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馬仕皮帶的頭刮花了怎麼辦,hermes皮帶頭壞了怎麼辦

時間 2021-11-01 07:02:25

1樓:

沒有辦法,這種是正常使用磨損,**商不負責維修的,儘量使用時注意

2樓:

可以拿到佰萊思重新鍍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1、在三包範圍內,愛馬仕售後服務中心免費更換或維修。

2、超過三包承諾,收取費用更換或維修。

皮帶不像手錶,不需要更換機芯這種複雜維護,不用返回原廠,三~五個工作日既可搞定。

自我維護方法:

1、愛馬仕皮帶放之不用的時應置於通風透氣乾燥地。

2、弄髒、弄溼時以乾淨軟棉質布料抹淨皮帶上的水分或汙物,(選用高階皮具清潔劑將其清理乾淨),放於通風陰涼處乾燥後,再用皮具光亮保護劑塗刷一層。

3、愛馬仕皮帶扣頭忌接觸硫酸等一切腐蝕性化學物品及油類,每日與手汗和空氣接觸難免會氧化,每天用於布擦淨即可。

4、不慎沾溼或淋雨儘快取下,立刻以乾布拭乾及擰乾。人體有體溫,若要收藏一定要自然風乾亦或在皮帶上塗皮革油。

5、皮帶不能卷得過緊容易起皺,不要把皮帶下反面倒折,會造成正面無法恢復平滑。

6、儲放皮帶時不要和尖銳的物品擺在一起,以免損傷皮帶表面。

7、定期上保養油。保養油最好選用專門的皮革保養油,切勿使用食用油。牛皮、鱷魚皮、鴕鳥皮都要選擇相應的保養油,之間不可通用。

8、長期使用出現細小傷痕,可以用手反覆撫摸,用手上天然的油脂作為保護膜,消除這些細微的傷痕。情況嚴重交給專業人士處理,千萬不要自己胡亂折騰。

hermes皮帶頭壞了怎麼辦

4樓:ibome愛包美奢護

中國作為全球大奢侈品消費市場,奢侈品消費和養護需求日益增長,但奢侈品養護對工匠的技藝水平要求極高,可以說工匠就是包包靈魂的工程師,從選材當工藝,從每一個縫線到每一次修復,都是對皮具生命的延長,專業工匠維修會最大程度保持奢侈品原有的光澤和風格,使每一次修復都能成為一個完美的作品,

愛包美奢侈品養護中心,國內首批開展奢侈品維修服務的專業機構,並與國際一線奢侈品品牌建立良好合作關係,將歐洲先進的皮具養護工藝和標準引進國內,聘請歐美皮具大師作為技術顧問,定期派遣技術人員趕赴歐洲培訓,不斷提升團隊技藝水平,專注於名包,名錶,鞋履等奢侈品養護維修服務,專業提供奢侈品清晰,保養,維修,翻新併為消費者提供私人訂**務,愛包美奢侈品養護中心嚴格遵守歐洲傳統修復工藝,歷經12道工序精雕細琢。

5樓:

hermes店應該是能修的,因為奢侈品幾乎都是全球聯保的。這麼快就壞了的話,沒準還能給換一條新的。hermes是很注重品質的,包包磨損了壞了都可以到專賣店維修的,但是估計時間會長一點

6樓:嵐之雪

這種奢侈品有專門的維修店的,這個不要自己弄,可以送到專門的維修店。或者你可以去hermes的專賣店問問。

7樓:你們別當狗

去問問不就知道嗎 實在不行讓他們去廠家問問能不能給你上一個配套的唄

8樓:匿名使用者

買得起hermes 壞了還不重新買個?

愛馬仕皮帶扣頭上面那個針掉了怎麼辦?

9樓:a5站長網

方法:一、把皮帶穿入褲餌(一般系皮帶是扣頭在左尾端在右);

二、把皮帶尾端穿入扣頭再把針棒穿入尾孔(穿尾孔時把皮帶抽到適合自己腰圍時穿入,最好是針棒穿入尾孔之間的中間那個孔);

三、把穿好針棒的皮帶尾端再穿入介子(環圈)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是假貨,以後一定要去愛馬仕專賣店購買**,不要買假貨了。

皮帶頭花了怎麼修復

11樓:大愛詩爽

刮花的畫,專賣店的維修人員也是沒有任何辦法的,只能說幫您把皮帶頭表面清潔一下,或者乾脆直接換一個皮帶頭那樣**會比較高,不如新買一條了,不划算,只能說您自己保養一下,做一下表面清潔,然後注意使用時別再接觸硬物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磨光滑再電鍍,噴漆也可以。不過這樣太煩麻了,還不如換過新的。雖然不美觀但不影響使用功能,能用就別浪費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無法修復 建議換新的

怎麼分別愛馬仕皮帶頭真假

簡單,就是不要貪便宜,只有愛馬仕專賣店夠買的就是 其它地方或者其他渠道購買的就是假貨。 湖心藍戀 1 先看頭.正版的愛馬仕頭的五金做工是幾乎無可挑剔的.閃光.這款是拉絲的.拉絲紋路特別清晰.以及漂亮.2 看線.手工踩線是沒有線頭的.且紋路清晰.每一線.每乙個線邊幾乎都是一樣的。3 扣頭logo清晰有...

愛馬仕皮帶o刻P刻是什麼意思,愛馬仕L刻是哪一年的,O刻又是哪一年的

愛馬仕皮帶o刻 p刻,表示的是皮帶的生產年份,o刻表示是2011年生產 p刻表示是2012年生產。愛馬仕皮帶刻印有獨特的含義,刻印第一個是標誌產品生產年份,每一年都用一個特定的字母標識,如帶方框的q就是代表2013年 第二個刻印數字則是腰帶尺碼 第三個兩位字母是款式 第四個字母數字代表皮料。年份所對...

鑑定愛馬仕鉑金包的真假,愛馬仕項鍊怎麼怎麼辨別真假

愛馬仕在這麼多年的發展過程當中,製作工藝仍然沒有被市場化,對每乙個包包的製作過程都是一絲不苟的,都需要經過很多任務序,很多過程來處理,都有專業化的保養。在這樣的外因和內因的趨勢之下 頂級復刻原單,唯信找一下,前面333中間746後面1310 愛馬仕包包也就越來越受到,那些有錢人以及明星的歡迎,同時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