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詩漫小白燈適合什麼年紀使用,歐詩漫適合年齡?

時間 2022-01-03 05:48:04

1樓:牢曼凝

想要美白的寶寶都可以用啊,護膚品一般沒有年齡限制,但是越早做越好,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彼岸的菸灰

歐詩漫小白瓶應。但是你要看看自己有,但是你要看看自己有沒煙醯過過敏的情況?畢竟這種小白瓶都是讓臉更通透美白的作用,裡面都有些微的沿線,然後**屏障如果很弱的話。就不要使用這個小白瓶了

3樓:天秤沫沫

歐詩漫小白燈適合20歲以上人群使用。歐詩漫小白燈是一種高純度珍珠原生肽科技,能有效的保持肌膚的美白活性,讓肌膚提早抗氧化。它可以減輕黑色素形成,讓肌膚看起來自然清透。

富含各種營養成分,有針對性的美白,有效減少色素沉積,從而減輕**黑色素,暗黃等問題。提取多種植物精華更溫和滲透肌膚底層,美白時間更長

4樓:

18以後都可以吧~我是18歲軍訓之後用的,軍訓之後曬得黢黑,還是媽媽把她的歐詩漫小白燈美白精華送給我用的~剛給我的時候我還是猶豫的,因為那畢竟是媽媽的護膚品,也不知懂適不適合自己這個年紀用,但是想到媽媽的**那麼白,而且媽媽一定是為我好的,我就大膽用了。果然,也就用了乙個多月我就白回去了,甚至**比之前還亮白,氣色更好了。

但是吧,適合什麼年齡主要還是要根據你自己的具體膚質來決定,而不是乙個固定的年齡數!

歐詩漫適合年齡?

5樓:靈點能量

護膚需要了解自己的**特性,然後選擇合適的產品並遵循正確的護膚方法。避免盲目跟風選錯護膚品,給自己帶來健康風險。

一般按照含水量和油脂分泌量,兩個維度進行劃分,中性**、乾性**、油性**、混合型**。**所屬的型別會變動,還有鮑曼博士**分型方法。

敏感肌:一般如果是後天轉變成敏感肌膚的使用者,多半出現過去角質過度、清潔力過度的潔面、刺激性的美白這些原因導致的。產品中酸性、鹼性、防腐劑等都是敏感肌的禁忌。

痘痘肌:有粉刺、痤瘡、黑頭,所處階段不同,處理方式不同,**所需的化學成分也不同,保持毛孔代謝順暢,是預防面皰的最佳方法。不用過油的保養品、非必要不擦抑制油脂分泌的化妝水、上妝時間不宜過久、充分卸妝、多洗臉、常敷臉。

美白:先天性斑的色素,沉澱於**的較裡層,往往到達真皮層。一般無法經由**角質新陳代謝的方法,加以去除或淡化。

後天性斑的色素,沉澱於**的表皮層。有機會因使用美白成分,或者是經由**角質的代謝,來去除或淡化。化妝品所能作用的色素,主要為後天性斑。

後天性斑,尤其是因為紫外線引起的曬黑肌膚,最為容易經由適當的護理回覆白皙。能夠明顯白回來的原因是:後天性的黑色素,是在較表淺的基底層製造產生的緣故。

而表皮層的**,會在28 天左右,自然地由基底層,推向角質層代謝脫落。

其他**問題也需要具體分析,不同情況,需要不同的護膚方案,最好遵循專業指導。

6樓:晏雅素

一開啟唯品會的化妝品頁面,歐詩漫的產品撲面而來,好多好多,數也數不清,各樣的護膚品套裝讓你應接不暇,各個年齡段的都會照顧到。雖看看到很多,但買的時候真不多,因為這樣的護膚產品品牌實在是太多了,都不知道他們的效果如何,更不知道該選那一款適合自己的了。

了解後才知道,歐詩漫化妝品主打成份是珍珠粉成份,珍珠粉任何年齡都可以使用的,安全美白,自然保濕,主要是保養型護膚品,所以,沒有嚴格的年齡限制,一般需要護膚的年齡都可以使用。選擇時,只需要根據自己的膚質和需求,以及自己的經濟能力來選擇就可以了。

總的來說,歐詩漫是任何年齡都可以用的一款國產美容護膚產品,你只需要選擇自己喜歡的、適合自己的就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原以為歐詩漫適合18-25歲年齡段的人使用,沒想到他們的產品使用範圍幾乎涵蓋了所有年齡段的人,比如下面幾款就非常適合漸漸走入中年的女性使用了。

歐詩漫瑩潤彈力系列套裝和歐詩漫水氧活能系列套裝,主打是適合18到45歲女性使用,但這一年齡的跨度也太大了吧。一樣的產品使用的人群卻完全是兩個不同年齡層次的,這真有點讓人難以區分。

還有歐詩漫奢華金萃系列套裝,這恐怕是歐詩漫最頂尖最奢華的產品了吧,主要功效美白,護膚,抗皺活顏。適合年齡有點大,完全是中年女性的產品了。

8樓:豐子啊豐子

歐詩漫這個牌子,適合年齡跨度還是比較寬泛的,可以是16歲左右的青少年學生黨使用,也可以是50歲左右的「老阿姨」使用。另外,它家還有兒童面霜,所以小孩子也可以使用,所以說這個牌子的產品有很多個系列,可以結合自己的膚質和護膚效果來選擇。說幾款產品的試用感受,供參考~

歐詩漫美白珍珠粉

適合20歲以上使用,這款珍珠粉細膩沒有顆粒感,味道有股很淡很淡的腥味,顏色偏灰白。用法可以是直接用爽膚水和它混合後來塗抹臉蛋以及手背、脖子,混合後質地滋潤好吸收,堅持有一段時間後,能感受到真實的白。這款珍珠粉是一款百搭產品,可以和其他面霜、精華、防曬、bb霜、**等搭配使用。

除了美白還有控油的效果。

歐詩漫水光美白**

適合20歲以上使用,這款**含有分子量小的珍珠多肽成分,易被**吸收。第一次使用讓我驚喜的是它的**膜布,膚感真的柔軟,上臉服貼度我給滿分!透氣性也很好!

敷在臉上真的蠻舒服。敷完15分鐘,撕掉**後整體膚色看起來會有一些提亮,膚感水潤通透的那種。 不過它有個缺點就是味道太香了,另外敷完**後**表層會有精華液,建議清洗掉。

歐詩漫淨透潤白精華液

適合25歲以上使用,這個珍珠小白燈質地乳液狀,味道是比較乾淨的淡淡清香,延展性不錯,用量不需要太多就可以抹全臉,膚感不會油膩,也不會粘膩,一般是輕拍幾下就吸收了,**會變得特別的嫩滑。

9樓:hnx_至關緊要

歐詩漫化妝品主打成份是珍珠粉成份,珍珠粉任何年齡都可以使用的,安全美白,自然保濕,主要是保養型護膚品,所以,沒有嚴格的年齡限制,一般需要護膚的年齡都可以使用。

個人在選擇時,只需要根據自己的膚質和需求,以及自己的經濟能力來選擇就可以了。歐詩漫化妝品分不同的系列,成份,生產工藝要求都不相同,價位也有所不同。

下面一起看看哪個套裝更適合你的年齡:

1、歐詩漫珍珠白系列套裝:

主要以珍珠美白成分為主。美白保濕,適合18-35歲剛接觸護膚品以美白護膚為主的mm。

2、歐詩漫瑩潤彈力系列套裝:

功效美白,提拉緊緻肌膚,抗皺護膚。適合28-55歲女性以緊緻肌膚復活顏為主。

3、歐詩漫水氧活能系列套裝:

主要功效美白保濕,鎖水。適合18-45歲以補水保濕護膚女性使用。

4、歐詩漫淨白無暇系列套裝:

主要功效美白祛斑。適合23-45歲以祛斑為主女性使用。

5、歐詩漫奢華金萃系列套裝:

主要功效美白,護膚,抗皺活顏。適合40-55歲以護膚為主女性使用。

使用化妝品的時候要選擇自己適用的護膚品,不可盲從。不是最貴的就是最好的,要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才行!

10樓:慕顏秋

1、歐詩漫水活奇蹟珍珠水

2、歐詩漫珍珠白淨透賦活霜

個人覺得這款霜比較適合22-35歲的女性。我的**是乾燥型的,每年秋冬季節,臉色都暗淡無光。乾燥是最令人頭疼的事情,以往也用了不少品牌的產品,但很少有讓人滿意效果的。

不得不說這款霜特別適合我,我買的是豐潤型的,適合在秋冬用,比較滋潤。瓶蓋的設計比較特別哦,瓶瓶很上檔次。霜的質地細膩,深入保濕效果好,而且我現在天氣熱了依舊在使用。

3、歐詩漫淡紋緊緻眼膜

這款眼膜適合25歲-40歲的女性是使用。這一盒歐詩漫3d立體淡紋緊緻眼膜裡面一共有5片,基本上2~3天用一片,類似於膠原蛋白的眼膜,但這種質量更好,比普拉緹娜的那種不知要好多少倍。

開啟一片看看,類似於**的珍珠膜,一片眼膜被三明治式的夾在了中間,將珍珠膜揭開,可以看到裡面的眼膜似果凍般好q,有一股好聞的香味拿在手裡滑滑的,水分很充足,貼在眼周也很舒適。但是可能因為用得時間還不夠加上熬夜厲害吧, 淡紋緊緻的效果還沒怎麼出來,靜待佳音吧~

11樓:

就算你沒用歐詩漫,也肯定對這個牌子有所耳聞。什麼「美如珍珠」這種slogan,時不時就能聽到。再加上大寶貝的代言,不少小可愛應該就心動了吧~

個人感覺歐詩漫家的產品線做得還是不錯的,旗下有很多個系列,針對不同的年齡層次。比如,珍珠白系列,基本上是針對20歲左右,**沒有太大問題的小可愛。水活奇蹟系列,25歲左右的輕熟齡肌都可以用,保濕滋潤,還帶有一定的緊緻功效。

總之,題主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

本人試用過歐詩漫家的幾款產品,大多來自閨蜜的友情贊助。其中個人還回購過兩次的,就是這款歐詩漫水活奇蹟智慧型水。

這款水有凝潤型和清潤型兩個版本,本人混油皮,果斷選了清潤型。正巧遇上**打折,150ml一大瓶,100rmb不到,算是便宜大碗了。

整體質地比較清透,但又不是純水的那種稀薄,還是有一點點黏稠感的。因為白菜價用起來不心疼,我一般都是泡水膜溼敷,吸收也挺快的。保濕效果不錯,第二天起來t區沒有那麼油,在這個價位裡算是及格了。

12樓:王小娛兒

歐詩漫作為知名國貨品牌,產品中加入了珍珠成分,主要功效以美白為主,產品理念即美如珍珠。歐詩漫剛開始的產品是更適合30歲以上的成熟女性使用的,不管是包裝還是產品功效都比較經典務實,沒有活力。

但隨著近些年產品品類的擴充套件,歐詩漫新進入了很多不同系列的產品,加上品牌推廣已經年輕化的代言人,歐詩漫品牌年輕化戰略成功將該品牌變為適合各個年齡層消費者煩人化妝品。

歐詩漫化妝品品牌產品分為許多系列,除開奢華金萃活膚系列是比較適合40年齡層次使用,狄曼魅力男士系列是男士專用產品以外,其他系列都是適合20歲以上女性使用的,覆蓋的消費者人群還是比較廣的。

13樓:栗色貓貓

歐詩漫家幾個不同的系列適合的人群還是有差異的,像是歐詩漫的珍珠白系列適合的年齡比較廣泛,一般想美白的人群都是可以使用的,這個是它家的明星產品,主要功效美白、補水、保濕、淡斑,主打的就是珍珠美白、淡斑效果。

年級在20-25歲可以試試歐詩漫珍珠悅活亮採系列,效果也就是補水保濕、改善和提亮膚色,讓肌膚更加充滿活力,讓整個人的狀態、氣色看起來更好,比較適合想改善自己沒有彈力**的偏年輕一些女性。

歐詩珍珠肌源修護系列,就適合年級稍微大點的,在25-30歲之間,有初抗老需求的,有預防肌膚出現鬆弛、皺紋的能力和增強**彈性,提拉緊緻、滋潤**。

歐詩漫的小白燈精華美白效果好不好

如果長期使用歐詩漫的小白燈精華美白效果會有,具體原因如下 1 歐詩漫的小白燈精華內含掌葉樹提取物 可以減少紫外線照射形成的色沉及晒斑。2 歐詩漫的小白燈精華內含豌豆提取物 能夠阻止黑色素細胞中黑色素體的成熟。3 歐詩漫的小白燈精華內含水解大米蛋白 能限制糖基化反應,拯救肌膚暗黃。 楊大會 我看了一下...

歐詩漫珍珠粉正確的使用方法有哪些?

加點水攪拌均勻,然後抹臉上。歐詩漫珍珠粉去黑頭,去痘痘,控油效果都挺好的,歐詩漫的珍珠粉誰用過,好用嗎?怎麼用啊?多長時間見效啊 10 歐詩漫的珍珠粉有哪幾種?效果怎麼樣 珍珠粉有2種。1種是外用的珍珠粉,1種是內服的珍珠粉膠囊,外用的塗抹可以收縮毛孔去黑頭淡化痘印,內服的珍珠膠囊主要是美容養顏。歐...

你好,我想問一下,歐詩漫適合什麼面板,該怎麼說

歐詩漫有很多種類,比如乾性 就買水精靈補水,當然還有美白這些。你好,我想問一下歐詩漫珍珠白淨透系列適合什麼年齡用,它有什麼效果 你是什麼膚質?要根據自己的 情況選擇的。您好,我想問一下歐詩漫適合中年婦女嗎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歐詩漫護膚品以純天然淡水珍珠為主要原料,珍珠精萃,成分天然安全,對肌膚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