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與人之間有私人空間,情侶之間應該有各自的小祕密嗎

時間 2021-10-20 10:01:35

1樓:李記社會事

人與人之間是有私人空間的,情侶之間也是應該有各自的小祕密的,因為兩個人就是有一些事情是沒有必要都知道的,但是有些事情情侶之間還是需要知道的,因為如果被對方發現的話就是會影響兩個人的感情的,這就是很不好的,

1 情侶之間是需要有各自的小祕密的。

2 情侶之間有些事情還是需要坦白的。

3 談戀愛的時候還是需要互相體諒的。

情侶之間有祕密是很正常的,就是需要相互理解,不然這些祕密就是你們矛盾的開始,真的是沒這個必要。

2樓:虎侃社會

應該有。情侶之間也是需要保持神祕感的,只要是不傷害對方的小祕密還是可以有的。

3樓:那個啥仰望

可以有,因為人都需要自己的一空淨土,在不違反道德法律的前提下,保護自己的祕密也是一種互相有利的方式。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無論是情侶還是人與人之間,都應該擁有自己的小祕密。不是所有的東西都可以讓愛人知道,因為每個人都要有私人空間。

5樓:匿名使用者

情侶之間個人覺得還是應該有各自的小祕密,情侶之間相處的時候有各自的空間,對於兩個人的感情也是有好處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情侶之間不應該有各自的小祕密,應該完全向對方敞開,這樣兩個人的交流才不會存在不順暢的地方。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應該有各自的小祕密,因為這種祕密可能會影響兩個人之間的感情,讓兩個人無法坦誠交流。

8樓:e時光再燃

情侶之間也應該有各自的小祕密,這樣才能保持彼此的神祕感,也會讓情侶之間增加感情。

9樓:wy許叄世繁華

我認為情侶之間應該有各自的小祕密。只有保持個人的私人空間,才能夠相處的更加融洽。

10樓:肉多

我認為情侶之間也應該有各自的私人空間,應該有藏在心裡的小祕密,這樣才是完整的人生。

每個人都應該有私人空間,情侶之間到底應不應該無話不談?

11樓:匿名使用者

情侶之間,按說應該是無話不談的,但實際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祕密,不想被任何人知道的祕密,情侶並不一定都是能相伴到老的伴侶,人與人之間應該彼此尊重對方的私人空間,誰沒有一點小祕密。

12樓:

每個人都會有私人空間,情侶之間也不例外,雖然說有的事情是無話不談,但是也會有自己的小祕密,這這個小祕密最好是不想讓對方知道的小祕密,所以說就不能告訴他。無話不談,但是這個範圍很廣。它包括一些事情是無話不談,但是有些事情是不能說。

13樓:

每個人都擁有私人空間的權利,每個人心底深處都埋有故事,情侶之間應該敞開心扉無話不談,這是對彼此最基本的信任,也是對彼此感情的考驗,既然兩個人在一起了就不應該再有祕密,而所有的祕密必將是兩個人來分享承擔,好的感情是彼此珍惜對方,相互包容關愛呵護對方,以對方的感受為重,能做到這些才能走的更遠。

14樓:明姐我最大

是需要有私人空間的存在的,因為這是十分重要的。必然是因為這是有益處的。如果太緊太接觸多,其實是對兩人感情的考量。

還有一點就是雖然接觸多但是還是要好好地去經營。不然會很快崩盤 。

15樓:

情侶之間只能說隱私比較少,但是還應該有所保留某些不應該說的話或者想法,也就是說該保留私人空間

16樓:滄海一粟

每個人都會或多或少的不能與人分享的祕密,有些事說了也許會給對方留下永遠的陰影,情侶之間也應適當的保留一點,免得在以後的生活中發生矛盾

17樓:是時侯表演真正的技術

必須有自己的隱私,因為還不是夫妻關係。

18樓:無為

情侶之間也不能無話不談呢,難道自己的心裡活動都要向他表示出來嗎?這樣還有隱私可談嗎?

情侶之間應該有祕密嗎?能做到毫無保留嗎?

19樓:程子雜貨鋪

應該有祕密比較好,因為這也是給對方自由的個人空間啊,這樣不至於讓自己變得透明,適當的距離感還是很重要的,能夠保持新鮮感,但是這個祕密不能是有損對方的。

20樓:小小呂子博

應該有,做不到,因為每個人都有私人空間,都有隱私,也是為了自己的感情生活不至於受到傷害。

21樓:霧拉拉

即便是情侶,但是也有自己的祕密,情侶之間有祕密是很正常的,不可能做到毫無保留。

22樓:霄瑤

情侶之間可以有一些隱私。當然情侶之間也可以做到毫無保留。這要看雙方的性格如何了?並不是說兩個人談戀愛就必須得沒有一點的祕密

23樓:慕容螺

我感覺情侶之間應該也要有祕密的,不能夠做到毫無保留的,畢竟有些事情連情侶也不能告訴他,這是自己的最私密的隱私

24樓:花花就是我

情侶之間其實也是應該有祕密的,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不想說的事情,其實一般都是不能做到毫無保留的

25樓:暢言社會事

我覺得情侶之間也要有一點自己的小祕密,只要是無關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就可以做到有所保留。畢竟每個人都要有自己的私人空間,情侶之間也是這樣。

26樓:社會娛樂走一走

其實情侶之間能做到毫無保留是非常困難的,兩個人之間有一點小祕密,也是很正常的,最重要的是兩個人能夠互相理解,包容彼此。

情侶間應該有祕密嗎?還是應當毫無保留?

27樓:匿名使用者

情侶間應該有祕密的,因為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內心

的祕密 也就說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可觸及的地方,或者是自己的底線,其實有的時候給對方一點私人空間或者是保護自己的祕密是有好處的,對於雙方的感情來說也是非常不錯的,如果逼得對方說出來的話容易破壞雙方的感情的。

28樓:天下的大路

情侶之間,在我看來,就應該赤裸相見,坦坦蕩蕩。

我想說自己的一段經歷,可能是很多的情侶能體會的。

我女朋友天天弄個手機鎖密碼,可以說密碼基本上是天天換,有一次,我拿了她手機,她差點炸起來,直接莫名其妙的發瘋,不知道什麼原因,我說你的密碼是什麼,她卻來一句“你裝什麼裝,又不是不知道”,我的天哪!我知道什麼啊!我根本不知道密碼是什麼?

我真的不是一般的失落和傷心,但是沒有辦法啊,她的可能就是不想讓我去知道她的事情,因為我有時候也沒有辦法交代所有。

我覺得一段感情,最好的狀態就是無話不說,當你做到真誠和專一時,其實也就真的沒什麼。

男女朋友之間的感情我覺得還是要坦白,祕密可以有,但是不要過於防範對方了。

29樓:mll荼靡

情侶之間應該有屬於自己的祕密,只要是人都會有壓在心底屬於自己的祕密,這是隱私。如果倆個人在一起沒有祕密,就成了透明人,生活也沒有驚喜,多無聊,遲早會厭倦這種生活。

30樓:小小時光

可以有點自己的小祕密,比如說:曾經的感情經歷,有的時候過分的坦誠了,會影響現在的情侶關係,那些說出來了大家都不舒服的祕密,能不說就不說!再說誰都想有點自己的小九九!

31樓:範二老菇涼

我有段時間對於這個問題也非常困惑,我喜歡一個人,信任一個人,如果他對於我有所隱瞞,有些話沒有跟我講,即使這些隱瞞與我無關,只是他心裡的活動,我也會非常難過,感覺自己的真心沒有得到同等的回報。

但其實每個人對於別人來說都是一個祕密,我們應該順應這個事實。相愛的人們也只是“在黑暗中並肩行走”,所能做到的僅是各自努力追求心中的光明,並互相感受到這種努力,互相鼓勵,而“不需要注視別人的臉和探視別人的心靈”。在愛情中,在親情中,在其他較親密的交往中,這種因強求理解和被理解而造成的有聲或無聲的戰爭,我們見得還少嗎?

可是,仔細想想,我們對自己又真正理解了多少?一個人懂得了自己理解自己之困難,他就不會強求別人完全理解自己,也不會奢望自己完全理解別人了。

在最內在的精神生活中,我們每個人都是孤獨的,愛並不能消除這種孤獨,但正因為由己及人地領悟到了別人的孤獨,我們內心才會對別人充滿最誠摯的愛。

32樓:世界在變信不變

記得有一期《奇葩說》討論過一個問題:應該偷看情侶的手機嗎?

說白了,這就是情侶間該不該有隱私的問題。

我已經忘了這場辯論的結果,但卻一直記得一個選手(大概是馬薇薇吧)舉的例子,她說:你上廁所沒帶紙讓我給你遞衛生紙的時候怎麼不跟我談隱私,我翻你手機的時候你給我談隱私?

言下之意是,你要談隱私,就甭跟老孃談戀愛。又想要隱私,又想談戀愛,好辦,喏……

薇薇姐真是強盜的一手好邏輯,乍聽上去天衣無縫毫無bug,但細想一下,不對啊,去茅房送紙和翻手機有半毛錢關係啊?

說起來,我也有上廁所被送紙的時候,而且不是偶爾,是經常。

記得第一次是在大學,去圖書館看書,然後肚子疼,連忙跑去廁所,蹲下。

爽完了,一摸口袋,我操,沒帶紙!!!

要是以往,隨手撕塊報紙也能將就將就,但是一想現在身份變了,都大學生了,不能那麼墮落。於是果斷給女票打**。

很自然啊!並沒覺得這是什麼隱私啊!而且她是從廁所門口直接扔了一包紙進來,毛都沒看到。

當時感激涕零,心想,這個女人真不錯,從廁所到圖書館起碼5分鐘路程,她真送紙來了。紙輕情意重,今後她只要不甩我,我就不甩她。

三年後,她果然把我給甩了。此去一別卿,再無送紙人。

舉這個例子,沒有緬懷過去憶苦思甜的意思,只是想說明,薇薇姐舉的那兩個例子,其實是相悖的兩個例子。

為什麼呢?

從表象上看,給男女朋友送紙,其實是應對方要求,是光明正大的。而翻情侶手機,是偷偷摸摸的,是暗箱操作。

而從結果上看。

給男女朋友送紙到廁所,是在幫對方解圍,結果是增進了彼此間的感情。

而翻手機呢?是在給對方製造麻煩,無論查沒查到什麼可疑的東西,結果都會在兩人的感情上劃開一道口子。

那有姑娘就要問了:我發現男盆友有什麼不對勁,查查手機有什麼不對嗎?

當然不對啊!如果你都發現不對了,那還查什麼?你想在男人的手機上得到什麼,除非是他特別藐視你的智商,不然毛都查不到。他們真有事,手機裡的東西刪的比臉都乾淨。

好吧,就算你查到什麼。能得到什麼?大多數時候,能得到更多的謊言。

回到正題上來,一個人愛你,就會把想告訴你的都告訴你,痛苦也好,快樂也好,都是他願意跟你分享的,可以跟你分享的。而他不願意跟你分享的,那就是他不願意提及,也不願意讓你知道的事兒。

有人會說,情侶不就是應該坦誠相待麼?有什麼不可以告訴我的?不然,如果他真想對你隱瞞什麼,那多半是這件事說出去,一定會對你們的感情造成重創,或者對你們其中一方造成重創。

33樓:匿名使用者

別聽那麼多比較官方的回答,毫無保留就是傻,你跟你父母能毫無保留?你對一個女生再好她也未必會知道感恩,損失點錢浪費點感情就算了,當有朝一日你倆不歡而散你確定她不會利用你告訴她的祕密報復你嗎?在一起真心對她就行,這不代表毫無保留沒有祕密,當然一些洩露了也沒多大事的祕密你可以告訴她讓她開心。

一個男人沒點城府能駕馭女朋友?

34樓:毛爺爺我男神

每個人在開始一段新的伴侶關係時,會自然的成為印象管理大師,我們所透露的每一件微小的事情,都是為我們的形象工程添磚加瓦,不論是我們宣稱愛看的書、電影,還是我們揀出來講的童年故事,莫不如是。我們需要在吐露和保留之間尋找平衡點,好讓自己光彩照人,又神祕莫測。一旦這個階段成功了,這時期的選擇性分享會給你信心,讓你開始袒露自我。

所有人都得過這一關,感覺自己被接受,然後開始吐露自己不那麼光彩的一面。我們不假思索的開始相互坦誠,並將它列為愛情的證明。可隨著時間的推移,如果它仍是親密關係的唯一表現,它會逐步使兩人的關係趨於無解。

因為,只有無法靠近、缺失和神祕感才能引發的渴望心理,在這種戀愛關係中已不復存在。

每個人都需要自己的祕密空間。在祕密空間中,你的各種想法產生,你陷入幻想中。從我們出生起,幻想的產生和破滅就不斷重複、交替著,我們通過它學會用正確的方式認識現實。

它也給我們希望:我們有可能給現實施魔法,改變現狀。幻想推動我們改變、創造世界,而對夫妻關係而言,幻想是維持夫妻關係持續穩定充滿激情的必不可少的因素。

人與人之間的溝通有哪些特點,人與人之間有哪些交流方法?

人際交往中,人格因素至關重要,不良的人格特徵或人格缺陷容易給對方以不良的評價 不愉快的感受和不安全感,從而影響人際交往。常見的人格缺陷有 自私自利 為人虛偽 不尊重人 報復心理 嫉妒心理 猜疑心理 苛求別人 過分自卑,驕傲自滿 孤獨固執等。這些人格缺陷嚴重影響人們之間的交往。因此,不斷完善人格非常重...

人與人之間應該怎麼相處,人與人之間應該如何相處

徘憂閣 距離,是一面保護我們內心世界的盾牌。 赫力封亦玉 包容彼此的優點缺點。做人如何去做是要自己經過許久之後自己體會的。否則別人告訴了你你也不會理解。人與人之間應該如何相處 歸鴻博門寶 待人,就要兩個字 真誠。你對朋友,一定要真誠,不要看對方是如何回你的,你只管做就好了。很多人都在試了一段時間後,...

人與人之間該怎麼相處,人與人之間應該怎麼相處

徘憂閣 距離,是一面保護我們內心世界的盾牌。 小花豹 人心都是相互的 你若玩心眼 你要玩套路 再好的朋友 也會離你 越來越遠 與人相處 真心點 用心點 和對方交流覺得開心就可以了啊,不避諱就可以了,看是什麼樣的人 大智若愚,平時不要靜靜計較,舉止大方,說話天真不帶諷刺,會的到別人的好感 友好相處,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