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去除傢俱上的水杯燙痕,怎樣清洗桌面被水杯燙的痕跡

時間 2021-10-19 01:14:40

1樓:蘭曦雪唯一

1、燙痕較輕:一般只要用煤油、酒精、花露水或濃茶水蘸溼的抹布擦拭即可。

2、燙痕過深:可將毛巾浸過溫水擰乾,滴上少許氨水,然後用手掌輕輕而迅速地拍打燙痕,最後再塗上一層蠟。這樣,便可消除燙痕。

2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是用清漆油刷的桌子,只要用普通的碘酒在上面輕輕抹一下,隔兩天再用抹布用力擦試,痕跡便會消失。

2.如果是有火漆(中國漆)油刷的傢俱,只要在燙杯的地方倒上少許酒精或燒酒,用火點著燒一下,燙痕就會立即去掉。

3.還可用煤油、酒精、花露水擦試。

4.也可泡一杯濃茶,用軟布蘸後揩擦。

5.若在有燙痕處塗些凡士林膏,過一兩天後再用抹布輕輕磨擦,即可整舊如新。

試試以上的這些方法吧,希望能夠幫到你。

茶几上用杯子燙的印子怎麼清理

3樓:

copy茶几上被杯子燙出的印子bai的清理方法:

du1、如果是用清漆油刷的桌zhi子,只要dao用普通的碘酒在上面輕輕抹一下,隔兩天再用抹布用力擦試,痕跡便會消失。

2、如果是有火漆(中國漆)油刷的傢俱,只要在燙杯的地方倒上少許酒精或燒酒,用火點著燒一下,燙痕就會立即去掉。

3、還可用煤油、酒精、花露水擦試。

4、也可泡一杯濃茶,用軟布蘸後揩擦。

5、若在有燙痕處塗些凡士林膏,過一兩天後再用抹布輕輕磨擦,即可整舊如新。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挽救啊,最好重新噴漆

5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怎麼處理都會有痕跡,還是買塊玻璃放上的好,你想用化學方法處理應該不可能。

怎樣清洗桌面被水杯燙的痕跡

6樓:匿名使用者

凡士林油除傢俱燙痕

如果不慎把熱水杯放在木器傢俱上,表面的油漆就會出現一圈白色燙痕。這時,可在上面塗些凡士林油,兩天後,用軟布輕輕擦拭,燙痕即可除去。

參考資料:摘自《生活小竅門》一書

7樓:酒後狂砍

你也知道bai有了裂紋,那還能

du“清洗”嗎?

這明顯zhi是桌面dao上的物質已

經發生了化學回

反應,並且答應該是不可逆的化學反應。所以沒辦法真正修復。

不能重新刷漆就建議參考凡士林(沒有凡士林就用透明一點的油)的方法。或者在凡士林中加入一種顏色與桌子差不多的東西,先把那些細縫糊起來,等它凝結以後,再擦拭掉。基本上就看不出來了。

其實沒有修復,只是外觀上看起來好像沒有了。

8樓:蠟坊

用0號金屬棉配合木蠟擦拭就可以修復了。

9樓:喝果汁**

乾脆全都燙成裂紋算了……

桌子表面被熱水杯燙出白印,能消除嗎?如何消除?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不小心,熱水杯子把漆面燙出了白印,還能修復嗎?

如果家裡有凡士林油,可以把凡士林抹在紙巾或軟布上。按住白印,反覆擦,擦到不明顯了。過兩天,再用乾淨抹布輕輕的擦一擦,就基本上沒有白印了。

也可以用茶擦。把喝剩的茶葉放在白印上,反覆擦,基本上也能消除白印。

11樓:白鳥飛翔

我用花露水擦, 真的掉了!

12樓:冰綠茶

用棉籤沾上酒精均勻塗抹白印,未乾前馬上蓋上乾毛巾,千萬不要等酒精幹了後再蓋,可以在毛巾上壓上重物,等半個小時後,就會發現白印消退了百分之70以上,根據印記深度重複幾次來淡化

怎樣去除桌子上的燙印?

13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是用清漆油刷的桌子,只要用普通的碘酒在上面輕輕抹一下,隔兩天再用抹布用力擦試,痕跡便會消失。

2.如果是有火漆(中國漆)油刷的傢俱,只要在燙杯的地方倒上少許酒精或燒酒,用火點著燒一下,燙痕就會立即去掉。

3.還可用煤油、酒精、花露水擦試。

4.也可泡一杯濃茶,用軟布蘸後揩擦。

5.若在有燙痕處塗些凡士林膏,過一兩天後再用抹布輕輕磨擦,即可整舊如新。

試試以上的這些方法吧,希望能夠幫到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白印處墊上溼毛巾,用熨斗調中溫來回熨十幾秒鐘,立馬消除,親自驗證過,效果很好。凡士林花露水茶葉水都試過,沒有用。分享給有同樣煩惱的網友們。

15樓:

用紗布蘸濃茶反覆擦拭

用的碘酒輕輕抹一下,隔兩天再用抹布用力擦試,痕跡便會消失。

用花露水、酒精、碘酒擦試。

在燙印的地方倒上少許酒精或燒酒,用火點著燒一下即可。

用高度白酒(52以上最好)倒在有燙傷的印子上,然後用打火機點燃白酒,等自動熄滅,擦乾印子自動清除。

在有燙痕處塗些凡士林膏,過幾天後再用紗布輕輕磨擦,即可去除。

衣服上的燙印商標如何去除?

用高溫的水試試,通常熱轉印的會除去一些,不過更難看。

最好的方式是:叫人家在原有的地方再用深色紙(熱轉印)再印一個圖案,或者印一張美國發泡內的燙畫,就可完全覆蓋,談不上去除。

如果衣服是純色的可以用汙漬淨洗洗試試,如果有很多顏色就不要洗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需倒一杯高度白酒(52以上最好)倒在有燙傷的印子上,白酒蓋住印子即可,然後用打火機點燃白酒,等自動熄滅,擦乾印子自動清除。

如何去除家具上的雙面膠膠痕?如何清除家具上的雙面膠啊?

家具上雙面膠膠痕的去除方法 1,用吹風機的熱風吹雙面膠膠痕處,等吹軟了,一撕就掉啦。有些物體不能用吹風機加熱,用吹風機會使物體變樣。2,拿一塊沾滿醋的乾布,來蓋住整個雙面膠痕跡的地方,等到雙面膠的黏漬完全濕透之後,拿個尺子之類的東西,刮一刮就很容易掉啦。醋有腐蝕性,如果是白色類的東西也不宜使用。3,...

怎麼去除衣服上的鑽,怎樣去除衣服上鑲鑽的痕跡

可樂中含有糖分及色素,會在衣物上留下褐色汙漬。糖分是可溶性汙漬,但若不及時清洗,經高溫或久置後會變成黃色難去除汙漬。沾上可樂後可用以下方法清洗 1 在汙漬處塗上藍月亮深層潔淨或藍月亮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充分潤濕或輕輕搓洗 2 加入洗衣液進行手洗或機洗 3 如果汙漬比較頑固,常規去汙方法不能完全去除時...

怎麼樣去除鼻子上的黑頭,怎麼樣去除鼻子上的黑頭 30

愛生活的小沐沐 鼻子上有小黑頭,開心教你一招輕鬆搞定! 春春 黑頭什麼怎麼形成的,怎麼去黑頭,去黑頭的方法有哪些,鼻子上的黑頭怎麼去除最有效。 一身塵埃 用鹽洗洗看,效果你就知道了,求採納 嗯。有人說拿雞蛋殼的那層皮。你試試唄。而且網上也應該有相關去黑頭的產品吧。 聽說用dhc的卸妝油平時按摩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