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裸妝,什麼叫裸妝?

時間 2022-01-05 08:15:08

1樓:舒秀英卯淑

裸妝就是整個妝面乾淨,看起來像沒有化妝一樣。妝面一定要透正所謂「有妝似無妝」。這樣才是妝麵裡最漂亮,最能體現美的。

首先,先用粉底液打底(脖子別忘了)。用遮瑕膏遮掉臉上的瑕疵。然後再用散粉定妝。(記住整個底妝要透要薄)

用修容餅中的白色提亮t字部位

再用修眉刀修出想要的眉形(根據臉型來修)然後,用眉粉在眉毛上淡淡的掃出乙個型(淡淡的就可以了)

先用白色眼影,然後再用肉色的眼影

再用眼線筆在睫毛根部填補睫毛的空缺。

睫毛淡淡的刷一下就可以了

用刷子沾少許腮紅,在顴骨上淡淡的掃一下

先用唇線筆勾出想要的唇形。再用接近肉色的唇彩(口紅){要蓋掉畫的唇線比的痕記。再用透明的唇彩點在唇峰上

2樓:扈溫陀姬

裸妝的「裸」字並非「裸露」、完全不化妝的意思,而是妝容自然清新,雖經精心修飾,但並無刻意化妝的痕跡,又稱為透明妝。裸妝的重點在於粉底要薄,只用淡雅的色彩點染眼、唇及臉色即可。裸妝能令肌膚呈現出宛若天然的無瑕美感,徹底顛覆了以往化妝給人的厚重與「面具」的印象。

清透自然的裸妝適合任何人群。特別適合於那些**質地好的女性

什麼叫裸妝?

3樓:秋驪蒼清婉

裸裝是透明裝,比較自然,象沒化一樣,很淡的.

裸妝:最重要的一點是打底要好

粉底要選和自己膚色完全近似的粉底色

我推薦歐來雅的絕配粉底。你也可以找找別的

但關鍵是要近似自己的膚色,不能盡挑白的買

其次散粉問題

散粉要薄,而且最好是自然色

打完散粉後,建議用化妝刷(大刷)輕輕掃去臉上多餘散粉底打完後,不要以為透明妝就結束了

有乙個很關鍵的!少了這個步驟,你會看上特面具腮紅!!這個很關鍵

你要化透明妝可以去採購稍微暗點的腮紅——如偏棕腮紅要淡,要暈開

之後什麼睫毛膏啦,眉毛啦,唇彩啦,我想你應該都清楚所以也不多做解釋。至於你擔心的什麼沒塗均勻問題。如果真是均勻問題,你自己會發現的。不用別人回答了!

化妝的確可以讓自己看上去更加精神漂亮

但切記——平時保養工作要做好

健康的**化出來的妝才貼,才完美。

也可能是你平時忽略了保養,化出的妝很浮,所以看上去很假。

所以保養很重要

4樓:

什麼是裸妝?顧名思義,就是看起來彷彿沒有化過妝一樣的妝容。明明沒有絲毫著妝的痕跡,卻看起來比平日精緻了許多——這是裸妝給人的第一印象。

不論是好萊塢大牌明星,還是走在街上的鄰家女孩,裸妝都是近年來盛夏季節的首選妝容。

裸妝的「裸」字並非「裸露」、完全不化妝的意思,而是妝容自然清新,雖經精心修飾,但並無刻意化妝的痕跡,又稱為透明妝。裸妝的重點在於粉底要薄,只用淡雅的色彩點染眼、唇及臉色即可。

裸妝能令肌膚呈現出宛若天然的無瑕美感,徹底顛覆了以往化妝給人的厚重與「面具」的印象,成為時尚美女們倍加寵愛的新潮妝容。清透自然的裸妝適合任何人群。特別適合於那些**質地好的女性。

5樓:胥紫桐肥翊

要讓別人覺得我沒有化妝,漂亮的裸妝並不是讓全臉沒有色彩,而是要讓肌膚擁有天生麗質般的好氣色,粉嫩一點,可愛一點才是硬道理。

6樓:脫晴虹湯霽

1樓的你複製的辛苦了

裸妝的意思實際就是以輕薄的粉底和彩妝,營造一種沒有化妝切氣色和氣質都很好的妝容

是現在最推崇最健康的妝面

它的要點就是,所有妝品的用量很少,講究薄和透的感覺,同時又能有效遮蓋瑕疵

7樓:姓姣歐陽成

裸妝並不是講說就是不化妝的意思,裸妝的意思通常是指比較淡的妝容,讓人很難看出來有化過妝的樣子,也就是妝容會比較的自然,而且還有些清新,而且沒有那種特別去化妝的痕跡。而且通常情況下裸妝的粉底都是屬於比較薄的那種,同時也是用顏色比較淡的化妝品上色就可以了。可以很好的給人一種清新的感覺,而且化妝的步驟也會比較簡單,看起來也更自然。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簡單的化妝!~~

9樓:力達檀依珊

裸妝給人的感覺是沒有畫過妝的

很自然都接近膚色

10樓:匿名使用者

眼妝,水果妝,彩妝,生活妝

什麼叫心機裸妝?

11樓:匿名使用者

給人感覺就是天生麗質那種,但其實化了妝,化妝技術高,看不 出來畫過。

12樓:金聲

就是表面看著像沒化妝,但實際上確是不想痕跡的化了淡妝,讓自己美美的

13樓:

就是精心化了妝卻看不出來,畫得很好,很自然,像天然美女樣,其實是認真化了妝,達到那個效果的過程就是心機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化完妝感覺和沒化妝一樣,並且看起來很漂亮

1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感覺和沒化妝一樣,其實花了

16樓:小蘭愛美妝

詳細講解打底,眼影,眉毛的畫法

淡妝和裸妝的區別是什麼

17樓:高中孫老師

1、定義

「淡妝」即淡雅的妝飾,淡妝的基礎是良好的**。化妝步驟分別有:眉毛、腮紅、睫毛膏、眼影、唇彩。如果要達到好的淡妝效果,除唇彩睫毛膏之外只能任選其一做詳細刻畫,其餘從簡。

而裸妝的「裸」字並非「裸露」、完全不化妝的意思,而是妝容自然清新,雖經精心修飾,但並無刻意化妝的痕跡,又稱為透明妝。裸妝的重點在於粉底要薄,只用淡雅的色彩點染眼、唇及臉色即可。

2、適合場合

淡妝:面試,商務接待,顧客接待,適合辦公室白領和餐廳服務員。

裸妝:適合日常出行及遊玩。

18樓:亥飛星艾濤

一、彩妝是指通過粉底、蜜粉、口紅、眼影和胭脂等有色澤的化妝材料和工具以美化和保護臉部的妝扮方法的總稱,其主要作用是讓女性形象更美麗,更令人關注或者更加突出,即用具有保養之類的爽膚水、潤膚霜、隔離霜和防護霜等護膚化妝品,以及用粉底霜、粉底液、粉底膏、腮紅(胭脂)、蜜粉(散粉)、眼影、眼線筆、眼線液、眼線膏、水溶性眼線粉、睫毛膏、唇彩和口紅等化妝材料塗抹或描畫於面部。

彩妝是大概念,包括生活妝、宴會妝、透明妝、舞台妝等等,指的是用粉底、蜜粉、口紅、眼影、胭脂等有顏色的化妝品化在臉上的妝。彩妝能是改變形象,使自己的臉更漂亮,更令人關注。與彩妝相對的是指用護膚品保養,比如用爽膚水、潤膚霜等護膚化妝品,用粉底,腮紅,蜜粉,眼影,眼線筆,睫毛膏,口紅塗或畫在臉部。

二、裸妝就是看起來彷彿沒有化過妝一樣的妝容。明明沒有裸妝絲毫著妝的痕跡,卻看起來比平日精緻了許多——這是裸妝給人的第一印象。裸妝的「裸」字並非「裸露」、完全不化妝的意思,而是妝容自然清新,雖經精心修飾,但並無刻意化妝的痕跡,又稱為透明妝。

裸妝的重點在於粉底要薄,只用淡雅的色彩點染眼、唇及臉色即可。

乙個「裸」,其實內容萬千。夏季的「裸」與秋冬的「裸」就不一樣,夏季強調乾淨清透,而在秋冬我們更強調以輪廓線條為基礎,以光線明暗勾勒出如經過數字修片過後的超完美肌膚,突顯女人面部特徵,光彩照人,彰顯如同天生成就的美。

三、「淡妝」即淡雅的妝飾,淡妝的基礎是良好的**。化妝步驟分別有:眉毛、腮紅、睫毛膏、眼影、唇彩。如果要達到好的淡妝效果,除唇彩睫毛膏之外只能任選其一做詳細刻畫,其餘從簡。

淡妝的基礎是良好的**,就是說隔離(如果用紫隔以下粉底可以省略,但是夏天較容易亂妝),粉底,蜜粉一樣都不能缺。

比如,眉毛畫了,腮紅就要淡,眼影用淡色系的,唇彩用珠光的。根據當天的特質選用不同的重點。

日常一般選用腮紅、眉毛為重點。約會聚會時可以以眼影為中心,有小小的party的話就以眩目閃耀的唇彩為中心。

19樓:ta亰ta癗

裸裝追求的是那種看不出任何化裝痕跡的裝容~ 淡妝是指用類似於粉色系或者淡棕色系的顏色來是臉部看上去比較自然和諧~

20樓:應曼吟

裸妝 用公尺色系.肉色系或是淡咖啡色系.來做眼影色.

而刷眼睫毛時.不用很粗.很深.

淡淡一兩層即可. (說到這裡你不要以為是淡妝.淡妝的眼影概念是粉色系.

黃色系.綠色系等.) 裸妝最後給人的效果是:

好像沒有化妝.但給人一種不化妝時的好狀態.裸妝在精神面貌上會讓人覺得很舒服.

是別的妝容所無法做到的. 比較適合:面試.

工作... 淡妝:洗臉,爽膚水或者收斂水,乳液,粉底(如果乾性**不適合粉底就把粉底和乳液混在一起攪勻用),乾粉,眉毛,睫毛膏,純彩

什麼是裸妝

21樓:三相點的手賬

明明沒有絲毫著妝的痕跡,卻看起來比平日精緻了許多——這是裸妝給人的第一印象。透明自然又細緻的妝容,看起來就像是沒上妝的完美膚質一般,正是許多mm所追求的!裸妝能令肌膚呈現出宛若天然的無瑕美感,徹底顛覆了以往化妝給人的厚重與「面具」的印象,有妝若無妝的素面之美

全新技法:

1.用軟硬適中的粉底刷來上粉底,粉底刷的弧度能夠很好地與臉部貼和,使用量也能更好的被控制,令上妝效果細膩、均勻,同時又輕薄、貼合。使用略帶珠光的蜜粉在全臉輕掃一遍,注意在眼睛下方也掃上,有遮蓋眼袋及提亮的效果。

2.裸妝並不意味著可以完全忽略眼睛和雙唇,用最能體現自然效果的色彩來修飾眼睛和雙眸才是關鍵。至於眉毛,用透明睫毛膏輕輕修飾就好。

3.棕色系眼影最能自然襯托亞洲人的眼睛,在貼近睫毛處加重,然後向外漸漸暈開,是毫無誇張感的基本技法。用手指幫助暈開,更為自然。

4.睫毛膏一定不能忽略。準備大小不一的兩支睫毛夾。

先用大號的睫毛夾夾捲整個睫毛,再用小號的睫毛夾將眼角不易夾到的睫毛夾翹。不要忘記下睫毛,使用濃密型的睫毛膏來刷下睫毛是令雙眸特別有神采的秘訣。

5.用肉色的唇膏來塗抹雙唇,然後輕輕點上無色但閃亮的唇彩,修飾輪廓,同時加強無妝印象。

6.偏橘色的腮紅是最適合亞洲人的自然色,在笑時鼓起的顴骨處輕輕塗抹。腮紅膏能與肌膚很好地融合,效果也會很自然。

22樓:吖吖

您好我是南韓彩妝講師和國家中級美容師,其實裸妝不是人人都能打造的,這個妝的底妝要求就是要自身**比較好,無明顯的痘痘或者疤痕等,而裸妝是比較清透的,整個妝容以凸現自身的**素質而存在,眼部黑眼圈不能用白色或者淺色粉底來遮蓋,因為不僅不能遮蓋,而且會顯得比較髒或者不自然,我們應該用膚色的粉底去遮蓋後,用散粉全臉定妝,再用啞光白色或者公尺色的眼影塗在眼帶部分就可以了

小眼睛單眼皮可以選擇棕色系的眼影,要選擇啞光系的,眼尾深,暈染到眼窩處結束,要把分界線暈染開,這樣棕色系可以使眼睛看上去大一些且消腫,但我個人建議不要讓人感覺太成熟老氣了,我們可以選擇白色的珠光粉在眼頭和下眼瞼內眼角部分提亮,這樣可以使眼部擴大,而且會增添幾分女孩子的單純感,這樣成熟中又不失可愛,眉毛可以選擇稜角眉,如果覺得稜角眉太成熟老練了,也可以選擇稍微平和一點的眉毛,眼線可以選擇眼線液,可以畫粗一些,因為正好今年也是流行戲劇化的長長粗粗的眼線,是非常適合單眼皮的女孩子的,對於今年來說單眼皮的mm是有優勢show出自己的古典雙眼的

最後我們來說一下化妝的步驟,剛看了mm的化妝步驟,基本上是沒什麼大問題,但完整的乙個裸妝來說,步驟如下:

清潔 爽膚和潤膚之後上隔離,之後是粉底,散粉,眉毛(因為mm的眉型比較好,可以省略) 眼影,眼線,睫毛膏,腮紅和唇彩

希望mm把這些利用起來,讓自己變成乙個清透美人吧

說到唇膏,有一款很適合可以推薦給你,美寶蓮的水晶純美唇膏中有一款裸唇色的唇膏,**是49元,塗上去很水潤很晶瑩剔透,是體現唇色質感的唇膏,是很好的

裸妝什麼打底好,裸妝是怎麼化?需要用什麼打底才能顯得自己白嫩白嫩的?

用沒有美白效果的粉底 粉底液 質量優的那種薄薄一層用指腹推開就ok了 越貼和肌膚本色越好 紀棼希的啞光粉餅 歐萊雅的礦物質系列 美寶蓮最近也新出了礦物質系列 據說還可以 其實選擇蠻多 不過我首推紀棼希的啞光粉餅 不妨嘗試一下 另外作為跑題 補充一點點 那就是一定要記得用遮暇產品遮蓋住唇部色彩哦 然後...

裸妝適合什麼顏色的口紅,面板黃的人適合什麼顏色的口紅

小曉侃娛樂 裸妝一般不用口紅,用脣蜜。理由如下 1 它顏色非常淡,屬於啫喱型,視覺效果是晶瑩剔透,它的好處就是亮晶晶的,適合淡妝 透明妝或者裸裝。質地比較粘稠的脣蜜比質地較薄的脣蜜亮晶晶的效果要更好。2 如果要營造水亮的效果,又想給嘴脣最大限度的修飾,可以先用脣膏描出脣部輪廓,並且打底,然後塗上透明...

化裸妝技巧,要像南韓明星那樣的

北京時間1月6日,聯盟官方公布了2011年洛杉磯全明星週末扣籃大賽的參賽者名單,快船的布雷克 格里芬,雄鹿的布蘭登 詹寧斯,雷霆的賽爾吉 伊巴卡和奇才的賈維爾 麥基 明星賽西部球隊 後衛 前鋒 中鋒 湖人 科比 費舍爾 奧多姆 加索爾 阿泰斯特 拜納姆黃蜂 保羅 阿里扎 韋斯特 奧卡福 馬刺 帕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