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1 D色 31分,vss2,3EX,5793鑽石2 D色 34分,vs1,3EX,6214,哪個好,急,請各位幫忙,謝謝

時間 2021-10-16 04:50:08

1樓:

帶gia等大牌的證書嗎?

要買就買第二顆,價效比很高的。購鑽有個原則,在引數相當的情況下,儘可能選大一些的。

一般行家認為,50分以上的且引數比較好的鑽石,才有保值的可能,你這鑽小了點,d色有點奢侈了。如果預算充足,d色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第二顆,如果他不送金的話,最低價在5.5k左右。

前提是需提供大牌的證書

2樓:angle的小窩

從保值角度來說,選擇50分以上的鑽石更有保值意義。

如果這兩顆鑽石當中挑選一顆的話,兩個鑽石只是在淨度上不一樣,建議你挑選第一顆。淨度高一個級別的鑽石顏色會通透。希望能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相比之下,第一顆鑽石的價效比比較高,保值價值也高,要是我就選第一顆,可以等以後有錢了,再拿去補差價以小換大。如果買鑽戒只是要當裝飾品佩戴的話,可以買顏色、淨度差點,克拉數大點的。

4樓:xixi部落格

31分和34分~直接看是區分不出來的!兩個都是屬於同級別的東西~差不多~我個人感覺買第一個較好

5樓:永嘉

這個兩顆**應該沒什麼多大的區別的啊,小鑽對於這個淨度來說都沒什麼要求的 50分以上的才保值

6樓:莉香為什麼孤獨

如果你追求的是大,那麼後者;如果你追求的是閃,兩者基本一樣,切工都是3ex.

淨度而言,前者和後者在肉眼觀察下基本看不出區別,但是前者可能會因為淨度高而使得鑽石顯得更通透。

至於你說的保值,傳統意義上,低於1克拉的保值性較小。從另一個角度說,你追求的保值,無非是在你轉手賣掉的時候有人接手。那我覺得前者可能選的人會多,畢竟普通消費者消費者會追求淨度。

從長期的鑽石**走勢圖來分析,鑽石的**一直是在走高的。

綜上:你就選那個**低一點的吧。因為你選了後者,也沒有超值很多。

再者,前者應該已經很閃了。選個好一點的顯鑽的戒託,還是會很好看的。

7樓:上海永嘉鑽石燁

第一顆價效比,比較好哦.

論保值的話,50分以上才可以保值啦!

四個問題:31分 vvs d色 3ex鑽戒估價多少錢?周大生love100 31分 vvs d

8樓:紫戀蝶舞

一,bai31分,d色,vvs幾?3ex,熒光未知du,這個zhi鑽戒,看在**購買吧。

dao如果是品牌類的內

,我覺容

著15000還可以了。如果是定製類的,那真是太貴了,15000差不多可以買50分的了。還不知道鑽石帶不帶熒光,那個也是有**差異的。

二,如果鑽石是所謂的百面切工,那肯定不是3ex的,3ex只是針對標準的圓型鑽石,那個才50多個切面,你這個都異形鑽了好不好。如果你打算15000買一個價效比,建議去定製吧,差不多可以買一個50分e色vs13ex無熒光的戒指了,或者別的。

鑽石d色,vvs1,3ex,n,50分這個應該在什麼價位

9樓:樂維斯求婚戒指

鑽石d色,vvs1,3ex,n,50分,裸鑽**為:32500元,鑽戒**為:34000元

10樓:芙蕾雅鑽石定製

我們這裡定製一萬多 珠寶店買 就是四萬多

懸賞!!!鑽石(1):0.9克拉,顏色e,淨度vs1,切工3ex。 鑽石(2):0.9克拉,顏色d,淨度vs2,切工3ex。

11樓:王詩涵

親,第一個看到你提問bai,很榮幸.個人du淺建,此二種克拉都zhi

一樣,切功都相同,如我推薦dao肯定回是買二種,色d,淨vs2的,因為d色可答遇不可求,淨度vs1和vs2基本上沒太大差別,但同樣e色比起d色,所射出的光彩會遜點,同樣**二種就好些相對你以後保值也大有不同.如果此鑽有熒光的話,那e色更遜一點.親...

我的個人看法就是這麼多,予您參考!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都差不多,bai不du是專家的話不用zhi10被放大鏡的話是沒有區別的

dao,顏色專e和d都是屬於稀有級屬別的,d是最高階別了,完全無色,e次之,無色,不過只有寶石專家能夠分辨其顏色;至於淨度vs1,vs2區別就是在十倍放大鏡下vs2可能會看到細小的內含物,vs1看不到...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考慮

第一款最好!

鑽石重量為0 5300ct,顏色為d色,淨度為vs1,ex切

奢華鑽石 0.5300ct d色 vs1 ex切工 gia證書 大約17000左右 0.6000ct g色 vs1 ex切工 gia證書 大約17000左右 兩顆鑽石大小不同,顏色不同,其他一樣,說品質肯定是0.53ct d色的好,但是如果作為佩戴建議你選擇0.60ct價效比更好,兩顆鑽石放在一塊給...

2012初一英語上冊40頁1d一段話是什麼

你沒有打錯頁碼?40頁的是一首詩誒。air 我沒有書,你把那段粘上來。英語初一上冊73頁sectionb 1c and 1d的翻譯 a 啊,看!我喜歡那個藍色的毛衣。它多少錢?b 十五美元。噢,我喜歡這些襪子。a 哦,不。我不喜歡紅色。b 你喜歡這件t恤衫嗎?a 嗯,是的,我喜歡,但是它要十一美元。...

pd950鑽石戒指 d0061ct總重量1 51g是

茶色鷹 鈀這個 是今年才單獨被製作為首飾的,以往都是在鉑首飾中作為摻合物,是 首飾家族中又乙個新成員。目前市面上流行的鈀首飾主要有pd950和pd990。pd950,要求鈀的含量不得低於950 可標識為pd950或鈀950。pd990,要求鈀的含量不得低於990 可標識為pd990或鈀990。含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