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學習做手工,我想學做手工!應該怎麼學?

時間 2021-09-10 07:47:07

1樓:紅姐愛編織

想要學習手工最基本的,必須要有一定的審美能力。我對美的東西毫無抵抗力,容易被美的東西吸引,這也激發了我對美的創造力和想象力。看見美的手作作品我就想去學做,想用自己製作的作品去裝點美化生活,這也成了我做手作的原動力。

所以學習手工必須有一雙發現美的眼睛。

必須要有耐心。作手作必須要能靜下來,沉溺在自己的世界裡。一個十字繡作品,最少的一個星期,大的有的要幾年。

必須要有必要的工具,根據你的作品選擇。好的工具可以少花時間,又可把作品做得更好。

學習手工是根據人的性格而定的,不是每個人都願意學的,必竟手工是勞動的代名詞,是個苦差事,沒有鑽“牛角尖”的倔脾氣是很難學成的。

其實學習一門手工對身體健康是有好處的,比如說:增強手的筋骨活動性,大腦的思維能力等。拿木工來說吧!

學習木工類首先拋棄金錢慾望安下心來學習,可從繪圖學起在圖中尋找答案,解析研究圖中所標部位的結構和形狀,(有一定數學基礎知識)然後按照圖中說明慢慢的去做,一次不成再做第二次直到熟練為止,其實這都不是難事,難的是貴在堅持下去,無論學什麼手工誰堅持到最後誰就是“贏家”。

2樓:你到底敢不敢

我覺得關於學習手工只能學一些課程或者是實際去上課,否則光憑自己要學習的話,難度還是很大的。

3樓:你真的很好嗎

我個人認為可以到當地的廠子或者是學校進行專業去學習,這樣子學習出來會非常的專業。

我想學做手工!應該怎麼學?

4樓:匿名使用者

用門派貢獻度換圖樣。打造圖五級在古墓六層那買,六級打造圖在南海那個npc那裡買,七級以上在洛陽那個買就看你搶的上不,還有就是用元寶買,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用棉布做的在蘇州鐵匠鋪那裡有個三精那裡。

想學做手工,怎麼學

6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手工製作產品有很多種產品,不同材質的手工製作需要學習的時間也是不一樣的,陶瓷手工製作簡單的學習幾天就可以,模具手工製作要學習幾年。

7樓:暱稱

選擇一所好的學校要看一下幾個方面

(1)學校的資質是否是很牛

(2)教學裝置、師資力量是不是很好

(3)老師是否很有經驗,是否有名師

(4)教學內容是以實操還是理論為主

(5)以後就業在什麼地方

學習做手工!

8樓:prince_葉子

推薦你去 肉丁網 裡看一下,裡面不僅有花的製作方法,還有很多好玩的東西的做法

9樓:幾箏夢夜

如何做手工拉麵,做手工面怎樣和麵啊

豆腐漂過海 1.在面盆裡放適量的幹麵粉,一點點的加水,一邊加水,一邊攪拌 2.攪好後揉搓成麵糰,直到麵糰有滑滑的手感後,再醒半個小時。3.麵糰就揉好了。4.擀麵的過程中,是從擀麵杖從中間比較厚的地方,慢慢擀到薄的過程,要灑點麵粉,不然會粘在一起的。5.擀好後,用刀切開,手工麵條就做好了。 食光記 你...

怎麼用紙做手工,怎樣利用廢紙箱做手工

摺紙百科 教大家用紙做漂亮又逼真的口紅,做法很簡單,手工摺紙diy教程 無謂人生 操作方法 01做 手工小製作 工具和材料的準備。做 手工小製作 前,先做好準備工作,避免在製作時,缺少工具和材料,影響製作。工具有四張紙 兩張白色和兩張紅色 一把剪刀。02 將一張紙分成三個長方形,並摺紙。把一張紅紙折...

如何做手工酸奶,怎樣製作手工酸奶?

應該是鮮奶與發酵粉放入的比例有問題,是1 10的比例,假如純奶放10,那發酵法或酸奶放十分之一就可以,溫度在38到45度之間,一般市場上的機子做成需要7到8小時,才會好的,在發酵之前對你所用的器皿要殺菌消毒哦,要是你怕太酸可以放點糖或蜂蜜 一生從沒愛過你 你那是很好的純酸奶啊。超市賣的都是新增什麼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