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一生中身高發育和智力發展的黃金時期是A童

時間 2021-12-20 03:55:26

1樓:登哥

b試題分析:青春期是乙個生長和發育發生重要變化的時期,其中身高突增是青春期的乙個顯著特點,另外,體重增加,神經系統和心、肺等內臟器官器官的功能也顯著增強,青春期是人一生中身體發育和智力發展的**時期.進入青春期之後,男孩和女孩的性器官都迅速發育,但發育還不成熟,在此期間出現了一些羞於啟齒的生理現象:男孩出現遺精,女孩出現月經,出現第二性徵.一生中身高發育和智力發展的**時期是青春期.青毒期是人生的**時期,這個時期正是學知識、長才幹、樹立遠大理想、塑造美好心靈的關鍵時期.因此,應集中精力,努力學習,健康地度過這人生的金色年代.故選:b.

人一生中身高發育和智力發展的**時期是(  ) a.童年期 b.青春期 c.成年期 d.幼兒

2樓:崢嶸歲月

青春期是乙個生長和發育發生重要變化的時期,其中身高突增是青春期的乙個顯著特點,另外,神經系統和心、肺等器官的功能也顯著增強,青春期是人一生中身體發育和智力發展的**時期.進入青春期之後,男孩和女孩的性器官也都迅速發育.可見b符合題意.

故選:b

一生中身高發育和智力發展的**時期是(  ) a.童年期 b.青春期 c.成年期 d.老年

3樓:夢風兒

一生中身高發育和智力發展的**時期是青春期.青毒期是人生的**時期,這個時期正是學知識、長才幹、樹立遠大理想、塑造美好心靈的關鍵時期.因此,應集中精力,努力學習,健康地度過這人生的金色年代.

故選:b.

人一生中身體和智力發展的**時期是( ) a.童年期 b.青春期 c.幼兒期 d.成年

4樓:娜娜

b試題分析:青春期發育的特點是身高體和體重的突增,要注意各種營養物質的補充,特別是蛋白質;腦和內臟功能趨於完善,腦的質量和細胞數目基本上不再增加,但是神經系統的內部結構和功能不斷分化、完善和發展,調節功能不斷增強,是認真識事物和學習知識的極好時機,同時心肺功能增強;性發育和性成熟,開始萌動性意識,對異性產生朦朧感,要正確處理同學關係,相互幫助,樹立遠大的理想,珍惜青春年華,提高身體和心理素質。故選項b符合題意。

人一生中身體和智力發展的**時期是(  ) a.童年時期 b.幼兒時期 c.青春期 d.成年

5樓:幻世萌

青春期是乙個生長和發育發生重要變化的時期,其中身高突增是青春期的乙個顯著特點,另外,神經系統和心、肺等器官的功能也顯著增強,青春期是人一生中身體發育和智力發展的**時期.進入青春期之後,男孩和女孩的性器官也都迅速發育,是我們學習的最佳時期,我們要充分利用這個時期好好學習知識,增長自己的才幹,樹立遠大理想,將來有所作為.

故選:c

人一生中身體和智力發展的**時期是青春期,下列不屬於青春期發育特點的是( ) a.身高迅速增加

6樓:手機使用者

c試題分析:青春期形態發育的顯著特點是身高和體重迅速增加,身高迅速增加是由於下肢骨長長引起的,a不符合題意;體重增加是由於心臟、肺等內臟器官和骨骼、肌肉等迅速生長發育的結果,這一時期,心臟、肺等器官的功能不斷發展,b不符合題意;***官是男女性的第一性徵,是胎兒出生前就具有的,不是進入青春期才產生的,c符合題意;***官的發育和成熟是青春期發育最突出的特徵,由於男女性性腺的發育,男性出現遺精,女性出現月經,d不符合題意,故選c

人的一生中能有幾個好朋友呢,人的一生中可以有幾個好朋友

人的一生中要遇到很多朋友,幫助你的朋友,和你共患難朋友,和你情同手足的朋友,而朋友只有一種,重視不是為了得到對方,希望被對方重視卻不是為了自己的虛榮。朋友是要你和他都互相信賴,互相寬容,互相尊重的。其實世上從來就沒有絕對的友情,在不同的階段需要不同的友情。看人也好,處事也好,大凡都需要乙個度量,可以...

人的一生中可能得的疾病有多少種,人的一生中一定會生的病有哪些?

公考小白 這也是因人而異,每個人的身體素質不一樣。得的病也大不相同,不過一般有感冒,感,豬流感,禽流感,合體流感,非典,水痘.太多了!要說最常見的.感冒 腦出血了 高血壓了 風溼.太多了! 哈哈的的的哈 感冒,感,豬流感,禽流感,合體流感,非典,水痘,尿頻,尿急,尿不盡,麻疹,骨質酥鬆,中風 你自己...

人的一生中什麼才是最重要的,人一生中什麼才是最重要的

要有愛這裡的愛不只是愛情,包括對自己生命的熱愛,對周圍人 事 物的愛,這樣你才會感到生命的珍貴 真實 你才會更加投入生命,更加活的精彩。也因為你有愛,你才能不斷地給予,所以你才能不斷地收穫,不管是愛情 友情 親情 事業的成功,乃至人生的種種都因你有發自內心的愛和真誠,變得彌足珍貴 但總的來講,尤為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