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穿38碼的鞋子運動鞋板鞋類的要買雙

時間 2021-10-14 21:05:48

1樓:顏小二述哲文

高跟鞋一般都會比運動鞋板鞋類的鞋子要鬆上一碼,可以通過詢問賣家,來確定是否購買小一碼,不過,就大眾而言,買高跟鞋通常都是購買比板鞋運動鞋小一碼的。

以下為高跟鞋的選購技巧:

(1)鞋面(幫):鞋幫是皮鞋主要構成部分之一。對於光面皮鞋,要重視的是鞋幫的柔軟度和舒適度。

最好的方法是用按鞋面的方法來驗證鞋面的鬆面狀況,好的鞋面應該是豐滿柔軟,手感舒適,光澤均勻一致,無鬆面現象。對絨麵皮鞋的鞋面,應該選絨毛短而均勻的鞋子,注意觀察色澤是否一致。鞋裡面也是鞋幫的一部分,它是為了補強鞋面,防止鞋幫延伸變形並改善腳感而設計的。

所以,好的鞋裡材料應具有良好觸感、透氣性和排溼性,且不易脫色。在縫製上,注意選沒有皺褶和肥邊的鞋子。

(2)鞋墊:覆蓋內底的全墊最適合女鞋。鞋墊的目的就是為了保持鞋內底清潔、覆蓋內底的凹凸不平,以改善腳感。

因此,鞋子的吸排溼性很重要。在做功上,鞋墊應平展地粘附在內底上,不能有懸空之折皺現象。

(3)外底:從外表上看,外底周邊的結合狀態應密切粘合而沒有空隙,底面平整。

(4)鞋跟:高低跟的高跟鞋都要首先要看其與皮鞋的配合是否自然平齊。對於半高跟以上的女式皮鞋來講,以下兩點更為重要:

一、鞋跟應牢固地裝在內底上,前後左右搬動應該穩定不晃;二、掌面應不小於鞋跟的底面。

(5)內底:最好的內地材料是真皮。購買時,要用手強力按壓腰襠,相當於穿鞋時腳背的部分,紋絲不動的較好。在強力按壓下,如果皮鞋的沿口有變形,這雙皮鞋就是劣質品了。

2樓:

女士選高跟鞋一般都是比運動休閒鞋小一碼。本身鞋子穿穿都會變鬆,如果直接挑38碼高跟鞋,不久會顯大。看個人吧,你買38碼的可以跟賣家要或者自己去外面買一副半碼墊,那個很便宜,這個辦法對於那些平時很少穿高跟鞋的人比較安全。

買37碼的話,拿到貨後用筆桿或者圓滑的東西把緊貼腳後跟那一圈兒來回轉著圈兒磨磨,那樣鞋子就不容易磨腳大小也可以稍微調節一點兒,穿著會舒服一些。如果高跟鞋穿久了(幾年)就會發現自己腳慢慢變小點,到時候不用考慮高跟鞋就是37了。還得問清楚想買的鞋子碼是否正常,有些牌子鞋子碼略大略小都有考慮的。

希望能幫到你

3樓:工程機械

問題很有深度,38的大,37的不合適,36的小

你問能否定做,不能的話,那就別買了,洗洗睡吧

4樓:窩心尹你

穿高跟腳就會向前,所以你的腳趾會痛。如果穿38(單鞋)的話可能腳後跟會滑出來

穿標準運動鞋39碼穿皮鞋要買多大碼

5樓:長腿老頭喔

穿運動鞋時

抄39碼 穿皮鞋時襲38碼,皮鞋一般會比運動鞋的碼號小一碼。

運動鞋是要便於進行體育活動的鞋.所以不能太鬆必須緊貼腳的各個部位才不會因為鞋內空間預留太大而在運動時受傷。而皮鞋則是相反的一種在正式場合下穿的鞋。

講究的是端正得體, 而寬大一些會使腳在走路時更加舒適。另外,也是一些廠商鞋碼的不規範造成的。

6樓:區樂仕

一般的運動鞋是抄由人襲造材料構成,人造材料鬆緊bai彈性較差du,不容易變形;正zhi

常慣例買鞋都會dao挑大一碼的鞋,這樣走起路來相應的較舒適,皮鞋真皮材料是由很多纖維組織構成,鬆緊彈性很好,穿後會變大變鬆;所以建議如果你穿皮鞋是38碼的,那麼穿運動鞋39碼會適中。

故如果樓主穿標準運動鞋是39碼,建議你選真皮鞋38碼,但是還是要你實際試穿的鞋碼為準。

7樓:樂而忘返否

說到bai標準每個廠家的都不大一樣,

du同樣是39碼鞋子大zhi小也不一樣。

說道皮鞋dao

建議買大一碼(即回40碼),若稍微顯大,答加上冬天一雙厚一點的襪子就剛好合腳。

您這樣問估計是要在網上買鞋了,那在介紹裡面也會有相應的推薦的,可以仔細看看。

當然要買最合腳的鞋,穿過才知道的~

8樓:娜娜

試試不就知道了,因為有的鞋子偏小,有的偏大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試穿 因為皮鞋也會穿穿鬆大

鞋子尺碼38碼是多大?

10樓:蘋果最好吃吧

鞋子尺碼38碼是24釐米左右。

鞋子尺碼換算公式

釐米數×2-10=歐制 (歐制+10)÷2=釐米數釐米數-18+0.5=美製 美製+18-0.5=釐米數釐米數-18=英制 英制+18=釐米數

以下為從尺碼對照表,可以幫你解決如何挑選正確的碼數。

男鞋尺碼對照表:

11樓:匿名使用者

38碼的鞋子適合腳長為24釐米左右的女士穿。

該鞋子尺碼為歐碼,計算的方式為:(歐制+10)÷2=釐米數

女子鞋子的尺碼常見對照表如下圖所示。

12樓:匿名使用者

鞋子尺碼38碼的對應鞋子內長是24釐米。

鞋子尺碼對照表:

拓展資料:鞋碼用來衡量人腳的形狀以便配鞋。由於不同型別的的鞋大小也會有所不同,而且不同的人腳的胖瘦也會有所不同,所以在買鞋子的時候要去店裡試穿一下。

13樓:簡調網

38碼的鞋子到底有多長?腳長240還是235,教你分辨尺寸的詳細教學

14樓:匿名使用者

鞋子尺碼38碼男鞋和女鞋還有童鞋的尺碼是不一樣的,你應該是問cm

15樓:泡沫咖啡配牛奶

每個牌子都是不同的,男生和女生的也是不同的,甚至同品牌不同的鞋都是不同的

給你參考一下我自己的,你根據內長自己找到官網尺碼錶推算,考慮到你問的是中國碼,我把中國碼也標上了,除了gs都是女款:

nike **女子 230mm(36.5)(飛線/赤足/af1)

nike airjordan gs(大童) 235mm(36.5)(aj1/噴泡/科比)

adidas 230mm(37⅓)(boost系列)

fila 230mm(36.5)(老爹鞋)

puma 225mm (36)(板鞋)

converse all star 225mm(36)(高幫)

converse chuck 225mm(36)(高幫)

converse jackpurcell 225mm(37)(非淺底)

vans 男女款 225mm(36)(低幫/中幫)

vans 女款 230mm(36.5)(低幫)

飛躍 正常 230mm(36)

飛躍 偏大款 225mm(35)

cat 230mm(36),這個牌子我習慣加一雙運動鞋墊,實際上穿225mm就夠了

**無品牌女鞋 235mm(37)

穿著感受,腳自然伸到前端頂住,後跟可伸進一根手指,這是我的穿鞋習慣。

16樓:天堂

1、鞋子尺碼38碼錶示鞋子內長是24釐米。

2、男士鞋子尺碼錶

3、女士鞋子尺碼錶

我平時穿38碼的鞋子,耐克板鞋應該買多大 5

17樓:兆靖易展筠

運動鞋耐克阿迪的都是國際碼,比安踏等國內的牌子都偏大,你如果平時穿37.38

你拿37的都可以,不過運動鞋你穿的大一點也無所謂,因為到夏天腳要是發脹的話,還可以正常穿。

18樓:o夢幻柯南

nike是沒有37碼的,你可以看看你的鞋子是多少mm來買,nike女款38=240mm,37.5=235mm

36.5=230mm,36=225mm,你可以根據你的腳長來看你是多少碼的

阿迪的碼數對應又不一樣,還是看你穿多少mm最準確

19樓:gz這裡走

耐克沒有半碼的

三葉草有半碼

還是買38得吧 總不能擠腳穿吧

你最好去專賣店試著買 在網上買的話最好別掉下原價的7.5折

20樓:足下生花鞋吧

那37.5 的就可以了 只要有37.5的鞋子 如果沒有就只能買37的了

21樓:

你照著這個**提供的方法去測量一下你的腳長,然後根據你腳型的寬窄,加上10~15mm,就是你適合穿著的鞋子的長度,再比對一下尺碼對照表,穿多大的鞋子就有數了。

**在這裡:http://www.oukupai.com/help/size.php?mod=measure?f=bdzd

求彪馬/puma鞋尺碼對應表

22樓:愛看小

彪馬/puma鞋尺碼對應表如下:如果要選一雙43碼運動鞋,可以挑選對應的腳長為28cm,美國碼為10的鞋子。如果平時穿puma尺碼43碼不算緊的話也可以考慮它的42.

5碼的鞋子,對應的美國碼是9.5。選鞋子的時候可以注意一個細節,如果是高幫的鞋子可以比低幫的鞋子選購的尺寸稍微寬鬆一些。

23樓:我是格格而入

puma男鞋尺碼對照表

釐米 24 24.5 25 25.5 26 26.5 27 27.5 28 28.5 29

歐洲碼 38 38.5 39 40 40.5 41 42 42.5 43 43.5 44

美國碼 6 6.5 7 7.5 8 8.5 9 9.5 10 10.5 11

puma女鞋尺碼對照表

釐米 22 22.5 23 23.5 24 24.5 25 25.5

中國碼 35.5 36 37 37.5 38 38.5 39 40

美國碼 5.5 6 6.5 7 7.5 8 8.5 9

puma鞋子尺碼對照表

釐米 22 22.5 23 23.5 24 24.5 25 25.5 26 26.5 27 27.5 28 28.5 29

歐洲碼 35.5 36 37 37.5 38 38.5 39 40 40.5 41 42 42.5 43 43.5 44

美國碼 4 4.5 5 5.5 6 6.5 7 7.5 8 8.5 9 9.5 10 10.5

我平時穿38碼的鞋子,耐克板鞋應該買多大

兆靖易展筠 運動鞋耐克阿迪的都是國際碼,比安踏等國內的牌子都偏大,你如果平時穿37.38 你拿37的都可以,不過運動鞋你穿的大一點也無所謂,因為到夏天腳要是發脹的話,還可以正常穿。 o夢幻柯南 nike是沒有37碼的,你可以看看你的鞋子是多少mm來買,nike女款38 240mm,37.5 235m...

穿40碼的皮鞋運動鞋多少碼,平時穿40碼的運動鞋 皮鞋穿多大的

皮鞋穿40碼,運動鞋建議穿41碼。一般皮鞋是穿得比較緊,前面腳趾剛好頂住鞋頭,後麵包貼腳跟即可,這樣保證鞋子合腳,走起路來輕便利落。要是尺碼偏小就會前面擠壓腳趾,後面磨腳跟 要是尺碼偏大,又容易走路時,鞋跟往下拖墜,所以皮鞋要選標準碼。而運動鞋是我們在休閒時用來運動的鞋子,為了能夠方便我們的運動,所...

我穿38碼皮鞋需要買多大碼的運動鞋

建議買39碼的。因為正常情況下,皮鞋會偏大,運動鞋偏小。所以還是買大一碼比較妥當。腳長對應的鞋子碼數如下圖所示 sunny桉藍 建議買39碼的。正常情況下,皮鞋會偏大,運動鞋偏小。腳長對應的鞋子碼數如下圖所示 道妙錯國源 應該是要大一碼 可以去鞋子店裡面試一下,也不一定 鞋子還是得試穿一下,運動鞋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