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家要裝修,去好幾家瓷磚實體店看了,感覺都差不多,應該如何選擇瓷磚比較好

時間 2021-09-20 19:26:55

1樓:

鶴牌瓷磚,始於2023年,坐落於享譽國內外的瓷都廣東佛山,總部設在華夏陶瓷博覽城內,是一家集設計、研發、生產、銷售、服務為一體的現代化陶瓷品牌機構。鶴牌瓷磚產品質量過硬、價效比高,尤其在產品研發設計方面,聘請頂尖設計師,堅持品牌個性化路線,結合現代潮流,溶入藝術精華,使每款產品的實用性與藝術性有機融合為一體,每一款磚都成為全球潮流最前沿的陶瓷精品。

2樓:太宗招手

你可以先根據你朋友家準備裝修的檔次,選定一線或者是二線品牌的瓷磚,然後挑選這個牌子中最貴的品種購買,因為任何品牌瓷磚都有高中低檔,**和質量也就隨著有高有低,所以你購買時要想購買最好質量的瓷磚,就選這個牌子中最貴的品種,質量肯定是最好的,只有錯買沒有錯賣的,請採納。

3樓:聯通克萊斯勒

你朋友家裝修問你的意見,說明他們覺得你是一個裝修的行家,我覺得國內的瓷磚質量都是挺不錯的,當然越貴越好了,但是普通人家承受不了這麼多的經濟壓力,我覺得你選擇馬可波羅和東鵬瓷磚都是不錯的選擇

4樓:神將一挑三

根據我家裝修的經驗,個人覺得選擇湯普森瓷磚,因為花色多,可以根據自己的愛好隨意搭配,價效比也可以.

5樓:隨昳

根據我們多家裝修經驗,馬可波羅瓷磚很好的,推薦一下

家裡裝修用什麼瓷磚比較好

6樓:齊家網

瓷磚是我們裝修必備的裝修材料之一, 選購瓷磚是我們裝修材料選購中很重要的一個環節,瓷磚的***壞直接關係著後期的施工質量呢,家裝越來越受到人們的重視,美觀且整潔的地面,能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那麼客廳用什麼磁磚好? 1)專家講過,如果要鋪的是客廳,那麼應該用玻化磚,因為玻化磚表面很亮耐磨且耐髒; (2)如果要鋪的地方是櫥房或浴室,則應用釉面磚,因為釉面磚防光滑,吸水率比較好,色彩圖案比玻化磚更豐富。

從現在的社會趨勢來講,客廳選磚,還是鋪玻化磚的比較多,因為防滑較好,光度不錯,也不吸汙。還有釉面仿古磚放臥室客廳的也較多,其主要突出溫馨、復古、懷舊情懷。 瓷磚優劣檢測六法 1、將瓷磚背面滴數滴茶葉汁或清水,待數分鐘後,視其水滴吸入擴散的程度,不吸水或吸水率低則品質佳。

2、敲擊瓷磚傾聽聲音是否清脆,聲音愈脆,瓷化度、密度愈高、硬度佳。 3、以銳物刮擦瓷磚是否有刮痕,若有刮痕表示施釉差易使人滑倒,表面的釉磨光後,磚面弄髒將無法清洗乾淨。 4、瓷磚的顏色、色度清晰、自然者,表示瓷化度高,色度不清晰,瓷化度低。

5、選購時,在一米內以肉眼觀察表面有無針孔,若有,表示釉面沒有完全融合,易產生堆積汙物的情形。 6、翹曲度的觀察:以肉眼**瓷磚側面是否平直,若翹曲情形嚴重會影響日後瓷磚的牢固。

以上關於瓷磚相關知識就介紹到這,地面瓷磚材質則最好選擇啞光面的,以防止廚房的湯湯水水讓地面過滑,一不小心安全成問題。所以選擇地磚防滑是首位的。瓷磚挑選的時候,要注意看清楚瓷磚的外觀、表面平整度以及質量,這些關鍵因素都會影響瓷磚的耐用度以及效果。

7樓:我與美食的

這裡簡單介紹幾種日常比較多見的瓷磚類別,首先是拋光磚,它的特性表現為外在明亮、堅實耐磨,具有仿石、木的效果,適宜用於除衛生間、廚房外的多數室內空間,很多人認為它不夠防滑,事實上,拋光磚具有防滑性,有塵土會滑,有水反而會澀,只需要做好日常清潔,防滑效果還是有的,與仿古磚差不多。仿古磚,它是從外國引用進來的,具有牆抗滑能力及耐磨效能,適宜家中有老年人和兒童的居室鋪貼,特殊符合歐式風格的裝修,是一種充滿自然氣息,賦予時尚個性的瓷磚。全拋釉,它是外表通過燒釉工藝加工出來的,出於使用的質料差異,又可將它區別為陶製釉面磚與瓷制釉面磚,前者是由陶土燒製,吸水率高,強度低,背面顏色為紅色。

瓷磚種類,按其製作工藝及特色可分為釉面磚、通體磚、拋光磚、玻化磚及馬賽克。不同特色的瓷磚當然有各自的最佳用途,對瓷磚知識有足夠的瞭解,可以在裝飾居室時做到有的放矢,物盡其用。通體磚:

通體磚的表面不上釉,而且正面和反面的材質和色澤一致,因此得名。通體磚比較耐磨,但其花色比不上釉面磚。分類分為防滑磚、拋光磚和滲花通體磚。

適用範圍被廣泛使用於廳堂、過道和室外走道等地面,一般較少使用於牆面。

釉面磚:釉面磚就是磚的表面經過燒釉處理的磚。一般來說,釉面磚比拋光磚色彩和圖案豐富,同時起到防汙的作用。

但因為釉面磚表面是釉料,所以耐磨性不如拋光磚。分類按原材料分為陶製釉面磚和瓷制釉面磚。依光澤不同,又分為亞光和亮光兩種。

適用範圍廚房應該選用亮光釉面磚,不宜用亞光釉面磚,因油漬進入磚面之中,很難清理。釉面磚還適用於衛生間陽臺等。

拋光磚:拋光磚就是通體磚經過打磨拋光後而成的磚。相對於通體磚的平面粗糙而言,拋光磚就要光潔多了。

這種磚的硬度很高,非常耐磨。在運用滲花技術的基礎上,拋光磚可以做出各種仿石、仿木效果。分類可分為滲花型拋光磚、微粉型拋光磚、多管布料拋光磚、微晶石。

適用範圍除衛生間、廚房外,其餘多數室內空間都可使用。

玻化磚:玻化磚是由石英砂、泥按照一定比例燒製而成,然後經打磨光亮但不需要拋光,表面如玻璃鏡面一樣光滑透亮,是所有瓷磚中最硬的一種。玻化磚在吸水率、邊直度、彎曲強度、耐酸鹼性等方面都優於普通釉面磚、拋光磚及一般的大理石。

但是玻化磚也不是完美的,它的缺陷就是經過打磨後,毛氣孔暴露在外,灰塵、油汙等容易滲入。分類主要是地面磚。屬於拋光磚的一種。

適用範圍玻化磚適用於客廳、臥室、走道等。

想必看完上文許多人還是拿不定主意,就拿大廳的地面來說,使用玻化磚好一些,它具有優越的耐磨性,鋪貼後的效果明亮,可增添一份光亮度,且好清潔打理,省去不少繁瑣的打掃工作。品質的好壞與做工息息相關,挑選時要仔細觀察其色彩是否勻稱,是否有缺口、裂痕等瑕疵,邊線是否筆直,儘量選色差小的,否則易影響視覺效果。如果一個空間視覺上開闊、亮堂,那麼我們工作一天後一身的疲勞很快就能得到放鬆,在居室中的大廳就更加明顯了,一般應以淺色為主,如白色、淺白、米黃色、純色或略有花紋的,都是不錯的選擇,雖然對衛生環境要求較高,但是可體現主人高雅的生活情趣。

8樓:匿名使用者

檢驗方法:

瓷磚優劣檢測六法

1、將瓷磚背面滴數滴茶葉汁或清水,待數分鐘後,視其水滴吸入擴散的程度,不吸水或吸水率低則品質佳。

2、敲擊瓷磚傾聽聲音是否清脆,聲音愈脆,瓷化度、密度愈高、硬度佳。

3、以銳物刮擦瓷磚是否有刮痕,若有刮痕表示施釉差易使人滑倒,表面的釉磨光後,磚面弄髒將無法清洗乾淨。

4、瓷磚的顏色、色度清晰、自然者,表示瓷化度高,色度不清晰,瓷化度低。

5、選購時,在一米內以肉眼觀察表面有無針孔,若有,表示釉面沒有完全融合,易產生堆積汙物的情形。

6、翹曲度的觀察:以肉眼**瓷磚側面是否平直,若翹曲情形嚴重會影響日後瓷磚的牢固。

9樓:土巴兔裝修

一般在裝修的時候選擇瓷磚的可以根據瓷磚的花色決定裝修整體風格,關乎日後居住的心情,瓷磚的防滑度家居生活中難免會產生一些湯湯水水的,讓地面比較滑一些,一不小心安全就成了問題,所以要選擇一些防滑的瓷磚,在選擇瓷磚的時候也要看它的環保效能好的才可以使用。

10樓:龍行

裝修房子用哪種瓷磚好?

11樓:易書科技

專修對於瓷磚的選擇:

1、看瓷磚的硬度和耐磨,可以敲擊和用鋒利物刮擦化。

2、看瓷磚的防汙能力,記號筆寫字然後用抹布擦掉,亮麗如新便是好。

3、看瓷磚的吸水率,倒水在瓷磚上看水的變化,沒變化便是吸水率低。

4、看瓷磚的顏色,同一批號裡的顏色是否有色差,仿古磚除外。

5、看瓷磚的平整度,四個角和四個邊都要整齊平整,不能缺角或者崩邊。

12樓:匿名使用者

馬可波羅,順輝、東鵬,冠珠、鷹牌,新中源,金意陶,歐神諾,能強,蒙娜麗莎。以上就是廣東十大瓷磚品牌。

13樓:全家富裝飾小戴

鷹牌陶瓷或冠軍陶瓷,***無貼牌,缺點就是**高了點,這兩個牌子是代表中國去參加義大利博洛尼亞展的品牌。特別是鷹牌是第一家代表中國陶瓷行業去國外交流的品牌。

14樓:匿名使用者

瓷磚選擇比較重要,本人比較喜歡玻化磚,家裡裝修用的就是玻化磚和全豐美縫劑,顏色很漂亮的

15樓:濯小谷

家裡的話,柔拋瓷磚吧,卡碩柔拋瓷磚做的不錯,看起來最舒服,適合家裡用。

16樓:匿名使用者

預算充足建議選品牌,服務周到售後退**也方便,蒙娜麗莎瓷磚不錯

17樓:star明星經紀人

看等級標識優等品最好; 看規格尺寸尺寸誤差大於0.5毫米、平整度大於0.1毫米的產品; 看硬度硬度良好、韌性強、不易碎爛為上品; 看圖案 好的瓷磚花紋、圖案色澤清晰一致,工藝細膩精緻,無明顯漏色、錯位、斷線或深淺不一致現象; 看色差好的產品色差很小,產品之間色調基本一致、色澤鮮豔均勻,光彩照人; 聽聲音用硬物輕擊,聲音越清脆,則瓷化程度越高,質量越好。

; 滴水試驗將水滴在瓷磚背面,看水散開後浸潤的快慢,一般來說,吸水越慢,說明該瓷磚密度越大;反之,吸水越快,說明密度稀疏,其內在品質以前者為優。

最行業的明星

18樓:匿名使用者

1、馬可波羅 2、諾貝爾 3、順輝瓷磚 4、東鵬瓷磚 5、蒙娜麗莎 7、冠珠陶瓷

1.馬可波羅瓷磚

仿古磚至尊、中國馳名商標、廣東省名牌產品、中國建築陶瓷知名品牌、中國最具價值品牌500強

2.諾貝爾

中國質量500強,浙江省著名商標牌,十大領軍品牌,年度風雲企業,中國陶瓷一線品牌,杭州諾貝爾集團****

3.順輝瓷磚

中國陶瓷十大影響力品牌、中國陶瓷一線品牌、廣東陶瓷著名商標、廣東省名牌產品、全國使用者滿意產品、瓷磚十大品牌排名

4.東鵬陶瓷

中國名牌產bai品、廣東省著名du商標、 中國建材zhi市場最具競爭力十大品牌dao、中國最具價值品牌500強、2012中國十大陶瓷品牌

5.蒙娜麗莎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陶瓷一線品牌,國際免檢產品,中國陶瓷行業名牌產品,廣東蒙娜麗莎陶瓷****。

6.冠珠陶瓷

中國馳名商標、廣東陶瓷品牌、廣東省使用者滿意產品、廣東省誠信示範企業

8.新中源陶瓷

中國馳名商標、廣東省著名商標、中國環保產、亞洲品牌500強

9.歐神諾陶瓷

中國馳名商標、廣東省名牌、廣東省著名商標、國家重點高新技術企業

10.冠軍陶瓷

陶瓷十大品牌,中國陶瓷行業名牌

家庭裝修用木地板好還是瓷磚好

19樓:好好住

大家可以把利弊講出來 謝謝噠!

第一次去男朋友家拜年,過年去男朋友家拜年,要買什麼呢?

最好還是買些東西,因為趕上過年了,但是不太貴重的即可,我第一次到婆婆家就是過年,我就是捎了點東西,但是小孩沒給錢,等到你真正成為了他家的一員在給也不遲,你可以讓你物件給小孩錢,說著是你們兩個人給的。 無知的摩天輪 買不買東西倒是一回事,關鍵是買了東西拿去了,會不會讓男方家長覺得我們女方家在巴吉他們 ...

第一次去男朋友家要留宿嗎,第一次去男朋友家見家長,方便留宿嗎?

逸塵 留下吧我覺得既然是去男朋友家 你們的關係也都明瞭了 住下沒有問題啊 他們家應該會安排你們住一起的 如果你覺得確實不好意思 就跟你男朋友說 說第一次去你家不想跟你晚上睡一起 他肯定更有辦法給你安排好的 儘量不要,尤其是第一次去,如果可能待一會兒就好,不吃飯都行。因為第一次見面最好不要太深接觸,尤...

今天和男朋友一起逛了,他要我和他去朋友家取東西。到了半路我不

回去教訓他一頓,三天不理他,看他是什麼反應。如果你感覺他是愛你的就不用分手, 沒有什麼啊,她認錯了就原諒她吧 洛洛咖 一次就原諒他吧。他當時也是任性,想讓你陪,互相體諒就好了,來之不易的緣分,不要輕易說分手。祝你幸福 我純爺們哎呀 那你不會去呀!應該不會 今今天我夢見我跟男朋友去他家裡,他們那裡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