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皮衣怎麼保養和清潔,水洗PU皮衣如何清洗和保養

時間 2021-10-14 21:27:28

1樓:一點通妙招

皮衣別再花錢送乾洗店,在家就可以清潔保養,洗完既乾淨又有光澤

2樓:暴力貓點點

聽說一些羊絨棉絨都不可以用洗衣機洗,需要手洗才可以。有些昂貴的面料部可以用一般的水和洗衣粉洗,需要送去乾洗店才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pu皮的是最好洗的 家裡清洗皮衣其實也簡單 用水洗就可以了 洗乾淨後用柔順劑清洗 直接脫水 晾乾就ok了 但是沒有乾洗點洗出來的效果好 如果你買的皮衣比較貴的話 還是拿到乾洗店洗吧 這樣對皮衣壽命也好 也有光澤 手感也非常好

4樓:

自己不會護理啊,我都去一家叫公尺蘭工匠的皮具護理機構護理的,還不錯,你也去試試

5樓:

pu皮革製品保養方法

清潔方法:

1.沾水及洗滌劑清洗,忌汽油擦洗

2.不能乾洗   3.只能水洗,且水洗溫度不能超過40度4.不能用陽光曝曬

5.不能接觸一些有機溶劑

6.pu皮的外套需要掛裝套袋收藏,不可以折裝希望能對您有幫助,因為我家就是賣pu夾克的,每位顧客我們都會告訴他們洗滌方法的。

水洗pu皮衣如何清洗和保養

6樓:乳酪愛生活

皮衣別花冤枉錢送乾洗店保養了,在家這樣清洗,既乾淨又養護皮革

7樓:委芮堂巧蘭

pu革就是合成革,溼毛巾擦擦就夠了,**要到乾洗店去!如果裡子髒了,直接手工水洗就行了,不要用洗衣粉,用餐具洗滌劑,放在乙個大的浴缸裡,泡泡、搓搓就行了。一般不需要保養,實在你要是講究,就去買皮革光亮劑擦擦好看而已。

8樓:鄂珺趙澎

pu的不容易髒的。pu不是真皮的,一般有點髒了用清水擦擦就好了。如果內裡髒的話還是到店裡洗吧。

pu皮衣怎麼儲存和清洗?

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人造的皮 不耐穿

pu皮衣怎麼洗?pu皮衣怎麼保養?

10樓:17網

pu皮是人工仿製的,外皮像真皮一樣的人造革。pu是英文「polyurethane」的縮寫詞,人們俗稱「聚氨酯」,是皮衣中廣為流行的製作材料。它比真皮耐磨,且與真皮同樣具有耐寒、透氣的特點。

1.pu皮衣的清洗可以先用乾淨棉布或棉球蘸取清洗劑直接對皮革表面上的汙垢進行擦洗。

2.皮衣的清潔劑可以有很多種,比如氨水、酒精和水的混合液等,但最好用專業的皮衣清洗劑。

3.有人會使用肥皂清洗皮衣,但是肥皂產生的泡沫等物質較多,很難將這些物質徹底清除乾淨,往往還會將皮衣弄濕,所以最好不要用肥皂清洗皮衣。

4.在清洗完畢後,用專門的上色劑對皮衣進行上色,這樣能夠使皮衣保持原有的光澤,像新買的皮衣一樣。

5.最後可將皮衣掛於通風口處進行晾乾,收完後將皮衣掛於衣櫃中。如果有很長一段時候不穿,可以用套衣袋將皮衣套住,以免灰塵粘到皮衣上,切勿摺疊皮衣。

1、乾洗pu皮衣時,要採用低溫、快速乾洗的方法,以免皮革內油脂流失。

2、pu皮衣在手工清洗或機器乾洗後,要對皮衣進行上色處理,特別是皮衣的領口、袖口以及袖底三個部位,必須對其重點處理,上色要做到均勻塗抹。上色完成後掛在通風處晾乾,然後收藏於衣櫃內。

1.皮衣忌手洗。皮衣下水後,皮革原來鬆散的纖維會互相黏結起來,使皮衣板硬、變形。而且水洗後皮衣很難徹底晾乾,易使皮衣生霉。

2.忌未洗淨。皮衣表面往往粘有油性物質,若不能清洗乾淨,皮衣上油後容易掉漿,甚至能揭膜。

3.忌曝曬。皮衣洗完後應放置在陰涼通風處晾乾,切勿曝曬、烘烤,否則皮衣就會變硬或收縮。

水洗PU皮衣如何清洗和保養,新的pu皮衣怎麼清洗

乳酪愛生活 皮衣別花冤枉錢送乾洗店保養了,在家這樣清洗,既乾淨又養護皮革 委芮堂巧蘭 pu革就是合成革,溼毛巾擦擦就夠了,要到乾洗店去!如果裡子髒了,直接手工水洗就行了,不要用洗衣粉,用餐具洗滌劑,放在一個大的浴缸裡,泡泡 搓搓就行了。一般不需要保養,實在你要是講究,就去買皮革光亮劑擦擦好看而已。 ...

pu皮衣怎麼洗超纖皮與PU皮哪個好

每星期脣猛辦公桌耗視 水洗皮和pu皮哪個好? 百安金屬絲網 兩種材質各有優缺點,就看個人愛好了 水洗皮是兩年前才流行起來的復古pu皮革。就是在pu皮上塗刮一層水性塗料,然後經過加酸放入水洗,破壞水洗皮表面塗料的結構,使其表面凸起的地方褪色顯現底色而凹下去的地方則保留原有顏色。水洗皮是人造的,外觀及手...

PU面料的衣服怎麼保養,PU材料的衣服不穿了要怎麼保養

來自本團的專業回答 pu其實就是假皮,由於真皮的 貴而且較假皮來說真皮就更難打理了。假皮的衣服就算你再貴的衣服到後面都難免要面臨脫皮的困境,所以一般不需要怎麼打理,髒了稍微查下,穿個1 2年也差不多了。 一 處理 pu衣服的褶皺 用熨斗熨燙,技巧是,開始溫度低,然後慢慢公升高溫度,最關鍵的就是在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