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包是牛皮的好還是鹿皮好,錢包是牛皮的好還是鹿皮的好?

時間 2021-12-23 23:17:17

1樓:匿名使用者

牛皮好一點,夢易蒂莎的錢包用的就是牛皮,設計的款式比較多樣化,很適合大眾的要求

錢包是牛皮的好還是鹿皮的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時尚潮人呢?可能要求可觀性高點,那還是鹿皮的上檔次,不過鹿皮怕劃.也不宜硬搓和使勁絞,那樣容易區域性起毛或歪斜.

而且鹿皮的表面茸絨有超細合成纖維,容易受熱熔化,所以應當小心,不要接觸菸灰火星,以免表面熔化。那樣就相當不好看了. 牛皮的話我個人覺得比較適合錢包.

經久耐用.但也要看做工和牛皮的後期處理怎麼樣,頭層和全牛都無所謂.覺得好看適合你就行.

3樓:匿名使用者

都行,牛皮的比較常見。

鱷魚皮錢包是圓紋好還是竹節紋好?

4樓:匿名使用者

1,圓紋,屬於鱷魚的背部皮,品質較低,**也要低得多。

2,竹節紋,是屬於鱷魚的肚皮皮子,**要貴些。

3,所以從**上看竹節紋要比圓紋好,而且質量和品質高。

總結:這是從鱷魚皮的**上來判定是圓紋皮好還是竹節紋皮好。**上還是竹節紋的好,要貴些。

1,圓紋使用比較堅硬,花紋紋理深,不容易保養和清理。

2,竹節紋使用比較柔軟些,柔韌性能強,花紋紋理較淺,宜於保養。

總結:這是從鱷魚皮製品的使用效能來評定,總體來看竹節紋的比圓紋的好用。

鱷魚皮不論背面皮還是肚皮皮子都是比較昂貴的,總體來看都是好的,這個比較只是相對的。

錢包真皮和牛皮那個更好

5樓:匿名使用者

真皮是指動物皮革,牛皮就是其中一種真皮,你看這種就是用牛皮做成的錢包

6樓:匿名使用者

牛皮就是真皮啊,真皮是所有動物皮革的總稱,就像夢易蒂莎的錢包都是用頭層牛皮做的,也可以說是真皮的

7樓:氣味風雲

從實用性來看,牛皮結實,羊皮柔軟,鹿皮兼具兩者的特點。

錢包適合選牛皮。

錢包是羊皮好還是牛皮好

8樓:九州天極之光

很明顯是牛皮的***,但是牛皮鞋子論舒適性是無法跟羊皮鞋比的!但是羊皮的皮質很容易破,特別是穿在腳上,一不小心就會踢破!但是羊皮很軟,皮子色澤較亮.

比較好看,而且便宜!最近幾年由於皮衣市場的不景氣導致羊皮現在大多用來做鞋面革!牛皮很結實是不爭的事實,但是牛皮較粗燥,而且穿起來特別硬,很革腳,夏天比較容易臭腳!

但是牛皮鞋子的質量確實能保證!

9樓:

羊皮比牛皮好,手感很好,很柔軟,但是牛皮比較亮比較耐磨,結實一些。所以牛皮適合做皮鞋,但是你要錢包的話,羊皮基本也可以,並且比較個性。希望能幫到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牛皮的更結實一些,比較來講羊皮的更柔軟一些。

所以建議你選擇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11樓:紅

各有各的好,主要還是得看自己喜歡哪一種

12樓:紅唇會滴血

你喜歡的最好。個人喜好不同,看法也不同,喜歡哪個買哪個,不然買了不喜歡的,你用著心裡也不舒服。

13樓:匿名使用者

牛皮結實、耐用,羊皮柔軟。

14樓:慧戒了凡

人皮的好點,把我的皮給你做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羊皮手感好,牛皮結實

16樓:流水小橋

女士羊皮,男士牛皮!

17樓:匿名使用者

興來每獨往,勝事空自知。

18樓:關枋茵

牛皮吧,羊皮的沒用過

19樓:

第二十一回:賢襲人嬌嗔箴寶玉,俏平兒軟語救賈璉

錢包羊皮和牛皮哪個好哪個貴,錢包是牛皮好還是羊皮好

shine七分稚氣 一般羊皮錢包要比牛皮錢包好些。一,羊皮 1.綿羊皮 綿羊皮的特點是皮板輕薄,手感柔軟光滑而細膩,毛孔細小,無規則地分部均勻,呈扁圓形。綿羊皮在皮包中是比較上檔次的一種皮地原料。2.山羊皮 山羊皮的結構比綿羊皮稍結實,所以拉力強度比綿羊皮好,由於皮表層比綿羊皮厚所以比綿羊皮耐磨。與...

皮衣牛皮的好 還是羊皮的好,皮衣牛皮的好 還是羊皮的好 5

小生探職場 皮衣是牛皮還是羊皮好?論耐穿程度是牛皮好,牛皮的壽命比羊皮更長,論舒適度是羊皮好,羊皮的皮更軟。牛皮的厚度較厚,皮面粗狂,結實耐用 羊皮的質地柔軟,皮面細膩,顏色豐富。牛皮的分類 目前世面上的頭層牛皮主要分三種 黃牛皮,水牛皮和小牛皮 黃牛皮粒面細緻,皮層厚,強度高,其豐滿性和彈性也較好...

男生喜歡錢包,是喜歡有拉鍊的好點,還是敞口的,還是抽帶的,還是魔術貼的

傻傑杰 個人認為敞口皮包是最好看的。比較低調穩重 男孩子用的錢包喜歡有拉鍊?還是沒拉鍊的?男生回答,高分 山賊 不要拉鍊了,男生麼 用那種2折的,簡約一點的最好 不要花裡胡哨的那些東西 沒錯 不要拉鍊 不過,你那似乎不算高分 睡神睜開眼 不要拉練的,和朋友吃飯,上街,付個錢還要拉拉練,拖泥帶水!太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