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粗又只有一公尺六高,穿什麼好看,腿粗下身一公尺六體重140斤怎樣穿衣好看

時間 2022-02-08 10:50:27

1樓:叫我彩煙兒

穿長裙是可以的 不過你要選那種高收腰的 就是在胸部下腹部上。這樣會拉長你下身的長度 然後一定要踩一雙高跟鞋。如果你現在不方便穿高跟 那就穿內增高啊。

至於長頭髮 其實我也建議剪短 留到肩部下一點兒就可以 什麼髮型讓理髮師根據你的臉型來。可以留齊劉海 這樣會讓你有鄰家小妹妹的感覺。

其實也不要總是在意自己的身高 昂首挺胸 自信的女人 真的是最美的 知道外國女人不論胖瘦都很有魅力的原因嘛 就是因為自信。

2樓:匿名使用者

穿個半身短裙,把毛衣扎進去,配雙長靴;穿長裙配高跟鞋;或者穿高腰線的連衣短裙都是不錯的選擇

3樓:匿名使用者

親千萬別選擇那麼長的裙子哦會顯得更矮的。不知道你胖還是瘦體型如何。胖的話你可以選擇長度到膝蓋左右寬鬆一些的裙子會顯瘦,瘦的話就不要太寬鬆啦以修飾體型為主可以選擇那種喇叭式的下擺

4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想提公升氣質就要練習穿高跟鞋,可以先穿3、4厘公尺的,然後5、6厘公尺的,最後穿到13、15厘公尺的就不會有人說你矮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裝啊,鴻星爾克比較好

腿粗下身一公尺六體重140斤怎樣穿衣好看

6樓:匿名使用者

穿運動裝,好看多了希望幫到你

7樓:

建議穿運動裝把 不顯胖

身高一公尺六!大腿比較粗!!適合穿那一類的衣服呀?顯瘦顯高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腿粗就不要穿太過於緊的,然後盡量可以選擇黑色白色一類的或許可以顯瘦一些

腿粗並且短的人穿什麼衣服好看??如何搭配衣服?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腿短的人腰比較細、臀圍比較寬,最適合穿裙子,這樣可以揚長避逗,一般不適合穿褲子(特別是直筒褲),如果能順其自然地穿蘿蔔褲,不失為因勢利導的一種穿著。或者穿可蓋住臀轉線,稍微長些的上衣,而且是不收腰身的,也就看不出腿的長短了。腿部較短的人,應以短上衣搭配背心裙,修正長度,最好不要選擇褲裝,且盡量採用高腰設計款式。

1.既然腿短,就不要讓整體造型的視覺重心放在腿上,最好改穿黑色、灰色等低色調的裙子,轉移焦點。反之,穿在上半身的衣服可以明亮多彩一些,好讓視覺點停留在上半身,衣服最好能稍微短一些,拉長腰身,才不會讓人察覺到腿短的缺憾。   2.如果腿非常短,可參考今年流行的六十年代的優雅造型,一件及膝的長裙配雙高跟鞋,剛好可以遮蓋腿部短粗的缺點。

其中又以直線條的百褶裙、直線紋裙等視覺效果最好,但裙長最好不要過膝甚至及地,以免整條腿全被遮蓋住。記得要避免穿低腰裙、過膝長裙,以免重心往下移,讓腿短的缺點更加明顯。將到膝蓋的裙長,具有很好的修飾效果。

這個**有很多教腿短的人如何穿衣 http://job.kushen.

上衣最好穿領口三角的大一點的,格仔的那種大格仔的...

看起來就沒那麼胖.褲子最好穿黑色..不要穿板褲..

藍色磨白牛仔長褲,有效將大腿粗掩飾 喇叭褲比較適合腿粗的人選擇。因為喇叭褲可以使腿整體看上去很協調。褲子長度最好是蓋住鞋跟,鞋選高跟為佳。

褲子的顏色選擇深色的。但褲子上不要加任何裝飾物,不要將人們的注意力放在腿上。 腿粗者只要懂得衣服的搭配,慎重選擇款式和花樣,即使是穿迷你或短褲,也能展現出乙份修長感,體會下半身穿衣的樂趣。

利用百褶裙搭配緊身襪褲能助你一臂之力。 大腿或小腿粗壯肥胖的人,可以選擇深色或直條紋的運動衣,如果穿暖腿套,在近腳踝處束上便行,不要將它拉到大腿處,使缺點更明顯。 腿粗者只要懂得衣服的搭配,慎重選擇款式和花樣,即使是穿迷你裙,格仔裙或短褲,也能展現出乙份修長感,體會下半身穿衣的樂趣。

這時,緊身襪褲能助你一臂之力。 (1)百褶裙配上緊身襪緊身襪褲與上半身的毛衣同是深褐色, 可顯現苗條的身段。下半身的黃褐色格仔裙也是引人注目的焦點。

圍巾的顏色與裙子中明亮的黃色同色,使整體更生動,視線也往上提公升。簡單的鞋子也十分帥氣。這樣的穿扮,可掩飾過粗的雙腿。

(2)長圓裙配上緊身襪褲 深藍色的套裝散發著一股清新的氣息。有腰身且下擺圓弧設計的長外套與過膝圓裙的組合,配上黑色的緊身襪褲,能使過粗的雙腿看起來纖細。 (3)使用窄裙上醒目的口袋和皮帶裝飾物 雙腿粗的人,常不敢穿窄裙。

其實,你可以選擇有口袋且袋口有金質亮片裝飾的窄裙;腰部的粗皮帶及皮帶扣也能轉移別人的視線,這樣,你就可以輕鬆地穿窄裙了。 (4)穿至膝蓋上方的短褲,展現修長的雙腿 穿著膝蓋上方的闊擺短褲,顯得健康明快,配合條紋外套和白色的t恤,使視線向上移,雙腿也因此而顯得修長。 (5)方格長褲與上衣及其他飾物同一色系 全身穿著同色系的服裝,可強調身材的曲線。

穿著酒紅色的方格長褲時,上衣也應搭配同色系的,加上同色系的帽子、絲巾,十分醒目,能讓人的視線往上移,可達修長之效。

10樓:匿名使用者

穿運動的最好了, 看不出來胖的

11樓:double美美

粗腿女生的穿搭秘訣,掌握這幾點搭配技巧,怎麼搭都顯瘦好看

個子矮,腿粗適合穿什麼衣服**?

12樓:飛鳥歐新

短款的灰色小西裝,直板型的剪裁顯得俏皮可愛,矮個子女生內搭一條收腰的連衣裙,就能完美的修飾出身高與身材。復古的蕾絲花紋,靈動優雅更顯女人味。收腰設計,盡顯女性柔美曲線。

蕾絲裙襬:充滿現代感大膽的波浪形裁剪與蕾絲花邊結合,浪漫的蕾絲花邊 甜美婉約,帶著幾許誘人嫵媚的曼妙感覺。不會顯得矮胖矮胖,反而這種層次感的搭配,有點點顯高哦。

腿又短又粗穿什麼鞋子,腿粗的人適合穿什麼鞋子

1.鞋的樣式儘量常規一些,不要裝飾得太誇張顯眼,最時髦的東西不要集中在鞋臉上。2.鞋跟矮於3.8釐米以下,鞋跟越細越顯腿瘦 鞋跟高於3.8釐米以上的話,則鞋跟闊度以2 2.5釐米最能令足踝看上去細,太細的鞋跟與腿部反差太大。鞋跟的造型越直越好,厚底鞋顯得笨重,酒杯鞋跟不討好,錐形鞋跟也不要太高。3....

身高158CM而且腿粗穿什麼褲子好看?

呵呵 其實你也不算胖的呢 不過你想要一些顯瘦的搭配我倒是有幾個建議滴。1.你選擇上衣的時候如果想要選擇條紋或者是格仔的衣服的話 你可以選擇一些豎條紋的衣服或者是一些大方格的花紋呢 因為這樣不僅能顯瘦還能起到顯高的作用呢。2.你也可以選擇一些有特色的上衣或連衣裙 如圖 這樣的話就可以把別人的吸引裡放到...

腿粗的女生穿什麼樣的靴子好看,小腿粗的女生穿什麼樣的靴子

全亮危邦 lz可以選擇穿打 穿打 就最好選擇中筒靴了,中筒靴正好把小腿肚那塊給遮到,不會給人感覺腿粗的,上身穿衛衣或者其他長款的毛衣,和打 一起穿會很顯瘦,會比穿鉛筆褲都顯瘦哦 如果lz還是比較喜歡穿鉛筆褲的話就選擇短靴吧,最好選擇偏可愛的靴子吧,這類靴子通常比較寬鬆,會比較顯瘦哦。 勵韻嵇欣美 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