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褲怎麼樣才能縮水啊。開水燙,如何能讓牛仔褲在洗後適當縮水?

時間 2021-10-27 02:09:03

1樓:柔情西瓜啊

1、想要讓褲長還有腰圍小點,褲腿短點,但是卻不需要縮太小。如果沒有呢,我們可以放在冷水裡泡一下,然後再選擇陰乾,如果褲子大太多呢,就需要處理一下。

2、想要知道怎樣讓牛仔褲縮水,有兩種方法可以幫助我們解決問題,如果不太想動呢,只想懶懶的把問題解決了,那麼直接扔到洗衣機裡甩幹,然後陰乾後,會發現縮水挺多了。

3、還有就是使用溫水來泡,溫水泡呢,則是需要根據我們褲子大小來控制,需要好好把握,如果縮水過度,到時候恐怕穿不得了。讓牛仔褲縮水可以適合,泡的過程中,可以觀察一下,然後選擇縮水,也是可以看到效果。

4、具體時間也是需要看我們縮水的程度來決定,雖然第二種方法相對會比較麻煩些,但是總體上來講,會比較好控制些。

擴充套件資料

保養基本洗滌方法:

1、深色牛仔褲第一次下水前先用白醋+水(白醋:水,1:20)或者是用鹽水浸泡約 20~30 分鐘比較能保持原色。

2、深色與淺色分開洗:混在一起會造成顏色互染。

3、不得使用漂白劑。用不加酶帶藍顆料粒的洗衣粉洗滌,因為加酶的洗衣粉有漂白作用,對牛仔褲的顏色有影響。

4、避免陽光直接暴晒:陽光直接暴晒會造成嚴重氧化退色現象。

5、晾晒於通風處:不通風會使褲子不容易幹且會產生異味。

6、儘可能反面洗、反面晒。

7、應用手搓洗牛仔褲,儘量不用洗衣機和毛刷,這樣可以有效保持牛仔褲的原色。

基本保養方法

1、深色純棉牛仔褲約穿3~5次或一週清洗一次即可。

2、淺色:白色、卡其、駱駝色...則視贓汙情形而定。

3、將新的原色(深藍色)牛仔褲產生二手或很舊而有個人風格的自然褪色效果的祕訣……

最後是一些小技巧:

對於unwashed的原色牛仔褲,第一次洗後可以在將幹未乾時穿上可以更快的產生紋路;對於已經脫漿的牛仔褲,可以簡單的用些生粉加水後噴在牛仔褲的表面重新使牛仔褲變硬。

2樓:趣味生活小能手

牛仔褲烘乾縮水不用怕,教你一招,輕鬆解決問題

3樓:爆_小雞

這個你問對人了,本人6年的牛仔褲愛好者。看你是哪種了,如果是那種原裝牛仔褲(沒有預縮水的那種)就可以摺疊好放熱水中泡泡,肯定會縮水。如果是有水洗的或者是外面常見的那種原色牛的話,那就不能縮水了。

如果你不能換的話也沒關係,一般好點的裁縫店可以改褲型,可以給你改小點的。請給分吧!

4樓:匿名使用者

用開水可以呀、、、

不要放很久。

到時候會縮的很厲害哦。

最好是去修衣服的地方叫他改一下腳口就行的拉、、

5樓:牛仔庫存處理店

開水會把牛仔褲探傷的

6樓:

熱脹冷縮,但是這個真心不能縮水的說

如何能讓牛仔褲在洗後適當縮水?

7樓:拾萬里之外

第一種方法是用直接甩倒洗衣機裡面攪,然後陰乾,這樣比較快也可以適當縮短。

第二種方法是用溫水泡(水溫根據褲子大小來控制,自己把握),泡半小時到2小時,然後陰乾。具體時間也看縮水程度,這種方法雖然麻煩但是可以控制縮水程度。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洗一般都會縮一點水,具體要看情況,不過一半不會很嚴重,這樣縮小的頂多就一兩公分。

牛仔褲縮水怎麼辦

牛仔褲縮水所造成的主要問題就是褲腿會變短,想要解決的話和牛仔褲的材質離不開關係。如果是帶彈性的牛仔褲縮水可以用整燙拉長,能夠讓褲腿拉回原來的長度。但如果是不帶彈性的牛仔褲一般就沒有什麼方法可以復原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一水桶

2.將牛仔褲翻面.丟入桶中

3.放水至適當.然後用腳踩(如有髒汙可在髒汙處加點洗衣精搓揉)4.最後放到乾燥處它自然乾

5.還是建議不要常常洗.本人都差不多兩三個月才洗一次6.第一次洗時可穿著牛仔褲一起沖洗,這樣可讓褲子較合你的體型(因牛仔褲洗過後會稍微合身一點)

7.醋...讓新褲子的染料能更緊緊咬住褲子布料

牛仔褲怎樣縮水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們想要讓褲長還有腰圍小點,褲腿短點,但是卻不需要縮太小。如果沒有呢,我們可以放在冷水裡泡一下,然後再選擇陰乾,如果褲子大太多呢,就需要處理一下。

想要知道怎樣讓牛仔褲縮水,有兩種方法可以幫助我們解決問題,如果不太想動呢,只想懶懶的把問題解決了,那麼直接扔到洗衣機裡甩幹,然後陰乾後,會發現縮水挺多了。第二種訪求呢,就是使用溫水來泡,溫水泡呢,則是需要根據我們褲子大小來控制,需要好好把握,如果縮水過度,到時候恐怕穿不得了。怎樣讓牛仔褲縮水可以適合呢,我們在泡的過程中尼,可以觀察一下,然後選擇縮水

,也是可以看到效果。具體時間也是需要看我們縮水的程度來決定,雖然第二種方法相對會比較麻煩些,但是總體上來講,會比較好控制些。

想要知道怎樣使牛仔褲縮水,可以考慮這兩種方法,還是可以幫助我們快速解決問題。像許多人覺得牛仔褲剛買來時會大點,又好不進行處理。但是如果曉得如何讓牛仔褲縮水,這樣事情就會好辦多了。

不需要改褲子,就可以達到我們想要的目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前提是,這條彎刀是原色的未脫漿單寧布料,才會有明顯的縮幅。

一般溫度的熱水和落色之間沒有直接的關係,除非是高溫的燙水,那就容易對布料產生破壞。

如果想最大程度的縮水,並且不傷色,建議是:

將褲子翻成反面,放入70度水溫中,最好是大盆子,讓褲子完全浸泡。

時間上,儘量讓時間更長,一天一夜就夠了,期中可以換一次熱水,讓布料的棉質充分緊縮。有條件的話,放入洗衣機中烘乾。新褲子最好不要用洗衣機攪拌洗,怕傷色。

切記不要放洗衣粉,少量洗髮水和消毒液就行了(常規洗滌也可以用這個方法)

晾晒時注意不要用常規的辦法插入衣架在褲腰懸掛,最好是用多個衣架分段托起褲子,還有將拉鍊釦子什麼的都拉上扣好,這樣可以保證不變形。

注:褲子的布料工藝,決定了褲子的縮幅,因此不要過於強求,牛仔褲,隨意最好。

12樓:羿絢公良同光

你好,一般牛仔褲是不縮水的,您的有點緊了可能是你個人原因吧,請採納。

13樓:堅頎犁天薇

這個是質量問題了,有些是會縮水的!你以後買牛仔褲的話,我建議你去買些品牌牛仔褲穿,像麥珈牛仔這些!穿著舒適,而且又不貴,看上去也比較有檔次。

14樓:泥苗漢和璧

好的牛仔褲是不會縮水的,不好的牛仔褲也只會越穿越大!所以牛仔褲有點緊,只能是你**了~

15樓:降b調

肯定不能熱水,加快分子擴散,褪色超厲害。牛仔褲都穿前冷的淡鹽水泡20分左右。如果本身水洗效果的可能泡鹽水效果不明顯。

其實最好是別洗,我的比較中意的仔褲比如tough gstar的都不洗,我媽就老說髒非要給我洗!彎刀應該褲腳不肥才對呀?

16樓:伏巧曼望量

防縮水很好辦,洗完,在沒幹的時候就穿身上,雖然有點不舒服,但現在是夏天,還好。這樣不會縮水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先剪布塊55cm*55cm,在布**用線車一50cm*50cm正方形,拿去洗水廠普洗或酵洗,洗回後量正方形的寬與長,即可得出這塊布的縮率。如果縮率過大,將面料拿去做防縮,然後再試一次縮水。算出縮率。

做紙樣時加放縮率,褲子做好拿去洗水,和自己想要的尺寸就差不多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等你變胖了,牛仔褲就縮水了。

牛仔褲怎麼洗既可以讓它縮水又可以不掉色?

19樓:阿離

方法一、不用熱水洗

不要用熱水清洗,因為會出現很大程度的縮水現象,我們日常穿的牛仔褲是用天然纖維織布而成的,在水洗或受熱的作用後,會產生變形。如果非要用熱水,那麼也一定要選擇溫水,一般水溫在30度左右即可,並加入洗滌劑浸泡二十分鐘再清洗。

方法二、減量使用洗滌劑

儘管有些清洗劑裡面會新增鎖色配方,但是事實上還是會讓牛仔褲脫色,因此在清洗牛仔褲時要少放清洗劑。如果牛仔褲只有部分地方有汙漬,那麼不妨只對這一小塊地反著重清洗即可。

方法三、食醋浸泡法

在洗滌牛仔褲之前,在水中加上一些普通的日常食用醋,泡上半天,再對牛仔褲進行清潔就可以了。注意醋的量不能太多,否則會給淺色衣服染色。如果經常用這樣的方法來清洗牛仔褲,還可以保證牛仔褲的顏色光潔如新哦。

不要擔心褲子上會殘留醋的味道,在晒乾時醋會蒸發,味道也會隨之消失。

方法四、濃鹽水浸泡

買回來的新牛仔褲,先將其放在冷的濃鹽水中浸泡約2小時,再用肥皂洗滌,並在以後的清洗中也按這個方法,牛仔褲就不易褪色了。

方法五、反晾法

這個方法最為常用,尤其對一些深色衣服尤為有效。方法非常簡單,就是把衣服反過來晾晒。這裡要特別提醒您:

大部分面料的衣服都不能被太陽直接照射,因為紫外線是衣服褪色的罪魁禍首。所以不僅要反過來晾晒,有條件的話儘量放在避光通風的地方將衣服晾乾。

20樓:在城西

如果只是為了縮水的話,新牛仔褲只要用熱水浸泡,不要加任何洗滌劑即可,浸泡的水溫越高,縮水的越厲害,不用洗滌劑的話不會有嚴重掉色,不會影響視覺效果的,還有人說要加鹽,我個人經驗不用加。如果真的覺得髒,稍微加一點洗髮水,比較溫和,不傷布料。

21樓:天使灣傾城戀

縮水有點難,一般牛仔褲不能用熱水洗,不能用洗衣粉,通常第一次要用適量的鹽泡上幾個小時,這樣以後洗就不會掉色。

22樓:魅男韓舍

縮水一般要看布料的,差的料子才會縮水,沒見過縮水的牛仔褲,想不掉色,那就是用鹽水先泡半小時,必須的冷水不能用熱水,把褲子翻過來洗就不會掉色的。

怎麼讓牛仔褲縮水?謝謝大家

23樓:趣味生活小能手

牛仔褲烘乾縮水不用怕,教你一招,輕鬆解決問題

24樓:點沸一百折扣網

用溫水洗,然後拿特別燙的水泡,用棍子,桶,然後放到涼水裡,最好把水凍下。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用化學藥品去縮水還不如去店裡改小,萬一化學物品殘留或者沒縮到合適的尺寸也不好是吧~

26樓:緋非翡

一般牛仔褲在出廠之前經過了洗水工藝處理過了,不太可能縮那麼大了,還是拿去改小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501 的shrink to fit 為縮水即合身。

你首先要試一下褲長和腰圍,如果不是很大,在冷水裡泡30分鐘即可,然後陰乾。要褲子是大很多,有兩種方法,一是懶人的方法,直接甩倒洗衣機裡面攪,然後陰乾,這樣比較快也縮得多。第二種方法是用溫水泡(水溫根據褲子大小來控制,自己把握),泡半小時到2小時,然後陰乾。

具體時間也看縮水程度,這種方法雖然麻煩但是可以控制縮水程度。

28樓:藍雅嫣然

最好的辦法就是拿裁縫店改一改吧!

第一次洗一般都會縮一點水,具體要看情況,不過一半不會很嚴重,這樣縮小的頂多就一兩公分,不知道你要縮小到什麼程度,因為就這麼一點基本沒有什麼影響,要縮水縮得嚴重一點就不知道了,防止褪色一般說是第一次洗的時候加點鹽,量是有點鹹味即可,當然不是叫你嘗,把握以下就好,浸泡幾個小時吧,效果還行,我試過還好,牛仔褲我不同意一樓的看法,我買到街邊貨,30來塊一條的牛仔褲是既不縮水也不褪色,每天洗都沒事,反倒是貴的剛賣回來第一次肯定是褪色而且會縮水,可能好東西比較嬌貴吧,,牛仔褲不要常洗,洗也最好不要用洗衣粉,因為洗出來變得硬邦邦的,當然要看情況,夏天建議還是稍稍勤洗一點,冬天就可以少一點

牛仔褲怎麼樣洗才會縮水

首先從牛仔褲的織法來說 都是用的梭織,是不易縮水的 現在的牛仔褲一般分2種 一種是原色的 未經洗水,顏色比較正 還有就是經過洗水的 顏色泛白,不純正,營造懷舊隨意的效果 就這方面來說 原色的會有輕微縮水和掉色 經過洗水的則無明顯差別 把褲子洗了後再穿時會覺得稍微緊一點 多穿一會又松一點 全棉的牛仔褲...

怎麼樣的牛仔褲是版型最好的呢,什麼叫牛仔褲的版型好?

聚集愛的光 牛仔褲生產流程,加工工藝 牛仔褲牛仔褲生產流程可以簡單分為 設計 打樣 訂面料 裁床 車間製作 洗水 打釘 燙鑽 剪線 打包裝的方式進行的。1 通常從哪幾個方面來檢查一條牛仔褲的質量?人們所說的牛仔褲質量,主要是指其內在質量,通常跟品牌及款式無關。一條牛仔褲的內在質量,主要是由面料質量 ...

怎麼樣可以讓牛仔褲不褪色,怎樣才能讓新買的牛仔褲不掉色?

牛仔褲怎樣保持不褪色?一分鐘教你清洗牛仔褲不褪色不變形 使牛仔褲不褪色的唯一方法就是 一年不洗 其實,牛仔褲只要洗過,多少都會褪色 不過你可以讓褪色的程度降到最低.首先,可以把新買的牛仔褲先浸在濃鹽水水中整整一天,然後再以通常的方法洗滌即可.由於牛仔褲或其他染色新衣物都含有一層膠,買回來後也可以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