織男士毛衣起多少針

時間 2021-10-30 12:54:27

1樓:你的合夥人

從上往下織,領子起160-170針,從下往上織,邊起350針就可以。

毛衣編織的歷史非常的久遠,人類在原始生活中利用樹葉、獸皮來蔽體,在漁牧生活中結網捕魚,就懂得運用編織的技法,隨著文明的演進與科技的發明,人類不僅充分利用各類動植物等天然纖維,編織出生活所需的物品。

更研發出多種化學纖維、礦物纖維,使人類生活更舒適便利。所以編織的歷史可說是一部人類文明與科技的發展史。

從各民族的編織作品中,發現許多作品雖然從實用功能出發,但隨著人類對於美感的追求,編織不僅僅具有很高的實用價值,更多的是體現了人類極高的藝術價值體系。

不一定需要用兩支棒針。用兩支棒針迭起來起針,好處是針眼大些,編織第一行時比較容易插入,但針眼洞洞大,可能不好看。也可用一支棒針起針,但有些朋友拉得太緊,編第一行時很難把針插入,所以要鬆緊適合,那麼用一支棒針起針也可。

2樓:邵迎荷衛吉

每個人手鬆手緊不一樣,織出來20針,量一下10針是多少,在根據腰圍算一下針數。

3樓:

領起180,共計378。加花5個,甲窩看著辦。

4樓:匿名使用者

要根據身材尺寸來定,還要考慮編織者的手法鬆緊度\線的彈力程度一般的,***的中粗毛線為每8針為一寸,你可以先自己試下能織多少針本人日常的經驗是,先起30針左右,織正常的平針,約織1---2寸左右,

用尺測算一下,計算出每寸的針數,然後再算出毛衣的針數就可以了,這個方法本多年使用,比較實用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從上往下織,領子起160-170就行了

從下往上織,邊起350針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大約 240--260

7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得根據那個男的的體形來織了.

織毛衣起針,織毛衣如何起針,打毛衣怎麼起針

董瑤宦酉 一 毛衣編織 1 後片 5針起,140針織雙螺紋30行,換8針減至118針,織72行平針,織54行起伏針,後引退斜肩,後領中間留28針,領窩平針 2 前片 5針起,140針織雙螺紋30行,換8針減至118針,織72行平針,織46行起伏針,後織前領,中間留12針,領窩平針,斜肩同後片 3 袖...

毛衣從下往上織要分袖了,兩邊各留多少針

景愛呀 工具 原料 毛線和毛線針。1 分袖處兩邊各留10針。首先,將衣袖長度織成自己滿意的長度後,留下衣袖周長長度2 3倍的線。接受衣袖 圍巾等針的方法相同。以下樣本只用作示範。2 右邊的針是用兩針織成的,收針織下。3 用左針在針前先將兩針右方的右針摘到左方,使針被收。4 繼續以這種方式收針,直到線...

脖套圍巾豎針要織多長起多少針

你好!我給你3種起針方法好嗎?1。測算法 適合多種款式 首先用皮尺測量一下你的頭圍是多少?然後用你準備編織的針和線起10針織平針,織到高度2厘公尺 公分 時用尺測量一下它的寬度就會得出針數來。加餘份 2,按照原有的套頭毛衣查一下脖領針數 20 25針即可。3。到賣圍巾的地方看有無相式的款式,然後用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