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光療機什麼牌子好

時間 2021-10-16 00:28:07

1樓:匿名使用者

光療燈一般分uv燈和led燈。相對於uv燈來說,led燈更好。

首先,led燈是可見光線,波長400mm-500mm,跟普通的照明光線一樣,對人體**和眼睛沒有傷害。普通是uv燈波長為365mm,屬於 uva。uva襲擊真皮層,甚至皮下組織,很少量的uva便能對**造成極大傷害。

更重要的是,uva的損傷是可以累積的,而且是不可逆的,所以 uva又被稱為老化射線(uv aging)。長期接觸uva會引起眼睛急性角膜炎和結膜炎,慢性白內障等眼疾。因此使用led光療膠可以避免紫外線對**和眼睛的傷害,有利於人體健康。

其次,led配合專業的led冷光膠,可以大大縮短固化時間,提高美甲效率。

再次,led的光為冷光,沒有uv燈的灼熱感,客戶體驗更舒服。

另外,led燈採用環氧樹脂,***,非常耐用,而且材料可以**。

建議用琪美家的led燈。

2樓:佳悅美甲

這要看你是自己用還是開店了!我認為red和yv燈都各備一個吧 因為有的膠含red的成分 有的含yv的成分 有備無患嘛~

美甲光療機怎麼用,美甲光療機的原理是什麼?

昊涙 黑色的是開關,可以選擇開啟 關閉 計時,有3個檔,一邊是定時,一邊是長量,中間是關。紅色按鈕是定時,一般都是2分鐘.把燈管都裝好 連好線 黑色按鈕先按到計時的地方 按紅色按鈕 光療機開始工作。使用美甲光療機做美甲的步驟 1 用磨死皮小石棒推去甲邊死皮,再用磨砂條磨去甲面的油脂及粗糙物。2 用毛...

美甲光療機烤和燈泡烤有什麼區別,美甲光療機uv和led有什麼區別

這兩個 有可比性啊,美甲照的燈其實就是紫外線燈,你說的燈泡是什麼燈,led還是普通的白熾燈泡,這種怎麼能固化甲油膠呢,燈泡烤是不能用來美甲的。你說的要是那種美甲燈泡的話我來給你做個區別 美甲光療機和光療燈的性質是類似的,在美甲的過程中都是起乾化甲油的作用。不同的是光療燈的工作原理和家用吹風機是一樣的...

光療膠什麼牌子好

僕墨秋卿雲 美甲網集團推薦您使用韓曉曉美甲品牌的光療膠,透明度高,任性好,可以重複造型,進口基料,最重要的是,經濟實惠。 說到光療膠如果你問的不是甲油膠或者芭比膠,真正專業的可以造形的光療膠,還是德國的好,畢竟是德國人發明的東西,推薦lcn或者hn的,都不錯。美國的keystone和ibd也不錯。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