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化妝學校都要注意哪些問題,如何選化妝學校應該注意哪些方面

時間 2021-10-15 06:41:08

1樓:長沙賀加貝化妝學校

選擇學校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一定要去了解學校

化妝學校有蠻多的,這個你多瞭解下,

我不是你那邊的,對你們那邊的學校不是很熟悉,我這裡給講我是怎麼選學校的,

你可以結合我的方法去參考下其他的化妝學校,然後做個對比。

1、問學校的辦學時間和在校的師資;

2、問學校的規模和在校學生;

3、問學校的課程安排和時間及費用;

4、問上課的時間和就業安排;

5、問如果沒有學好怎麼辦;

6、食宿問題是怎麼安排的和解決的;

7、總共的費用是多少,除了學費還有什麼費用;

8、每個班的學生是多少,手把手教學與否;

9、證書是怎麼樣的;

10、什麼時候報名;

11、畢業是做助理嗎?

12、工作去向和工作性質及工作待遇;

這個你們先在網上要了解的,

然後條件允許在去學校實地考察,考察要注意的:

1、 學校的實際在校學生;

2、 老師的上課技術,教學經驗

3、 學校的規模和學習氛圍

4、 有無辦學許可證

5、 下午實操學生的動手能力,老師是否做到手把手教學,一對一點評,耐心、責任心等

6、 自己體驗後的感覺;

結合網上和實地考察兩者,

然後如果你們不嫌麻煩的話,最好是多對比幾家,自己制定個**,然後對比,在排除;

去學校就是看自己的感覺,感覺不錯的話,就可以,主要是畢業好就業,畢業一定要以化妝師的身份去工作才行。

2樓:北京良徑化妝造型學校

選學校肯定是要選正規的化妝學校才行,如果不正規的學校,肯定是很難保證教學質量的,就更別說就業了。另外還要注意以下:

一、選擇學習氛圍好的化妝學校。當你去到一個化妝學校,學校的學習氛圍如何不用老師去說,自己一看便知。學校學生精神面貌如何,老師和學生關係如何,學生學習時候的狀態如何,這些都無法造假。

如果看到這所學校學生都很積極向上,老師和學生關係非常融洽,學生很尊重老師,學生學習和練習的時候非常認真,學校裡找不到三五成群聊天插科打諢的,也沒有懶懶散散的人,這樣的學校就可以放心選擇。

二、看學生學習練習時候有沒有老師在旁邊輔導。很多學校宣稱一對一教學,但是事實上老師教完課後就走人了。等學生練習的時候找不到人。

三、看學校的課程。學校的課程名稱大同小異,真正有差別的是課程的編排。好的課程從淺到深,從易到難,每一步都有依據,讓學生逐漸的進入好的學習狀態。

不要小看課程的編排,如果打亂順序,或者是減少一些環節,學習效果會不好的。

3樓:天秤念凡

選好的化妝學校,可以多方法參考下,不一定要在本地。你可以結合你的學習時間、學習費用、學習目的、職業規劃等相關去選適合你的班級。

學習的時間和費用是你的前期初步規劃,打算用多久的時間學習,花多少錢,這個很重要,如果你這個沒規劃好,選的學校沒選好,到時候就會出現,學費是個無底洞;有的學校是學費很便宜,但是到學校之後,還有化妝品的費用、當天化妝品和飾品的費用,出作品的費用,介紹工作的費用等等一大堆,所以你們在學學校之後,學費一定要問清楚,是否一次**清,學的這個班級總共要花多少錢等等。

我知道有家典韻化妝培訓學校挺不錯的,十多年的老機構了,師資力量很不錯,教學資源也很豐富,教學都是小班制,也沒有**消費等等,建議你去看看。

學習的目的肯定就是你學了做什麼,從事什麼樣的工作,像學化妝能從事的職業有很多、如:影樓化妝師、攝影工作室的化妝師、服裝公司、廣告公司、模特公司等相關化妝師、新娘跟妝、夜場等化妝師。此外還有,電臺、劇組等相關化妝師。

我的建議是學化妝的職業規劃是先去影樓提升工作經驗,因為影樓對化妝師的要求低些;然後做一段時間進廣告公司、服裝公司、模特公司之類的

4樓:深圳市新時代美業培訓

看學校的課程。學校的課程名稱大同小異,真正有差別的是課程的編排。好的課程從淺到深,從易到難,每一步都有依據,讓學生逐漸的進入好的學習狀態。

5樓:巧君利

看這家學校是否專業,還有就是有沒有**消費啥的.因為現在都是花錢去學技術的.如果花了浪費了時間什麼都沒學到我覺得就太不值了

6樓:糖糖噢

繳費一定要去問清楚,避免二次收費,可以先在網上看看口碑這些,像典韻就是國家統一收費沒有**收費所以口碑自然就很好

7樓:魅可化妝師婷婷

學化妝建議去一所專業的化妝培訓學校進行系統的學習,在選擇學校的時候要注以下幾點:

1.學化妝在選擇學校的時候,最好選擇小班授課的學校,這樣老師可以手把手教授到每一位學生,關注到每一位學生,直到學會為止。

2.在老師的選擇上,最好選擇師資力量較強的學校,一般情況下,老師是明星化妝師,教學經驗豐富,既有理論知識又有實踐經驗,可以學以致用

3.在學校平臺方面,建議選擇可以提供不同學習階段的實習機會,這樣才可以更好的掌握化妝技術,鍛鍊經驗,還能在實踐中積累起一定的人脈

在學校平臺方面,建議選擇可以提供不同學習階段的實習機會,這樣才可以更好的掌握化妝技術,鍛鍊經驗,還能在實踐中積累起一定的人脈

8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名氣大不大 就業好不好就可以了

如何選化妝學校應該注意哪些方面

9樓:長沙賀加貝化妝學校

選擇化妝學校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

要想選好學校要注意很多

下面是我總結的一些選學校要注意的一些事項

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選學校肯定是要選正規的化妝學校才行,

如果不正規的學校,肯定是很難保證教學質量的,就更別說就業了。

那麼怎麼看這個學校是不在正規的學校呢?

第一, 看學校的辦學許可證,

沒有辦學許可證的學校肯定不是正規的學校;

第二, 看學校的入學協議,

有沒有提到保證就業和教學方面的文字說明,

有沒***學校的教學質量方面的。

以上是可以看出這個學校的一個正規與否。

那麼怎麼看出一個學校是否有實力?

第一, 看學校的師資實力,

看老師的工作資質。

這個有必要去學校看老師的上課,感受下學習的氛圍。

第二, 看老師的耐心,

能否對每一個學生都耐心手把手教學,

一對一的改妝。

第三, 看老師和學生的作品,

老師的作品可以通過網上看,也可以去現場看老師實操,學生的作品,可以看學生下午實操畫的怎麼樣。

第四, 畢業的安排,

老師能保證到學生到外面獨擋一面,

做專業的化妝師。如果推薦的工作不滿意,

以上的四點,可以看的出去一個學校的實力怎麼樣。

如果是打算來北京學習的話,

10樓:a+專屬形象化妝學校

選擇學校最好還是自己去實地考察一下吧,因為別人說好不一定是真正的好,已經工作的化妝師應該進入學校繼續深造嗎?只有自己去實地感受之後才知道,而且不去實地考察你不會發現這家學校到底適不適合自己的,選擇學校參考幾點吧 :

師資力量:對於學生來講,如何選擇化妝學校非常看重的就是師資質量及其專業性。師資力量好才說明學校比較專業。

講課是否根據理理論和實踐相結合,是否根據學員的實際情況因材施教,使學生掌握最實用的知識和技能。

教學質量:要想學到專業的化妝技能,教學質量是最不可忽視的。學的想要專業,除了靠自己,還要找對到好的老師。

教學模式:選擇的學校最好是小班授課的,老師做到了一對一教導,手把手教學。

學校環境:學校的環境是否乾淨、地理位置是不是優越,學校周邊的生活是否便利都直接影響到學生的日常學習生活。

實習就業:實習就業是衡量學校實力最重要的部分之一。一個比較好的化妝學校會有一個成熟的實習就業途徑,只有有良好的實習機會和明確的工作方向,化妝這門手藝才算是學有所用。

挑選化妝學校時要看學校是否經常會帶學生出去接活動實習。

學習費用:現實的誤區,學費越貴越好,是不對的。找到適合自身能夠接受的價位最好。並不是學習化妝的費用高與低,是評判化妝學校好壞的標準。是否一次性費用。

11樓:成都大華紋繡美容學校

化妝學校有很多,除非你自己親自去了解,不然光看網上說的很難判斷,畢竟大部分都是做廣告宣傳的,看學校好不好,可以從這幾個方面去判斷:

1、辦學時間久,有口碑的

2、有正規辦學資質的

3、有比較寬闊的教學場地

4、有專業的老師,老師技術也非常好

5、老師很負責任,學校的教學理念也是以學員教學為主,而不是銷售產品為主

6、課程內容豐富,學員練習時間多

7、有就業保障

從這些方面去篩選學校,相信能找到好的學校,而不應該以學費看好壞。

12樓:美皇化妝師小倩

你好建議選擇學校要注意以下:

一、選擇學習氛圍好的化妝學校。當你去到一個學校,學校的學習氛圍如何不用老師去說,自己一看便知。學校學生精神面貌如何,老師和學生關係如何,學生學習時候的狀態如何,這些都無法造假。

如果看到這所學校學生都很積極向上,老師和學生關係非常融洽,學生很尊重老師,學生學習和練習的時候非常認真,學校裡找不到三五成群聊天插科打諢的,也沒有懶懶散散的人,這樣的學校就可以放心選擇。

二、看學生學習練習時候有沒有老師在旁邊輔導。很多學校宣稱一對一教學,但是事實上老師教完課後就走人了。等學生練習的時候找不到人輔導。

三、看學校的課程。學校的課程名稱大同小異,真正有差別的是課程的編排。好的課程從淺到深,從易到難,每一步都有依據,讓學生逐漸的進入好的學習狀態。

不要小看課程的編排,如果打亂順序,或者是減少一些環節,學習效果會大打折扣的。

13樓:冠美化妝美容美甲培訓

選擇學校時可以考慮以下兩個條件:1、師資要強,教學質量要好。可以到學校去試聽課程,多去幾家,聽了以後作對比。

2、學員後期的就業保障。學員畢業了,經驗不足,沒有就業保障,那麼很難堅持下去,有了保障那麼就可以好好到推薦的地方工作,慢慢有了經驗,就可以隨時跳槽到更好的地方發展。

還可以對比一下冠美培訓的優勢

1、信譽度

如果一家培訓學校已經有10年以上的教學歷史,說明這家學校教學能力肯定是有的,信譽度和口碑也不會差,不然的也不可能在這個行業裡生存這麼多年。教學時間長說明有能力,隨著能力被大家的認可,那麼信譽也會提升,有能力信譽度又好,自然就有權威!

2、師資力量

這家培訓學校的老師,從事化妝行業有多年?出席過或者參加過哪些大型的化妝活動和造型設計演出、老師的作品有哪些、給哪些名人化過妝及設計造型?這些都可以最直接的判斷化妝老師的真正能力。

3、教學質量

有句話是這麼說的“只有不會教的老師,沒有教不會的學生”不知道大家對這句話的看法,個人覺得對於那些想學習的同學生來說,確實如此。畢竟學習化妝要學很多方面,不是每個同學在每節課後,都能掌握所有的知識點,老師是否願意在課餘時間給學生補課,讓學生更好的掌握化妝知識,或者課後是否會積極耐心的為學生解答課堂上的疑問,如果老師有能力,態度又好、教學負責、每天為學生著想,遇到這樣的老師就是恩師。

4、實習機會

化妝老師教的再好,不實習是不行的,只在學校做作品,不能和外面化妝業作品對比,也不會知道自己的能力究竟怎麼樣。如果在校期間時不時有外出演出實行機會,或者化妝造型設計pk,那麼就能更好的鍛鍊自己,讓自己更快的成長。

5、學員案例

化妝學校說的再好,而他畢業生大部分在社會上沒成績、沒結果,學校也不會被大家所認可。如果這家學校的畢業生在化妝行業裡都是中層高層的人物,或者小有名氣,那麼這樣的學校是知道我們考慮選擇的。

找化妝學校,需要注意些什麼問題,選擇化妝學校都要注意哪些問題?

找化妝學校,需要注意些什麼問題?選化妝學校首先要自己走出去 自己親自去學校實地考察了解一下 多去參考 多去對比幾家學校 只有自己親自去了解了才知道到底哪所學校好 縱觀化妝培訓行業,化妝培訓學校層出不窮,真正那個學校好,也真的是看不出什麼實際的東西,網上看到的都是表面東西,學校好不好,除了看這個學校的...

購買保險都要注意幾點,買保險要注意哪些問題?

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專注為你解答保險難題。我花了三個星期整理的 最新的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購買保險需要注意的事情有很多,詳細的知識點我之前都整理在這篇文章裡了 買保險之前,一定要先搞清楚這些關鍵知識點!建議你看看。接下來我挑出幾項分析分析 1.關於保費和保額的選擇。要根據自己的家庭經濟狀況選擇...

初學者選擇化妝學校應注意哪些方面

長沙賀加貝化妝學校 選擇化妝學校要注意很多 學校的環境 教學理念 老師負不負責這些都是最基本的 初學者找化妝學校應該注意什麼 新手學化妝在選學校的時候,肯定都是考慮到怎麼選教學 的學校,想通過專業的學校學出來之後,改變自己的現狀,那麼改變?缺乏的是什麼呢?我覺得應該是行動,大家在選學校的時候,左右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