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頭髮了想去把頭髮上的顏色洗掉可以嗎

時間 2022-01-26 02:55:11

1樓:酷尚美髮

如果是在美髮店染的顏色,是洗不掉的,因為美髮店基本都是在使用氧化永久性類的染髮劑.這是美髮店目前最常用的一種。

染髮劑基本分類有三種:

一,暫時性染髮劑

暫時性染髮劑是一種只需要用洗髮露洗滌一次就可除去在頭髮上著色的染髮劑。由於這些染髮劑的顆粒較大不能通過表皮進入發乾,只是沉積在頭髮表面上,形成著色覆蓋層。這樣染劑與頭髮的相互作用不強,易被用洗髮露洗去。

二,半永久性染髮劑

半永久性染髮劑一般是指能耐6-12次用洗髮露洗滌才退色,半永久性染髮劑塗於頭髮上,停留20-30分鐘後,用水沖洗,即可使頭髮上色。其作用原理是相對分子量較小的染料分子滲透進入頭髮表皮,部分進入皮質,使得它比暫時性染髮劑更耐用洗髮露的清洗。由於不需使用雙氧水不會損傷頭髮,

三,永久性染髮劑

永久性染髮劑分為三種:植物永久性、金屬永久性、氧化永久性。

1、植物永久性:

利用從植物的花莖葉提取的物質進行染色,**貴,在國內還較少使用。

2、金屬永久性:

以金屬原料進行染色,其染色主要沉積在發乾的表面,色澤具有較暗淡的金屬外觀,使頭髮變脆。

3、氧化永久性:

市場上的主流產品,這是目前美髮店最常用的一種,它不含有一般所說的染料,而是含有染料中間體和偶合劑,這些染料中間體和偶合劑滲透進入頭髮的皮質後,發生氧化反應、偶合和縮合反應形成較大的染料分子,被封閉在頭髮纖維內。由於染料中間體和偶合劑的種類不同、含量比例的差別,故產生色調不同的反應產物,各種色調產物組合成不同的色調,使頭髮染上不同的顏色。由於染料大分子是在頭髮纖維內通過染料中間體和偶合劑小分子反應生成。

因此,在洗滌時,形成的染料大分子是不容易通過毛髮纖維的孔徑被沖洗。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呀!或者剃掉頭髮。

怎麼樣才能把染了的頭髮上的顏色洗掉?

3樓:東哥大測評

有是有,但是你真的想染頭髮麼?

4樓:舞璇瀅

染髮是在頭髮內部結果產生的氧化反映,一般是不可能用洗髮水洗掉的。想要盡快去掉顏色,只有再染成黑色。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想要染黑那你染黑部分的頭髮不能再做別的顏色的,因為黑色素非常深,深色素蓋淺好蓋,但是淺蓋深就不行了,只有等新長出來的頭髮才能染別的顏色,你不想染也沒有辦法,除非剪掉,因為你這部分的頭髮的顏色是在頭髮內部的,你用一次性染膏染完只要一洗就都沒有了,你媽媽還是能看到哦!建議你做個接近與黑色的,有點深褐色的感覺哦,效果不會太明顯!

拓展資料:

染髮是現代化妝最常見的手段之一,是利用植物的(如油梨果、指甲草、何首烏等)或者化學的色素,把頭髮的顏色染成想要的顏色。是現**髮店最常見的服務之一。

染髮的用途主要有二:一為了染黑來遮掩白髮; 二是為了時尚,隨心情改變頭髮的顏色,配合服飾和妝容,充分顯示自己的個性。染髮已經成為時尚,年輕人可以隨心情改變黑髮的顏色,配合服飾和妝容,充分顯示自己的個性;而中年人由於不斷長出白髮而不得不頻繁地染黑。

5樓:商務

軟化劑對頭髮的附著性很強,洗的話一般很難,建議對頭髮護理兩三個月後脫色一次即可。

日常護理方法:

一:按摩乾枯毛躁的頭髮

想讓頭髮恢復光澤,那麼就要關注腎上腺是否運轉正常,所以通過指壓腎穴穴道,可以改善無光澤的頭髮,一天按摩幾次沒有限制。兩手十指微曲,以十指指端從前髮際起,經頭頂向枕後髮際推動,重複操作20~40次。

二:要用正確的洗頭髮方法

洗髮是護髮的第一步,但如果洗髮方式不當,就會對頭髮造成傷害,一定要採用正確的洗髮方法。

1、在洗髮時,正確的方法是要將洗髮水先倒在手心上,加一點水,雙手搓出豐富泡沫後再塗在頭髮上。

2、洗完頭髮不要使勁摩擦頭髮,濕髮的毛鱗片已經完全開啟,如果這時摩擦頭髮或用梳子梳頭,就易造成頭髮分叉的情況。

三:注重養髮護髮

1、在洗髮之後要使用護髮產品來滋養頭髮,把護髮產品塗抹在髮梢處,之後戴上浴帽,過10~15分鐘之後將頭髮清洗乾淨。

2、這樣可以讓護髮產品充分滲透進頭髮裡,當沖洗乾淨後,會發現髮質明顯變得光滑柔順了。

四:用啤酒洗頭髮

用啤酒洗頭以後,頭髮會變柔軟、柔順,而且有淡淡的啤酒香。

用法:每次洗頭,都倒適量的啤酒到洗頭髮的水裡,然後洗頭,不要把啤酒直接倒在頭髮上,這樣會腐蝕髮根的。

6樓:歌秋壘

回答使用脫色劑減退頭髮內的人造色素。

乙個月之內要想改變新染的髮色,需要使用脫色劑減退頭髮內的人造色素,同時可以加乙份護理產品混合加熱使用。脫色後,必須選擇淺一度的顏色膏及低雙氧水上色,以免染髮後顏色會比預料的深。使用時,把脫色劑1號與2號混合劑塗放在頭髮上10-20分鐘後,洗髮兩次,再塗上3%的雙氧乳以便測試及穩定餘下色素,沖水後,再上護髮素,輕輕吹乾就可以了。

白醋洗頭法:白醋是酸性的,理髮店的染料是鹼性的。

更多1條

7樓:匿名使用者

梳頭的力道:有一些人會很用力很粗魯地想要從上到下一次性把頭髮梳通,這樣的做法很容易扯斷頭髮,傷到頭皮。正確的做法應該是先抓住頭髮中段,把髮梢先慢慢梳開,然後再從頭皮往下梳。

洗頭的水溫。一般控制在40-50°之間就比較合適。看下那個《董玔俊.

日記》講也不錯,然後照著去做了,如今我的頭髮恢復到了從前那樣的烏黑稠密。

一般夏季兩三天洗頭不要每天都洗頭,頭髮油也不必立即就洗,一般頭髮表面的油脂有利於保護頭皮,脂溢性脫髮等建議聽從醫生的建議,只要用乾毛巾將水吸乾到七成幹作用使用稅風機,要使用自然風吹頭髮不要使用熱風直接對著頭皮。

染頭髮的顏色弄臉上怎麼洗掉

8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去除**上染髮劑汙漬的實用妙招:

方法一找一些菸灰或者香灰,兌點清水調勻,內當你**上沾到染容髮劑時,把調好的糊糊直接塗到被染的位置,輕揉一會兒,然後用潮濕的毛巾擦一擦,染髮劑痕跡很容易就可以去除。

方法二準備維c片,用溫水調開,用軟布沾濕後直接擦**就能擦掉。 以上兩種方法都特別有效果,可以在染完頭髮後清洗乾淨了再進行塗抹,這樣能更好的把汙漬去除。

方法三手頭沒有維c或者菸灰的朋友,可以在沖洗頭髮前,用頭髮上的染髮膏去擦弄在**上的汙漬,然後沖洗,也能去除染髮劑汙漬。記得要帶手套來操作。

染頭髮的顏色弄到手上怎麼洗掉?

9樓:zh風魂

1:潔面油能夠將**的染髮劑洗掉,在塗抹潔面油之前,塗抹的部位要保持乾燥,否則會影響濃度,效果不好;將適量的潔面油塗抹到需要去除顏色的部位,用指腹輕輕畫圈溶解染髮劑,然後用手指蘸取少量水,輕輕按摩,潔面油將乳化變白,接著輕輕按摩一分鐘,然後用清水不斷沖洗,直至顏色變淺。

2:用熱水泡5分鐘再用肥皂撮洗泡在肥皂水裡,反覆幾次,應該會越來越淡的。

3: 如果是當場弄到手上,就即刻用大量清水清洗,如果已經染在**上了,最有效的方法就要用到氨水或冷燙液,慢慢搽拭,很快就可以洗掉。

4:有條件的可以用汽油洗洗,這種染料是有機染料的話,很容易被有機溶劑洗掉,或者用卸甲水(慎用)。

5:如若沾上了,要馬上洗,時間不要拖長,最方便的方法是,取一小塊軟布,打濕,蘸上肥皂後,用力擦拭一些時候,然後,再用鋼絲球蘸上肥皂,再輕輕地擦拭,家裡有汽油,可以沾點汽油。

6:可以用濕毛巾蘸著菸灰對有染髮劑的衣服或者**上擦拭,這是以後總比較常用也比較傳統的方面,但也非常見效。

染髮料弄到衣物清洗方法:

1:對於剛剛染到衣服上的染髮劑,可以使用冷燙精去除;將冷燙精塗抹到汙漬處,揉搓後再用肥皂等清洗;對於時間已經比較長的汙漬就沒有用處了。

2:可將食用公尺醋塗抹在沾染上黑色染髮劑的衣物上,過10分鐘左右再用肥皂進行清洗,汙漬會很快洗淨,且不留痕跡。

10樓:止菊花壬

可用香皂或洗潔精搓洗掉,一次洗不掉可多洗幾遍。

如果對你有幫助請採納

11樓:完玉花薛珍

用菸灰混合水,然後用棉籤去擦拭!或者用洗指甲油的水去清洗,都能洗掉的。

12樓:在水一方

①如果是當場弄到手上,就即刻用大量清水清洗,如果已經染在**上了,最有效的方法就要用到氨水或冷燙液,慢慢搽拭,很快就可以洗掉。

②用熱水泡5分鐘再用肥皂撮洗泡在肥皂水裡,反覆幾次應該會越來越淡的。

③可以用濕毛巾蘸著菸灰對有染髮劑的衣服或者**上擦拭,這是以後總比較常用也比較傳統的方面,但也非常見效。

④有條件的可以用汽油洗洗,這種染料是有機染料的話,很容易被有機溶劑洗掉,或者用卸甲水(慎用)。

頭髮染了之後,顏色能洗掉麼?

13樓:桃李教育***

回答1、啤酒洗頭法:可以更細膩和柔軟地滋潤頭髮。用啤酒洗頭可以加快染髮的褪色速度。用法是先用清水洗淨頭髮,再用啤酒洗淨,最後用清水洗髮。

2、白醋洗頭法:白醋是酸性的,理髮店的染料是鹼性的。酸和鹼的碰撞會產生相反的化學反應,因此染料很容易消失,白醋具有殺菌作用。

使用在頭上時,也可以改善我們的頭皮和頭髮。用法與上面的啤酒洗髮水相同。

以上是我的解答,希望對您有用。如果滿意,請點一下結束給個五⭐贊,謝謝!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1條

怎麼樣把頭髮做成純白色的顏色,怎麼把頭髮染成全白色?具體過程。

長相依 可以先做退色處理,漂到理想的基色,然後用專業染髮劑做出理想效果。先把毛髮的麥樂寧 就是天然色素 全部去除,方法可採用漂發的手段,達到9度再用韓國汽化劑,對入漂粉再次漂發,即可完成。漂到9度色時,可用含有藍色液體洗髮多次,可接近白色 如清水中對入一些鋼筆水清洗毛髮 可以先把頭髮漂至8 9度後。...

染哪種顏色的頭髮能夠遮掩住白髮,染頭髮什麼顏色能蓋住白髮

影子 你可以選擇棕色系,有些品牌的棕色比如歐萊雅染髮劑,炫棕就能遮蓋白髮,有一些染髮劑棕色遮蓋白髮效果不好,可以在染髮劑中加入一些3.0 即色度,染髮劑都有這樣的編號,不必擔心不懂這個,買染髮劑的時候跟店主說就行了 就可以將白髮比較完美的覆蓋了。 炒蛋哥 染髮遮住白頭髮不是長久之計,我媽媽每年都會去...

用一梳黑把頭髮染黑後,還能再染別的顏色嗎

不可以 染黑後改不回來了。條件可以就去髮廊染自然黑色,也就是4度左右的顏色,但是一定要告訴師傅不好看有可能要改回其他顏色,這樣師傅染髮的時候就不會用到基本色,後期想改色就會好改一點,但是顏色染的比較深色就有可能要洗色。可能會傷頭髮 來自大滌山溫柔可人的翠鳥 不可以的 染了黑色之後別的顏色很難顯 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