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林森的鞋子好不好,木林森的鞋子好不好 5

時間 2021-10-14 20:48:45

1樓:金果

木林森的鞋子很不錯。

2023年木林森集團科研中心成立後,更是從裝置引進、款式更新、工藝革新等方面,提高功能性鞋款的研發力度。

引入多元化鞋款,引進國際最先進的3d製鞋技術及全自動切割機,引入製鞋數字化應用整體解決方案,以數字化設計控制生產、銷售等各個環節。

木林森推出的運動休閒系列,運用人體力學原理和科技3d掃描技術,精細製作鞋模、鞋楦。把木林森製鞋十八年來積累的資料充分運用起來,根據亞洲人的腳型調整鞋楦。

採用義大利進口牛皮面料,質感光澤柔軟,鞋幫與鞋底的完美結合,體現出此款鞋的優雅與時尚。此款鞋具有輕便、減震、舒適、耐磨的特點。融合商務、戶外、運動、休閒功能為一體。

木林森以生產真皮休閒鞋而著稱,將歐陸風情東方神韻美妙融合,巧妙拼接相同皮料,變幻出含蓄而內斂的休閒體驗。

木林森的實用且時尚的休閒鞋概念根植於各種高科技的設計中,是國內個使用新高科技面料和將技術大膽用於製鞋工藝的品牌。

2樓:

質量不好,售後服務更差。買他們兩雙鞋,不到半個月,剛穿兩次鞋底就被磨壞了,押出很深的劃痕。找他們,居然說是我人為損壞的。

不在三包範圍內。真是流氓地皮的霸王做派。他們把消費者當什麼?

最後商場領導來了,才解決了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太差,售後服務也差。穿了一下有點磨腳沒有在意,結果走了幾分鐘腳後跟磨破了,到專櫃找賣的人討說法,說鞋沒毛病是你腳有問題,我說我穿別人家鞋都好好的,服務員不說話,我說給我換一雙,她說穿過了不換,我就走了幾百米,捱了一下地,那照這個說法都不能試穿了,我買鞋的時候試鞋你也沒這麼說啊。我說我當花錢買教訓了,不想為這點小事找氣生,你不換也無所謂,這個牌子的鞋我以後不買了,銷售員回答,對。

真是服了木林森這個品牌了,買雙鞋過程全是槽點,倒沒必要生氣,只是覺得這種自砸招牌的做法感到可惜,難怪國內很多企業做不大做不強。

4樓:藍色羽毛

買了剛剛1個月的木林森涼鞋斷了,頭一次遇見質量這麼差的鞋

5樓:0文庫**

挺好的,算是皮鞋裡的一個大品牌,很多商場專櫃都有賣的,不用擔心啦。

6樓:匿名使用者

**上,木林森戶外***買的一雙皮靴,穿了半天鞋面裂口、用手扣能扣掉一塊!

7樓:利雅美美

不好穿,我從我們本地內蒙古錫林浩特買了一雙木林森的女鞋,返潮穿著不舒服,不給退不給換,沒有給我合理的解釋很是惱火,老百姓就這樣被他們坑了,太可恨了

8樓:來自外灘眉目疏朗 的白茶

鞋子版型不錯,但用的皮子很差!特別是天貓***也欺騙消費者,沒有起碼的道德底線。

9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錯,皮質軟,上腳還是蠻舒適的

紅色鞋子搭配紅色褲子好不好,紅色鞋子搭配紅色褲子好不好?

不是很好 紅色本身就很顯眼,只要突出乙個地方就可以了。要麼選擇紅色褲子,要麼就選紅色鞋子。二選一 個人覺得不是很好啦 呵呵,不過還是要看是什麼樣的紅色,都是大紅色 粉紅色還是什麼之類的,你光這樣講,不能說的很清楚啦,服裝搭配這個東西,稍微顏色不一樣一點,搭出來的效果就會很不一樣,所以,說不太清楚的 ...

給女朋友送鞋好不好,送女朋友鞋子好不好啊?

你有看過 轉角遇到愛嗎 那個羅志祥送鞋子給大s,為什麼大s不能接受呢?就是因為她不想分離。送鞋就好像有送行的意思,代表著離別。所以你還是送其他的東西給你女朋友比較好!就算分了,可女孩子是感性的動物,很敏感的,他會認為你可能連朋友都不想跟她做呢。對不?那挺好的 呵呵!她會知道你關心她。你順便告訴她送她...

孩子穿閃燈的鞋,好不好,寶寶穿帶燈的鞋子好不好

反正 專家們 都在說閃燈的鞋不好,不過幸好我還沒給我家孩子買過,也不知道到底好不好的。但是我給我家孩子買過那種 專家 都認為不好的叫叫鞋,我覺得挺好的。因為孩子穿叫叫鞋,來回跑的時候都有聲音,很容易知道他所在的方位。特別是在農村的時候,如果他不叫叫了,我就會很敏銳的跑到房間裡去找找,看看他在幹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