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18歲的喜歡和25歲的喜歡,到底有著怎樣的區別

時間 2021-09-11 22:26:56

1樓:曦曦

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大概就是想要無時無刻和他在一起吧,每一個階段的喜歡都不同,每個女生在青春懵懂的十八歲都會遇到一個喜歡的男孩子,那時候的喜歡是非常純粹的喜歡,不摻雜一絲的雜質。而二十五的喜歡,似乎又是一種不一樣的感覺,因為我們一直都在成長,心境也在不斷的發生變化。

一:18歲送你自己親手做的禮物,25歲送你鮮花。

二:18歲的喜歡是喜歡,25歲的喜歡是愛。

三:18歲的喜歡隨心所欲,25歲的喜歡小心翼翼。

18歲的喜歡是真的只有喜歡,25歲的喜歡,是真的想要和他有一個家了,希望共度餘生。

2樓:情感娛樂解答

18歲的喜歡是青澀的,不懂的該怎麼交流的,而25歲的喜歡相對成熟

3樓:強哥遊戲辣評

18歲的喜歡更多是一種情感上的喜歡,就是單純的彼此有好感,而25歲的喜歡就會考慮到將來,會相對現實一些,會想要為對方負責任。

4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二者之間的區別還是非常大的,18歲的喜歡是比較單純的,而25歲的喜歡,他們更看重的是對方的經濟能力。

5樓:娛樂曉得

18歲的喜歡只是單純的喜歡,沒有任何利益上的喜歡,看一個人只是看外表和性格,但是25歲喜歡,就一定會有利益上的層面了,一定會看這個人適不適合自己,經濟能力怎麼樣。

6樓:千曼鈮

18歲的喜歡是青澀的,是青春的萌動,是對異性的好奇,25歲的喜歡,思想就很成熟了,真心希望能找個伴侶共度一生。

7樓:e時光再燃

18歲的喜歡,往往只是會喜歡上一個外表,而25歲的喜歡,就是會喜歡上一個人的內在美。

8樓:百科達芬奇

18歲的喜歡僅僅是因為好感,而25歲的喜歡更加的理智一些,所以25歲更在意對方能給自己帶來什麼。

9樓:歧山蘭

18歲喜歡就是那種非常單純校園戀情,但是25歲喜歡夾雜著非常多的權衡利弊。

10樓:雅兮

18歲的喜歡僅僅是喜歡,可能帶著一股衝動,而25歲的喜歡帶著歲月的沉澱,會更長久。

11樓:陽光明媚老師

18歲戀愛還處於一個懵懂期吧。還分不清什麼是喜歡,什麼是愛。但是到了25歲的時候,就知道什麼是愛,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12樓:劉長順

18歲的喜歡是比較青澀的,只是單純的喜歡對方,而25歲內心開始變得成熟,他們也會要求的更多,所以這個年齡的喜歡也會出現變質。

我18歲喜歡24歲的女孩能追麼,我18歲喜歡一個24歲的女孩能追麼!

我穿阿迪怎麼了 我現在18歲喜歡一個比我大5歲的男孩是一見鍾情我對他 可是他有女票 估計快結婚了 我現在心裡特別難受 哎 浩銘網盤 你可以先平常的跟他聊天 儘量不要表現出 你想追她的想法 慢慢的你在試探她對你的感覺 時機合適就追 一定要細水長流的慢熱 24歲這個年齡階段的女孩 內心肯定很成熟了 你也...

你覺得25歲是怎樣的年齡段,你覺得25歲是一個怎樣的年齡段?

任性的公貓 我覺得25歲是一個挺尷尬的年紀,因為25歲。你剛畢業沒兩年,並沒有太多的存款,沒有房沒有車,家裡人還要逼著你結婚,看著同齡人,每個人都結了婚,有了自己的房子,有了自己的車子,還有了自己的孩子,然而自己還在苦苦的奮鬥著。 緋攻 我覺得25歲是一個著重事業的年齡段,因為我上完大學之後差不多二...

24歲的男生會喜歡18歲的女生嗎?不會覺得她幼稚嗎?我不是說年齡是問題,而是年齡帶來的問題,比如思

軒轅頷淚 大多男生如果對一個比自己小6到10歲的女孩,第一個感覺應該就是覺得會不會幼稚,天真。但是天真畢竟不完全是一個貶義詞,如果通過長期的交往,讓你深入瞭解這個女孩,覺得她無論是為人處事方面都還覺得不錯的話,相信也一定可以考慮的,畢竟年齡並不能與感情有什麼關係。說到底,還是看兩人相交的關係怎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