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質層薄能用防曬霜嗎

時間 2021-12-20 03:56:27

1樓:cyrus世賢

可以用的。角質層薄,更需要用好防曬霜,最好是一年四季都用,因為防曬霜是可以有效抵擋紫外線對**的傷害,現在有很多品牌的防曬霜,不同的防曬霜呢,也適用於不同的人群,你可以去諮詢一下,買一款適合角質層薄的人使用的防曬霜。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也應該用。

角質層薄,**更容易被曬傷,所以更要用防曬霜。而且必要時用指數高一點的防曬霜。

不同的地區,由於紫外線強度不同,適合該地區的防曬霜的防曬指數是不同的,現在國產的防曬霜spf值再高,也只允許標到30。

spf值意思是防曬傷時間。比如本來曬20分鐘就要曬紅,那麼搽了spf指數15的防曬霜就可以保護延長15倍,連續曬5小時候才紅。

不過再怎麼用防曬霜,只是防曬傷,曬黑是免不了的。

3樓:黑

用化妝品前建議先摸到手背上點,免得過敏

4樓:紅袖花落

我覺得無論什麼**都能用防曬霜的呢。

角質層太薄用什麼霜,角質層薄的人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好

角質層薄的肌膚特別需要加倍的呵護。保養來說,需要使用不含刺激成分的潔面產品,比如可以使用單純含有氨基酸成分的潔面產品。護膚水 乳液 面霜之類都需要採用成分安全,補水保濕效能強的護膚品。特別是要注意不要使用含有乙醇 酒精 果酸等容易刺激肌膚的成分。另外,一定要注意防曬。因為肌膚薄的 極容易受到外界的刺...

角質層薄可以用大寶嗎,角質層薄只用大寶sod蜜好嗎

建議還是不要,用大寶的話太油膩了,吸收不了。角質層薄的話建議選擇草本植物型的。當然可以啊,便宜大碗,你值得擁有。角質層薄只用大寶sod蜜好嗎 角質層薄,有紅血絲,臉乾,是適合用大寶還是百雀羚好 這倆個都過於油膩了。角質層過薄容易造成早衰,角質層上面有汗液與皮脂混合在一起所形成的皮脂膜,藉著這一層弱酸...

面板角質層薄容易發紅問題,角質層薄至臉頰經常泛紅怎樣修復?

角質層薄,千萬不要用泡沫型的洗面奶 清潔能力太強,會帶走臉上的水份,角質越洗越薄推薦你使用妮維婭的嬌柔潔膚晶露.沒有泡沫,用過之後臉上非常光滑.另有保濕成分 你可以試試za水漾深層保濕凝露 含有活能礦物質複合體,改善粗糙乾燥問題的高保濕凝露活能礦物質複合體迅速滲透滋潤肌膚。提高角質層細胞 滋潤再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