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黑後多久會變白,被太陽曬黑後,還能變白麼?

時間 2022-01-10 23:55:10

1樓:靜水清怡

**更新週期是28天

1、 用淘公尺水洗臉和用黃瓜或苦瓜敷臉

2、用珍珠粉,網上有很多方法,可以用,珍珠粉不用奈米級的,普通的就行3、每晚記得用牛奶洗臉,不要洗,用手拍幹,還可以瘦臉哦3、要注意防曬哦!堅持乙個月肯定變白白的。

樓主可憐可憐吧。打這麼多字不容易。

我就是這麼美白的,現在暑假了,我天天在家裡做這些,基本上一星期變白乙個尺度

2樓:北辰

曬黑一般只是暫時的,不在太陽下暴曬一般自動就恢復了!

3樓:遊子逸

曬黑後一般需要乙個月以上可以變白。

曬黑後的美白方法:用補水**做深層護理

日曬後,肌膚表皮細胞會受到肯定程度的損傷,出現泛紅、熾熱現象,為了讓肌膚從刺激的狀態中恢復過來,必須先降低肌膚的表面溫度。當紅腫、疼痛退卻之後,能明顯感覺到肌膚變得乾燥、粗糙,嚴重的甚至出現蛻皮現象。此時千萬不可以使用去角質 產品,而應當把護膚重點放在補水上面,漸漸調理肌膚的新陳代謝。

方法:睡前敷補水**能有效地安撫曬後**,快速為肌膚補足流失的水分。在意斑點的人,選用美白**來預防,並且代謝已經形成的暗沉與色素沉澱。

效果:嚴重曬傷後出現的**乾燥,粗糙等問題都會在經過上述的一長串修護工作後得到減輕,甚至能夠完全避免,讓肌膚重現美白。

一、自製黃瓜蛋清珍珠粉**美白

材料:新鮮黃瓜一根、雞蛋乙個

製作與使用:

1、事先將黃瓜放置在冰箱中冷藏,做**時將黃瓜用榨汁機攪碎成糊狀,再加入雞蛋清攪勻即可。

2、做好後將**均勻塗抹在臉部,等待15~20分鐘後洗淨即可。

功效:黃瓜富含多種營養物質,可直接補充**因曬所失去的大量水分,增強**的再生能力,雞蛋清含有大量蛋白質,可以幫助修復受損**,達到美白效果。

二、自製番茄蜂蜜美白**

材料:番茄2個、珍珠粉適量、蜂蜜適量

製作與使用:

1、根據自身情況選擇番茄數量,然後洗淨去皮後切成小塊。

2、放入乾淨的碗中搗成泥狀,加入適量的蜂蜜和珍珠粉調勻敷於臉部,2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即可。

3、最好是先將番茄冷藏可達到更好的冰涼效果。

功效:番茄富含番茄紅素及大量水分,能促進肌膚吸收水分和修復受損肌膚,達到美白效果。

三、自製西瓜皮美白**

材料:西瓜皮適量、珍珠粉、蜂蜜適量

製作與使用:

1、將西瓜皮外邊硬厚的綠色皮削掉,然後將西瓜皮冷藏後榨汁,與蜂蜜混合攪拌均勻即可。

2、使用時直接將**塗抹在臉部,等待15-20分鐘後洗淨即可。

功效:西瓜皮中同樣富含有大量水分,能夠幫助面部補充水分,並達到快速降溫美白的效果。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個人的膚質了,有人屬於那種很難變回來的,而我就是那種幾天不見太陽再抹點曬後修復就ok的。建議你試試丁家宜的曬後修復和防曬霜,我覺得還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方法我都試過了 沒什麼效果啊 我也是趁暑假這段時間天天在家做這些 只是不想回去把同學嚇到~~~還有沒有別的方法啊 我真的很愁啊~~~~~~感覺又黑又紅的**好像髒兮兮的~~··太難看了~~

被太陽曬黑後,還能變白麼?

6樓:示辰檢任真

你要知道我們的**是可以自動調節的,曬黑了在家裡養養就好了,除非你像很快,就需要用美白的產品德,不然的話就自己好了

7樓:紫涵小仙

可以的,不過如果是等肌膚自行修護的話那是需要相當漫長的一段時間,而且還需要避免陽光紫外線過度照射,出門要注意好防曬,最好是塗防曬霜,防曬霜可以有效隔離紫外線對**的傷害,其次晚上你需要做美白保濕的**,前三天連著做,以後就是每週兩次隔幾天做一次,除了給肌膚敷美白**還還要大量的補水,美白**很容易拔乾,最好是平時拍柔膚水的時候多拍幾次,同時再原則一款補水睡眠**免洗的那種。不貼紙張**的時候給肌膚補水,用不了多久**就會變得白皙水嫩。

8樓:雀飼匚

當然可以。

做好曬後修復工作。

少出門曬太陽,出門做好防曬。

可以試試美白產品。

檸檬汁(不是市面上賣的飲料哦)也有一定的美白功效。

9樓:白色

能!用美白浴液洗澡,吃西紅柿,或者捂一冬天就白回來了!

10樓:

很難 給我感覺 假如**很容易吸光的話 黑得快 白很難

11樓:偶素蛋

當然可以樓 那得加倍保養 才行哦 祝你越來越漂亮!

曬黑了要過多久才能變白?

12樓:問題網民

曬黑其實是**的自我保護,曬了(尤其是接觸強紫外線)之後,**會就分泌些黑色素,通過吸收紫外線來阻擋陽光(我們知道,黑色可以吸收所有的光),從而實現保護**的目的

總的來說讓**變白基本靠**的新陳代謝,代謝越快,恢復得越快

其實只要你一段時間不曬,**自然新陳代謝,老舊的角質層脫落,把黑色素代謝出來就白回來了,我經常是夏天游泳,曬得全身黑,乙個冬天不曬就白回來了

另外平時生活規律點,注意休息(這很重要),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什麼就好了,因為適合的休息以及水分和維生素的補充能促進血液迴圈,增加**的排毒能力。這樣的**看起來當然紅潤有血色了。

化妝品美白的原理基本都是利用汞沉降**中的黑色素,使黑色素退回到真皮層,這樣表皮看起來就白皙了,但是這樣做的缺點是長期使用容易造成汞中毒(尤其是不太好的美白產品),而且當黑色素沉降到一定程度的時候,容易產生色斑。

還有,多運動,多出汗,也非常有利於**排毒,比什麼化妝品都管用。

13樓:蘭昂位力

不會曬黑的元凶是紫外線

你要是在家

有紫外線折射進來還是會黑的

如果是「瘋玩了幾天,就變黑了」

那就好辦了

私家方法是用檸檬水洗澡

(濃度自己控制,)堅持幾次

差不多開學的時候就變白了

忘了~~美白的沐浴露也有作用

一起用吧

14樓:

**生理代謝週期是28天,一般28天肌膚會自動更新一次,而且逐步的,年輕人新陳代謝比較快,老年人就比較慢了。想你這樣情況經過高度的暴曬過,短時間不過馬上變白的,要經過一段時間,大概經過乙個冬季保護(也就是3-4月)可以恢復,個人要注意防曬,堅持用一段時間美白**會有改善。

15樓:蒿聽捷宛亦

我上次也在室外呆了很久很久,太陽很毒的

回學校之後,大家都說我黑的好誇張

特別是鼻頭

**被曬傷了

我本來**很白的

過後我每天用聖女果弄碎洗臉

**竟然脫皮了

變白了真的!

^_^,想想都不敢相信哦

希望能幫到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年齡很新陳代謝速度,**自我修復能力,人和人不一樣。

17樓:匿名使用者

最慢是乙個冬天,全身大概能白回來~

我本身比較白,大衣軍訓時曬黑了,用了一周的美白**,臉部白回來不少,但是胳膊和脖子還是黑,捂了一冬天好些了,但是還是沒以前白~

18樓:生飛紀泰然

曬黑了,很難在白回來了。

為什麼曬幾天就黑,曬黑了要幾個月才能白回來

19樓:七公子吶

一:當人體受到紫外線照射等外界因素刺激時,黑色素細胞中酪氨酸酶的活性會被啟用,刺激酪氨酸轉換成為多巴,從而在基底層中形成更多的黑色素來對抗紫外線對**的傷害。**正常的新陳代謝約需28天,在此期間,黑色素只會製造保護肌膚的量,並會隨著細胞的新陳代謝進入**表面,最後隨老化的角質剝落。

但是,如果在豔陽下大量曝曬,或者身體的代謝機能欠佳,黑色素就會在**表皮層內沉積。如果黑色素是均勻沉積,膚色就會變黑;如果黑色素是區域性沉積,就會形成雀斑、黑斑等。

二:**的曬黑要變白,需要時間,長短因人而異了,當然也跟每個人的年齡?膚質有關,年紀越大白回來的速度越慢;有些人的膚質天生就是不容易曬黑,就算曬得很透徹,最多曬紅曬傷,也還是可以一下子就白回來;有些人則特別感光,就算在坐在室內,透過玻璃窗都會曬黑。

想要恢復白晰透明的肌膚,就需要持續的照顧與防曬。

20樓:湯圓戰神

還有每個人的**特點不同,有的曬黑後較難恢復,而膚色較白的人恢復比較容易。

21樓:血刃星辰

曬黑後,想迅速白回來是不可能的。這要慢慢來,不能急。 曬黑了表示肌膚的黑色素已經跑出來了。

建議平時多做補水**,記住是補水**而不是美白**。 因為肌膚被陽光帶走了水分,只有補充**缺失的水分才能讓肌膚開始恢復自動修復的能力。 補水**可以天天做的。

白天在室內多噴含礦物質的噴霧,推薦薇姿和雅漾的。因為曬後的**是很敏感和脆弱的,所以用這兩個會比較安全,而且也補水。 還有黃瓜和西瓜皮對曬後的**有很棒的鎮定作用,可以切片在曬黑的部位擦拭,或直接敷上去。

不知道你用這麼方法管不管用,我用了還滿好的,感覺很不錯。因為,每個人都不同,體質不同、**不同,所以效果可能也有差別的。 曬黑的很容易就能白回來的。

用玉蘭油桑樹淨白精華的香皂,用了半個多月,就有很明顯的改善了。玉蘭油桑樹淨白精華有香皂也有沐浴露,但是我覺得香皂的作用更明顯一點。你每天洗澡的時候就用這種香皂,半個月全身就會明顯變白了,我親身試驗過的,現在我一被太陽曬過,晚上回來就用這個香皂洗澡的。

還有乙個辦法是我朋友在我變白以後才告訴我的,就是用白醋洗臉,長期堅持臉就會變得又白又滑。(在洗臉水裡加一可樂蓋子的白醋)..

22樓:瞳孔

慢慢等吧!我上次被暴曬一天!要好幾個月才恢復呢!!

23樓:憽人拆

哈哈z貨~1星期白回來

軍訓被曬黑了,大概要幾天才能變白??

24樓:東皇太一

曬黑後,想迅速白回來是不可能的。這要慢慢來,不能急。 曬黑了表示肌膚的黑色素已經跑出來了。

建議平時多做補水**,記住是補水**而不是美白**。 因為肌膚被陽光帶走了水分,只有補充**缺失的水分才能讓肌膚開始恢復自動修復的能力。 補水**可以天天做的。

白天在室內多噴含礦物質的噴霧,推薦薇姿和雅漾的。因為曬後的**是很敏感和脆弱的,所以用這兩個會比較安全,而且也補水。 還有黃瓜和西瓜皮對曬後的**有很棒的鎮定作用,可以切片在曬黑的部位擦拭,或直接敷上去。

不知道你用這麼方法管不管用,我用了還滿好的,感覺很不錯。因為,每個人都不同,體質不同、**不同,所以效果可能也有差別的。 曬黑的很容易就能白回來的。

用玉蘭油桑樹淨白精華的香皂,用了半個多月,就有很明顯的改善了。玉蘭油桑樹淨白精華有香皂也有沐浴露,但是我覺得香皂的作用更明顯一點。你每天洗澡的時候就用這種香皂,半個月全身就會明顯變白了,我親身試驗過的,現在我一被太陽曬過,晚上回來就用這個香皂洗澡的。

還有乙個辦法是我朋友在我變白以後才告訴我的,就是用白醋洗臉,長期堅持臉就會變得又白又滑。(在洗臉水裡加一可樂蓋子的白醋)..

25樓:

**由表皮、真皮、和皮下組織構成。**的代謝週期,通俗的、標準的認為最外層角質為28天。

人的**曬黑後還會變白嗎?

26樓:柔情西瓜啊

1、會變白,但是要時間和保養。**在太陽光的照射下會容易變黑。太陽光中含有大量的紫外線,通過紫外線照射到臉部,會讓臉部感覺發熱,時間比較久了就容易變黑。

部分朋友們由於受到太陽的強烈照射,臉部不僅變黑而且會起痘痘,所以不少朋友們夏季經常會帶遮陽傘,避免臉部曬黑。

2、 營養不良的朋友們會由於吃得比較差,所以**也會變黑。很多朋友們由於吃大量的粗糧,在幼兒時期喝的都是玉公尺麵糊,所以**會變得很黃,時間久了**也會變黑,而經常喝牛奶的小朋友們,身體補充了豐富的營養,所以**更容易變白。

3、 長時間在電腦面前坐著上班的朋友們**更容易變黑,如果一直在電腦上工作,那麼會造成**變得又黑有粗糙,特別是年紀大的女性朋友們,更容易受到電腦輻射的影響下,**更黑,所以在電腦上工作的朋友們3個小時要洗臉一次,對**更有好處。

4、經常生病的朋友們按照道理來說**會變得更白,但是長時間喝大量中藥,也會造成**變黑,體質越弱的朋友們,由於很難抵抗疾病的侵擾,長時間感冒發燒上火發炎,長時間喝中成藥的朋友們,**也會略微顯得發黑,所以朋友們要想**更白,那麼就要經常鍛鍊身體,鍛鍊身體不僅能增強人的免疫力,而且可以提高人的抗病能力。

5、有的朋友們由於遺傳的因素,所以**會更黑,這樣不要太過擔心,**比較黑,一般抵抗力會十分強,而且體力消耗不會很大,精神更加充沛,身體也比較強健,所以不用再次考慮讓**變得更白,畢竟這樣不受太大影響。

6、  **經過曬黑之後,受到太大的熱量導致**中的毛孔更加粗大,進而導致膚色的改變,如果想要讓**變得更白,可以通過冷敷**的方式將**變白,而且避免吃太大油炸食品,常吃水果和蔬菜也能改善**的膚色問題。

擴充套件資料

1、當熱輻射或太陽光照射**時,激發並活化了位於基底層內的黑色素細胞,生成黑色素蛋白。當黑色素蛋白轉移入角質細胞,膚色就會變黑,這也就是為什麼人在暴曬之下會變黑的緣由了。

2、當然暴曬下肌膚分泌黑色素是一種本能的自我保護反映,分泌產生的黑素能夠保護**免受紫外線的傷害。隨著新細胞生成,舊的細胞死掉,黑色素也會隨之代謝出體外,代謝完成後肌膚就會白回來了。正常情況下,黑色素代謝過程大概需要28天左右。

3、當然剛剛說的是正常情況,但凡是總有意外,並不是所有曬黑的肌膚都能白回來了,隨著年齡的增長,體內的代謝隨度變緩,肌膚的自我修復能力也會隨之下降,肌膚自我修復變白的速度和機率也會著隨年齡增加和曬的次數增多而減慢變少,若是曬多了、年紀大了就很難變回來了。

4、紫外線對**的損傷是不可逆的,即使肌膚有自我調節能力,但是誰也不敢保證每次肌膚中的黑色素會乾乾淨淨的被代謝掉,所以千萬不要倚仗年輕就敢任性的挑戰紫外線,尤其是這陽光最慘烈的盛夏時節,所有人無論老小出門必開啟防曬模式!

參考資料:人民網-曬黑了一定能白回來?曬多了、年紀大了再難變回來

曬黑了會變白嗎?曬黑了怎麼變白?

如果你天生是白的話夏天曬黑了後過個冬天就又會白回來的。曬黑了怎麼變白?曬黑了怎麼變白那就得500,或者擦點兒防曬之類的,尤其下去。在了就很難變回白,一定多做點兒 然後洗個牛奶浴之類的。曬黑了的話,天天白天帶點防護的帽子,口罩或者是防曬的帽子,直接吹到臉上的,抹點防曬霜,抹點抹完隔離,抹完美白,再抹防...

哪些方法可以讓你在曬黑後迅速變白?

曬黑後迅速變白的方法一 充足的水分是健康和美容的保障。特別是女性,缺水會使她們的身體過早衰老,因縮水而失去光澤。但由於女人的代謝比男人要慢,消耗也比男人要低,女人往往比男人喝水要少,這就會使身體和 的問題同時出現。曬黑後迅速變白的方法二 女人要做的是,至少早晚各一杯白開水。早上的一杯可以清潔腸道。補...

面板被曬黑了怎麼變白

我覺得要是你不是天生 黑的話 就很好白回來的 不要曬太陽 像我就從來不出去曬太陽 不管是夏天還是冬天 要是一定要曬太陽 一定要做好防曬措施 回來一定要敷 其實不要刻意去弄美白的產品 美白的對 都不會太好 做好保濕才是重點 保濕是美白的基礎啊 反正個人習慣就是乙個星期會做三次 再去一次美容院做次保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