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用什麼牌子的眼霜好

時間 2022-01-19 13:40:07

1樓:佳佳糖

1、使用哪種眼霜,取決於肌膚年齡和肌膚問題,常見的眼霜有啫喱、乳液和乳霜三種質地,它們的清透度、營養含量不同,解決的問題也各不相同。啫喱質地的眼霜最清透,不含油分,可以淡化黑眼圈、減輕眼部浮腫或是解決眼部乾紋。但是吸收太快,不適合衰老的眼部,可以加用其他的眼部精華產品。

乳液質地的眼霜營養成分比較豐富,質地相對輕薄,主要功能以防止老化,緩解細紋為主。乳霜質地的眼霜營養最豐富,質地最厚重,主要功效為消除眼部皺紋和緊緻眼部肌膚。

2、 眼霜的使用效果並非與使用量成正比,如果感覺塗了眼霜後仍然無法緩解眼部肌膚的乾燥,那麼應該嘗試更滋潤的眼霜或在塗眼霜之前先使用眼部精華。因為眼部精華的分子更小,更易被眼周肌膚吸收,而且會使之後塗抹的眼霜發揮更好的效果。對於眼霜的用量,每次只需用綠豆般大小的分量便足夠。

眼霜用量過多,不但不利於吸收,反而會造成負擔,加速眼部肌膚衰老。 此外,塗抹時要注意手部衛生,尤其是甲縫要保持乾淨。

3、選擇眼霜應該根據眼部肌膚的具體情況,並不是只根據年齡去判斷的。使用眼霜的最佳時機是在皺紋、眼袋和黑眼圈等眼部問題還沒有產生的時候,才能防患於未然,不要因為年輕而存有僥倖心理。除了年齡,空氣汙染和紫外線對肌膚造成的損害也在日益加重,再加上大部分年輕女性會長時間面對電腦或熬夜,因此很多人在二十歲的時候眼部問題已經很嚴重了。

大家還是根據自己的眼部具體問題選擇適合的眼霜,才能事半功倍。

2樓:妖兒

我跟你差不多大, 現在用el的眼精華 這款眼霜不油不膩,用起來比較舒服,有滋潤和去黑眼圈的功效 **大概在480左右,能用半年多,我不怎麼用只有晚上用,快用一年了。以前用過倩碧的眼霜,**和el差不多,效果也還行,看你喜歡哪個了。

3樓:匿名使用者

chanel和植村秀這倆個品牌的眼霜對黑眼圈很有效

**忘記了,大概4,5百的樣子

效果很好,見效快

4樓:小芳我乖乖

只要平時多注意飲食和睡眠就夠了,完全靠眼霜來解決你的問題不可能,那只是物理現象。

21歲用什麼眼霜好 22歲用什麼眼霜好

不論用什麼眼霜都要用啫喱狀的,你現在年輕,啫喱狀的眼霜不會讓你的眼角營養過度,出現脂肪粒。只有在25歲以後才可以用普通眼霜。啫哩和眼霜的功效均差不多,只是膠狀質地擦起來較為清爽,白天使用 沒有負擔感,大多是消除眼袋 黑眼圈 舒緩眼部肌膚症狀。愛茉莉夢妝的水盈花萃眼部啫喱,149元30ml,可以用很久...

什麼牌子的眼霜好,什麼牌子的眼霜效果好?

我一直都在用雅詩蘭黛的,效果確實不錯的,而且不會長脂肪粒,如果你擔心營養過剩不宜吸收的話,可以配合按摩 最佳的手法應該是將很少的一點眼霜沾在左右手的無名指上,互相摩擦均勻,再由外向內在眼部輕輕點上。這樣做的好處在於,因摩擦而變暖的眼霜易於 吸收,塗的也更均勻。有些人在使用眼霜後,眼底會出現一些白色的...

21歲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好,21歲適合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

我建議你還是不要用什麼化妝品啊,你現在這個時候的 是蠻好的,如果用的太早了會讓你的 過早失去嬌嫩的,只需要用一點爽膚水和保濕乳液,洗面奶之內的就可以了啊,回答您還有什麼其他疑問嗎?訂單24小時之後自動結束,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的話,期待你的贊。這麼個青春年齡,用萊倩lc的宮廷蘭花水潤保濕的護膚品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