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您認為最好的男士時尚雜誌,推薦一款您認為最好的男士時尚雜誌

時間 2021-10-14 21:48:40

1樓:挽回時光

《愛人品位》也可以,以視覺感官評價當今時尚,只做參考,沒有人能說時尚就時尚,沒有人能說對就是對,說錯就是錯,沒有人,能主導時尚潮流,告訴你什麼就是經典,什麼就是時尚;時代在變,每天都在變,眼光要考前,有自己獨到的審美標準,你看衣服總不能按照人家說什麼樣的就你穿什麼樣的吧,第一,參造自己的經濟標準,第二,借鑑當下流行趨勢,對三有自己獨特的審美觀點。第四,要符合你自身的氣質。像西服袖釦之類的常識,隨便翻看幾本雜誌就可。

好的衣服都有講究,不符合你的氣質也是白扯,主要看個人能不能襯得起來。每個人的氣質不同,所選擇的衣服就不同,搭配也就自然不同,最重要的是適合自己。

2樓:愛上

中國文藝家

是本很不錯的男士時尚雜誌,在中國很有影響力。

3樓:匿名使用者

強烈推薦男士版“時裝”,很專業,不浮誇。

4樓:土豆威哥

男人裝,有很多看點,而且還適合事業男性,而且多是衣服和配件的.............

1626的話有點偏小孩,不過25歲一下的話還是不錯的,重點推薦男人裝!!!!!!!!

5樓:10零

《yoho》這本實用性比較高

6樓:匿名使用者

時尚先生不錯啊,值得推薦。看過之後能夠提高穿衣品味。

7樓:以夢為馬

1626這類的雜誌不錯啊。

一本好的男士時尚雜誌,推薦一本好的男士時尚雜誌?

菜譜書生 來遲了 我給推薦幾個 男人裝講服飾講得少 主要是講時尚男人的生活 裡面美女多 你才22歲 看這個雜誌不太適合 關於服飾的 瑞麗男人風尚 20元 這個新出的時裝雜誌 專門講男人的 時裝男人版 20元 裡面有很多搭配的 我看過 挺不錯的 專門關於服飾的男士雜誌就這兩個。其它的都不是很多。如果你...

一款最好用的網路教室教學軟體,推薦一款最好用的網路教室教學軟體

之前用過 因才教室 好像是不能鎖定鍵盤和滑鼠的吧,我這邊也記不太清楚了,有也沒用過這個功能,優點的話就是網路挺穩定的,功能比較齊全 九方凝竹 師育智慧教室管理軟體v10.1 豪華版 1.提供螢幕分享 示範轉播 電子白板等功能,螢幕分享具備時移功能,時移廣播模式下,學生在實時接收螢幕廣播的同時可以進行...

求一款好用的加密軟體最好是的,求推薦一款好用的加密軟體,最好是免費的。

以試一下資料夾保護3000.資料夾保護3000具有加密碼和隱藏,偽裝資料夾的功能。資料夾加密碼後,開啟資料夾要輸入正確密碼。在任何環境下均不失效。加密碼資料夾使用完畢後,可以自動恢復到加密碼狀態,無須再次加密碼。使用也非常簡單,直接對需要加密碼的資料夾右擊,選擇加密碼就可以了。 武漢風奧科技 加密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