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光是防晒但不美白,那麼面板會自動變白嗎

時間 2021-10-15 00:20:57

1樓:樹皮降臨

很高興為樓主解答! 1.根據樓主描述,秋冬交接季節天氣乾燥導致我們的**乾乾的,我認為應先給**補水,**水潤了才能考慮其它的,不然您**會越來越差~您只要按以下方法護膚,您**一定會越來越水潤,自然亮白pp的。

2.臉上有斑的朋友請注意:若是晒斑是可以**,若是雀斑(從小就長的斑)說實話是不能**的,因為在您血液中有這種斑元素,所以不能**,只能淡化。

勸您不要相信任何祛斑產品,這些產品只能淡化,不能**。 3.注意防晒(防晒可要四季都要奧~不要以為冬季紫外線弱,其實四個季節紫外線照射都一樣)樓主注意:

不要認為陰雨天紫外線照射會低,陰雨天的紫外線照射也很高,所以要採取防晒措施。在家不出門也有紫外線照射,室內紫外線照射強度比室外還高,因室內有各種電器的電輻射,所以防晒是一天最重要的事。(防晒霜您可選雅芳,防晒霜+晒後修復才35元,歐萊雅的也不錯,防晒霜+晒後修復240元) 4.

注意**清潔。每天洗兩次臉.早洗掉睡了一晚覺臉上油脂,晚重點是清潔**~ 睡前一定要洗臉(用適合您**的洗面奶)最好用溫水洗臉,洗乾淨臉後再用冷水潑臉,來提高**彈性,對**補水有較大作用.

洗完臉後一定要擦柔膚水,柔膚水有再次清潔**作用.(洗臉正確方法:先取適量洗面奶沾少許清水將洗面奶開啟,然後用兩手的中指和無名指以順時針在臉上打圈,從額頭開始打圈至下額、脖頸,再打回至鼻頭,注意:

額頭、鼻頭、下額應多洗幾遍。注:**較敏感的應少洗兩頰,兩頰**層較薄,清洗次數多了易過敏) 5.

請樓主不要用短時間就能美白的產品.含鉛汞多的產品最好不用,會有依賴性,用時間長了再換別的產品易會過敏.若您使用的產品已經過敏,那麼您就只用清水來洗臉,洗完臉後什麼都別擦.

一週就見好! 6.護膚品您可用雅芳系列的,**可以,效果不錯.

歐萊雅保溼系列效果絕對好~粉底液您可以用優倩,一瓶50ml的才35元,**建議您用雅芳冰鎮**,一瓶100ml16元,補水效果超強。 7.眼霜一般建議25歲以後再用效果更好.

25歲以前用,**暫不缺少那麼多營養.若確實想用可用雅芳植物系列的。眼霜建議只晚上用就行,不然會因營養過剩起脂肪粒.

其它化妝品不要塗在眼周,塗在眼周易形成脂肪粒.若您因以前使用不當起脂肪粒,那以後您只要注意,不要再使用營養過剩化妝品,就會隨時間變化自然消失。25歲以上可以用雅芳新活系列的,效果不做,價位也合理。

歐萊雅的也是不錯的,就是價位有點偏高。塗眼霜正確方法:在眼周塗少許眼霜用無名指在眼周以逆時針方向打圈,進而提升眼部肌肉。

若樓主只針對去眼袋、黑眼圈可不用眼霜,教您個最簡單的方法:請您準備比眼睛大兩圈的勺子(準備4-6個)在冰箱裡冰十幾分鍾,拿出來放在眼上,您也可以去超市買瓶冰凍水放在眼睛上10分鐘就有助緩解黑眼圈,效果不錯(馬上見效奧)若樓主要想徹底去除,需要您做眼部按摩:用雙手無名指在眼周以逆時針方向畫圈,然後點按眼部穴位,(若您不知道眼部的穴位在哪,您可以直接亂按眼周就可以,總有點對的)建議樓主最好在晚上臨睡覺之前喝一杯酸牛奶,有助幫助睡眠,提高睡眠質量,這樣您就可以徹底和黑眼圈說886 ~.~

2樓:手機使用者

給你最專業的回答! 我也是男士~~給你說些我的經驗吧~~ 如果做好防晒是可以慢慢變白的,但是不是摸個防晒霜就是做好防晒了。防晒品的挑選也很重要的~~ 不同季節的紫外線強度需要挑選不同的防晒指數的防晒品,比如春天需要spf25左右的,而且最好要pa++的,而夏天就是spf30+和pa+++的~~而且要有良好的防汗防水功效,不然一出汗等於沒擦,而現在的秋季基本上spf20,pa++就可以滿足防晒訴求了~~冬天差不多spf15就可以了~~(不是標註了這些防晒指數的防晒霜真的可以達到那個效果~~好的防晒霜是蠻貴的~~推薦下資生堂的安耐晒,以及倩碧的城市無油25spf防晒隔離~~) 一般的一個人的美白極限就是你大腿內側**的顏色了。

我給你說一個我身邊的例子。我一個同事夏天基本都是晒得非常黑,但是一到冬天就變得很白,就是因為冬天的紫外線強度低,他就慢慢變白了~~我自己也是,如果半個月沒怎麼晒太陽,回家肯定有人說我白了點~~如果夏天連續晒了半個月太陽~~而沒注意防晒的,回去肯定一大堆人說我黑了好幾圈.... 美白產品還是不要相信,而且男人太白也不好~~我就有同事專門晒成蜜色**~~男人的護膚訴求就是做好補水和抗氧化就好了~~

經常用美白防晒霜能白嗎求解釋謝謝是**變白嗎?

3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不建議經常用美白類的護膚品,一般都有含鉛汞之類的物質,以達到美白效

內果。選擇美白產品,建容議選天然物質的產品,這種一般沒有危害,天然的東西作用效果都是比較長久的,要想美白健康要有耐心。最好從飲食上注意調理,多喝水多吃葡萄、櫻桃、檸檬、西紅柿、獼猴桃、銀耳等有利**健康美白的食物,嚴格注意防晒是達到美白肌膚目的最關鍵的一步。

美白類護膚品中一般有苯二酚成分,對苯二酚使用不當會引起細胞毒性反應,因它極怕光,所以需搭配高防晒係數產品使用,這樣就會對**造成負擔。過氧化氫的作用機制就像漂白水,也會刺激到**。挑選護膚品的時候一定要仔細看好成分,儘量購買高品質低新增的產品來用。

鉛、汞化合物可快速破壞酵素活動,抑制黑色素形成,所以顯得**白了。但它同時也會與脂肪酸結合併發生沉澱,產生難以去除的汞斑。

化妝品所含香料等成分越複雜,致敏機會就越多。在不良化妝品中最常見的化學毒物為汞、鉛、砷、甲醇及雌激素。而引起**功能障礙的原料中最危險的是香料,其次為色素和防腐殺菌劑。

那些長期使用美白化妝品的人,往往剛使用時有效,但長期使用,到了老年色斑只會更多。

做運動出汗也會使**變白?

4樓:白開水cll是我

**變白和運動流汗是沒有關係的,流汗/出汗只是把身體裡的水分,毒素,通過汗液排除體外,對**有一定的好處,但一般不能使**變白。

擴充套件資料:

1、防晒美白

美白是要從內而外,讓肌膚重新煥發光彩,同時也需要從外而內保護肌膚免受外界刺激傷害。防晒就是一年四季必須做的美白頭等大事。防晒除了要有合適的spf值、pa++功效,最好還具有隔離汙染和彩妝的隔離功能,比如多重防晒隔離露,具有幾種修飾膚色的顏色,可以直接當粉底用,就更是物超所值、化妝包必備了。

2、美白保溼

美白的過程其實也是**更新和清潔的過程,而去除掉老化的角質層會讓**比較乾燥,而乾燥的**是很容易產生黑色素的,所以,需要及時地補充營養和水分。保溼也可以說是任何膚質都需要做的基礎功課,如何能使美白保溼兩不誤也是美白達人們關心的話題。

3、光彩亮白

健康的白,應該是能夠透出光彩的亮白。要做到從肌膚深層透出光彩,就要掃清肌膚裡面的黑色素,開啟肌膚內在光彩。

4、美白食品

可以吃的美白食品也逐漸成為美白的新嘗試。比如珍珠粉、牛奶、杏仁等,段位高一點的,只吃白色、淺色的東西,不吃深色的食物。

5、美白**

美白**是效果最好的美白產品,它的作用相當於是給臉上的肌膚泡一個牛奶浴,可以舒緩肌膚,並讓肌膚在放鬆的狀態下更好地吸收美白成分。

5樓:晨雨

運動流汗可以使**變好嗎?運動的目的是加速血液迴圈和促進新陳代謝,每個人的排汗情況不一樣,有的人出汗多些,有的人出汗少一些。不過,如果多運動,多流汗,人體內毒素也是會隨汗液排出多一些。

運動流汗對**好是肯定的,但是前提是,您運動流汗或出汗以後應該注意**的清潔喔。

那麼,運動流汗能讓**變白嗎?如果您想要讓**變白和運動流汗是沒有關係的,流汗/出汗只是把身體裡的水分,毒素,通過汗液排除體外,對**有一定的好處,但一般不能使**變白。所以,如果您要想讓**變白,首先要注意防晒,根據**和年齡,您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還有一點,也是最重要的,就是要買一把***,對於陽光和紫外線都有很好的防禦功能的防晒霜,夏天**會變晒黑不僅是陽光照射,紫外線比陽光要強烈千萬倍,所以您平時不僅要多注意防晒,還要儘量多避免吃感光蔬菜,去完角質或者做完**再**最嫩的時候,千萬不要直接晒陽光,否則這樣會對您的**造成很大的傷害,不僅之前的護理作用大打折扣,**也會加速變黑,還有可能形成日晒斑!

當然,如果您想要讓**變白起來,目前最快最有效的美白方法就是通過打美白針來達到美白全身肌膚的效果!總的說來,美白針的美白效果顯著,並且安全,受到眾多東方愛美女性的青睞。

6樓:sd◎娃娃

運動出汗是排毒的 主要是去除身上的痘痘,痘印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也能美白?第一次聽說

8樓:匿名使用者

從來沒聽過運動可以美白啊

9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只是出汗啊沒什麼效果的也不明顯多嘗試自己做做水果面摸把

夏天如何防晒美白,夏天如何防晒和美白?

炎炎夏日,防晒便成為當下不得不說的話題。如何才能保持肌膚的白嫩?如何才能晒不黑呢?相信這是許多女孩子關心的問題。其實想要晒不黑很簡單,做到以下幾點在夏天做個白嫩美人也不是難事 乾性 防晒又補水防晒方案 乾性 在夏日最不能忽略的就是補水,只有 有了充足的水分才能維持 的整個代謝問題,肌膚看上去才能晶瑩...

有哪些美白的防曬產品值得,有哪些美白的防曬產品值得推薦?

有很多比較不錯的美白防曬產品值得推薦,就比如說雅詩蘭黛品牌,還有蘭蔻小黑瓶品牌的化妝品和護膚品都是比較不錯的,而且防曬產品也是非常的好用,無論是從質量上還是從 上都是非常的不錯,所以說很值得入手,我之前就是用了,感覺非常的不錯。有哪些美白的防曬產品值得推薦。因為我是乙個男生,我並不注重美白,這一方面...

夏天了,怎麼防晒美白,夏天怎麼防晒和美白?

鐵淑敏寧丙 打傘的作用還不及穿純棉的衣服,晒紅了又做 對 的傷害是相當大的。平時出門用指數大約20左右的防晒霜,純棉衣服 傘,晒紅了回家用溫和的修護霜 一般防晒霜套裝裡有的 受到傷害的 要小心對待。飲食 1 堅持每天喝牛奶,多喝水.2 白天多吃肉類食品,晚上吃青菜,因為很多青菜都是感光的,白天吃會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