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20歲的小女孩,臉上長了好多黃褐斑,該怎麼樣才能去掉啊好自卑,每天都不敢抬頭,更不敢跟別人

時間 2022-01-07 20:25:07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雀斑",在目前醫學美容界是個難題。因為其發病與遺傳基因有關,而與遺傳基因有關的病,大體都是很難**的。雀斑是一種頑固性色素**病,很多祛斑方法只能將其淡化,有的也能把雀斑祛掉,但沒有多久就會**(**)。

由此,目前普遍認為雀斑是祛不了根的,只能是淡化。所以,雀斑是頗令醫學美容界頭疼的一件事情。

現在市場上有很多宣稱**雀斑的方法。但代表性的就是這麼以下幾種。值得一說的是,雀斑是由遺傳引起,所以,除非基因科學發展到從基因上把雀斑**,否則,雀斑只能是靠外用產品來達到減輕(化妝品)和祛除(醫療手術)雀斑的目的。

而要說靠吃點什麼祛斑膠囊來達到祛除雀斑的目的,那只不過是掩耳盜鈴罷了。

a、目前要想快速有效地讓雀斑從面部消失,代表方法也是選擇的最普遍方法就是醫療性雷射。其它種類的快速祛斑原理都是與其相似或相同。而選擇雷射也要謹慎,很多患者不了解,其實雷射是分好多種的(雷射包括氦氖雷射、氬離子雷射、二氧化碳雷射、摻釹雷射、染料雷射、銅蒸氣雷射、紅寶石雷射、氫雷射、倍頻雷射等10餘種醫用雷射)。

它是利用光輻射作用到**時所產生的熱效應、機械效應、光化效應和電礠效應等原理,以燒灼、炭化、氣化、凝固等手段作用於有關病變組織,使生物組織酶失活,蛋白質變性。要用雷射祛雀斑的話,目前效果最好的是高科技q開光雷射,q開關雷射與普通雷射之間的主要差別是:q開關雷射**雀斑是有選擇性的,即它只摧毀雀斑的色素顆粒,而對正常**沒有損傷或損傷非常小,因此**雀斑後不留疤痕;而普通的雷射**雀斑是沒有選擇性的,**時雀斑色素顆粒和正常的**同時受損,故一般**後會留下瘢痕,因此不能達到美容的效果,所以**雀斑建議使用q開關**雀斑。

q開關雷射**雀斑通常只需要一次的**就能去掉面部的雀斑,但是每個患者的病情有輕有重,尤其是面部雀斑很多時,無論醫師如何認真負責,對於滿臉的數以萬計的雀斑,總是會有部分雀斑會被遺漏的,所以具體到每個人,**並不一定一次就能徹底地清除掉,有的需要再補做一次。以達到真正的**雀斑的效果。

b、目前雀斑患者使用最廣泛的是國內外的祛斑化妝品(高中低檔都有)。祛斑化妝品多含有違禁化學藥品,如:氫醌、漂白劑、鉛汞、脫皮劑等。

短時間有效。但對雀斑只起淡化效果,長期使用有害**,因其廣告規模巨大,購買使用方便**較低,至今仍有眾多使用者。另外,因為其是通過機械的漂白,所以儘管黃褐斑、雀斑、曬斑、老年斑甚至痤瘡色素印等的發病原因各個不相同,可是其一種產品能針對多種斑使用。

被淡化的雀斑,有時候更令患者難堪(這些話,對患者來說能意會而不用言傳了......)

c、就目前的國內還沒有上市一種專祛雀斑的國藥准字藥品。目前市場上有幾種祛斑國藥准字產品。但是**範圍都是包括黃褐斑、雀斑、曬斑、老年斑、**色素沉著,甚至還包括**青春痘及痤瘡色素印等。

有個疑問是:斑與斑的發病原因都不一樣,即使同種斑(黃褐斑)的發病原因及斑與痤瘡的發病原因也有不一樣,可是一種藥就**這麼多,且是通過內服,對其它的斑有效果沒有不知道,但對由遺傳基因發生的雀斑效果應該是不得而知的。且按療程使用,療程長,花費還不低,花費一般在1000-2000元不等,並且經常會有後續花費。

d、功效可以用立竿見影來形容,大多數人使用幾天後就會感覺身體清爽,**會有輕微發癢現象,這是正常表現,不是過敏症狀。

e、目前市場上流行的e光(只可以從**的表皮去掉會有**的,適用於:嫩膚)、復合彩光(可以促使膠原蛋白重組,適用於:**有遐思)、venus吸斑可以到達**的基底層(適用於:

祛斑)。

2樓:匿名使用者

內分泌失調,主要不運動,信我,不運動出汗,哥小時候沒運動,好後悔,現在在亡羊補牢

3樓:寒窒秘健

黑小子去美容院。好後打粉底

4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要多注意多補水!

5樓:果然是個人雙子

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不是單一的祛斑方式,因為色斑的形成原因是多方面的。所以單方面的祛斑方式是不科學的。

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外部原因:陽光中的紫外線、環境汙染、過度使用化妝品、電器輻射等等;

內部原因:生活壓力、工作壓力、脾氣不好、內分泌系統紊亂、人體代謝能力不足等等;

除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祛斑可以用一些安全健康的方法吧:

1、保證睡眠質量。經常熬夜、睡眠不足,都會令肌膚加速衰老、加重黑色素沉著。形成科學合理的作息時間,保證八小時睡眠,讓肌膚也能夠有足夠的時間來休息和自我修復。

2、少用化妝品。化妝品中含有汞、鉛、砷等重金屬,它們可以讓你在化妝之後變得光彩奪目,可是這美麗背後的代價就是肌膚質量的日趨下降。滲透進來的重金屬還會誘發、加劇**深層中黑色素的沉著,讓斑點越來越多、越來越明顯。

因此盡量不要化妝,無法避免的場合之下,一定要記得仔細卸妝。

3、做好防曬工作。陽光中的紫外線是引起雀斑的原因之一,它讓潛伏的黑色素變得活躍,慢慢地就變成了乙個個小斑點。出門之前要提前抹好防曬霜,陽光強烈時撐一把防紫外線的遮陽傘,或者是戴上遮陽帽,盡可能地阻擋陽光對面部的照射。

4、適量飲用紅酒。紅酒能夠幫助清除自由基,抵抗細胞被氧化,還能活血養顏,對減少色斑、肌膚年輕化有很大的作用。

5、不要忽視曬後修復。儘管已經做了防曬的準備,但總是會有疏漏之處,這時就需要回家之後進行曬後修復的工作。除了塗抹修復霜之外,還要記得給臉部肌膚補充水分。

6、用天然的護膚品。一般生產的祛斑產品中多新增了很多任務業元素,長期使用多有***。建議使用天然純植物萃取的祛斑霜,安全無***,堅持使用一段時間後,淡斑效果明顯,而且不**。

7、多吃美容的食物。許多食物對於營養肌膚是大有裨益的,比如番茄中含有能夠抑制黑色素的穀胱甘肽,胡蘿蔔中富含能夠清除自由基、抗氧化的胡蘿蔔素,還有維生素c、e等都是美容的好幫手。

袪斑怎麼內調,臉上長了太多黃褐斑,好自卑,求幫助,謝謝

6樓:南天大門神

首先,想要安全健康的祛斑,科學的祛斑方式就是內調加外修復加周身護理對**祛斑更全面效果更好。而且還要注意日常生活及飲食習慣的規律

什麼產品可以祛除雀斑?乙個長斑的女人可以通過祛斑來實現美麗綻放,但如何能安全有效的祛除臉上多年的雀斑呢?一款口碑好的祛斑產品必然是必不可少的。

通常很多女性在選擇祛斑產品的時候都比較盲目,不知道如何挑選祛雀斑效果最好的產品,因此也很難達到理想的祛斑效果。今天小編就來告訴大家如何挑選祛雀斑效果最好的產品,引爆真我魅力!

一、日曬。因為裸露的**長期在日光或其他強光照射、紫外線輻射下,產生大量"自由基"引起**細胞氧化,導致色素沉澱形成黑斑。

二、飲食。研究人員發現,飲食中長期缺乏谷光甘肽等抗自由基成份,會使**內的酪氨酸酶活性增加,進而使酪氨酸氧化成多巴素,形成黑色素,從而發生色素沉著,產生黃褐斑。

三、使用不當化妝品。含有化學物質及鉛、汞等重金屬物質的化妝品、保養品滲入**,導致**的病理性損害,包括出現黃褐斑。

四、**清潔不當。無論是清潔不徹底還是清潔過度,都會引起**的微生態失衡,造成**的病理性損害,包括出現斑。

↑↑↑可以淡斑的方法:

1.桃花粉祛斑

取桃花、冬瓜仁適量,將其陰乾,再研磨成粉末,將兩者混合在一起,然後加入蜂蜜調均勻,塗抹在臉部,靜待20分鐘後洗去。建議每週使用3次,效果為最佳。

取新鮮的胡蘿蔔切成塊,放入榨汁機中榨成汁液,每天取出10ml新鮮的胡蘿蔔汁,在每天洗臉之後,將胡蘿蔔輕拍在臉上,15分鐘後洗去。除此之外,還可以每天喝一杯胡蘿蔔汁,可以起到祛斑的作用。

注意防曬和避光

在平時有黃褐斑或者是想要阻止黃褐斑產生的人,在平時應該做好防止紫外線照射**的工作,因為紫外線會誘發黃褐斑產生,而且還會加重疾病,所以在外出的時候應該佩戴好帽子,在外出時也應提前塗抹好防曬霜,尤其是在夏季的時候更應該選擇防曬指數比較高的防曬產品。

安全祛斑方法1、充足的睡眠,保持愉快之心情,解除疲勞。適當的運動,以促進血液迴圈及新陳代謝。

安全祛斑方法2、每天喝一杯西紅柿汁或常用西紅柿,對防止祛斑有較好的作用。因為西紅柿中含有豐富的穀胱甘肽,穀胱甘肽可抑制黑色素,從而使沉著的色素減退或消失。

安全祛斑方法3、按摩有助促進血液迴圈和新陳代謝,每次約5分鐘,按摩不要太用力,動作要輕柔,節奏要快。

安全祛斑方法4、每日喝1杯胡蘿蔔汁是有祛斑作用的。因為胡蘿蔔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原,而維生素a原在體內則可轉化為維生素a。維生素a具有滑潤、強健**的作用,並可防治**粗糙及去雀斑。

安全祛斑方法5、食醋洗臉,洗臉時,在水中加1-2湯匙的食醋,有減輕色素沉著的作用。

7樓:死亡日紀

祛斑肯定要選擇科學的祛斑方式才可以。科學的祛斑方式是內外結合,雙向祛斑。

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想要徹底的祛斑,首先要知道斑是怎麼形成的,從問題的根源出發,才能更好的找到解決問題的關鍵辦法。知道原因,我們在祛除斑的時候才能事半功倍。

遺傳因素:雀斑很多都是是常染色體顯性遺傳。

月經週期:雀斑也有與月經週期有關,女人比男人更容易有雀斑;

日曬因素:主要是陽光紫外線照射對肌膚的傷害,會使黑色素分泌沉澱,夏季在紫外線照射下,雀斑的顏色就會加深,要做好及時修復

精神壓力大:精神壓力大必然會分泌腎上腺素,長期受到壓力的話人體的代謝平衡就會被破壞,**所需要的營養**就比較緩慢,色素細胞就會變得活躍。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就可以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除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保持良好的心情,控制好自己的脾氣;

減輕自己工作和生活的壓力;

堅持健康的飲食,對肌膚多補水;

注意防曬;

30歲的男人喜歡20到23歲之間的小女孩子錯了嗎

當然沒有錯 很多女孩子都喜歡這個年齡的男人,成熟穩重有事業心,懂得體貼和關照女性,只要你有穩定的經濟條件,並且心態積極,找21到23歲的女孩子是沒有問題的 夢中女孩 這算什麼?只要真心相愛,年齡不是問題。再說你的年齡差距也不大啊。我一朋友十一剛結婚,他31女的21,很正常。學學人家楊振寧82娶個28...

今年我20歲,14歲小女孩讀初一,喜歡上了自己 誰來替我解開這個心結

額,既然你怕傷害她,那就不要碰到她,就算碰到也不要理她。要不你就接納她,而你又不想傷害她,那你對她好點。不過看你的情況似乎對她沒什麼興趣,那就直接讓她短痛 兄弟你長得太帥了吧。閉月羞花啊 喜歡人沒錯,但 15歲的mm戀愛太小了。你等她18歲之後再追她吧。喜歡她的話 20歲你就娶她! 林超宜 我看 也...

12歲女孩,12歲小女孩的心理特點

女的很不錯了,就算在初一應該也不算矮的,屬於正常。長到公尺左右就不愁找物件的事了。不會的,女孩有些是發育的比較慢的,而且你以後可能還會比發育早的人高呢。不會啊,到20歲才停止生長的,你還有發育的空間,平時多鍛鍊身體就行了!孩子多吃土豆,土豆裡有很多氨基酸是可以促進生長。反正不要挑食,什麼垃圾食品少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