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3鞋帶怎麼系

時間 2021-10-14 20:47:12

1樓:老墨說史

1、先將兩條鞋帶在裡面打結之後穿出來,交叉穿孔,就剩鞋帶頭放在兩邊。

2、然後分別將鞋帶穿過最上方的鞋孔。

3、分別將鞋帶穿過中間的鞋扣,然後穿過三和四的鞋孔。

4、等到穿過後,將已經打好的鞋帶放入海綿的內扣中,這樣避免踩倒。

5、最後將鞋帶正常打結即可。

2樓:

女生鞋帶怎麼去怎麼去都好看,因為手氣最好不要用僥倖。

aj3鞋帶怎麼系

3樓:白開水cll是我

1、aj3剛買來鞋帶是這樣如下圖所示已經穿好的,這時候把腳穿進去即可。

2、可以看見這時候的線是鬆垮的,這時候就要用手捏住紅框裡的那個彈力繩。

3、向上拉動,用力向上拉去,可以聽到嘎吱嘎吱的聲音。

4、可以看見鞋帶已經緊繃住了,這就算繫好了鞋帶。

5、如果你要脫掉鞋子就得先拉那個黃色繩子的同時是拉那個白色鞋帶,就能鬆開鞋帶了。

怎麼繫鞋帶,繫鞋帶怎麼系?

1 首先準備一雙鞋,先將鞋帶拉直,綁一個交叉結。2 用小拇指到中指 3根 拉住兩端的鞋帶根部。3 左手側 以左手關節為中點,大拇指順時針鉤住鞋帶 鐘面面向鞋子 右手側 以右手關節為中點,食指順時針鉤住鞋帶 鐘面面向鞋子 如圖左右手構成一個 z 字形。4 左手食指在下,右手食指在上 左手拇指在上,右手...

鞋帶怎麼綁更好看,鞋帶怎麼系好看?

方法一 1 首先將鞋帶兩頭穿入第一排的兩個鞋孔,並拉伸均勻 2 右側鞋帶從外到內穿入鞋孔,不要穿的太緊 3 重複這個步驟到最後第二個鞋孔 4 左側鞋帶依次穿入鞋帶小孔和左側鞋孔,重複這個步驟直到最後兩個鞋孔 5 兩根鞋帶交叉穿入最後一排鞋孔,最後打上繩結就完成了。方法二 1 首先把鞋帶直線穿入第二排...

匡威鞋帶怎麼繫好看,匡威鞋帶怎麼繫好看?都有什麼系法?

夾腦計劃 4種高顏值鞋帶系法!手把手教你花式繫鞋帶,每天不重樣讓你的鞋子與眾不同 網際網路時代 最簡單也最常用的系法 內交叉法 首先先將鞋帶從最下面左右兩個鞋孔穿過,調整成左右一樣的長度後將左邊的鞋帶穿過同一邊的第二個 從下數 鞋孔,再穿到右邊的第三個鞋孔,右邊的鞋帶也是同樣的穿法,這樣來回穿兩次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