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純棉的衣服被山竹染色了,怎麼祛掉

時間 2022-02-25 15:45:08

1樓:淘氣咪寶貝

在染色的地方用龍安84就行了

我試過的

2樓:小黑歐巴歐巴

山竹汁是很頑固的色漬,一般的洗滌劑難以去除,您可嘗試用以下方法清洗:

1、衣服幹的時候,用藍月亮手洗或深層潔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可輕輕搓洗),加入藍月亮洗衣液常規洗滌;

2、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白色棉麻滌綸材質的衣服:在半盆水(約2公升)中加入藍色月光白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1瓶蓋(40克),攪勻,放入白色衣物浸泡30分鐘,漂洗乾淨。若浸泡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將衣物取出,往盆中再新增1瓶蓋本品,攪勻,放入衣物繼續浸泡。

累計浸泡時長不超過6小時。

(2)彩色及其它材質的白色衣物:將衣物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藍色月光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1/4瓶蓋(10克)彩色衣物色漬淨和1/4瓶蓋(10克)藍月亮衣領淨,倒在汙漬處,用衣物其他無汙漬部位蓋住汙漬,防止風乾,靜置2小時,漂洗乾淨。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可延長靜置時間至過夜。

注意事項:白色衣物色漬淨適用於白色棉、麻、滌綸、滌棉、棉麻面料,請勿用於絲毛氨綸尼龍及其他不可氯漂衣物,勿直接使用原液。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鈕扣、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衣服被山竹染色了怎麼辦·?

3樓:霧笑塵輕

用濃鹽水揩拭汙處,或立即用食鹽撒在汙處,用手輕搓,用水潤濕後,浸入洗滌劑溶液中洗淨。

4樓:匿名使用者

用奧妙。我的就是用奧妙洗掉的。可我再也不敢吃山竹了,我吃了要過敏。

5樓:漫靖茹

馬上脫下來洗,一般的肥皂就可以洗掉了,太久的話,純白色衣服可以用84浸泡,建議濃度高點,如果是其他顏色的衣服,那麼很抱歉,沒有辦法咯

6樓:匿名使用者

彩漂或漂白水中高溫浸泡(或加熱)

7樓:古方紅糖

1.用一下陳醋來洗一下被染的地方

2.使用叫彩漂的化學用品,如白貓漂彩

3.用84消毒液稀釋以後,稍微泡一下試試,不過一定要掌握好稀釋的比例和浸泡的時間,這個和被染的衣服之地和被染程度有關係,最好多漂幾次,寧可麻煩點,也不要漂過頭。

4.用安利洗

5.高錳酸鉀和醋酸,做法是先將少許高錳酸鉀溶於水,再將要漂洗的衣服放進去,要充分浸透,浸10至20分鐘後,衣服會呈暗紅色,將衣服拿起,洗一下清水;再將少許醋酸溶於水,把浸過高錳酸鉀的衣服放入醋酸溶液中,衣服就會由暗紅色慢慢轉變為原來的顏色,並且染了色的地方也一併褪掉而不會損壞衣服原有的顏色.

6.用含陰離子表面活性劑多的洗衣粉和洗潔精1:1加入溫水中,把被染的地方放入溫水中浸泡半個小時以上,再用手去搓洗。

如果還是去不乾淨,就把全部的衣服都放進50度以上水中,加入少量的洗衣粉搓洗,利用該衣服的褪色來減小被染色的色差。

7.將被染色處用水打濕.再將食用鹽塗滿.再用手反覆輕搓.被染之色便沒了.再用清水清洗即可.

8.把染了色的衣物放入盛有熱水的盆中,每公升水加10匙小蘇打。用月桂樹葉覆蓋衣物,就這樣放一夜,次日早上,清洗一下,就會復原。

衣服被山竹染色 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1.用一下陳醋來洗一下被染的地方

2.試試叫彩漂的化學用品,如白貓漂彩

3.用84消毒液稀釋以後,稍微泡一下試試,不過一定要掌握好稀釋的比例和浸泡的時間,這個和被染的衣服之地和被染程度有關係,最好多漂幾次,寧可麻煩點,也不要漂過頭了。

4.用安利洗

5.高錳酸鉀和醋酸,做法是先將少許高錳酸鉀溶於水,再將要漂洗的衣服放進去,要充分浸透,浸10至20分鐘後,衣服會呈暗紅色,將衣服拿起,洗一下清水;再將少許醋酸溶於水,把浸過高錳酸鉀的衣服放入醋酸溶液中,衣服就會由暗紅色慢慢轉變為原來的顏色,並且染了色的地方也一併褪掉而不會損壞衣服原有的顏色.有時穿到發黃的衣服也可以用這個辦法.

6.用含陰離子表面活性劑多的洗衣粉和洗潔精1:1加入溫水中,把被染的地方放入溫水中浸泡半個小時以上,再用手去搓洗。

如果還是去不乾淨,就把全部的衣服都放進50度以上水中,加入少量的洗衣粉搓洗,利用該衣服的褪色來減小被染色的色差。

7.被染色的地方畫成,或者繡上一朵花,一花遮百醜!哈哈^-^

8.將被染色處用水打濕.再將食用鹽塗滿.再用手反覆輕搓.被染之色便沒了.再用清水清洗即可.

9.把染了色的衣物放入盛有熱水的盆中,每公升水加10匙小蘇打。用月桂樹葉覆蓋衣物,就這樣放一夜,次日早上,清洗一下,你會發現它們又重現白.

注意:漂白漂出的衣服對身體不好,漂白是利用化學藥品特殊錫化合物,是很強的氯製品,掌握不好衣服就會燒壞。有的是用高錳酸鉀,再經雙氧水強氧化漂白的,如果不白有的還加螢光增白劑。

這些對人體都非常不利的.

這些是我在網上找的好東東,記得上次我最愛的一件白色t恤被染色了,我就試了1、3、8綜合的方法:用消毒液(即:消洗靈)稀釋後,倒入幾點白醋,將衣服染色部位浸泡5-10分鐘(具體時間沒看,估計的)。

後來居然一點顏色都沒有了。各位如果衣服被染色了,試試上面幾種方法吧!!!

9樓:從不知道

這麼難的問題,不要自己洗。送洗衣店,讓他們幫你想辦法,免得自己費神。如果洗衣店的專業方法都不好用,那就說明什麼辦法都不好用了。

10樓:ゞ①軰孓de伱

先把衣服泡濕,然後噴上者哩水,使勁揉搓!我自己想出來的,不過瞞管用的,你可以試試!

紅色純棉的衣服被染色了怎麼辦? 5

11樓:life廣州五星

推薦使用五星產品來去除:

由於衣物分檢不當,在洗滌或脫水時,其他織物脫落的顏色汙染到另一件織物上,造成了搭色,或涼幹過程中的相互接觸而形成了搭色,或同一件織物不同色彩間的混色和串色,這些洗滌事故不及時處理,不僅會影響洗滌效果,影響織物美觀,還會造成洗滌糾紛,承擔賠償責任。若被串色的織物為有色織物,既要去掉串色,又要保護織物本身的顏色,為了解決這一難題,本公司推出既能保護織物本身的顏色又能有效去除串色的專用產品串色靈c1。

串色靈c1因其使用範圍廣,安全性高而頗受使用者青睞。

先將滲達塗抹於串色處作用10分鐘左右,再將串色靈c1塗抹於該處,作用幾分鐘,用蒸汽的尾氣稍許加熱並注意觀察,待串色去除後用清水清洗即可。對於串色面積較大的織物,可在熱水中加入串色靈c1,放入該衣物後加熱至70-80℃並保持該溫度,不斷攪動衣物,待串色去除後,用清水清洗即可。

對白色或不易掉色的淺色織物串色,還可用去色劑來去除。將去色劑用80℃的熱水溶解,加入少量鹼,投入衣物,上下投拎幾下,再用中和酸過酸處理。用清水漂清晾乾即可。

白色衣服被深色衣服染色了怎麼辦,白色衣服被其它顏色的衣服褪色染色了怎麼洗掉?

藍月亮科學洗衣 白色衣服被深色衣服染色極有可能是由於兩者混洗導致衣物搭色。衣物搭色處理難易程度受面料 染料 染色工藝等因素影響,一般情況下,彩色衣物上的搭色問題難以解決。建議淺色衣物與深色衣物 易褪色衣物分開洗滌,避免染色。可嘗試使用彩色衣物色漬淨結合衣領淨處理,盡量減淡搭色情況 一 搭色面積較小時...

衣服被彩漂染色了怎麼辦,白色衣服染色了怎麼辦?用彩漂有用嗎?

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彩漂為無色透明的液體,不會使衣物染上彩漂的顏色。消費者應該是浸泡衣物過程中,衣物染料脫落染上了顏色,一般彩色衣物的搭色串色問題較難解決,白色衣物可嘗試使用白衣色漬淨浸泡處理,其處理成功率較高。白衣色漬淨使用方法 1.先用洗衣液將衣物洗淨衣服,2.每半盆水 約2升 加入藍色月光白...

白色衣服被牛皮包染色了

方法一 用乾淨溼海棉沾溫性的洗滌劑抹拭,然後讓其自然幹。正式使用前可在不顯眼的角落試用一下。方法二 如您的包有光澤,請使用少許皮革保養專用油沾於軟布料上,再稍用力在皮革上磨擦 無光澤,只需用布輕拭,若汙垢嚴重時,可試以類似橡皮的橡膠輕輕擦拭去除。方法三 如產生斑漬黑點,可試以同色皮料沾酒精輕拭。在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