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座的男生到底是什麼樣的

時間 2021-09-03 09:50:15

1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日期:9月24日~10月2日

性格特徵:性情文雅,彬彬有禮,漫不經心且可愛迷人。但這並不是一個時期事事處處都能隨和通融的人。

你的命運取決於你周圍的人,尤其取決於你興趣的投向。因為你的一切幾乎全受感情的支配,而你自己從來不獨創什麼。美的鑑賞力和藝術才華都很強,但需要有好的火星與金星或火星與太陽方位,或者你的生辰星位是處在一個較強的星座中,這樣才會使你的藝術才能真正發揮出來。

成功的婚姻是你幸福的基石。 心地善良、待人親切,正義感強,關鍵時刻總是支援弱者,反對強權。你的同情心很強,經常設身處地為你人著想,寬巨集大量。

你總是與人為善,以至於使自己成了這種善心的奴隸。嚮往忠貞之情。你的人生道路常伴隨傷感和憂鬱。

很同意 我就是9月27的

2樓:喜歡成成

是很有原則啊``而且喜歡當和事老

我覺得蠻可愛的

3樓:情感帽子姐

天秤座的男生是天生的完美主義者,他們與生俱來的氣質和風采,帶著耀眼的光芒,總是讓人羨慕嫉妒。天秤男是天生的交際家,他們情商高,口才好,喜歡交朋友

天平座天平座的女生是個什麼樣的性格

小小新 天秤座的人愛好美與和諧,也相當仁慈並富有同情心,天性善良溫和 體貼 沈著。由於受到金星的 影響 這點和金牛座相同。它掌管的是愛 美 婚姻 金錢的豐盛收成 有著優秀的理解能力和藝 術監賞力,但往往會把任何事物都當做藝術和遊戲,以這一體兩面的方式來表現。天秤座也是俊男美 女最多的一個星座,也具有...

水瓶座的男生到底是什麼樣的人,水瓶座男生性格怎麼樣?

姨是普拉拉 我身邊好多水瓶座的朋友呢,我來為他們正聲 漢尼拔 塔塔 樓主你好,我是一個水瓶座的男人。我來剖析一下我自己本身作為回答,希望能幫到你。就我個人而言,愛上一個女生的確有點困難,我理智,淡漠,從不把自己內心的想法一五一十的告知任何人,因為我害怕,完全的袒露心聲會給自己帶來傷害。我記得我小的時...

獅子座的男生到底是什麼樣的,獅子座男人的性格特點是什麼樣子的

獅子座獅子座的男生是個陽光花心男,為了討好女生會非常大方,如果遇到不錯的物件時,也是個專一的男生。但如果遇到投懷送抱的女生,個性熱情 主動而且大方的獅子座就會心癢難耐,而且獅子座的男生覺得每個女生都好可愛,本來就應該好好呵護那些小女生。獅子座是夏天的第二個星座。炎熱的夏天賦予獅子座的人果敢和膽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