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追女孩子,送點什麼給她能讓她感動呢?(真心求助)

時間 2021-10-14 20:41:01

1樓:手機使用者

自己動手做乙個,不管怎樣她都會喜歡的,因為我是女生我知道

2樓:匿名使用者

耐克的鞋子(真貨)

如果想便宜一點的話,送它知名體育品牌的護肘,護腕

3樓:白骨精不含酒精

感動一定要是讓她意料之外的!

如果你在她運動的剎那間最美的時候拍下她,然後做個精緻的像框送給她,不知她會不會感動!

如果攝影技術欠佳,可以找專業人給拍一下!

4樓:開心護照

我覺得要看你們的年紀,還有她的性格情況!如果你們才上大學,她有比較單純簡單,那麼你可以在他們寢室樓下的操場上用螢光棒擺個什麼圖案來表示你的心情,要不可以買個氣球,風箏什麼的掛上條幅飛到她的窗前,總之是浪漫的,你用心準備的她都會感動!

如果她要是個思想相對成熟,性格也較現實的女人,那你就要考慮她的喜好了.那就得用你的成功啊,能力啊來感動她,比如籃球比賽的將牌,總之是代表你有男人能力水平的東西,現實的女人更看中這些吧我想!!

5樓:匿名使用者

用心觀察一下,想想看她最近有沒有什麼特別想要卻又捨不得買的東西,買給她。這要用心觀察呦,一定要是她真地想要很久的東西才行。

6樓:匿名使用者

同上。小建議:每天一句情話(隨筆隨畫),一年下來可以裝訂成冊,效果驚人!

我在追乙個女孩說什麼話能讓她很感動呢??

7樓:呼啦啦

這個我覺的感情方面這些東西

怎麼讓女孩感動

這要看這個男孩的情商是不是很高

如果很高的話

那應該情話是很好總結說出口的。

這都是人天生的。別人是教不會的。

8樓:哈尼菇涼

實際行動最容易被感動

在追乙個女孩子,異地的,不知道要買點什麼東西寄給她讓她驚喜感動!求大家支招! 10

9樓:

你好,首先一定要用心,最好是能夠替你陪伴她的東西。比如秀有她名字的**枕頭,非常讓人感動。比如有你名字的抱枕,現在這些定製禮物很多,用心就會有好結果的。加油!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買花,禮物要一點點驚喜增加!對方才永遠有驚喜,一次比一次深而永遠愛著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她喜歡你,你買什麼她都喜歡,她不喜歡你,買什麼都沒用

12樓:學習蠱術

女孩子一般喜歡小熊,喜歡這個的最多

13樓:巨蟹妖子晗

買張車票,把你寄過去!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點難,每個女孩的愛好不一致

15樓:匿名使用者

買套護膚品,或買個銀手蓮的,最好是香港買比較特別點。

16樓:超級強勢***

值錢的,不過勸你還是算了

17樓:灝忛粦錏嬸煓

用撲克牌擺字或者用蠟燭

一般送什麼禮物會讓女孩子感動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送什麼禮物會讓女孩子感動?

送給女孩子禮物的話,其實我們要搞清楚送禮物的時候並不是在一禮物是否新奇有趣或者是貴重。

女孩子感動的不僅是物件,更需要你愛她的心思,乙份夾雜著你的小心心的禮物才能讓她感到不已。所以,這款禮物必須兼具實用、顏值和感情。

例如, 手繪畫像,只需提供**就可以手工畫出女孩子最美麗的樣子,而且可以收藏,是乙個不錯的紀念品,很有意義,可以珍藏一輩子的禮物,叫人怎能不愛。

說不定當你送出這份禮物的時候,還能夠看到女孩子感動到流眼淚的樣子哦。

(手繪畫像,看我名字哦)

19樓:無人問路

1.圍巾----我永遠愛你

2.杯子----一輩子

3.信----我想念你

4.睡衣----我給你我的全部

5 花-----我希望把我的名字放在你的心上6.書-----我相信你很聰明

7.口香糖-----我希望跟你交往很久

8.香菸----我討厭你

9.本子----我希望看你天真的愛情

10.戒指----你永遠屬於我的

11.傘----我在任何情況下都要保護你

12.髮夾----我希望你能成功

13.鏡子-----你別忘記我

14.項鍊-----我要你在我身旁

15.巧克力----我愛你

16.打火機----你是我的初戀

17.原子筆-----我給你我的心的一半

18.鑰匙裝飾品---我希望你幸運

19.貼上補(鋼筆)-----把我們的愛情珍藏在我的心裡20.觸覺娃娃(手套)----希望你真實一點21.吉祥物-----我想跟你做朋友

22.手帕----我等待分手以後再相遇

23.日記本----我希望把我們兩個人的回憶珍藏在心24.餡餅網的餡餅------哈哈,這個說明她很適合做你太太了.

25. 錢包-代表你願永伴他身旁

26. 皮帶-代表栓住他一輩子

27. 剃鬚刀-代表他在你心中是優秀的成熟男性28. 相簿-永遠珍藏你和我的回憶

29. 千紙鶴:希望我和你的愛情有個美好的結局30. 送手錶,代表你和他像擁有分分秒秒的感情31. 送領帶,表示你把他套牢了讓他永遠在你身邊不離開送女朋友:

1.戒指,代表愛你到心裡,情願為你的愛而受戒2.項鍊,代表將你緊緊鎖住,希望你的心裡面只有他乙個人,沒有其它的異性

3.手鐲,代表除了想圈住你以外,還暗示了他只疼愛你乙個人4.手鍊,代表想綁住你一輩子

5.腳鏈,代表栓住今生,繫住來世,希望來生還能在一起紅玫瑰代表熱情真愛:

黃玫瑰代表珍重祝福和嫉妒失戀;

紫玫瑰代表浪漫真情和珍貴獨特;

白玫瑰代表純潔天真

黑玫瑰則代表溫柔真心;

橘紅色玫瑰友情和青春美麗;

藍玫瑰則代表敦厚善良。

巧克力的含義:

榛子巧克力——忠貞

果仁巧克力——可人

酒心巧克力——與你共醉

奶香巧克力——我的蜜糖

1.手錶

天天見,時時見,分分秒秒見,分分秒秒陪著你,表是另外形式是鐘,擴大的想就是鍾情於你了哦,手錶還可以結實為和時間相處啊,

時間也是你們需要的東西吧,時間看清楚你們是否相愛啊2.風鈴

如果你是男孩子,女孩子送你風鈴的話

那就意味著……分手。

其實風鈴還有思念、想念的意義。

不過最好不要隨便送人風鈴。

總歸意義不太好,

自己買給自己倒是可以

掛在通風的房間裡有種憂鬱的幸福感傷

3.打火機

打火機代表火, 火代表激情

代表暗戀

4.圍巾

1.纏住他/她

2.給他/她溫暖,表示你的關心

3.是一種溫心,細膩,大方的示愛手段

5.杯子

一輩子6.手套

逃不出她他的掌心

7.梳子

----是一種心意!

1.梳子代表相思,代表著對方很想念很掛念你! 2.

梳子每天都梳理頭髮也代表著它與你的密切性,代表著白頭攜老! 3.梳子還代表愛情,古代一般有做定情的意思!

4.梳子也代表健康,快樂! 把煩惱一掃而過,把心結開啟,而且梳頭會給人精神,帶給人自信!

不同顏色的水晶所代表的意義也不相同哦!

20樓:草草石賣書

她想要但現在沒有的。你可以試探她或者問她朋友。我朋友生日今年送的是旋轉木馬**盒,去年送的限量款芭比,前年送的lomo相機,她都很喜歡。而且什麼禮物都比不上貼心的小細節

21樓:寶珠姐

每個女孩性格不一樣、喜歡的東西也不一樣、 因人而異叻

2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她的性格了,我就偏向於送小飾品,例如香囊

23樓:匿名使用者

布娃娃、漂亮掛件之類的啦

24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什麼關係,是以感情為紐帶的話,心意最重要!如果說是其他的話,都要看人了……

25樓:狐假虎威

送有特殊意義的東西~

最好是在你生命中有重要意義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是什麼樣的女孩了,有喜歡金錢買的好東西,有喜歡你用心想到的東西。

27樓:朱曉峰

巧克力,玫瑰花一類的東西

28樓:他是俄旳寶

圍巾之類的,

反正一點,讓她高興,

29樓:匿名使用者

玫瑰花,尤其是九十九朵玫瑰花一定能感動

30樓:百度使用者

那要看你們到什麼地步了啊!

喜歡上乙個女孩子,追她,怎麼能讓她答應做你女朋友

3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上乙個女孩子,追她應該從朋友做起、發展關係、堅持、與眾不同、時刻關注、保持理智。

1、從朋友做起

首先跟她從朋友開始做起,如果你覺得她對剛開始對你的印象很好的話,那麼你可以利用休息的時間約她爬山,逛街,吃飯之類的,要讓她覺得和你在一起很充實,很溫馨,那樣你的機會就大大的提公升了。

2、發展關係

如果對你的印象一般那麼上述就不要用了,因為她會覺得你圖謀不軌,那樣只會讓她越來越討厭你。我們應該從她的工作下手,能幫到她的就幫,幫不到的也別去了,那樣日子久了,她也會覺得你是個值得信賴的朋友,既然做了朋友那肯定就能往下發展了啊!記住一定前往別著急。

3、堅持

如果對你的印象完全不佳的情況下,那麼只能對她千依百順,死纏亂打,做到不要臉的地步,這樣的日子也是需要堅持的,當然也不要大晚上的去刻意打擾別人睡覺是吧。

4、與眾不同

5、時刻關注

你也應該再****裡面注意她的動態(如qq動態),有的時候能體現她此時的心情,毫不猶豫,立刻行動。

6、保持理智

如果你們出現了一點矛盾,那麼不要急,一定要保持清晰的頭腦,等事過後,身為男士應該主動道歉,那樣既有台階下,又能表現出你的真的恨愛她,能為她低頭。

32樓:c調隨語

也要看她對你得感覺,她要是喜歡你,就比較好追了。不喜歡約出來都費勁,追到手你也得像哄公主一樣,會很累歐。

總之多去找她,對她好,結果嘛,看你的運氣了。

33樓:笑笑

不能強迫人家吧,用你真誠的心,和實際行動來表白試試。

34樓:匿名使用者

追女孩子首先要真心誠意,還有要多花心思!

女生是要哄的,也喜歡浪漫.

35樓:匿名使用者

要和她表白你的心意啊

你不說她怎麼知道呢?

36樓:娜夢想離我不遠

對的哦,這算神馬問題呢,需要表達清楚一點哦

去見乙個想追的女孩子給她送什麼禮物比較好

37樓:匿名使用者

最俗的就是最好的 巧克力 (如果你是比較內向的)如果你不在意的話直接表達外加一束玫瑰哦 反正這招我就被我物件騙過去了

怎樣追女孩子能讓她更舒服自在的接受,而不感到為難

真正對一個人好,是不會讓一個人感覺到為難的。如果對方為難就說明他接受不了你。1 換位思考 2 愛他之所愛 3 想他之所想 4 做他之所好 5 成他之所夢。相信有情人終成眷屬。 跑馬的漢子 你想追求一個女生,首先得是對方讓你追,如果對方不讓你追,你所謂的什麼讓她舒服自在,那都是白扯。既然他允許你追,本...

我認識男的,他追女孩子,不捨得給女孩子花錢,問他為什麼他就說他自己沒錢,他還天天上班,怎麼可能

心理諮詢師周非非 不要管他的錢去了 當他愛一個人的時候,他自然會心甘情願為他花錢。他追一個女孩,卻捨不得花錢,是因為他沒有把握追到手,這是一個患得患失的男人,內心既缺乏自信,又不肯真正投入到一份感情。 故笙吖 舍不捨得給女孩子花錢是一回事,追女孩也不一定得花錢,看的是心意。願不願意為女孩子花錢是喜不...

送女孩子什麼好,給女生送什麼好

送她乙個她想要的禮物吧 看看她喜歡什麼 而沒有擁有的。你送錢包好了,精緻一些的。送出你最真摯的愛。給女生送什麼好 看她什麼性格,平時喜歡什麼,要投其所好。一般女生喜歡吃的 好看的服飾 裝飾品 包包 香水 紀念品 水晶球。很多啊。可以送水晶球 盒 毛絨玩具 項鍊 手鍊 自己做的蛋糕 圍脖圍巾 毛衣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