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單眼皮能割成內雙嗎,單眼皮想弄成內雙,是割雙眼皮還是埋線比較適合呢

時間 2021-11-04 22:33:58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南京韓辰做得全切雙眼皮一周拆了線簡直恢復神速,還有點小腫不過不影響化妝,今天化了點淡妝,還不敢化眼影啥的怕影響恢復怕留疤,有了雙眼皮塗個底妝塗個口紅都覺得很精神~乙個月時間,現在眼睛恢復得很好..寬度適中

2樓:匿名使用者

雙眼皮在南京韓辰做了兩個月了,因為眼睛大了感覺自己顏值也上去了,眼角開完之後,有點像芭比眼。今天還和閨蜜一起去唱歌了~說不認識我了,她們都誇我美美噠~心裡好開心~要好好謝謝醫生呢~~嘻嘻

3樓:華美紫馨陳揚

這個要看看你的情況了,你可以面診,然後我們會結合你的眼部狀況和美學來為你設計適合的方案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呢,你可以去著名整形醫院去設計一下。那裡有3d建模的整形設計。將個人要求告訴醫生,然後會做乙個掃瞄,醫生會根據你提出的要求,設計出方案。

就跟建模一樣,可以直觀的看到術後的效果。當然手術的好壞,與醫生的醫術有相當大的關係。建議找副主任醫師以上的整形專家,不過在費用上會略高一些。

大概的金額1000-2000多吧。最主要還是要看你選擇的專科醫院和專家了,因為國內整形專科醫院的收費參差較大,專家的技術能力和經驗,也有差別。你可以在當地多諮詢幾家,對比一下。

心裡就有數了。

5樓:威海市口腔小秘

你好!當然可以做雙眼皮。請到正規的眼科醫院或者是整形醫院去。 指導意見: 這個當然可以做成很自然的雙眼皮一般都看不出來。

單眼皮想弄成內雙,是割雙眼皮還是埋線比較適合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平行型雙眼皮更秀氣,適合錐子臉、眼角微揚的這種雙眼皮線和眼瞼基本是平行的,整個寬窄沒有什麼變化,顯得端莊秀氣。這種雙眼皮內窄外寬,適合眉毛眼睛間隔適中、眼角微揚的女孩子,還有一點需要注意的就是,平行雙眼皮最好不要割得太寬,否則會顯的很不自然。扇形雙眼皮更可愛,適合鵝蛋臉、眼睛較大、眉弓高的鵝蛋形小臉比較適合開扇型雙眼皮,也就是俗稱的「丹鳳眼」,這種雙眼皮秀氣、嫵媚又可愛。

適合眼睛較大、眉弓較高、眉毛距離眼角較遠的女性,由於會讓人顯得高雅洋氣,近年非常流行。如果你是大圓臉或者大方臉就不是很適合扇形,容易讓人顯得英武。新月型雙眼皮更有神,適合臉比較大的親,尤其是圓臉新月型的雙眼皮與圓臉非常協調,這種雙眼皮中間部分最寬,而內外眼角處較窄,眼神清晰有神,整個人看上去很精神。

這樣的眼睛就像小鹿斑比那樣天然可愛,澄淨的氣質可秒殺一切男性。歐式雙眼皮比較適合顴骨和眉弓高的人,顯得高貴典雅還有些姑娘成天嚷嚷著要做歐式雙眼皮,可得長點兒心,歐式雙眼皮偏平行,很寬但不是很深,只有睜大眼睛的時候才有略微的凹陷,比較隱型,感覺很憂鬱,非常的立體有型,不過這種雙眼皮比較適合顴骨較高,長相比較西方化的人,要是一張扁平的大臉配上一雙歐式雙眼皮,只會讓人感覺不協調。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來我院諮詢,韓式三點雙眼皮手術是一項安全性很高的手術,也是最受大家歡迎的手術之一。手術方法是在上眼瞼**的最合適位置,打三個小孔(如圖,分別為a、b、c三個孔),去掉部分脂肪和多餘**,並將真皮層與瞼板進行三點縫合。術後不會留下疤痕,即使在閉眼時也顯得更自然漂亮。

另外,在雙眼皮手術前兩周要禁菸、禁酒、避開孕期和月經期,避免口服如阿司匹林或含阿司匹林的藥物,有活血功能的中成藥物,因為這些藥物會加重雙眼皮手術中的出血,可能增加雙眼皮手術的危險性。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眼部的情況

9樓:溫州芘麗芙**

埋線雙眼皮通常可以保持兩到三年的時間,不過每一位求美者都是不一樣的,因此埋線雙眼皮保持的時間也不一樣,具體的保持時間是和很多因素都有關係的,具體的和患者眼睛處的**情況和醫生的手術的技術水平等。可以去溫州 芘麗芙面診看看,醫生專家會給靠譜的建議

請問單眼皮可以做成內雙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割雙眼皮又叫切開重瞼法,是一種永久性的重瞼術,它是通過切口,去除鬆弛的**、眼輪匝肌及肥厚的脂肪,在直視下直接**同眼輪匝肌或提上瞼肌腱膜縫合到一起,形成重瞼。割雙眼皮需切開**,創傷略大,但通過切口可做上瞼結構的調整,效果可靠、持久,適合於各種情況下的單瞼。常見的雙眼皮手術還有埋線法、精雕翹睫雙眼皮、無痕翹睫法雙眼皮、無痕重瞼術、韓式雙眼皮等。

11樓:小貓牙

沒關係啦,不割得太寬就行,時間久了就變成內雙了,如果你眼皮比較松,就更容易成內雙了。

我有一同學做的埋線的 ,女生,有一點開。不過沒有傷疤還有乙個男同學以前也做過,說是壓的,具體是什麼技術我也不明白,不建議做那個,因為沒有多久就開了。

祝你變帥哈

12樓:煙火絢麗

現在割雙眼皮都很自然的

既然要挨一刀 還不如外雙好看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做麼 當然做外雙咯 你傻啊...

女生單眼皮內雙代表什麼,女生乙個單眼皮乙個內雙代表什麼

代表她外表看就是一副單眼皮樣子。以後有可能變成雙眼皮。 雙眼皮型別介紹 平行型雙眼皮跟上眼瞼瞼緣是基本平行的。重瞼線的設計,外側以不超過外眼角為度。適合眼睛比較大,眉弓比較高,眉毛距眼睛較遠而上眼皮又比較薄的女性。開扇型這也是最經典的雙眼皮之一,類似 桃花眼 深得年輕女孩的喜愛。其特點是內窄外寬,適...

女生單眼皮好看嗎,單眼皮女生好看嗎?

豬豬時尚菌 單眼皮女生到底有多美?看看這些女明星都知道,風格多變又很高冷 單眼皮女生到底有多好看?既可時尚高冷又可清純!真是風格多變! 求紅終彭祖 萬事都沒有絕對的 不一定就雙眼皮才好看呀 有自信的人最美了 但是不要像鳳姐那麼自信哦 呵呵 不要自卑 要對自己有信心 我雖然是雙眼皮 但是我就很喜歡單眼...

單眼皮如何變雙

單眼皮如何變雙?雙眼皮手術又名重瞼術,亦稱雙眼皮成形術,是整形美容外科最常見的手術之一。一般來說,雙眼皮從視覺上增大了眼的輪廓,增添了眼的立體感,使眼睛顯的較大,並使睫毛上翹,給人以生動,傳神之感。手術方法有以下幾類 埋線重瞼法 切開重瞼法 縫線重瞼法 無痕翹睫法雙眼皮及植皮重瞼法等,目前以埋線法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