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朋友生日到了,我相送個純手工製作(我自己製作)的禮物給她。大家幫幫忙,給點意見和方案吧

時間 2021-09-21 03:12:49

1樓:俄只等邇一句話

①時間有多的話,自己親手折520顆星星,買個漂亮的瓶子裝起來。

②買些不織布,(這個是我強項)自己動手唄。你女朋友肯定會儲存起來的,因為這畢竟是她男朋友親手做的。【而且,不織布**便宜,做起來也不難。也不要很久的時間】

三、乙個本子,裡面寫上你想對她說的話,或是你和她的回憶,最好可以寫滿整整一本。【本子也買的好一點,因為你要考慮到她經常翻會不會破、】

這個絕對可以,我幹過。

實在沒點子的話,可以隨時問我

2樓:衣衫褪盡

不會做木偶,就做乙個布偶,漂亮點的

3樓:

送朋友的生日禮物?以下給你幾點建議,希望對你有幫助:

1、手繪禮物,像是t恤、鞋子、襪子等,按著自己的想法去畫就ok了2、可以利用一些小東西做乙個可利用的禮物。寫上你要說的話3、還可以做乙個大娃娃送給她。

4、還可以做賀卡給她哦,木質的等

5、還可以定製禮物,比較有專屬性.

6、還可以做一些縫製類的遊戲機套、手機掛鏈、風鈴、拖鞋等禮物。很多商家都有賣這樣的diy材料

大概就這麼多了還是要根據你的具體情況,你的想法來確定禮物。希望以上建議對你有所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搜店鋪 藝童天下手工diy*** 有很多不織布手工製作材料包,製作簡單,**便宜。

我想給朋友手工做個生日禮物大家給點意見做個什麼好?

5樓:菲筱卿

去手工diy烘焙店做蛋糕,或者手工巧克力

6樓:匿名使用者

手寫祝福。徵集全國祝福。需要嗎

送什麼給女朋友?給女孩子的生日禮物(手工製作的)

7樓:芳芳倩倩

有手工基礎就很好啊,生日禮物親手做很不錯的!

8樓:情禮專家

推薦你可以送一些:「葉子情緣」耳墜、蛋雕**盒、浪漫絲巾套裝,豹紋締造惟有愛 **睡衣、水晶**鋼琴、高檔**玫瑰等,很有意思的。

另外,惟有愛現在有幾款發光抱枕也很有創意啊,有一款還可以唱歌,既可以印製個人**,現在還出了可以diy繡字的「專屬天使」呢,都是夢幻發光的抱枕,送給女友她就是你的專屬天使!你也是守護她的專屬天使!她以後就可以天天抱著「專屬天使」睡,哈哈哈,夠特別夠浪漫吧。

惟有愛夢幻發光的抱枕onlylove的

/\/\

\ /

\/心型logo閃閃發光的樣子,許多女生喜歡的

9樓:bada小海

diy小屋~女生應該很喜歡的~

有各種各樣的屋子 都是立體的 完全手工製作 很可愛的~最近還出了帶**的~下面給你幾個圖看看~

ms只能傳一張圖啊··那圖是其中一類的完成圖 你去**搜diy小屋 就有好多了~也不貴~買回家自己動手做~女朋友一定喜歡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送可以溫暖的禮物啊!比如**愛心手套,要是還繡上你的名字的話那就更完美了!祝福你們!

11樓:愛珍藏肖像坊

做幅彩色絨布剪紙肖像夠創意 夠個性的,有不少的樣子 我空間

12樓:吐水的葉子

北京798裡有乙個手工製造的毛線手工藝術品的小店,由於裡面不讓照相,所以可以說裡面的東西是獨一無二的,如果方便的話你可以去那裡買,很漂亮的

13樓:小7星星

做個陶瓷掛件吧 我覺得很不錯~·

14樓:王會海

自己疊一千個小星星!那個不難!

15樓:王若靜

打件圍脖給她啊,雖然現在這時候用不著,但是,狠溫暖。

16樓:寂傷寞

用她的英語名字做項鍊或者做手機吊墜~~再買自己送給她生日禮物

我的乙個老師馬上要過生日了,我想送乙個手工製作的禮物,但是閒的太

17樓:本人非小白

聽上去像是求手工精緻作品的問題……但是不是你做的就沒有意義了呀!自己做的東西,附加一封什麼信之類的,真誠打動人。

至於做啥,這就要取決於你平時對她的觀察了。

比如她喜歡穿幹練的著裝的話,她性格可能是不柔弱的,(不排除外強中乾233)那你就不能送粉嫩粉嫩特別小氣的東西。

送東西要考慮別人的立場,你只說是個女的,很年輕,這些條件都不夠呀。

18樓:連年戀蓮

可以,很有心意。如果配上carev的產品就更好了,carev表達你的關心和在意

我女朋友生日就快到了,但我不在他身邊不能幫她過生日,我該怎麼辦才好呢

雪銳志悉騫 那也沒辦法了,現在就是這麼難,為了生活不是麼。你可以選擇別的方式了,再就是你記得她生日對她就是很打的幸福啊 關冬靈環厚 只能快遞乙份你女朋友想了很久的禮物給她,然後發簡訊給所有你倆的朋友祝你女朋友生日快樂,是即將到來生日的凌晨發.肯定很感動的,你的一切她都心領了 貝駿年興盛 在外面給她乙...

男朋友生日空間該怎麼留言,男朋友生日,我到他空間留言留什麼好?

脹草絕撅 1.誰誰誰,祝你生日快樂。2.希望在你年齡增長的同時我們的友誼也可以越來越牢固。3.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 快樂!祝你,生日快樂!4.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你一年365天快快樂樂,平平安安 5.祝福一位美麗迷人 ...

女朋友生日送什麼好!我沒錢,女朋友生日送什麼好!我沒錢? 40

逮元 這個就要看她的個性和喜好了。她是可愛型的話,那就送公仔 公仔毯 抱枕 睡枕等禮物 她是天真型的話,那就送水晶類禮物,比如水晶 盒 3d水晶內雕 星座系列 水晶化妝鏡等 她是時尚型的話,那就送衣服 包包 鞋子 太陽眼鏡 個性遮陽帽 手錶等禮物 她是浪漫型的話,就可以送鮮花了。希望可以幫到你。 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