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哪個地方的黃金最便宜,今天哪裡黃金首飾最便宜

時間 2021-12-19 11:39:03

1樓:金榮中國

一般,中國香港的**相對來說便宜些

每克至少便宜幾十元,接近10%,非常划算的。而且**攜帶也方便,不會太重,所以過關去買,也不是一件難事。

在全球****一樣的情況下,香港的售價那麼便宜,是因為他們沒有增值稅和關稅。而且很多**連鎖店,就像周大福、金至尊、周生生這些老牌名店,總部本來就是在香港的,香港買的**放個幾年都是像新的一樣,在大陸這邊買的放幾年顏色會黑一點。 香港對**這塊很嚴格的 基本是999.

9 在大陸這邊是990。所以,就算是同乙個店,在香港的店鋪產品**實惠、而且款式更多樣,對於人生一次才買一次的東西,當然有條件就去這裡買了。以後也留個好紀念,想著專門去香港才買的哦,好像更加有意義。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普通商品,他的**,全球都有定義的。典型的就是****市場。

那麼如果乙個地方的**過分便宜,你就要考慮是否純度低,或者是假的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基礎金價是差不多的,之所以各品牌金價不同,主要是品牌價值,**最便宜的地方應該是深圳水貝國際珠寶中心,全國百分之80的**飾品都是從這裡進的,**加工廠也比較多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什麼地方的?我認為山東招遠的**最便宜,那裡是盛產**的嘛,而且我的朋友也都是去那裡買的,確實便宜的多啊!

5樓:

個人認為生產**的少數民族的地區其實還是蠻便宜的,只收金價,而且還沒有手工費。

6樓:水晶盒

大部分地方都差不多,可以去自己城市步行街那種地方,在做活動的時候去買。

7樓:匿名使用者

**是公開定價的,沒有便宜之說,即使有也是很小的範圍。

8樓:匿名使用者

****是國家統一**,應該都一樣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典當行裡無法贖回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物品產地的東西不一定是最便宜的.

11樓:來自雍和宮過目不忘的大雁

請問中國哪個地方的**最便宜?

12樓:河道疏浚河道

香港的吧,很多人都會喜歡去香港買**

13樓:昌樂飯點

便宜**首飾130 21 54 266 6

14樓:匿名使用者

典當行的**便宜,因為他們的**是沒有任何品牌附加費的

15樓:馗更高壩

第六十三回:壽怡紅群芳開夜宴,死金丹獨豔理親喪

今天****首飾最便宜

16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首飾的**有兩部分組成,一是**的料價,二是**的手工費,今天**的料價是每克273元,這是今天**的料價,**的手工費根據首飾的工藝一般在30-50元每克不等。

17樓:風唱能香巧

去深圳或上海還有重慶

**有洗車便宜的地方

18樓:仁和鹿凝片

如果是個人,可以去常去的洗車店估計也不會收高了。如果是洗車店,這個一般自己定價,現在肯定漲一倍。29號你可以收三倍國家規定的。

30洗一輛100愛洗不洗。允許講價。現在加油站都免費洗車了

年年傷別,灞橋風雪在今天哪個地方

灞橋在陝西西安。灞橋位於西安城東12公里處,是一座頗有影響的古橋。灞橋建於漢代,是座木樑石柱墩橋,它用四段圓形石柱卯榫相接 中間還加石柱 形成一根石柱,由六根石柱組成一座輕型橋墩,墩台上加木梁並鋪設灰土石板橋面。是石柱墩的首創者。春秋時期,秦穆公 稱霸西戎,將滋水改為灞水,並修了橋,故稱 灞橋 王莽...

羋月傳反映那個朝代,今天哪個地方的故事

羋月的事情發生在戰國時期的秦國,當時秦國的首都在咸陽,就是今天西安西北的咸陽市。東周戰國時期,史稱宣太后 前265年 羋 m 姓,又稱羋八子 秦宣太后。戰國時期秦國王太后,秦惠文王之妾,秦昭襄王之母。秦昭襄王即位之初,宣太后以太后之位主政,執政期間,攻滅義渠國,一舉滅亡了秦國的西部大患。死後葬於芷陽...

找北京便宜旅館,北京哪個地方的旅館最便宜

樓上那位可真夠可以,寫了那麼多還是不對標題,人家問中軸線附近。王府井地區北京天貴賓館138元,奧士凱賓館168元,泰龍賓館188元,北京智德賓館170元,北京王府井大萬酒店198元,北京東方晨光青年旅館80元,北京南池子招待所 原南池子賓館 144元,東方和平賓館228元,北京禮士賓館220元,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