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的黑色衣服要怎麼穿搭才時尚好看並且顯高階感

時間 2021-10-29 06:13:52

1樓:小娃娃嘛

在搭配上,首先說色彩的搭配。如果是全身黑色的搭配,會有一種神祕感,但是也容易顯得沉悶,這樣大面積的黑色系搭配,我們就可以選擇亮色的配飾,經典的黑白cp,是我覺得最好的色彩搭配,不會過時而且簡潔耐看,或者是黑白灰基礎色、素雅的大地色系都可以與黑色搭配,這樣看起來也會有一種和諧感。

2樓:

在搭配上,色彩的搭配很重要。我們都知道同色系的搭配會盡顯高階感,如果是全身黑色的搭配,會有一種神祕感,但是也容易顯得沉悶,這樣大面積的黑色系搭配,我們就可以選擇亮色的配飾,比如精緻的手包、鞋子、絲巾等;

3樓:小樂小

經典的黑白cp,是我覺得最好的色彩搭配,不會過時而且簡潔耐看,或者是黑白灰基礎色、素雅的大地色系都可以與黑色搭配,這樣看起來也會有一種和諧感。

4樓:大哥都知道的

當然,我們可以穿黑色的裙子,這個是非常有氣質

5樓:神話放肆

黑白配就不錯,衣服 和鞋子一定要搭,就會顯得高階

6樓:edc郝

可以搭配黑白灰基礎色、素雅的大地色系的,這樣簡潔耐看。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搭配一身的黑色,這樣就會有一種神祕感。

8樓:

黑色修身大衣+高領毛衣+闊腿牛仔褲,再配上一雙尖頭短靴,職場女性也是可以選擇的,這樣穿顯得很好看。

9樓:大哥都知道呀

可以穿搭比較運動的衣服,黑色的運動衣服是非常好看的

黑色衣服怎麼穿好看 如何將黑色穿出高階感

10樓:鄭州樂可攝影

皮革配薄紗、蕾絲配毛料等等,

反差感強的材質相混搭保證了同色系的質感,

還在通身一色中製造出精彩的層次感。

作為一個時尚人士要如何穿搭才能顯出高階感?

11樓:木樨

想要穿出高階感,首先要從顏色上著手,比如去年流行的高階灰就說明你的衣服顏色一定不能太過於鮮豔,因為太過於鮮豔就會顯得俗氣廉價,像淺色系、裸色系或者經典黑白色就會更加的容易穿出高階感。

然後就是要注重衣服的面料和材質,很多衣服款式看上去好看,不過當你用手摸到它材質的時候,就會發現,材質真的差到不行,就夏天的衣服來說,材質的高階感依次排序,天然絲質-棉麻質地-人工纖維材質。

真絲的衣服垂墜感和光澤感都很棒,當然再加上精緻大牌的剪裁,一上身就會有很鮮明的風格,走在街頭別人肯定都會在心裡默默地說,這件衣服一定很貴。

很多便宜的衣服為什麼我們買之前覺得很好看,因為哪個亮點設計你都喜歡,感覺設計師真的是個奇才啊,但是很多時候我們穿上身的效果卻跟原本想的差很多,有時候細節顯得很雞肋,有時候設計顯得很累贅,所以說必要的亮點設計和有用的細節和剪裁才是一件有高階感的好衣服。

舉個例子,白襯衣真是打造高階感的好單品,為什麼白襯衣總是能穿出不一樣的高階感呢,那是因為白襯衣的小細節實在是太多了,比如白襯衣留著兩粒釦子不扣,或者是本身自帶v領效果,這些都能修飾鎖骨,搭配一條灰色高腰褲,滿滿的都是氣場。

又或者將襯衣打個結,露出小蠻腰,加上剛才的v領,那就更有高階感了,搭配一條白色煙管褲,細長耳飾+草編帽,紅脣一點綴,優雅高階的法式小情調。

12樓:匿名使用者

身上的顏色不易過多,要突出一個重點的顏色,一些精心搭配的小配飾則是畫龍點睛的一筆。

13樓:ks文化說

那就要注意自己的穿衣風格了,駝色米色卡其色灰色都可以選擇。

14樓:生活看我說

高階感這種東西真的不僅僅要靠穿著,還要靠你這個人。如果人不行的話,怎麼穿都沒有高階感。

15樓:沒有記憶的海

時尚人士的穿搭一定不能太普通,可以觀察近期的流行趨勢,加進去自己的設計來穿搭。

16樓:夢哈伴你讀文化

根據自己對於時尚的概念,在選擇中讓各個衣服的顏色之間有個襯托和呼應。

17樓:十里呀

穿出適合自己的風格,由繁至簡,穿一些經典款式,顏色可以選擇一些高階灰的顏色。

18樓:xiao梟筱

首先要知道自己身上的優缺點,發揚優點,遮住缺點,找到適合自己的穿衣風格。

19樓:哦哦家裡人弄

要看你對時尚的定義是怎樣的,然後去追求複雜,還是追求簡單,再去按照你的想法去搭配。

20樓:clx詩意

穿一件長款的毛衣配上合適的外套,下面配緊身褲,再穿一雙皮鞋,根據自己的風格搭配。

21樓:洛洛來了

選擇適合自己的,不要太浮誇,簡簡單單的就行,要把自己的氣質養好,這樣穿什麼都好看。

年輕女生如何穿搭,才會顯得更好看又時尚?

2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多日常的時尚搭配都是簡單款的組合,不會太複雜,但給人的感覺卻是時尚又舒服。像是這兩款就非常棒,很適合年輕的女孩。秋冬時分,保暖夾克外套其實大家都可以入手一款,因為實用又時尚,特別能夠凹造型。

橄欖色的顏色,十分大氣,對於很多女生也更是可以值得嘗試一下,同時中長款的打底衫,裡面拼接上百褶的裙裝,讓你整個人看起來也非常的吸睛,而同時為了讓你的你穿搭增加上一點顏色,並且也還有保暖作用。

紅的外套大衣可與黑色長褲長裙搭配,上衣仍以白色為理想。著紅色衣服時,臉部的底色最忌泛黃,以用粉紅色的粉底打底,面層與粉底同色或比粉底稍淡的同系色。眼蓋膏用灰色,眉筆用黑色,胭脂可用玫瑰色,脣膏和指甲油則用深玫瑰色。

23樓:馨寒

年輕女生一般只要懂得一點的搭配技巧,都可以穿得好看又時尚,所以只要人好看,一般穿搭,就算是混搭,都會被人認為是時尚。

24樓:lw啊雙子

年輕女生的穿搭要符合自己的氣質還有當季的潮流,在整體搭配上要協調一致,不能混搭亂搭,顏色也不能相差太明顯。

2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就不能選擇老氣的衣服或者顏色,既然是年輕姑娘,就應該多穿些有活力的衣服,比如連衣裙,超短裙等。

26樓:四顧無人燈下黑

年輕就是我們最大的資本,我們隨便怎麼穿,只要體現出我們青春的感覺,這樣就是最好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的女孩子穿的當然是要朝氣蓬勃一點才會顯得更好看,不要穿一些顏色比較老氣的。

28樓:葉燊

年輕的女孩子只要稍微瞭解一點穿搭技巧,避開顏色老氣的衣服,就可以穿得好看又時尚。

29樓:給你宇宙

年輕女孩子穿什麼應該都很好看的,主要還是要看自己適合什麼風格的衣服了,每個人適合的風格不一樣的。

30樓:獅子小飛兔

年輕的女孩子就要穿一些比較活潑亮眼的顏色,在搭配上多變一點,大膽地走出每一步。

31樓:寇九分兒

年輕的女性可以選擇牛仔褲加上白襯衫,這樣的穿搭方法簡約大方有很好看時尚。

女生怎麼才能穿出高階感?

32樓:易楊情感灣

如果女生要算出高階感的話,氣質是必不可少的。

有的女生她可以隨隨便便穿一件衣服,都穿得非常高大上上的感覺。而有的人算了幾千塊3萬塊的貂皮大衣也是看著平平無奇,所以這一點可以看得出來,氣質是對一個女人來說,直接穿出高不高階感的關鍵。

主要是比較時尚,跟得上時尚潮流又不庸俗的那種穿著搭配。趕時尚,這樣子看起來就好一點,高貴一點。

33樓:江淮一楠

事實上,要想穿出高階感,除了可以選用高檔次的大牌,也可以利用一些視覺上的審美,以達到高階感。

方法

一、同色系穿搭

同色系穿搭的高階感是大家一致公認的。簡約的色調,大面積的出現在身上,不僅能有效拉長身形,還能營造出高冷的效果,讓你想不顯高階都難。

你看身高不算高的馬思純一身穿白套裝,小高領的白色襯衫搭配白色高腰褲腿褲,不但特別顯腰身,而且也顯得腿特別秀場,整體裝束看起來既高挑又高階。

所以要想讓自己穿的很有高階感,不妨嘗試下同色系穿搭。

方法

二、質感出眾的面料

面料會說話,所以如果你選的面料非常有高階感的話,上升效果自然也會很有高階感。比如具有光澤感的綢緞面料,那特有的光澤感應營造出來的華麗質感,讓你不顯高階都很難,加上質地又柔軟,所以上身效果非常舒適,不喜歡同色系穿搭但又想穿出高階感的妹子不妨一試哦。

34樓:擎天大菊

|感高|級|感

莫蘭迪色系作為當下高階感的代表

以其寧靜內斂之美俘獲大多數人的芳心

冷若冰霜、不食人間煙火的氣質

是這個顏色自帶的屬性標籤

它源起著名畫家喬治·莫蘭迪

由於他的畫作多以低飽和的灰色調為主

因此他又被稱作

“高階灰”和”性冷淡”風格的鼻祖

作為2019主打色的“淡漠色”

不僅不挑膚色不挑人群

還能彰顯出一種低調而高階的質感

在大家眼裡,那些t臺上高冷的模特

她們無論在外形或穿衣上

都充滿了冷豔十足的高階感

常給人一種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的姿態

這種虛無縹緲的氣質

除了天生擁有high fashion面孔外也需要靠髮型、衣著、體態等彌補哦

一件好的衣物就像是一位好的伴侶

不僅相處起來輕鬆愉快

更重要的是你能穿出ta的味道

當我們在穿衣、髮型

神情、體態上追求高階感時

其實也更像是在修心

說到底高階感

其實就是一種對慾望的消解

你越是用力過猛,它就離你越遠

所以,不妨嘗試一次莫蘭迪色系吧

它會讓你更加溫婉高階且有女人味

35樓:小驢驢阿

女生想要穿出高階感,很簡單的,就是穿出時尚的風氣,配合自己的氣質就可以了,只要從自己的氣質入手,挑選所謂的搭配,就可以體現自己的氣質,這樣的話高階感也就隨之而來了,可以從一些時尚雜誌上,或者說一些潮流的書刊上學習,我相信一定可以穿出自己的高階感。僅代表個人觀點。

36樓:錦色如弦

保持自然的服飾搭配

在穿搭上面,不要過分追求花裡胡哨的樣式,而是保持自然簡單的素材,這樣才能夠讓自己的高階感出來。

37樓:喵小採

關於穿出高階感的問題的話,我覺得還是有一定的說明的,比如說在穿衣的技巧上面的話,還是需要下一定的功夫的,這樣的話還是有一定的說明的。慢慢的也就會有自己的風格,形成一定的高階感。

3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自信,怎樣都能穿出高階感。如果你裡面很空洞,那不論你穿的是什麼,那都很表面,你的高階持續不了二次會面。

39樓:丨四季甜橙丨

按女生想穿出高階感是很常見的一件事情,首先想穿出高階感的話,你必須專花點錢買一些比較時尚屬的服飾,因為越是時尚的服飾於也能穿出高階感,很多奢侈品奢侈品可能怕不是每個人都能買得起的,但是如果可能的話還是買一些買一些的話會讓你穿出高階感,特別是鞋子和上衣,這個這兩點遠超過於其他東西。

另外的話,女生穿衣服的話也要注重一個具體的出席場合,比如說你去參加朋友聚會和參加晚宴,那肯定是不一樣的,讓出席的時候穿的衣服也很有講究的。

另外的話,就春夏秋冬冬天的話儘量穿一些呃,相對來說舒服一點的衣服穿呃和夏天還是不一樣的,夏天有可能會穿著相對於涼快一些。

40樓:學爾森

女生穿著要想穿出高階感,第1個要根據自己的體型選擇合適的衣服。如果你特別胖。不要選特別肥大的衣服。要想超級高階感,還要考慮到衣服顏色的搭配。

41樓:老天爺為大

女生怎麼才能穿出高階感,女生要穿出高階感,就要給人的感覺是非常的乾淨,非常的有氣質,讓人一看就非常有吸引力那種,那就是高階感穿出自己的感覺。

42樓:匿名使用者

張開雙臂,同時向外推並向兩邊延伸。

將雙臂舉過頭頂,由內向外做延展運

回動,感覺動作很輕答

柔,其實是需要力度的哦~

抬頭挺胸,開啟雙肩,讓雙臂像翅膀一樣上下襬動,要將雙臂抬到肩部上方的位置才能放下哦,始終保持均勻呼吸,一組做16次。

43樓:匿名使用者

穿衣也是根據自己的身高體重胖瘦形象。和愛好來穿的有些女人雖說穿的衣服**不貴,但非常有質地感,有高階感,這就說明不是**的問題,而是你穿搭的問題。

棉服如何穿才時尚,黑色棉衣怎麼搭配才時尚

會飛的鯨魚 棉服不臃腫真的很重要,有沒有挑選棉服的小技巧? 霧裡 羽絨棉衣女棉服短款麵包服 這是一款毛領的羽絨服,而且這樣的版型非常的顯瘦,穿著非常的舒適有型,冬季穿著超級保暖。羽絨棉衣女棉服短款麵包服 羽絨棉衣女棉服短款麵包服,整體的設計風格很好,毛領看著也很時髦,這樣的設計風格很好,穿著非常的有...

夏季時尚神器老爹鞋,怎麼穿搭才駕馭的住它

老爹鞋從去年開始就出現了,出現在了我們的視野裡,首先是一些大的品牌,巴黎世家,推出了一款老爹鞋,所以老爹鞋也逐漸的開始成為了我們生活中一種必不可少的鞋類,再加上老爹鞋他獨有的特性,所以那很多女孩子都非常的青睞老爹鞋。首先老爹鞋在穿著方面就像運動鞋一樣,非常的舒適,所以這就導致老爹鞋對各個年齡段的女孩...

女生運動鞋怎麼穿搭才合適

抽轉組 對個子不高的女生,強求她們穿拖地的闊腿褲自然不合適。然而露腳踝的褲長在冬天卻也著實尷尬,此時一雙長棉襪就能為你解憂。 公羊碧安 大衣 裙子 運動鞋,不說絕配也絲毫不輸任何一種搭配。優雅的裙裝搭配高階感十足的風衣,再來一雙舒適的運動鞋,混搭的最高境界,既舒適又時髦。 銘刻 充滿女人味的針織窄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