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用過3D真空熱轉印機的?談談他的優缺點吧,小弟感激不盡

時間 2021-10-19 04:22:02

1樓:掌上娛

3d真空轉印機,適合做多維印圖,譬如手機殼側邊框圖案覆蓋,因為圖案全包覆,殼子整體圖案效果好。 做杯子,做手機殼都適合。

缺點:製作難度大一些,需要積累經驗才能做好。費時費力(當然如果是用菲林膜轉印製作手機殼速度還是很快的,就是成本略高)。

如果只是平面印圖,譬如t恤,金屬標牌等,不推薦3d真空轉印機,用平板機和萬能印表機速度更快,難度低。

如果一天有幾十個訂單,那麼3d轉印機做杯子、手機殼,是可以的。如果訂單很少,就不推薦3d轉印機,推薦平板燙畫機或者萬能印表機這些難度低一些的工藝。如果訂單少卻想要多維印圖效果,也可以找人代工。

2樓:黑暗魔典

多功能的,代替了燙畫機、烤杯機等 操作不是很難 主要是溫度和時間的掌握

3樓:求

優點,一台多用,各樣式都可做,還有個優點,就是看上去高大上,高科技感十足,有面子。這也算是個優點吧

缺點:製作成本高,用電量大,做個杯子十來分鐘,可能有人會說,這裝置一次可以同時做十二個杯子,這樣比單獨做用時少,這只能說是乙個理想家,實踐在運營中,那有那麼多活一次就十二個的讓人做,很多時候可能就做一二個的。在說一次同時做多個的時候,還需要購專用的夾具,

做衣服更不用說,溫度時間根本就不好掌握,有那做一件衣服的時間,普通的都做出四五件出來了,就先說這些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 主要是**太高 還有操作起來也不簡單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現在就在用,其實3d熱轉印機還是挺不錯的,我個人覺得這種機器做出來的效果比老式的烤杯機這些做出來效果鮮豔一點。因為我這裡也有老式烤杯機。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廣告說的那麼好,要有專用材料,印表機,數碼照相機,印手機殼還要有模版,缺一不可。

下面的文字也許有些冗長,各位能夠看完再為小弟指上一條明路小弟感激不盡。本人長得不高胖胖的人說挺可愛

7樓:丁伊鈴

建議你們給彼此

bai一du個冷靜的2時間,可以zhi一起去偏僻的鄉村或dao偏遠版但環境好的需要你

權們彼此在沒有外人的情況下旅遊一周或半個月,給彼此乙個遠離城市的平靜生活,如果她還願意與你生活下去就證明你們可以見父母辦彩禮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文采 在下不得不佩服 乙個知識分子能寫出看得我暈眩的感覺 表達的專**什麼玩意

啊 我直接看最後幾屬段就完全了解了你在講什麼 你這個是累了 倆人累了以後都互相找毛病 看誰都 不爽 你倆不合適 走不到平平淡淡的路上的愛情 不叫愛情 那叫固定**時間

9樓:匿名使用者

你付出了很多。但感情迷茫。她沒有比較就不會珍惜你。

10樓:fly小爺94拽

兄弟累了就放手吧,分開一段時間彼此冷靜一下

有人用過英國衛褲嗎?有沒有效果,有沒有人用過英國衛褲是真是假

everything is ready 花了一千多,現在有換洗的 穿了有3個多月,都換了2條 現在不潮shi了,時間上也有提高 這時完全可以採用通常作為繼電器用的電器來作為通斷主電路的器件.1 即將繼電器作為接觸器使用.但若某個主電路工作電流非常大,2 以至於使用通斷主電路的接觸器容量非常大,要使這...

有沒有人用過mini電單車

身邊很多朋友玩迷你電單車,包括賽車款,太子款,和越野款!其中常見的是越野款。排量從50 150不等,有電啟動的和腳啟動的兩種。1 按規定是不可以上路的,因為迷你摩托都沒有檔案,也所以不給落牌照,但咱們都是電單車發燒友,不讓上路,也得上啊!很多次朋友都被警察詢問,朋友的是 我這是助力車!其實當然不是助...

有沒有人覺得移動4G很坑,有沒有人用過移動的4G

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您 1.檢視手機是否支援4g網路。2.是否使用4g業務的手機卡,建議您聯絡網路運營商開通4g業務。3.檢視是否啟用4g網路模式 設定 連線 更多網路 行動網路 網路模式 選擇4g 3g 2g lte wcdma gsm 網路模式。4.確認所在位置有4g網路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