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黑色星期天真的會死嗎,黑色星期五真的聽了後會死嗎

時間 2021-09-16 03:18:52

1樓:凮起雲湧

聽黑色星期天不會死,黑色星期天並非世界三大禁曲之一。

《憂鬱的星期天》,也譯作《黑色的星期天》,傳說是匈牙利自學成才的作曲家魯蘭斯·查理斯,寫於2023年的一支歌曲。歌曲原名為《vége a világnak》,以樂譜的形式發行,隨後歌詞改用詩人lászló jávor的版本。

歌曲則於2023年在匈牙利以 《szomorú vasárnap》的名稱錄製發行。這首歌於2023年同時被sam m. lewis以及desmond carter改編成英文,也在英國造成**。

最後,比莉·荷莉戴於2023年所翻唱lewis的版本最為出名。據說,《憂鬱的星期天》是魯蘭斯·查理斯和他的女友分手後在極度悲慟的心情下創作出來。黑色星期天並非世界三大禁曲之一。

2樓:麼湛藍

肯定會,因為有些人聽的不是原版,所以不會死,聽的是原版的,裡面有次聲,會引起心臟病突發

3樓:小倩兒七七

不會啊、

酷狗**上就有黑色星期天的曲子,我也聽過了、我個人覺得挺好聽的、但是常常的聽那猶如哀嚎、哭腔般的嗓音會有一些心情苦悶、憂鬱,當然,那時我並沒有全神貫注去聽、

我只覺得再傷心的時候聽,會更加心情低落,提不起勁來。而且吧,大家為什麼沒有感覺到作曲者的悲傷,那是因為事先被打了***。他們對其恐懼,這份恐懼,使得他們無法很好的賞析這首歌、

我覺得吧,每個人都有賞析**的能力,那幾位因為黑色星期天死的人,可能是因為在心理最低潮或者覺得對生沒有過大興趣,對人生感到懷疑之時、聽了如此悲傷的歌曲,心中產生了共鳴、感覺到絕望、悲傷。就在胃上腺急速上升的時候,做下了自殺吃安眠藥的事情。

黑色星期五真的聽了後會死嗎

4樓:凮起雲湧

黑色星期五聽了不會死。

據說,黑色星期五存在的13年裡,聽過的人沒一個能笑的出來。很多人患上精神**,抑鬱症等,自殺的人竟數以百計。

自殺者留下遺書都說自殺是因為無法忍受著無比憂傷的旋律,此間還有無數的吉他,鋼琴等藝術家彈過此曲後從此封手。

作者死前深深的懺悔,他說沒想到這首樂曲給人類造成了這麼大的災難,這並不是他的初衷的,他自己也沒想到此曲會害死如此多的人,於是和歐洲各國聯手毀掉了此曲。

但是並沒有實質法律文獻、期刊和出版物能證實該自殺數字。這是當時的樂商為了**而憑空捏造。

5樓:

那個說法很誇張好不好!這些歌有很多版本其實還蠻好聽的!有時候還充當下催眠曲!有人自殺可能是因為有過共同傷心得感觸有點絕望又加上比較極端吧!隨意的聽下沒事

6樓:巫豐茂

我也聽過很多次了,也沒有想過自殺啊~~~~~~~~~~~,不過這也是很多年以前的禁歌的了。這首歌比較悲慘吧,不過不至於會死的,放心哋聽吧

7樓:無聊寂寞鬱悶

我聽過我現在還能打字

是朋友失戀了讓

我幫她找歌曲時聽到的

8樓:含韻清風

史上確實存在使得100多人自殺而遭禁的《黑色星期天》,而且作者是個匈牙利的侏儒!初始的原鋼琴版絕對有很大的殺傷力,正因如此,遭禁後不少人無法讓這樣一隻魔曲就此消失!於是各種人出於各種目的就想象出暸所謂的《黑色星期天》,保守估計各類版本已經有20多種!!

不過大可放心,全是假的,殺傷力遠不及真正的曲子。 最後的完整版現在儲存在美國俄亥俄洲的一所**大學的保險櫃裡鎖著,絕對的真正原版.

現在我們聽的33個版本全都是假的,

70%的人聽了都要自殺 30%不是不懂**,就是心情特別好,以感染不了他,它只對以下3種人有效果: 1.**細胞很強2.

正在悲傷中3.敏感性很強,死的最多的都有有名的**家,次是生活不如意的人,且當時的時代很蕭條,人們都很悲哀,在失望中度過,以聽了這個自殺很平常的,**的威力本來就是無限的,以使你安睡 平靜 煩躁 憤怒 悲哀 絕望 快樂,我這樣的感受太多,所以黑色的絕世之作.!

9樓:凌曐

10樓:紫韻№藍調

不是真的吧........

黑色星期天

我記得在哪看到過它的一些相關事宜。它的創作 一位人士舉辦晚會 好象是婚禮 請了一位琴師,叫他彈奏歡快的樂曲。到了中途,突然傳來了男主人的母親死亡的噩耗,十分悲傷,於是馬上叫琴師改奏哀樂,婚禮成了喪禮。琴師臨時也無什麼曲子,只好自己編制,不過似乎過於哀傷,編成了後就死於琴上了。剛好哪天是星期天,於是叫...

聽過」黑色星期天」的進來擺哈,黑色星期天是什麼

黑色星期天並不恐怖,他只是作者反映出的一種情緒而已,所謂說者無心,聽者有意。很好聽的一首歌曲。她會讓你的心靜下來。其實沒有什麼啦。聽聽還蠻好聽的 那些自殺的人不是因為聽了這歌才自殺的 而是聽過這歌自殺的人被統計起來有100多人吧 我估計 當初我聽了黑色星期天,就聽了臆斷就不敢聽了!黑色星期天是什麼 ...

黑色星期天和黑色星期五是一樣的嗎

黑色的星期天 與世界禁曲 黑色星期五 是不一樣的。1 黑色星期五 它和 第十三雙眼睛 懺魂曲 並稱為世界三大魔 禁 曲。是被稱為 魔鬼的邀請書 的歌曲。黑色星期五 它誕生於1932年的法國,但在1945年被毀了,因為在這首歌存在的13年裡,聽過的人紛紛自殺,竟數以百計。自殺者留下遺書都說自殺是因為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