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快速美白啊!我真的很急啊,急!!如何快速美白

時間 2022-02-28 04:50:06

1樓:小顛兒

美白最強攻略!想美白,變成白雪公主的往這看

2樓:雙魚閣格

買dhc或是資生堂水之印的美白** 能快速白回來

我朋友就是這麼白回來的

每天用牛奶洗臉 堅持乙個月就有效果

3樓:

恩,維生素c是有用的。

我每天一杯水溶c100.

但,個人覺得豆漿效果還是很好的。

我自己就是喝豆漿的,效果很好噢!

叫家長買個九陽豆漿機噢,

我媽媽就帶我打豆漿噢。

效果真的很明顯。

然後,你去買丁家宜的美白保濕洗面奶~~

效果都是很快的!!!

o(∩_∩)o~~~~~

4樓:野性百分百

教你2個美白淡斑的**

1、蘆薈祛斑**——做法:1片蘆薈葉去皮取葉肉搗成汁,加入1大匙麵粉與1大匙蜂蜜,調勻。

使用方法:靜敷10分鐘後洗淨即可。

效果:持之以恆地使用蘆薈汁**,臉上的斑點將會被淡化。

2、冬瓜**——使用方法:冬瓜去皮籽打成泥狀後,靜敷約20分鐘洗淨即可。

效果:清潔**,清除毛孔內臟物,淡化色斑,有效改善暗啞膚色。

3、玫瑰桃仁**

做法:1.核桃仁(10克)打磨成粉,加入麵粉(10克),再調入水,充分混合。

2.在桃仁糊中加入玫瑰花(10克,幹)瓣,放在爐火上以小火煮至玫瑰軟化,麵糊呈粉紅色。

使用方法:放涼後將**均勻塗在臉部,30分鐘後洗乾淨。

效果:美顏淡斑;玫瑰具有活血的作用,能夠有效抑制黑色素的產生。

5樓:噯又又

總是紅?是不是敏感性肌膚,我朋友也是這樣的,我個人覺得用珍珠粉美白不錯,可以口服,加上還有外用的,加上蜂蜜喝水,敷在臉上,一周最多2次,平時多用點美白的爽膚水和霜,出門擦上有防曬效果的隔離霜,2,3個月後應該有明顯的效果吧

6樓:匿名使用者

美白要慢慢來哦,急不來的,我也是**黑黑的,,不過經過努力,現在好多243013了。

7樓:貳玉蘭愛琴

美白是冬天該做的事,夏天過了,正是美白的好時機,要多喝水,女人是水做的哦,每天要喝8大杯水,多吃水果,用一下美白的護膚品,夏天過了,防曬霜應該還有吧,可以塗上防曬霜,再用熱毛巾敷臉,效果還可以哦

怎麼快速美白啊?

8樓:生活達人蔣小喵

鹽搓檸檬兩分鐘,用鹽水浸泡半小時,清洗乾淨擦乾,檸檬切頭去尾,中間部分切成薄片,去籽;百香果對半切開,挖出果肉,容器內鋪一層蜂蜜,一層檸檬,一層百香果,一層蜂蜜,以此類推,最後鋪上蜂蜜,罐子密封冷藏

9樓:小顛兒

美白最強攻略!想美白,變成白雪公主的往這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11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我的方法吧 不知道對你是不是有效果

1.吃維c,最好一天一片不能過量。也可以多吃一些含vc的蔬菜水果。

2.注意防曬,每天出門前20分鐘塗抹防曬霜,spf30,pa++ 就足夠了。

3:多多的喝牛奶,美白滋潤,消斑,防止脫髮,瘦臉,同時也有排水**的效果!

4.還有,每天洗澡洗澡 每天全身去角質!!!!

加油~!!!!!!!!!!!!!!!!!!!!1

12樓:埃及妃子

擦粉白得最快啦,肌膚都是靠長期有效的保養才會變得更美麗,你年紀這麼小最好選純天然的的護膚品來用,不傷****又合理。營養成價太高的暫不適合你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多喝水,多吃水果, 早睡早起

救命啊真的很急,救命啊 真的很急

重灌系統後然後在重起,進入安全模式,裝上最新版防毒軟體進行防毒,完成後,安裝360安全衛士 用來防止優盤的自動執行 防毒吧,這是中木馬病毒了,破壞了你的檔案,def等盤中也可能有病毒,不行就做系統吧,做好後將def等盤統統殺一下喲。你做系統後還不行的話,要麼是你系統盤中就有病毒,如果盤很正常,就說明...

怎樣可以更好的學好英語啊?真的很急

看看我的解答,1。上課的時候注意老師所講的內容,課後即時複習2。單詞的話,我的個人建議是同學可以在文章裡面可以學到很多知識,因為當你看an essay的時候看出現很多單詞,這個時候就可以查字典啊,查單詞啊,不僅能夠讓你了解其中意思還可以在文章中學習到語法的結構還有單詞連句。久而久知堅持下去的話你的單...

快速美白有沒有用啊

西瓜籽仁美白 材料 西瓜籽仁50克,桂花200克,桔皮100克,做法 將材料混合後碾成細末,飯後用公尺湯服用,每日3次,每次一勺,服用乙個月後面開始變白。馬鈴薯美白 材料 馬鈴薯1 3 麵粉或者奶粉適量,方法 馬鈴薯去皮,研磨搗爛成糊狀,濾去水分,調入上等得麵粉,作為 塗在臉上,25分鐘後用清水洗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