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教教我吧 對護膚知識一點多不懂 汗護膚有哪些步驟的了,越具體越好了

時間 2021-09-20 19:26:55

1樓:

1.全臉幹就是乾性。全臉油就是油性。t區油u幹或者正常就是混合型。其實我們這個年齡真正中性的幾乎沒有,小孩一般都是。

2.品牌可以選擇fancl的基礎系列,lancome的水份緣系列,都適合我們用。

2樓:

懶一點麼直接倩碧三部曲。

倩碧官網上有一個測試可以測你的肌膚狀況的。

這個是**:http://www.clinique.com/我簡單講下護膚步驟。

首先肯定是潔面啦。個人覺得資生堂的洗面奶很好。我一直在用的。

然後是爽膚水。這個我研究不是很深。dhc的玫瑰水口碑不錯。

(看到有人說省略,我不是很贊同。看上去沒很大用場,其實水是很重要的。補水就不用說了,還能消炎、縮緊毛孔 and so on)

然後是眼霜。這個要針對你要什麼效果的。去黑眼圈呢還是細紋。雅詩蘭黛口碑不錯的。因為我年齡還沒到,所以沒在用眼霜,只能這麼幫你查下。

精華液我覺得你這個年紀還不需要。不要給肌膚太多負擔了。

最後是面霜。倩碧的水嫩保溼霜非常贊。

差不多這樣就ok了。

然後出門別忘記用隔離哦。

隔離我推薦植村秀的泡沫隔離霜,明星產品了。

3樓:豪情流瑩

樂蜂網上有推薦的就不錯哦

求求你教教我吧,我自己不會

冉趣人生 這位同學先不要著急,首先你要提供把你的題目寫的清清楚楚。這樣呢,我才能為你解答呀! 風水旺的我 你問這種問題的時候,先去把題目解出來,別人看了會才能教你,對不對?你這樣問的話,別人學習道是什麼題目啊? 快樂欣穎 想要做這一道題的約分的話,你得把題目發出來才能夠幫你解答約分的話你就找出公倍數...

結合文字資訊談談你對尊嚴的理解?(教教我吧!)會採納和點讚的

薄利電動工具 尊嚴從字面上講,就是被人尊重,有應用的權利 也有些人覺得有體面 有品質的生活。但對我來講,個人生活的充盈富足,也是一種尊嚴。至於文字還是自己去翻翻吧。 其實通俗說,尊嚴就是面子,大到國家,小到個人。遇到什麼問題,關乎臉面什麼的,人家給了咱臺階下,或者咱也給了他臺階下,尤其是在眾人面前給...

教教我給高達模型上色的方法吧

這是噴筆氣幫浦的使用說明。一樓的回答者將得不是很全面,模型的上色可以分很多種,一樓講的只是其中很初級的一種上色方法,就是馬克筆上色,上色還分毛筆塗法上色,噴漆罐法上色,馬克筆上色法的效果不是很好,筆塗上色也不是很好,會留有筆痕。所以,上色,最好應用噴的。模型店賣的噴罐20元一瓶,還有就是買噴筆氣幫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