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過生日,我該送什麼 我有一千塊

時間 2021-10-16 05:50:34

1樓:北雪涵

如果你們彼此相愛,那生日禮物可有可無.你用心記著她,用一生時間去呵護她保護她就是最好的生日禮物,送什麼禮物都不比你對她的真心更有價值.

2樓:云云和毛毛

1 周大福買對對戒指 現在店裡都免費為你在內環刻名字2 買跟k gold 很靈

3 買塊表 花哨點的 kasio的超薄表 不過女生好象不象男的喜歡訂住一塊錶帶

剩下的錢找個地方吃頓飯吧...講情調的 西餐

3樓:

她愛香嗎?

送一瓶玫瑰味的香水吧!

紅玫瑰代表愛情,那麼玫瑰香水比愛情更深一層呢,因為那是玫瑰的精華!

呵呵,只是一個提議,好好想想吧!物品不在於昂貴而在於其意義所在!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好,我是位女孩子,我給你出個主意吧!

如果你女朋友是感性的人那你就浪漫一點,如果你女朋友是很文靜很實在的那中,我覺得那就實際的買東西.

選擇產品1.情侶手錶,如果有了就看下面

2.項鍊或戒指(對於一個女孩子來說,如果是自己愛的人送她項鍊他回感覺無比的的幸福,在怎麼說可以有意義一點,別人問起來還可以說是我老公送的.呵呵)

3.浪漫一點的話,那就買氣球吧.我曾經收到過一兩百個氣球,雖然他不是我男朋友,但當時我真的很幸福,很吃驚.但如果是我愛的人送我我會愛死他的,這可以作為附帶禮物.你說呢?

4.手機(在你女友沒有手機或不喜歡現在自己手機的情況下.這樣比較實際,他也比較喜歡)

5.化妝品(女孩子都需要)

^^^^^^^^^^^^^^

5樓:

買個對戒不錯啊,連你自己也有,又可以綁住女友的心.哈哈,一舉兩得.

6樓:手機使用者

送一隻好點的手錶,讓時間記住你們相愛的起點.

7樓:

你們真的好俗啊!!

如果你的女友真的很愛你,就不必去花大價錢為她買東西,有時一個小小的禮物就會將你女友的心徹底 綁住。當然你一點東西也不送也不是辦法,畢竟女孩子還是喜歡別人送她東西的,愛要面子嘛。吃飯是肯定的,我也覺得去吃西餐不錯。

還有,送禮物並不是要送一個就能解決問題的,很多人喜歡送生日禮物送一個,我建議你去買條圍巾,然後再送她個其他的東西,至於什麼東西,她最需要什麼或許你要比我們這些人知道的清楚吧!

8樓:智思真

自己動手製作的禮物 或許更有意義一些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現在的人不缺什麼東西!主要是要讓你女友過一個開心難忘的生日,這樣吧~!先去訂個房,生日那天自己一個去房間里布置一下!

要佈置得浪漫一點、有情調一點哦!也可以先把生日的食品放在房間裡,如蛋糕、水果,紅酒之類的東西,再點上幾根蠟燭~!那天晚上,你就帶你女友來房間,一開門!

那氣氛就來了~喜洋洋!不過,也要注意把禮物藏好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玩點浪漫的,你們一起去一個別人沒有去過的地方,花點錢,僱傭點人~~~~~來一個"英雄救美女"~!

這個生日肯定過的,一生都難忘~!

11樓:低調的暴富者

可以送一個公仔哦!女孩都喜歡這個,而且公仔代表愛情!最好是大點的,在這裡我還是有點經驗的哦!

如果把它送到你女朋友的單位就更好了,要怎麼送就看你的拉!

12樓:

東西不在於貴賤,只要你送的恰到好處就行。

13樓:晴天寶貝星

高階巧克力+紅酒一瓶+玫瑰花=老土但很浪漫

現在很少人會這樣做了

只有說說而已那

14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還有那個 第一次 嗎?

如果有的話不妨考慮考慮~!

嘎嘎(只作參考)

15樓:層林盡染

嘿嘿,讓她過個難忘的生日,租個鐘點房啊,買點***,還有紅酒。哈哈哈,美不勝收啊,接下來樓主就知道怎麼辦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知道她平時愛好什麼?對什麼很感興趣,還有你發現送什麼很適合啊.比如女孩子愛好什麼裝飾物之類的.還有你認為送什麼對她現在很需要的.能讓她開心就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女朋友,那送的東西就不能用錢來衡量!要用心的!最好自己親手做一樣東西給她,怎樣才是最好的!!!

18樓:

西餐很重要!但我建議可以買一個榨汁機。我覺得女孩子比較愛漂亮,可以用來榨果汁做自制面模!

1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能用心去為她慶祝生日,也許只需輕輕的一個吻,就能比世界上的一些都有效果

20樓:

要你能用心去為她慶祝生日,也許只需輕輕的一個吻,就能比世界上的一些都有效果

男朋友過生日送什麼合適價格在一千以內的我沒那麼多錢

從乙個男人的角度來講 女朋友送什麼幾把玩意都會喜歡 1.建議送一些情侶類產品,比如 送情侶表 情侶手鍊 情侶吊墜等等。其實在送禮中還有很多特別的寓意 像 女送男 打火機 是非你不嫁的意思,男送女 手錶 是非你不娶的意思,所以根據你自己的實際情況送禮,是最好的!當然,這個需要你們確定關係以後可以贈送的...

我媽過生日送什麼好 我媽過生日該送什麼好?

送老媽,我覺得那種抗皺的眼霜,提拉 的面霜挺好的,除了化妝品還可以送手鐲,50歲的人喜歡戴手鐲啦,要不就送個精緻的皮包,或養生堂的維e一盒,抗衰老永葆青春的 老爸節儉的話,就送他沒有的需要的,腰帶皮夾襯衫,吉列手動剃鬚刀飛利普電動剃鬚刀 我外甥也三歲啦,你可以買學習機,要上幼兒園了買套彩筆,畫書,拚...

女友要過生日送什麼好

送給她目前最需要的東西,至於她最需要什麼就看你和她相處的時候有沒有留心過,用心一定能夠感動她。那要看你平時了解她什麼了 呵呵 看來你一點都不細心哦!她喜歡什麼不是伱問他 而是在不經意之間她就說出來的 好好的回憶一下吧 可愛的禮物,如果你女朋友長得很可愛話,加油,你的女朋友如果愛你送什麼他都會喜歡,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