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行缺少金和木可以佩戴什麼,五行屬木缺金適合佩戴什麼?忌什麼?

時間 2021-10-26 21:10:42

1樓:墨汁遊戲

木命缺金之人就要注意多佩戴一些五行中屬金的飾物,金所代表的顏色為白色和金色,因此,首要的適合木命缺金的人士佩戴的就是**、鉑金、**等***的首飾,比如說項鍊、耳環、戒指等,都能增強你五行中的金元素。

白玉製品適合木命缺金之人

除了金、銀等***,玉製品也比較適合木命缺金之人佩戴。因為玉象徵著吉祥如意,安康福祉,因此多作為一種吉祥首飾供人佩戴。結合金屬白色的特質,木命缺金之人最為適合的就是佩戴白玉製品,比如白玉手鐲,或玉如意小掛件等都是不錯的選擇。

寶石能夠給予木命缺金之人正能量

寶石因為其外觀的明豔大方,內裡能量強大且有避邪添福的作用一直受到眾人的喜愛,其中也不乏適合木命缺金之人佩戴的寶石種類。比如說晶瑩剔透,能量充盈的太陽石,就很適合他們佩戴,能夠起到填補缺失,增強運勢的良好作用。

2樓:小魚服裝品鑑官

缺金,有兩種情況,一是八字無金。二是土弱無金。如是八字無金但土旺,土可生金,則不用再補,補則無益。

如是土弱無金,謂之真缺。可以佩戴十二生肖玉佩中的猴、雞。具戴哪一樣還要看命主的生肖,不犯沖剋型害為宜。

五行缺木的人還可以佩戴一些綠色的吊墜,手鍊之類的裝飾品來補救。總的來說,就是使自己綠起來。五行缺木要佩戴助木的水晶,木屬性的水晶大多為綠色的水晶,如綠幽靈,綠髮晶。

另外粉晶,紅紋石也行。

3樓:殘傂髒靉

不要帶桃木!!桃木屬陰,雖避陰氣,但對5行少木者有害 五行,金木水火土,五行少金,少木,日干中為木,切水火土相旺 3者聯絡自然,少量佩戴水晶,若是男的,可隨身放一片柳葉,佩戴飾物,少鐵,金飾品,多木質。女,水晶,葉狀的水晶飾品為宜。

另相告:帶少量的銀,對身體有好處

4樓:輕候天曼

瑪瑙,絕對的選擇。當然了,羊脂玉也不是不可以,沒瑪瑙效果好

5樓:鴨梨灰常大啊

家裡多放植物

身上帶些水晶

五行屬木缺金適合佩戴什麼?忌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土多洩土 過旺則不好 佩戴金屬性飾品就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補金的

bai會戴一些金銀首du飾,但是也不一定只zhi有這個。補dao五行,其實我個人版覺得戴一些五

權行八卦類的飾物更好,本身五行八卦二者就有一定的聯絡,所以 補五行用卦是靠譜一些。我知道一家叫阿餘雕木的店鋪就是專門做這一類飾物做的很不錯的, 你也可以自己去搜尋瞭解一下,一般做這類飾品的實體店鋪不多,所以你可以自己去看看網上的。

五行缺木帶什麼首飾

8樓:匿名使用者

五行缺木:可戴天然水晶飾品補缺;特別是戴綠色和粉色的水晶是最為適合五行缺木的人的了:

一、綠色的水晶:綠幽靈,綠髮晶,綠玉髓,異極礦,孔雀石,綠龍晶,綠草瑪瑙,捷克隕石,綠石榴石,橄欖石,綠熒石。

二、粉色的水晶:紅綠寶,粉晶,紅紋石,粉兔毛。

不過,具體你適合佩戴哪一款水晶飾物;建議你可以到無相銅爐官網一對一定製一款適合你的無相吉祥水晶飾物佩戴為好,才能為你補木旺木,帶來好的風水運勢的。

9樓:儀明智旗語

五行缺木適合佩戴木質的飾品、綠色的水晶飾品,還有粉色的水晶飾品的。總得來說,我們追求五行平衡,才會在佩戴飾物上下一番功夫,但很多人往往對五行平衡不能正確認識,大多是認為追求五行數量上的一具均衡,五行平衡,是要綜合命中喜忌,利用五行相生相剋來在各方面進行調節。

換句話說,每個人的五行具體情況也是不一樣的,雖然都是缺木,但是也是有一定不同的命格的。因此,最好是根據你五行具體的情況定適合的風水飾品佩戴為好,才能補木開運,帶來好的個人運勢。這建議到無相銅爐官網一對一定適合的無相吉祥風水飾物為好。

此外,平日裡你也可以多吃一些利木命的食物的,這個你可以自己去看看有哪些適合你吃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選擇材料為木質的配飾,五行缺木,正好木質的配飾補木效果上更直接。那麼配飾選什麼好呢,五行八卦你應該是聽過的,補五行肯定就離不開卦,定做一個木卦,選擇可以補木的卦象,和木屬性的圖案。像一些找人算過命的人,算命師傅也會建議他們定做這樣一個掛飾來佩戴,為自己轉運。

如果你對我說的卦這些不太明白,那麼我推薦你去找阿餘雕木這家**看看,在卦的選擇上可以找店主阿餘師傅瞭解,靠譜不靠譜你自然能夠判斷,我是覺得專門訂做一個適合自己補五行的掛飾這個方法,來的更方便有效,希望這個建議對你有用哦。

五行缺水,金和木戴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五行相生又相剋,而且每中元素都有自己相應的顏色,比如水的代表顏色就是黑、藍、灰,木的代表顏色是綠、青、粉紅。相應的每種水晶也都有自己對應的顏色和屬性,從而可以用來補救缺失的元素。其中水不足時可以用黑髮晶和黑曜石補救,缺木時可以用綠髮晶和綠幽靈石補救,根據五行缺金:

金髮晶、鈦晶優先(兩者五行可算土也可算金),其次是黃水晶(五行屬土,土生金)。根據星座:蛋白石,金髮晶,黑曜石,石榴石、海藍寶、紫晶、茶晶、碧璽、紅紋石。

因此綜上所述,建議戴金髮晶或者鈦晶比較好一點,紫晶和蛋白石也可適當考慮。

這樣綜合起來,又加上顏色的配對問題,五行缺水和木、金的朋友可以帶黑曜石和綠幽靈石、金髮晶串起來的水晶手鍊,效果最好,

五行上缺金缺木,可以佩戴什麼?拜託各位了 3q

12樓:夠尖

金飾,木飾,且不可用銀飾和玉飾,因為銀屬水,玉亦如此

五行缺金的人應該佩戴什麼?

13樓:ccw5奜

五行缺金之人可佩戴鈦晶、發晶、白水晶、天河石等金性水晶飾品,增強金行,強健體魄。金與肺臟相對應,與大腸互為表裡。若金氣過旺或過衰,易患肺,鼻、大腸等部位的疾病,常表現為咳嗽、鼻塞、流涕、打噴嚏等。

肺在志為憂,當人憂愁而哭泣是會流涕,這是因為肺開竅於鼻。金屬秋,色白,味辛。辛味入肺,辛味食物有蔥、姜、蒜、辣椒、胡椒等。

白色應肺,要想肌膚美白,可常喝豆漿、牛奶等白色食物。辛走氣,肺主氣,呼吸系統生病要少吃辛辣食物,以防傷津耗氣。

木命的人五行缺金帶什麼好?

14樓:一指緋紅

金是克木的。木命要看喜神,一般都是補水旺木吧。五行不怕缺,但就怕亂補。

除了天生五行圓滿的怪物外,沒人可以補足五行。你帶金,你知道戴多少金能補你的金呢?萬一補過了,瞬間變凶命。

所以五行不是補圓滿!是要想辦法旺自己。水生木,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金又生水。

所以金克木,最好補水而不是補金。木命一般有火,如果你無火有水也可補火。總之怎麼都不該補金。

沒人會補剋星的。

15樓:博學不專

你這個木命不只是指納音五行,還是正五行。

還有,帶什麼與五行缺金沒關係,只與八字喜用神有關。

我的五行屬木缺金適合佩戴什麼?適合什麼顏色的衣服?忌什麼?請高人解惑~ 5

16樓:印度凝眉

木命的話,還有個水生木啊

所以應該帶一點和水有關的東西啊

水晶啊,珍珠啊,或者滴翠的玉飾都可以

跟火有關的就敬而遠之吧,什麼紅珊瑚珠串啊,火紅的衣服啊,都少用另外缺金的話,名字應該帶金啊,或者帶金字旁也可以如果名字已經取定了不好改的話

那佩戴一些金銀飾品就可以了

17樓:雨音雪子

你的喜用神是金,適合佩戴金器,適合穿金色、銀色或白色的衣服。忌火,儘量不要穿佩戴紅色的飾物或衣服。

18樓:依品尚都

火生金,穿帶帶金屬就行了,我是聽我家裡人說的,名稱上取個帶金的字,就萬事大吉了。

19樓:淡泊的風韻

水生火熱,多穿綠色的衣服

20樓:剛下凡

哎,太迷信啊,我命由我不由天,要是這世界上還有神,我就是唯一的神,這一直是我的信念,從不迷信

21樓:致遠樓賓館

缺木適合穿綠色的衣服

五行缺金,木帶什麼飾品比較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生辰八字陰陽五行不是缺什麼補什麼而是為達到平衡需要什麼補什麼。五行缺金,木帶什麼飾品比較好,要根據日柱天干的五行屬性來確定。你把生日時辰說清楚我能幫你。

23樓:祭冉圖門傲旋

五行缺木適合佩戴木質的飾品、綠色的水晶飾品,還有粉色的水晶飾品的。總得來說,我們追求五行平衡,才會在佩戴飾物上下一番功夫,但很多人往往對五行平衡不能正確認識,大多是認為追求五行數量上的一具均衡,五行平衡,是要綜合命中喜忌,利用五行相生相剋來在各方面進行調節。

換句話說,每個人的五行具體情況也是不一樣的,雖然都是缺木,但是也是有一定不同的命格的。因此,最好是根據你五行具體的情況定適合的風水飾品佩戴為好,才能補木開運,帶來好的個人運勢。這建議到無相銅爐官網一對一定適合的無相吉祥風水飾物為好。

此外,平日裡你也可以多吃一些利木命的食物的,這個你可以自己去看看有哪些適合你吃的。

五行屬性木的,木字五行屬什麼

木字五行屬什麼 木字五行屬木。人如其名,木字五行屬木 木字用作人名意指初心 善解人意之義 木字的本意是樹類植物的通稱 樹木 喬木 灌木 木石 樹木和石頭,喻沒有知覺和情感的東西 緣木求魚 木料 木製品 木材 木器 木刻 木匠 木已成舟等。木字五行屬木,杉字五行屬木,木,意為樸素,討人喜歡,樸拙,質樸...

五行屬於木的行業,五行屬木的人士適合什麼行業?

五行屬木的人士適合什麼行業?1 五行屬木行業特點 文教性 宗教性 新生性 惻隱性 植物性 溼柔滋生仁正。2 五行屬木的職業有哪些 木材 園林 花店 木雕 木製品 布品 紙張 圖書 雜誌 健康食品 化妝品 出版業 香燭 宗教用品 秘書 顧問公司 宗教行業 老師 公務員 政治家 文學 文藝 文具店 文化...

五行火旺缺木能帶黑曜石麼,五行屬火缺木可以適合戴黑曜石嗎

司睿識 黑曜石五行屬水的,你為什麼不戴綠幽靈呢?綠幽靈五行屬木啊!你五行缺木不是正合適嗎? 公曆 1990年12月17日 星期一 9點農曆 庚午年十一月初一日巳時 春節 1月27日 節前 己巳年 節後 庚午年 八字 庚午 戊子 丙辰 癸巳 五行 金火 土水 火土 水火 方位 西南 中北 南中 北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