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愛美自信的女人兩年期間突然衰老好多三十幾看起來像五十幾歲,以前的朋友都遠離我,別人的流言蜚語導

時間 2022-01-09 13:20:10

1樓:北斗女

找回自信,找回自我。勇敢面對現在的狀況。

2樓:捷揚

世界太過狹隘,何必在乎別人,每乙個人的生活方式不同,處事方式也不同,活的應該自由一點,女人的年齡是根據心理而改變的,如果你覺得你自己老了,那你就是打扮的再美,你也是個老太婆,如果你覺得你自己是個20多歲女人,不管你穿的如何破,你都是魅力無限的,老舊的東西遮不住你的光華,女人,要想讓別人愛你,首先就是要學會愛自己

3樓:手機使用者

這種情景也可能是內臟失調造成的、找個好中醫調理調理。一般三十多歲的女人正是需調理時段。對自己要有自信。會好起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親,您這是患了自閉症。一定是您的辛苦經歷導致這樣的,建議您找心理醫生,他們會有一套****,比較快速有效,當然您如果有足夠的自主控制力的話,也可以嘗試自己調整,以下幾點建議:

1,首先不要在意別人的流言,別人怎麼說是別人的權利,自己怎麼看待自己才真正重要。

2,看起來衰老,是因為內心,也有人五十多歲看起來很年輕,那是因為他始終保持年輕的心。

3,想辦法緩解生活壓力,調整你的作息和處事方法。

4,找回自我,多與人接觸和溝通,有正義感,有正能量,還怕交不到朋友,如果可以的話,我們就可以成為朋友。

5,女人應該學會保養的方法,養心、日常的生活節奏和**的保養都很重要。

最後祝願親重新找回自我,恢復陽光年輕的心,未來的人生之旅上越來越漂亮,有活力,快樂常伴。

5樓:瀧芃

那麼在乎別人的看法的?

6樓:1985北冥

活給自己,別人怎麼說由他去

7樓:李姐的小菜園

你既然說自己曾經的愛美自信,那麼為什麼讓愛美自信變成了曾經呢?為什麼你現在缺少了自信呢?

其實你的變老龍巖是一方面,關鍵是你的精神頭沒有上來。是你的精神垮了讓自己感覺變老了。實際上你的變化並不大,只是一種感覺而已。

為什麼你的朋友會離開,我感覺應該不僅僅是容顏的問題?朋友之間來往是因為性格,因為感情很少,是因為你長得漂亮我就會和你來往的。其實有很多長相很很不漂亮的人,他們身邊有很多的朋友。

所以說我感覺你應該從另乙個方面找一找原因。找到真正的問題的正確所在,然後調整自己,重恢復你往日的精彩。

你能接受女朋友整容變美嗎?為什麼?

8樓:林森木木

我不能接受女朋友整容變美。因為我覺得美是自然的,純真的原裝的好。因為整容乙個是容易出現危險性。

再有乙個。以目前的技術而言,隨著時間的流逝,整容的弊病就會慢慢的顯現出來,到時候反而不好看了,不如純真的天然的,為什麼要用健康放來換美呢?女朋友從心裡面散發著一種的氣質才是真美。

9樓:情卿我心

不能接受女朋友為了美而去整容,真正的美是骨子裡的自信。

女朋友對自己的顏值不自信,說明她的內心世界荒蕪。

所以,這樣的女朋友比較虛榮,不懂得向內變美。

10樓:炫瘋奇

你能接受女朋友整容變美嗎,為什麼,不能接受,美麗與否都是父母給的,身體髮膚受之父母,所以不管長什麼樣都不應該整容,而且也比較遭罪,還是自然美最好的,所以不能接受女朋友整容變美

11樓:自由光

一,看整容幅度大小

如果你問男人,「你介意你女朋友去做個眉毛嗎?」不管是紋眉還是種眉,很多男人都會說「不介意」。如果你問男人,「你介意你女朋友割個雙眼皮或者開個眼角嗎?

」很多男人都會猶豫一下,然後略帶艱難地回答說「不介意」。而如果你去問男人,「你介意你女朋友去削個骨做個鼻綜合或者隆一下胸嗎?」有些男人會直接說介意,而有些男人會委婉地說「我覺得沒必要去整這些」,只有很少一部分男人會說我不介意,尊重女朋友的個人想法。

所以男人介不介意自己的女朋友整容,是要視女朋友整的幅度大小決定的。

二,看女朋友是否有隱瞞

有些女人整過容之後都會選擇對未來的男朋友隱瞞,這就是遭別人說是「虛榮、不願意面對現實」的主要原因,她們覺得自己可以隱瞞得很好,只要別人不知道她們整過容,她們就能夠一直很自信,但是當男朋友知道這事的時候,心裡更在意的不是你整了多少,而是在意你連告訴都不告訴他一聲。這樣子你不僅在容貌上欺騙了他,你還在做人上也不誠實。所以在這裡必須奉勸那些整過容的女人一句,你如果真的想要乙份美好的感情,在跟男人交往之前最好還是先告知一下自己容貌上做過改變,如果他不能接受,趁早分開,如果能夠接受,那你們再選擇在一起。

我們都能夠理解每一位選擇改變容貌的人,但是不能接受改變了之後又不敢對身邊重要的人承認的人。

三,關於愛情

他一開始如果是因為你的容貌愛上你的,那你整過容的事情就很危險了,而他如果是因為你當初的某乙個溫暖舉動而愛上你的,那就不會太在意你以前做過的改變。我們經常說真愛不應該是看臉的,但是其實真愛在一開始的時候都是有原因的,就像我們討厭乙個人一樣有原因。做個比喻,就好像,「那個人太沒良心了,所以我討厭他」,「那個人好善良,所以我喜歡他」,這就是情感的原因。

所以他當初是因為什麼而愛上你的,後來就只會因為你在這個原因上做了相反行為而變得討厭。

1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不太能接受,自然美就好了,為什麼非要去追求人工美呢,做了整容手術,對人體也是一種傷害。

況且古人也說了,身體髮膚受之父母,相貌是天生的,是父母親給自己的。不能因為對相貌,不滿意了,就去整容。

而且手術是有風險的,不是百分百成功,萬一手術失敗,或者手術留下後遺症,那就是一輩子的事。

經常有報道隆鼻的,出現鼻子塌了的,注射的填充物跑到別的地方了,笑容僵硬了,不能正常笑了。這都是風險。

當然如果物件非要整容,這是個人的追求,愛美之心人皆有之,這無可厚非,愛她就要包容她,勸不下來,那只有給予一定的支援了,盡量選擇正規機構,只做一些成熟的手術。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會接受女朋友整容變美的。乙個女人的美是內在的美,如果外表美,而內心醜陋,誰也不會接受。其次,淡雅的美比濃妝豔抹不知道要美多少倍呢,何必去整容呢?

再說整容也有很大的風險,手術一旦失敗,身心都會受到巨大的傷害,何必去冒這麼大的風險呢!所以,我的女朋友就是不能讓她去整容。

14樓:向無名者致敬

從個人角度來說,我是接受女性為了變美去進行微整形的。把身體部分不好看的地方進行微整,變得更好看。

但是我不接受女人手術大整容,就是那種整個變了樣的整容,感覺這是一種欺騙。畢竟,以後還是要生小孩的,生出來的孩子樣子太醜完全接受不能。

我能理解女生們愛美的心,她整好看了,我看著也賞心悅目,所以我還是能接受她去整形的,但是我只能接受微整,不能接受手術整形。

微整打個玻尿酸隆個鼻子、割個雙眼皮、豐個下巴,我還是可以接受的,畢竟微整隻是小小的修飾一下,整得不是很明顯,安全性又高,也看不出整形的痕跡,又能變漂亮,這種我沒有理由不接受。

但是手術整形的話,我接受不了,首先擔心手術的安全性,畢竟手術整形要動刀子,萬一醫生技術不好,就很容易出醫療事故。

其次還擔心手術效果,擔心她整容不成反而毀容了,畢竟整容變毀容的案例太多了。

再次擔心整出來的效果不太好,就是看起來很假,一看就是整過的,這會讓朋友們嘲笑的。

最後還擔心她整得面目全非,我認不出她來了。

15樓:好老婆好生活

你能接受女朋友這種面整容變美嗎?為什麼這是可以接受的?能接受女朋友只是認為,但是不能接受女朋友並未成熟那就不可以了,因為你為了變美整容和因為變美了再整容是不一樣的,是不一樣的。

16樓:天邊無際

我不能接受女朋友整容變美,我崇尚自然就是美,如果她整容變美了,我會覺得接受不了,畢竟好像看上去不是,以前的女朋友換了乙個人一樣,我不希望他去整容。

17樓:金牛姐任性

這個要因人而異,有些人會介意女朋友整容變美,但是有些人卻不介意這個,要看你自己,追求的是什麼物質?如果是我的話,我會很在意女朋友整容變美,因為如果你真心的愛她,你就會接受他的一切,包括他的外貌,所以說我會建議的

18樓:小熊與肥波

我是比較保守的人,我不太能接受女朋友整容變美。

如果我知道女朋友整容了,我會很難受,因為這不是她本來都樣子,我不喜歡不是她的樣子,我不會只看外貌去喜歡,我也不想她有這樣整容變美的想法。而且當我碰她的時候我都不知道是我在碰什麼?是她的原本肌膚還是材料?

所以,對我來說我是不能接受女朋友整容變美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接受,每個人的五官都是天生的,沒有病的情況下,一定要去冒著風險做手術,只為了自己變美,這是非常荒唐的決定,手術有風險,萬一失敗了,這輩子基本上就很難過了。成功了說明運氣還好,但是這美貌能保持多少年。自然美才是美,整容美畢竟只是表面,我覺得沒有必要賭上自己。

當然很多女孩子想不明白,就是要去嘗試,導致現在的醫美亂象,維權無果,最終自食其果的人很多,所以整容要三思,整壞了這輩子基本上就完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能接受女朋友整容變美,我覺得乙個人的氣質美比容貌美更重要!光有乙個好的容貌,人品氣質不佳的話也是讓人不能接受的!我們的容貌是父母給我們的,我們不應該隨便的改變!

這也是對父母的尊重!也是一種孝敬!所以我不接受女朋友整容!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從內心裡是不接受女朋友整形變美的,因為我覺得外表美並不是那麼重要,心裡美才是真的美,我選擇女朋友,主要看她的內心和素質,以及和我愛好是否相同,有沒有共同的話題?至於外貌,只要不是那種今天知醜都可以,如果乙個女孩子過於注重自己的外表,好像和我選擇擇偶的方向也不一致,但是如果我真的愛乙個人,那我會接受她的全部,姐會接受他的整容

22樓:kk阿少

個人覺得不影響感情,愛美是人都天性,爹媽

可以給你天生的美,醫生可以給你後天的美,都是別人給予的,不是你自己的。

即便不是始於顏值的感情,你見到對方的第一眼也是臉而不是靈魂,如果物件形象能更好的話,她自己開心的話,相信作為她另一半的你也會開心。

主要是現在的人不要對整容有歧義,我發現很多人牙齒不好看,去矯正牙齒。大家覺得很正常,而動了臉的話有人就是歧視別人整容臉,其實不管整牙齒還是臉都是整。

現在的護膚、化妝都是為了變美,整容是一次性變美。至少不要過度整,因為容易像賭徒一樣收不了手,慾望會越來越大,如果保持心裡健康,微調製美,願意更精緻的生活,作為對方的另一半應該開心。

23樓:柱子鄧

你說能接受女朋友整容變美嗎?為什麼我能接受女朋友變美?因為愛美之心人皆有之,看著女朋友美,心裡會感覺非常的高興,也非常的舒服,所以我能接受

24樓:神清氣爽

我不太能接受女朋友,整容變美。因為我認為自然的美,才是最重要的。如果整了容,可以顯得差別很大。

甚至換了乙個人的感覺。喜歡乙個人就要喜歡她的全部。但是如果整容了,就不是原來的樣子了,看上去會非常的,彆扭,所以接受不了。

兩個戀愛期間女孩轉給男孩的錢,兩年期間有N多次轉賬共計有十六七萬,分手了女孩告男孩詐騙罪,成立嗎

如果談戀愛期間 男孩沒有要,是女孩主動贈送的 不管有多少錢都是不能要的 如果是男孩張口向女孩要的或者借的 不管錢數多少 男孩是必須要還的 如果男孩當時是編理由 向女孩索取錢財 男孩就是詐騙行為 詐騙罪是成立的 以事實為依據 法律為準繩 所以主要看當時是什麼樣的事實 四哥有法說 男女戀愛之間發生的這種...

姐姐的交往物件曾經是我兩年前的交往物件,我覺得好難堪好尷尬,該怎麼辦

好吧,突然遇到這種事誰都會比較尷尬 在這我想問你幾個問題在幫你想解決辦法。1,首先當初是為了什麼他才離開你?你是否對這個男的有足夠的瞭解?2,這個男的秉性如何,是比較和善還是比較陰險的?3,你姐為什麼一直沒找到男朋友,而遇到這個人才會傾心,是外貌夠帥,還是嘴巴甜,還是什麼?如果這個男的比較好的型別,...

我也是得了這個病兩年了!很痛苦曾經想死的心都有了哎!你說的藥那裡有賣?麻煩說下謝謝

朋友?你得了什麼病?要買什麼藥?你不說我們怎麼回答你? 蔡司三座標 唉。病比較麻煩的!你現在吃什麼藥有效果呢?可以試著吃點有效果的藥,一旦有效果就慢慢的減少藥量,畢竟自身的免疫力很重要啊! 萬丈瞳 說了不怕你笑話,我小腿的腳彎處有塊癬,從小學十一二歲到現在快十二年了。以前左右腳都有,後來左腳的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