必去逃避...

首先錯者在你...但是看你的語言說明你是很愛你老公的...很在乎他..

儘管如此你們還是要敞開心扉的說說這件事情..因為夫妻過日子並不是一天兩天,而是一輩子的事情...如果你不揭開你老公心裡的這個疙瘩那麼你做的在多也都是沒有用的....

找個白天或者晚上...兩人面對面...你坦誠的跟你老公在次認個錯...

別有所隱瞞...你可以告訴你老公你很後悔..你很在乎你們之間的感情...

也很珍惜彼此曾擁有的美好時光...現在想想自己做的錯事後悔不已..希望他在給你一次機會...

你不想因為此事在他心中形成陰影..疙瘩...而經常酗酒..

醒酒後在提此事傷他自己也同樣傷害你...如果真的放不開那就不如分開...如果可以放的開從此兩人好好過日子...

雖然你現在懷孕了...請他不要看在這件事情上而不作言語...如果他也能敞開心扉的和你說說他的心裡話或者對你語言上發洩發洩他內心的火..

那麼他就已經把你的話聽進去了....

現在你懷孕了..最好也不要在考慮過多的問題....

從的描述看來你老公也是很愛你的...如果話說不通..日久見人心..總有一天通過你的努力他會真心的原諒你的....

忠心祝願你能夠幸福....

我無意間背叛我老公一次,老公知道了,我很後悔,很內疚,該怎麼辦

6樓:學雪暨風

老公不原諒你就離婚吧,不要勉強,不然你老公看到你就會想起你的背叛,你以後的日子也不會好過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看你老公了,不是你怎麼辦的問題

8樓:乙個自由人

乙個女人從道德上說你背叛了你的老公。這種事情是大多數男人都無法接

受的。平靜的生活會從此被蒙上一層陰影

9樓:微贏天下符俊娜

這的看你老公多愛你 畢竟背叛傷害很大

10樓:我愛味動力

如實交代,請求原諒。掩飾不了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好好對他,你比我老婆強,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還能咋辦看你老公的態度咯

13樓:半步捨得

無意間這說法不成立。

14樓:梓琦梓涵

看你老公有多愛你,跟他說清楚。

15樓:王雷

也許你老公也有人了外面 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懷疑兩個背叛我,我該怎麼辦?

16樓:寶蘭

沒有充分的理由證朋他們已經在一起。你的老公只是對那個女的有聯絡,有暖昧。他說他不想離,多少,他是在乎你和孩子的,況且,孩孑都這麼大了。

否則,你不離,他早就離了。你不要太傷心,雙方都應為了孩子,為了家庭,為了彼此的那份曾經,冷靜下來,聊一聊,不要吵,事,只能是越吵越大,退一步,海闊天空,孩子,大人都幸福。

17樓:匿名使用者

先不要提離婚,分開一段時間,讓他好好體會沒有你的日子,你們也能彼此靜下心來冷靜思考一段時間,這樣最終雙方再做出決定。他如果真愛你,相信會有改變的。

18樓:知識分享小屋

這種時候你一定要先調查清楚情況,因為有的時候可能只是女人太敏感了,但是,其實女孩子的第六感也是很準確的,如果你真的覺得他們兩個背叛你了的話,那麼,最好,仙,請私家偵探啊,或者是,背地裡調查好之後,收集組證據,為自己以後離婚什麼的,做準備,如果你不想離開他的話就和他深入的交談一下讓他浪子回頭。

19樓:望正德

如果你僅僅是只限於懷疑,而沒有證據的情況下,我建議你不要那麼草率的下決定。於是我們聽到的,我們看到的並不是真的反而影響了彼此之間的感情,如果確實是這樣的事情已經發生了,我覺得。這是不可原諒的那麼你就放手吧。

20樓:

已經懷疑,那就有裂痕,不想關係鬧僵慢慢疏遠,嚥不下氣就找證據對質。

21樓:我本熱情

那不要懷疑,要有實實在在的證據才行,在沒有找到實在證據之前不要帽簷出身。

22樓:飄雪爛漫

要拿到實證,可以裝攝像頭看看是不是真的。

23樓:受飛槐

在沒有證據的時候懷疑也沒什麼用,等你捉到證據了,那在離婚也沒事,畢竟孩子大了,不可能為了孩子將就自己的人生

24樓:

你老公肯定揹著你偷吃過

因為老公安慰乙個老是找他訴苦的女人。覺得他背叛了我。他給我跪下過。也打過自己。也保證過?

25樓:香改她爹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既然已經結婚,兒女情長花邊新聞就應該隔絕,蚊子不叮沒縫的雞蛋,婚姻生活就是且行且珍惜,原則性問題是不能逾越,不要讓他不要臉的理由成為自己說服自己的理由,更不要自己的讓步成為他霍亂玷汙婚姻美好的砝碼!

26樓:翩翩虎虎的事

從你的問題可以發現兩點。1.你是個好女人,對待感情認真,不容有任何雜質。

2.你丈夫只是犯了乙個男人都會犯的錯誤,和別的女人走的太近。 你做的沒有錯,遠香近臭,分開一段時間會讓兩個人感情快速公升溫,因為「離別即是相思」,距離產生美。

以後只要記住不要讓別的女人打擾你的生活,最後希望你生活愉快,和你老公好好過日子,我看好你哦。我是虎虎,如果你覺得答案還可以,麻煩採納一下,謝謝

回答於:23:34,乙個人的夜晚,祝你幸福

27樓:李閔

你都沒有確定什麼你就做到這個地步也是狠人啊

28樓:陽光燦爛的艷陽天

你呀,應該好好珍惜這樣的老公才是,你也說了他只是安慰乙個訴苦的人,並沒有做錯別的什麼事,更沒有做對不起你的事,難道你要他去對乙個訴的人說"你真該死"?人,常懷憐憫之心,多做善事助人才是。花無百日紅,什麼人都有個不如意事,能幫就幫下吧,也不花費你什麼,更別說只是安慰下了,試想假如有一天你不開心了,訴說一下,人家也冷口冷麵白你一眼,你感覺會怎麼樣?

正如你朋友說的那樣,確實過分了。心好,一切皆好!順祝生活愉快!

我背叛了老公一次他現在還不知道,可是我現在天天多活在內疚和痛苦中

29樓:網上搜指迷居士

婚姻問題是嚴重影響身體健康的重要因素之一。「幸福的家庭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才是不同的!」。

幸福的婚姻是構成幸福家庭的特殊的秘密核心;幸福的婚姻能夠使人健康長壽,這是世人公認的道理和法則。從醫學、行為學、社會學和心理學等等科學研究,一致性的分析認為:言語上經常表白後悔和失敗的婚姻,以及不良的夫妻關係,會導致許多麻煩和健康問題。

「理解和寬容是化解矛盾的靈丹妙藥,克制和溫存是包紮心靈創傷的有效繃帶!」;特別是心理品質的健康狀況,是與倫理、道德齊名的素質內涵,在很大程度上維繫著現代家庭的穩定和幸福!?而且,涉及到子孫後代諸多問題,如果用「連鎖反應」一詞來形容,一點也不過份!

可見幸福的婚姻是何等的重要!

有人說幸福的婚姻是靠男女雙方共同營造,共同建立的,跟算命合婚沒關係,如果真是這樣,古語說得好,只羨鴛鴦不羨仙,所以試問天下間,有哪對夫妻不想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也有人說姻緣天注定,該嫁給什麼人,該娶什麼樣的人,一生該結幾次婚,該離幾次婚都是早就注定好的,是無法改變的。這兩種觀點只能說各對一半,從命理學的角度來說,幸福的婚姻與男女雙方八字的匹配程度是有直接的關係。

在命理上克夫的女命是八字帶傷官又見官,身旺官弱比劫多,身弱官殺旺,官星被合或被沖剋。剋妻的男命是八字財弱被劫,身弱財多且旺,身旺財弱劫財羊刃多,財星被合或被沖剋。男女八字帶的牆外桃花多又旺等都是造成婚姻不順的主要因素。

可見夫妻雙方八字按命理合婚法則能匹配的婚姻是何等的重要!

30樓:老菜視點

人非聖賢,孰能無過,以後改正就是了,善待老公,不必生活在內疚和痛苦中

31樓:愫睿愫睿

既然痛苦和內疚,那就發自真心的改正就好了,將功補過吧。至於這件事最好讓他爛到肚子裡,不必說出來傷害老公,除非你有把握讓他能原諒你並且不留任何後遺症。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一樣,好想坦白不想一輩子內疚自責

33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發生的已經沒法改變了,如果你愛你老公那就好好愛你的老公吧 別再做後悔的事情了

34樓:藍火

過去了就算了,以後別做傻事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要在背叛了!望採納!

36樓:匿名使用者

想開就好 ...........

老公多次背叛我,我該怎麼辦!

37樓:

信任的前提是因為自己有把握和彼此了解,如果缺乏了這個前提,信任就是惰性的疏忽和盲目。原諒的前提同樣因為事情確實過去了,問題消除了,放下過去,迎接新的開始,如果沒有這個前提,你原諒的又是什麼呢。

現實的問題已經長時間存在你們的婚姻中,可以說幾乎都沒有離開過,你不能把原諒當成解決問題的途徑,也不能把吵架當成解決問題的途徑,你雖然是一心一意的過日子,但是你們之間的感情卻從沒有真正穩定和完整過,說明你雖然努力了,但是方式可能沒有用好,偏離了你本想到達的目的地,對於現在你依然處於選擇中,是繼續盲目的原諒或者放棄,還是真正正視你們之間的感情缺乏和不足

幸福菩提園,幸福的迷途指引

38樓:這麼西遊

做人要有個性,否則活了一輩子都覺的是白活

我是說你如果沒有勇氣的話,你可以離開他一會兒,我想你如果真的愛他的話就應該這麼做,讓他覺的你的存在

39樓:匿名使用者

想用婚姻改變男人,那是不可能的。願你清醒。

40樓:謝主不殺之恩

這種男人不該要,離婚吧,再二再三的,沒完沒了了

41樓:厚正初

這樣的人你都會很愛,大家只能對你說,你無可救藥。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說,要是再被你抓到,到時候要他出去抓你!

43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用真情來感動他,還不行的話,只能是...........

44樓:zxar知心愛人

你很愛他,他不愛你。

第一次出背叛了老公,,真的很過意不去,,可他那怎麼比老公粗大很多,,真忘不了,,

45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總是希望 她是他的最後 乙個女人;男人總是希望他是她的第乙個男人。男人什麼諾都敢許;女人什麼東西都敢要。

46樓:

哎,怎麼說你好呢,既然都成家了,以後或許現在有孩子,女人的心不在家人以及家事上面,這個家早晚要敗的,回頭是岸,只要能改好就是可以被原諒的人

47樓:偶是野獸殺手

生理需求吧,以後別這樣了,內疚說明你還愛著你老公,不要讓這段婚姻成為悲劇

48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你還是趕緊離開你老公,找那個粗的人去吧。你要的是性滿足而已。

49樓:士多啤梨子

肯定美壞你啦,天天想那粗大傢伙吧,想的還睡不著了

50樓:柯南小玉

你說的是黃瓜嗎,現在這個季節建議選用玉公尺

我老公的爸爸馬上過50歲大壽了,他媽媽問我要不要叫我爸媽來喝喜酒,我說你們叫了我爸媽他們會過來的

還是問一下吧,至於來不來就由他們意願了,畢竟是家人,有隔閡,還是以化解為主,沒必要因為某些原因弄得老死不相往來吧?何況,你小兩口夾在中間也難受吧? 多肉志 這個說實話應該打 問一下的,你爸爸要不要來是他的事,不過你公公50大壽應該去的!也許這次就把矛盾解開了! 他是客套話,還是別打了,免得到時候兩家...

我背叛了老公,他恨我,我們的感情挽回

地之潤 現在你出去住了嗎?如果還在一起,就主動一點陪伴他,並不再與那個聯絡了。 麻辣香鍋蛋炒飯 你們的感情出現了問題,原因是由於你背叛了老公,我覺得在這樣的情況下,可能你的老公最不能容忍的是你對感情的欺騙。其實人和人在一起,沒有一些私心雜念,兩個人共同去經營婚姻,去讓自己的感情生活變得能夠互相容忍對...

老公入獄了,於此同時我發現他入獄前背叛了我,我們已經有了孩子,我可憐孩子不敢離婚,可是很矛盾

如果你真的沒辦法維持下去還是離了吧,這樣拖著乙個沒有感情的家對孩子也未必好,好多人都說單親家庭的孩子怎樣可憐,說實話,我就是單親的,我爸媽沒離的時候我成天就活在那種壓抑的環境下,都快崩潰了,他們離了之後我反而覺得輕鬆了好多,雖然剛開始覺得很難過,但過不了多久就好了,其實對孩子來說最重要的不是爸媽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