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雷射去斑之後會反彈嗎?請在一點好嗎

時間 2022-02-20 17:50:08

1樓:仉問筠

祛斑安全不易**的好方法:

西紅柿祛斑法

西紅柿富含的番茄素有抑制細菌的作用,豐富的抗氧化劑可以防止自由基對肌膚的破壞。同時,西紅柿中含有豐富的穀胱甘肽,穀胱甘肽可抑制黑色素,從而使沉著的色素減退或消失。

方法步驟:

將乙個西紅柿洗淨後搗爛,而後敷於臉部,20分鐘後即可洗淨。也可以每天通過吃西紅柿來達到祛斑的功效哦!

蛋殼軟膜祛斑

蛋殼內的軟膜可以幫助很好的去除面部肌膚的斑點,只需要將其取下來,貼上在肌膚有斑點的地方即可,長期堅持,祛斑效果非凡。

雞蛋蜂蜜**祛斑

取新鮮的雞蛋一枚,蜂蜜適量,將兩者均勻攪拌,放置在乾淨的瓶子內,再準備乙個乾淨的小刷子,夜晚臨睡前,用乾淨的小刷子將做好的雞蛋蜂蜜**刷在肌膚上斑點嚴重的地方,期間可以進行按摩,以促進面部肌膚的血液迴圈,待風乾後,用清水清洗乾淨即可。

2樓:冫凍柳

避免長時期熬夜,注重補充水分。感覺紀勍那很棒,是可以帶給人美麗的,讓你不虛此行

3樓:美太櫻子

祛斑還是要循序漸進的方法安全有效。我在書上看到幾個祛斑的偏方,大家可以試一試。

(1)雞蛋乙個,杏仁白酒各適量。雞蛋敲開取出蛋清備用,杏仁浸泡後去皮搗碎成泥狀,加入蛋清調和均勻備用,每晚睡前取製成的藥方塗在臉上,待第2天清晨以白酒洗去。這個藥方有祛斑潤膚,調節油脂分泌的功效。

(2)將赤小豆花洗乾淨,壓出汁來備用。用擠出的赤小豆花汁塗在臉上,2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也有祛斑美容的功效。

(3)黑色牽牛花種子10年雞蛋乙個,雞蛋敲開取蛋清備用牽牛花種子研磨成粉,加入蛋清調和均勻備用沒完,睡前取藥膏塗在臉上,第2天清晨洗去,此方也有祛斑的功效。

4樓:上海玫瑰服務香亭

環境真的挺好,而且上海玫瑰醫療美容醫院的醫護人員每乙個態度都很友善,問什麼都會回答你伺候患者的時候也很細心

雷射去斑後會**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你要確定你的**適不適合雷射,我有乙個同學就是做過雷射之後**過敏很嚴重

第二,你要確定你臉上長的是什麼斑,如果是雀斑的話我建議你不要去,因為雀斑有90%都是來自遺傳,你去雷射去斑也只是暫時性的,過不了多久斑就會又長出來,如果是其它的斑的話你可以去試試,聽說有些人做了效果還不錯,但是你要知道一點,任何斑都是體內發出來的,就算你現在用雷射把它去掉,難免以後還會長出來,再說現在雷射去斑有不是一兩百塊錢能夠解決的,肯定是上千~~太浪費錢了

第三,雷射去斑其實恢復期很長

只要你在平時多注意防曬,多吃維生素含量高的食物,做好**的保養,注意內調,你的**自然而然就會好起來

ps:現在有很多女明星還專門去將臉上曬出斑來~~尤其是在外國,那些明星和模特都以臉上有斑而得意~~這是未來的一種流行趨勢

所以為什麼你不朝另外乙個方向想呢?!何必要去把斑去掉~~~自信就是美嘛

6樓:吳醫生

2、雷射祛斑會**嗎?

7樓:最後的五彩石

祛斑還是用e光比較好,我建議還是不要用雷射了。對**有一定的傷害的。我朋友前幾年就是用雷射做的祛斑,效果也不是很好。做完後有的地方有色陳。

所以去年我做的e光,做完後**沒有任何的損傷,色斑做完一次就掉了很多。現在感覺挺好。最主要是已經停做半年了,沒有**。我很滿意。

這種儀器比較安全,你最好也去專業的整形醫院做,他們的儀器比較先進。效果也好。

雷射去斑會**嗎?

8樓:建築結構加固補強

第一,你要確定你的**適不適合雷射,我有乙個同學就是做過雷射之後**過敏很嚴重

第二,你要確定你臉上長的是什麼斑,如果是雀斑的話我建議你不要去,因為雀斑有90%都是來自遺傳,你去雷射去斑也只是暫時性的,過不了多久斑就會又長出來,如果是其它的斑的話你可以去試試,聽說有些人做了效果還不錯,但是你要知道一點,任何斑都是體內發出來的,就算你現在用雷射把它去掉,難免以後還會長出來,再說現在雷射去斑有不是一兩百塊錢能夠解決的,肯定是上千~~太浪費錢了

第三,雷射去斑其實恢復期很長

只要你在平時多注意防曬,多吃維生素含量高的食物,做好**的保養,注意內調,你的**自然而然就會好起來

9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建議雷射祛斑的,雷射祛斑只是把黑色素打散,但是對肌膚的傷害是永久性的。

雷射祛斑會**嗎?

10樓:計秀愛邢秋

雷射祛斑**後是否**需要看您的具體病情,一般是不會**的,目前雷射祛斑是比較全面的,效果也是很明顯的,祝您早日**,如果我的建議對您有所幫助,請評價,謝謝

11樓:府聽荷戰瑤

雷射祛斑**率極高,如果你不是因為上了中年很容易長斑的話直接點掉就好了。

請採納或追問

12樓:蔚然律棠

您好,雷射祛斑手術在手術後是不會有**的。但是,手術後您也要多加注意,以免產生新的色斑。手術的術後恢復很重要,希望您手術成功。

13樓:華儂皇甫溥

您好,根據您所描述的情況,我想給您的答覆是,使用雷射進行祛斑的話,**的狀況是很少的,首先,一般根據您的斑的狀況不同,手術次數可能會增加,一般不會出現**的狀況的,但是建議您到更加專業的機構進行諮詢。

14樓:敬疇魚永壽

你好,雷射祛斑後的**問題的確是困擾著不少的受術者。不能說手術後色斑絕不會**,只能說**的可能性變小。您在手術後還是要做好護膚。

15樓:犁琛蒲胤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

雷射祛斑

之後大部分是不會**的,但是在手術後還是要多加注意,注意防曬,做好日常護理

和清潔。根據個人膚質的不同,色斑**的可能性也不同。

16樓:印信詹胭

不能徹底,剛開始很好,過一段時間就會長出來,再做第2次修補**就毀了,建議你不要做

17樓:遲遐思麥酉

看斑的型別,如果是雀斑,一般做玩了不會**。

如果是黃褐斑(內分泌問題的)就容易再長回來。

18樓:閩秋英殳茶

你好!!接受正規的雷射祛斑**,術後護理一樣得當,做好防曬工作,發生**的機率是微乎其微的!!

19樓:戎子應寄南

你好,雷射祛斑

是有效的,**後只要多注意保養和術後護理,一般是沒有任何的***的,並且不易**發作。雷射去除雀斑只有病變的細胞才吸收特定的雷射,而正常的

**組織

不受損傷,所以不會留下疤痕。

20樓:機峻藤英華

您好,針對您的情況我給您的回答是,進行

雷射祛斑

手術的話,需要您手術的次數會與您的斑的面積的大小有關係的,一定意義上是算不上**的。

21樓:慶嫚哀樂池

您好,雷射祛斑

手術是把皮下的色素打碎,然後色素板塊會隨著新陳代謝祛除剝落,手術效果很好。手術後沒有**跡象,但是您在手術後還是要多加注意,以此達到較好的手術效果。

雷射祛斑之後會**嗎?有沒有不**的方法?

22樓:圖門蘭那環

之前我也跟朋友一起去做過雷射去斑,太貴了,保持了沒多久臉上又長斑了,後來跟朋友找了好多東西,用一款歐必詩去斑交囊,慢慢的**上的斑都沒了,而且整個人起色也很不錯,你可以試下。

為什麼做雷射祛斑會**啊?

23樓:**醫生薛智安

患者接受雷射**後,該部位會形成很淺的傷口,出現輕微的破皮現象,但通常會在雷射**六七天後慢慢癒合,同時,該部位的**呈現粉紅色的新生狀態,有60%-70%接受雷射**的人在接下來的乙個月中,新生出來的粉紅色**會變得與正常**的膚色一樣,這說明**非常成功,但也有30%-40%的人會在接受**2-3週後,粉紅色的新生**漸漸呈現咖啡色,通常沒有原來的斑點顏色,這種狀況就是「發炎後色素沉澱」,也就是「雷射祛斑**」。

出現雷射祛斑**,很多人都會以為這是雷射**失敗,其實不然,這是**接觸雷射後進行自身修護的表現,一旦返黑出現以後,**就會自動的代謝色素沉積,也就是說,再度出現的色素通常會在返黑出現後的2個月左右慢慢淡去,代謝較慢者則需要3-5個月,因此,想接受雷射祛斑的人應該消除「**恐懼症」,勇敢地跨出雷射**的第一步,可以先在乙個部位嘗試**,看看是否會返黑。

另外,雷射祛斑是否**,不主要是看**的方式,更重要的是看手術後的日常護理,很多患者手術後出現**,其實都是由於日常的**護理沒有做好造成的。

24樓:美貝爾禾

一般雷射祛斑需要進行一到兩個療程,每乙個療程之間相隔一到兩個月的間隔;在這期間少數約患者在痂皮脫落後2—3星期會有**變黑的情形,這是正常現象,不用擔心,二到三個月後會逐漸變淡,第二次**後基本上就會逐漸恢復。

25樓:佳美柯茂華

斑有很多種,比如雀斑,褐青斑,黃褐斑,咖啡斑等其它**色斑,導致引起每種斑的原因都不一樣。比如有些是因為曬太陽太多,或者內分泌失調,以及家族遺傳的因素導致的。採用雷射祛斑的方法,只可以幫助你淡化和消退當時已生長出來的斑,而導致斑產生的原因有些無法從根本上去消除。

所以還是需要求美者在生活中做到很好的預防護理,可以適當口服和外用一些藥物進行配合**,不要曬太陽,出門做好防曬,不要熬夜,以免導致內分泌失調,臉上的斑會再次加重。

26樓:

導致這樣的原因可能是因為你當時在做完手術的之後沒有很大程度上的去重視,覺得就是乙個小手術,後面也有飲食、休息等習慣的不良影響,所以會產生部分的**,建議你調整作息時間,飲食規律,平時多吃一些蔬菜和清淡的食物,是對於你的恢復有所幫助的。

27樓:上海玫瑰服務香亭

多去了解,知道的更多哦。集思廣益嘛.都是行業內的大腕.

28樓:買個婚戒送老婆

雷射祛斑的危害是很少產生的,但是如果操作不當、選用雷射方法不當,也會有以下三種雷射祛斑的危害的產生:

灼傷雷射祛斑就是通過光束來照射**中的黑色素,以達到擊碎黑色素的目的,這樣就可以起到淡斑、祛斑的作用。但是,如果在操作過程中,使用的光束能量太大時,就容易出現**紅腫的情況,一般來說,這種情況很快就會消失。如果一直沒消失,且出現疼痛的症狀的話,那麼就是灼傷到了**。

疤痕雷射祛斑會留下疤痕,但是這些疤痕都不明顯,待完全**後,基本是看不出來的。但是也會有出現特殊的意外情況導致**上出現了明顯的疤痕。比如操作人員的失誤,對**的深度把握不好,而傷害到了**組織,就容易出現明顯的疤痕。

**雷射祛斑只能去掉當前**內存在的黑色素,如果術後護理不當,比如不做好防曬工作,吃了一些對光比較敏感的食物的話,那麼**中的黑色素就會重新開始積極起來,臉上的色斑就會**。

所以不建議去使用雷射祛斑,可以試試外用艾 雪 詩 冪 肌 霜祛斑,每日早晚塗抹在長斑處,塗抹乙個月就能消除臉部黑色素,去除色斑,而且不會**呢!

雷射去之後,雷射去斑後需要注意什麼

做事的時候貼創可貼,到休息時候摘下來,看到傷口處微黃時及時拿碘酒清理下,少摩擦幾天就好 已經抹上藥水的話可以每晚固定消毒一次 平時用創可貼或者白紗布貼上,紗布透氣性強些 不用理它都沒關係的 創口貼別貼了 會悶的 不管上面說的透氣性怎麼樣 睡覺把手放外面嘛。睡相睡相!這樣的位置動手容易拉扯到結痂旁那一...

蛻皮祛斑後會反彈嗎,祛斑後會反彈嗎?

你能看到我的回答估計你心裡有底了,你記住一點!營銷 飲食 合理作息 運動 健康。藥是可以治病解決問題的,可是現在的中guo醫院病人越來越多!身體裡所含的營養元素有幾十上百種物質,我們需要飲食多元化多樣化,作息時間越來越導致亞健康,蛻皮是什麼?你的身體毒素那麼多無法通過腸道尿道排除,問題只是一種表象,...

雷射祛斑多久會反彈,雷射祛斑會反彈嗎?多久能做一次

祛斑應該選擇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且選擇具備正規備案的祛斑產品,但是祛斑只用祛斑產品是不行的。還需要結合自身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來分析如何科學祛斑的。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