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前有個品牌《紫羅蘭粉》是粉狀的散粉很細膩不

時間 2021-12-20 22:37:46

1樓:木糖醇

有的,那個粉不錯,味道很香,一般在農村的供銷社裡有,其它地方很少有,**很便宜的

2樓:

有的,我們家還有呢,是農村的小賣店裡買到的,3塊錢一袋,現在在城市中很少有賣的了。沃爾瑪好像能有,再就是本地超市可能有,我在網上看到乙個**貨護膚品的,他家有賣,都是經典的國貨,叫王小貓家的護膚鋪子好像是,你可以去看看。

20年前 有個品牌 《紫羅蘭粉》 是粉狀的 散粉 很細膩 不知道現在還能不能找到 謝謝大家

3樓:

有的,那個粉不錯,味道很香,一般在農村的供銷社裡有,其它地方很少有,**很便宜的

紫羅蘭粉有什麼作用?

4樓:在怪潭烤牛舌的石榴

紫羅蘭沉香粉

主要採用滑石粉,硬脂酸鋅,氧化鋅,鈦白粉以及天然中草藥沉香等配製而成。

粉質柔軟,潤滑,有護膚作用。可保護**與外界空氣中有害物質隔離。可以當隔離霜和散粉用的哦,效果比dodo還好呢!

東方香型,留香持久。 裡面還有一層紙包裝。淡淡的粉紫色,淡淡的香味,惹人喜歡。

用法:沐浴完,擦在身上,散發著迷人的紫羅蘭香紫羅蘭沉香粉主要功能:止汗隔離**與空氣中的有害物質

5樓:昔祺俟柔懷

止汗,香體。使**保持乾爽。就好像爽身粉一樣。便宜,好像沒有***!

紫羅蘭沉香粉可以當散粉用麼?

6樓:

可以的。物美價廉

紫羅蘭沉香粉 :

主要採用滑石粉,硬脂酸鋅,氧化鋅,鈦白粉以及天然中草藥沉香等配製而成。

粉質柔軟,潤滑,有護膚作用。可保護**與外界空氣中有害物質隔離。可以當隔離霜和散粉用

7樓:匿名使用者

是可以的。雖然比不了幾百元的高檔化妝品,但是很物美價廉了。而且用過之後顯得臉色很自然,也很粉嫩。

但是還是有人覺得不合適自己的**,建議你可以先買一小袋試一下。畢竟就是最高檔的化妝品也不是對誰都有用的

祝你**越來越好

8樓:紫簫仙子

可以,據說效果還不錯,但是我還沒用過

紫羅蘭散粉有防曬作用嗎?就是最古老的那種粉。

9樓:菟兎堍

沒有防曬作用的.紫羅蘭粉和鴨蛋粉調和用起來滿不錯的呢.

10樓:雀斑愛麗絲

沒有,那麼便宜的東西,怎麼會防曬……

散粉是幹什麼的?

11樓:我是

散粉的三種商法~效果大不一樣哦~快get起來試試吧

12樓:u愛浪的浪子

有吸收面部多餘油脂、減少面部油光的作用,可以全面調整膚色,令妝容更持久、柔滑細緻,並可防止脫妝。多用於彩妝的最後一步,刷好散粉,就代表妝容完成。此外,散粉還有遮蓋臉上瑕疵的功效,令妝容看上去更為柔和,尤其適用於日常生活妝。

散粉使用的工具

不同膚質自然選不同工具如下:

油性膚質:粉撲每次抓粉的量都會比較多,與**接觸的面積也比粉刷大,不容易讓妝很快「脫落」。

中性膚質:散粉刷是你使用散粉時必不可少的一件利器。粉刷的蘸粉量要比粉撲小得多,沒有厚重的堆積感。

混合性膚質:在t區愛出油的部位可以選用粉撲,讓整個妝容顯得細膩而厚實;而臉頰比較乾燥,可以選用粉刷。

乾性膚質:乾性**適合用粉刷輕掃散粉,但如果你的**很幹,最好還是省去散粉這步,以免發生浮粉現象。

從點到面 粉刷打造完美粉頰

搞定整臉的大號圓頭散粉刷

大號圓頭的散粉刷算是面部刷具中的「老大」,蘸粉量多,能迅速搞定整張臉。但由於幾何特徵,使得細節照顧不到。

面部細節仰仗圓錐散粉刷

這類刷具比較容易處理到臉部的細節部位,也可蘸取閃光粉在區域性打閃光。但是它著臉面積小,可是考驗耐心的關鍵喲。

13樓:

散粉,蜜粉,定妝粉,碎粉,其實都是乙個東西,就是這種沒有經過壓縮的,就像普通麵粉一樣散著的粉。散粉的遮瑕效果比較弱,多用在粉底液之後,作用就是用在粉底之後用來定妝,使妝容更持久。另外,散粉是不能單獨使用的。

不同膚色的蜜粉搭配 蜜粉分成好多種顏色,但並不是所有蜜粉都對你適用,一定要選出最適合自己的那種。 白色蜜粉 白色具有擴張、加大的效果,因此利用白色蜜粉可以讓臉龐不突出、臉龐過瘦的臉型,獲得完美的改善。將白色蜜粉刷在太陽穴、眼下、t字部位,可以讓臉型看起來更豐腴些,並且突顯五官,不會過於細長。

紫色蜜粉 膚質不好、臉色慘黃的人,紫色蜜粉是很好的選擇,紫色蜜粉的效用與粉紅色粉底相似,對自己臉色不滿意的人,使用後會讓臉龐自然散發出紅潤的光澤:同時肌膚老是暗沉、無光澤的人,將紫色蜜粉輕刷整臉,也能立即改善此困擾。紫色蜜粉還有乙個妙用,當你有黑眼圈、眼皮浮腫時,可以將蜜粉輕柔的刷在下眼圈,就可讓黑眼圈看起來不那麼明顯了。

黃色蜜粉 有的人的膚色在妝前、妝後相差很多,此時,黃色蜜粉就派上用場了。因為東方人的膚色本來就偏黃,而黃色蜜粉因為與膚色相近,所以刷上後,可以與膚色相合,讓膚質顯得細緻、自然,並不會有卸妝後判若兩人的感覺。但是千萬不要為了改善膚色而刷的太多,只要沾上蜜粉,輕輕的刷完全臉,就有不錯的效果了。

藍色蜜粉 如果你的膚色較深,有小黑斑、雀斑或明顯的疤痕、痘子,藍色蜜粉就是最理想的遮掩工具了。因為藍色具有良好的轉移效果,因此,在眼睛下方與整個臉部都刷上藍色蜜粉,就可以讓臉龐更立體,缺陷完全看不見了。 綠色蜜粉 想讓膚色看起來白皙透明,利用綠色蜜粉,就可以達到效果了。

在你原有的粉底中,加入一點點綠色蜜粉,肌膚就能顯得光滑、白嫩、自然。同時,如果你的臉龐容易過敏,有紅斑,輕柔的刷上綠色蜜粉,也能呈現出立體的明亮感,斑痕也不再明顯。此外,膚色偏黑、眼白紅血絲者,利用綠色蜜粉來做遮掩,效果也很不錯。

粉紅色蜜粉 膚色較白、沒有血色的人,其實可以用粉紅色蜜粉來做變化,臉色馬上出現紅潤的健康感覺。此外,喜歡表現雙頰紅透感覺的人,刷上粉紅色蜜粉,效果比塗上腮紅更自然。

14樓:匿名使用者

,散粉不僅僅是一種美化**的化妝品

,它在化妝中的作用和工具一樣,貫穿於整個妝容的完成當中.可以用來固定和柔和一切的顏色和化妝品.

它是粉底和彩妝顏色的緩衝.剛剛打完粉底的**,濕度和粘度都很高,很容易吸附化妝品的顏色,這樣的話,很多顏色,比如腮紅眼影之類的顏色就不容易塗抹均勻,在臉上形成斑駁的色塊,再使用了散粉以後,**就會變得乾爽,這時候,彩妝的顏色在比較容易暈染均勻.它是粉底的固定層,散粉又叫定妝粉,它可以固定粉底.

濕度很高的粉底容易移動和沾染.散粉可以吸收多餘的濕度和油份,起到固定粉底的作用.

15樓:遊子逸

散粉又叫蜜粉,最常叫的還是定妝粉,它是化妝過程中的最重要也是最後一步。因為散粉最重要的作用就是定妝,讓之前所上的底妝保持得更加持久,同時散粉還可以將肌膚的顏色提亮,將毛孔撫平,看不出任何痕跡。

散粉如何使用

1、粉底液之後用粉撲按壓足量的散粉按壓面部;

2、用刷子掃去多餘的散粉,使之與肌膚貼合,尤其注意堆積在嘴角、眼角的散粉,要注意動作輕柔。

3、再撲上散粉並掃去多餘的粉,重複以上2個步驟,會有意想不到的好效果,肌膚立即變的白淨柔滑。

16樓:匿名使用者

散粉,顧名思義就是散著的粉,大多數散粉長的就跟爽身粉啊,麵粉啊乙個樣,是裝在盒子裡的;還有一部分呢,是做成粉餅的樣子,也就是所說的散粉餅,你在美伊那多看到的就是散粉餅。

粉餅呢,就是餅一樣的粉,一般都壓成塊狀,裝在乙個有鏡子的盒子裡的。

通常來說,散粉的遮瑕效果比較弱,多用在粉底液之後,或者在最後用大號的散粉刷掃上來定妝,使妝容更持久。另外,散粉是不能單獨使用的。

粉餅本身就具有一定的遮瑕效果,通常的兩用粉餅在濕用的情況下就起到了和粉底一樣的效果,之後就無需在用散粉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和隔離霜的原理相同,散粉是定妝的時候調節整體妝容,就相當於隔離霜調節膚色似的藍色散粉適合臉上有雀斑的人選用。因為藍色具有良好的轉移效果,在眼睛下方與整個臉部刷上薄薄一層藍色蜜粉,可以讓臉龐更立體

散粉有時也根據你整體的妝容的顏色來選擇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散粉的作用是吸油,定妝,調整膚色。最好是用粉餅打上散粉後,輕輕按壓,半分鐘後用粉刷掃去多餘的散粉。不管你的臉有多油,馬上就乾淨了。

而且能起到很好的定妝效果。不過不管用什麼,化妝也不可能保持一整天的,需要中途補補妝的哦~

19樓:匿名使用者

散粉可以定妝. 這樣你的妝就不會那麼容易脫然後可以控油

有些粉底用了半天後有些出油,可以用散粉補妝.mm建議你用完粉底後用散粉哦,

這樣你的妝看起來就更立體了!

臉色也好些了

散粉還可以遮暇

我用的是巴黎歐萊雅的礦物粉!

20樓:

你好~散粉總的來說可以在粉底之後使用,可以更好的定妝,是妝容更加持久,不會暈妝,也可以作為粉底液的補充,更好的遮蓋瑕疵或者是細小毛孔~

散粉基本上對**要求不是很嚴格,只要不是超乾肌膚,都可以用, 如極幹的話,有不太自然的可能~

如果不太貴的,就用za家的吧,za香粉:75元如果有點點痘痘,想要養護下,也可以用他家的真析美白系列的粉,這個有維生素e,有保護作用~我自己也用的,~95塊~

21樓:

散粉是化妝中的最後乙個內容,它主要是用來定妝的,使底妝精緻、持久和完美。但它還有增加肌膚的透明度,提亮膚色的作用哦!有的散粉還有控油、保濕的作用像dodo品牌的散粉都有這個功效,它還有修飾妝容色彩不均或不協調的作用,不用什麼化妝技巧即可打造完美妝容,和眼影、腮紅都很好搭配。

使你不必為造成肌膚浮粉而煩惱了!所以化妝一定不要忘了它哦!

22樓:匿名使用者

散粉就是蜜粉也叫定妝粉,它可以在擦完粉底液或粉膏粉條溼粉餅以後用來定妝,同樣也可以用來補妝。

蜜粉的使用小心得:

1選擇。日常使用建議選用粉質輕薄細膩的蜜粉。

2用量。注意控制用量,不宜上得過厚,否則上妝後,很容易像麵粉臉,撲粉時可以把粉撲先打在手心或手背上緩衝一下,然後才撲到臉上,可防止粉上過厚。

3適用。**乾燥的人冬天應少用蜜粉,皺紋較多或面部表情豐富的人也不宜撲 過量的蜜粉,以免使臉部的細紋突顯。而夏季肌膚油膩的人可多使用控油型的蜜粉,對改善肌膚的質感有幫助。

什麼牌子的散粉好用而且**不太高

23樓:沁小閒

我買的是色彩地帶的,不記得當時是打折還是什麼,反正買的時候是35.

我朋友用的是dodo的,她說一般.

反正我用的是特別 容易 暈的眼線筆,我覺得這款散粉很不錯.

但是遮暇還是要遮暇膏的..!

24樓:維維德

你好,散粉我用的是dodo紅色戀人粉,不錯的!但是散粉基本是定妝時用,所以,沒有什麼遮瑕的功效,遮瑕還是要靠遮瑕膏,不然粉上多了會挺假的!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25樓:聽風經過的聲音

dodo是網上很火的,不過聽說假貨多,我也沒買..

我用的是乙個很老的東西啦,紫羅蘭香粉,嘿嘿....便宜....

而且粉粉很吸油..所以一直也沒換別的了。..

26樓:薄荷珠珠茶

dodo,到專櫃買,現在有很多假貨。

現在的醫療技術與20年前有什麼變化

百草園1三味書屋 在過去的2018年是事業單位改革關鍵的一年,也就是這一年改革進入深水期,千萬人失去事業單位身份,編制也向聘任制,備案制等靈活用工模式轉變,那麼在2019年,必然也還會有新的事件發生,其實我們可以大膽猜測一下,畢竟距離改革完成線2020年,僅剩1年多的時間了。2019年究竟還會有哪些...

所住城市與20年前有什麼不同的英語作文

採納 對於剛剛會寫字,學會看圖寫話的孩子,怎樣才能寫出比較流暢的作文呢?通過這次國培以及自己的教育經驗,還有其他老師的意見,我把如何寫好小學三年級作文的幾點建議總結一下 一 注重興趣寫作。興趣是最好的老師 要變 要我寫 為 我要寫 這個可以通過老師給孩子寫的作文打高分來激勵孩子寫作,或是在班上閱讀較...

我20年前有盜竊罪到沒坐牢對子女有影響嗎

具體情況不明不好講,即使如此,如果子女在政審中,極有可能有所影響的,具體諮詢政審部門。沒有坐牢並不代表沒有受刑事處罰,因為有時候,法院是定罪但不處罰,這種情況下,你個人檔案是會有記錄的,政審時可能會有影響。沒影響,你是你,你兒女是你兒女。很久之前的事誰又會去在意。一般情況下對子女是沒影響,但是子女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