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夏天還有很多人喜歡穿著長褲,為什麼一到夏天很多女生都喜歡穿短褲呢?

時間 2021-11-04 20:50:02

1樓:糖果兒的美搭日誌

為什麼有些美女,大夏天也喜歡長褲,看完終於明白了!

2樓:紀寄梅

因為我覺得這是乙個流行趨勢吧,可能今年就算是比較流行夏天穿那種長的闊腿褲,所以很多人夏天都會穿長褲,但是更多的時候我覺得夏天無論穿長褲短褲還是裙子,都是自己想要怎樣穿搭的,並沒有說是規定必須怎麼穿,還有就是可能有些人穿長褲是覺得可以防曬,不讓自己的腿曬黑。

3樓:寶寶36610妊煙

這種人有一部分是因為他們想要遮住自己的肉肉,也有一部分是想要防曬因為很多明星夏天的時候都是長衣長褲的,這樣可以非常有效地避免被曬黑。所以如果看到有些女生夏天穿長袖長褲,不要問他們熱不熱。他們熱,但是他們不說。

4樓:井水卉

夏天穿長褲,他不一定會穿那種緊身褲,他可以穿寬鬆的,可以防止一些蚊子叮咬呀,再乙個可能有些人他腿上會有胎記,她自己覺得不好看,不想要露出來,所以她就也不會選擇穿短褲之類的,還有一種可能就是因為搭配起來好看。

5樓:銘刻

其實這是有非常多的原因的,夏天的時候不喜歡穿短褲,主要的原因是怕他們的腿曬黑了,因為在夏天的話,如果你穿短褲的話,你的腿可能會很快就曬得特別黑,也就沒有那麼的白,那麼你在室內的話也就給你自己身邊的人乙個不好的影響,所以他們就喜歡穿著長褲,而且還有的原因是因為自己的腿型的問題,如果穿裙子就比較的難看,所以也選擇穿長褲。

6樓:影子

有一些人他們其實是為了保護自己的**不被曬黑,所以才選擇一直穿長褲,如果他們穿短褲的話,自己的腿就會一直暴露在太陽的照射之下,那麼腿難免就會變得非常的黑,也有可能是因為她們的腿型不好看,**有缺陷,所以不想把他暴露出來。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你的年齡還比較小的話,那麼穿長褲主要是因為覺得有一點點害羞,怕穿裙子沒有一種比較好看的感覺,還有的人是因為自己的腿沒有辦法能夠很好的展現出來,也就是腿型不對或者是因為腿上有腿毛等等,這些都不會想要穿短褲或者裙子,所以就想要穿長褲來遮擋起來,還有的人是覺得穿長褲的話能讓**變白,而且不會有太陽直接打在**上的一種刺激感。

8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為什麼不可以穿長褲啊?而且有一些人可能腿上有疤啊,或者腿毛比較嚴重,所以就不想穿短褲,只能穿長褲,就像我乙個同學大腿出生就有那種紅色的胎記很大一片 一直到腳踝往上一點點,她就不穿短褲。還有人天生不怕熱,你熱人家不熱

9樓:猴14785扯富

因為並沒有說是規定,夏天不允許穿長褲,所以我覺得大家喜不喜歡穿長褲,多少人穿長褲還是取決於自己個人的那種搭配以及習慣,可能有些人覺得,穿長褲也並不會覺得熱,或者說是現在一種流行趨勢,覺得夏天穿長褲的話好像並不是很熱而且還很潮,穿衣搭配也很好看。

10樓:抽轉組

現在很多人在夏天的時候也會穿一些長褲子的,因為有些人他自己的身材不是特別的美好,他是乙個追求完美主義者的人,如果自己的身材不是特別的好,他是不願意去穿短褲,把自己的缺點暴露在人們的面前,他會選擇用長褲進行遮掩,也有一些老年人他們自己的骨骼已經變得特別的疏鬆,而且也會有一些風濕病存在的,所以他們是穿不了比較清涼的衣服,不然的話他自己晚上睡覺的時候就會特別的難受。

11樓:寶寶20928突飾

可能是因為現在人的一些議論性的言語太過於惡意了,所以很多人即使很熱也要穿著長褲子,因為他們的腿可能長得不是特別的好看,如果露出來的話,就會被別人議論紛紛,即使不被議論,看著那些露腿特別好看的人也會覺得很自卑

12樓:峰佘無敵

穿長褲可以防曬呀,我就不喜歡穿短褲,就喜歡白著。還有一些人可能有什麼疾病,膝蓋什麼的不好受風就疼,就算是夏天也疼的那種。像我就在膝蓋疼的邊緣瘋狂試探,但是從來不不穿秋褲。

公司空調開的巨冷,夏天只能穿長褲

13樓:絕對0度

單位不允許男士穿短褲

夏天男生可不可以穿短褲?為什麼街上這麼熱的天很多男生還是穿著長褲?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很理解你這個問題,為什麼你會懷疑男生夏天不能穿短褲呢?

當然是可以穿的呀,穿什麼樣的衣服當然是人們自己說了算的呀!夏天也不一定都要穿短褲,穿長褲的人當然有自己的愛好呀,或許就是喜歡,或許有什麼難言之隱,都是有可能的呀!滿意請採納 謝謝您!

15樓:天之嬌子

那些男人腦子肯定是進水了!夏天高溫女人都露肉了,男人還包那麼嚴實,這男人腦子絕對進水了,壞掉了!不然怎麼會不知道熱呢!!!!!

為什麼一到夏天很多女生都喜歡穿短褲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夏天熱啊,然後穿短褲涼快。並且,穿短褲可以凸顯出自己的好身材。

17樓:香蕉芒

夏天太熱,穿長褲會長紅疹,我整個夏天都穿著短袖短褲,既涼快又好看。

18樓:糖果罐

一方面會緩解酷熱,另一方面是可以盡情展示自己的身材,也是年輕人共同的流行打扮。

19樓:神也無緣將你幽禁

因為天氣炎熱乾燥,短褲涼爽易清洗,方便易穿。

20樓:王先森說娛樂

當然是為了涼快啊,誰大夏天把自己裹的嚴嚴實實的,我覺得能穿的少就盡量穿少一點。

21樓:編號

要想美,露大腿,這就是最主要的乙個原因,女生喜歡把自己美麗的一面展示出來,得到關注。如果乙個女生的身材很好,腿型完美,那麼一定會熱衷短褲,這樣才能吸引別人的目光,讓自己更美更自信。

22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一方面是看起來**,另一方面是比較方便,所以說他們才會穿這些短褲的。

23樓:消化

夏天穿短褲更舒適,在學校經常看到有一排排的女生,穿著短褲去上課,有的腿很粗也照穿不誤,這就跟愛美無關了,是因為短褲舒服,不束縛,並且更涼爽,炎熱的夏天穿長褲就是煎熬。

24樓:大路五點一刻

夏天天氣很熱,女生穿短褲或超短褲不排除太熱為了涼快而穿,身材好,又是夏天這麼熱,你不穿幹嘛,要美趁著年輕美起來,不要不好意思,這個年代了,不是保守那個年代了,衣服隨便穿,愛美是每個人的權利,自己喜歡自己舒服就好。

25樓:三熙

夏天的話,天氣本來就熱,所以女孩子大多都喜歡穿上短褲,涼爽。每個女孩子都有乙個公主夢,穿上短褲往往更能吸引男人們的目光!愛慕虛榮的表現。

26樓:幹小容

女生穿短褲實用涼快,更能凸顯女生修長**,豐滿翹臀。俗話說美不美看大腿,身材好的女生穿上短褲,更顯線條,回頭率更高。永遠是街邊一道亮麗的風景。

27樓:匿名使用者

炎熱的夏天,穿著一條短褲。特別涼爽,身材好,年輕就是資本。看著別人羨慕的眼光滿足自己內心的虛榮感。總是想得到別人的關注。

28樓:遊燕進

穿短褲涼快,女性都愛美,穿上短褲不僅展示自己的**,關鍵是短褲輕巧,站坐走都十分方便。

29樓:尹朶月

炎熱的夏天誰不涼快一點,男人可以穿的少,女人難道就要承受熱嗎?女人也要穿短褲,穿短裙,特別是那樣的熱褲很受歡迎,只要保護好自己小內內就可以了,穿上以後就能體驗和男人一樣的清涼了。

30樓:小美

穿短褲就可以快速脫,快速穿,特別是洗澡以後不用費勁去穿**,省去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煩,這樣方便快捷的穿衣方式真是太好了,可以用省下來的時間做其他事情。

為什麼很多人喜歡,為什麼很多人喜歡EXO

南風暖梔 首先是外部因素 exo的經紀公司是sm 亞洲造型工廠,無論是外形包裝,還是出道陣型都比其他公司高一等級。exo的隊伍形式新穎創新,將組合一分為二,一出道就同時攻打中韓兩地市場,合體與分隊的各種 玩法也是吸引大眾眼球的因素。exo的定位很符合現代人對偶像的需求,一個團隊裡就分有很多分擔,像門...

冬泳有什麼好處?為何很多人喜歡冬泳?

冬泳可以讓我們的身體變得強壯,可以讓我們增強免疫力,可以讓我們的身體變得更加的好,而且也可以讓我們面色紅潤,四肢有力,之所以大家都喜歡冬泳的原因是冬泳也是乙個很好的 專案。冬泳可以增強身體的抵抗力,提高身體免疫力,而且能夠強身健體,能夠感受到游泳的樂趣。因為冬泳是一項非常有意義的體育專案活動,很多人...

《愛情公寓》深受抄襲風波影響,為何還有很多人支援《愛情公寓》第五季開拍

自從第四季愛情公寓結束後,風暴和熱浪就一直沒有過去。每天都有人催促最後一季,而yy是劇中人物的結局所以今年,在確認 愛情公寓 上映時,一些看了 愛情公寓 長大了,不能釋懷的人非常激動,說要去電影院支援。這也是一群有感情的人,叫囂著為什麼王傳君不在演員名單上,為什麼他這麼自私,不演光谷傳奇,為什麼你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