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孩子打架喜歡拽頭髮,為什麼女生打架總是喜歡拽頭髮?

時間 2021-09-03 01:52:56

1樓:藎幹菏

長頭髮好,抓!

以牙還牙!

女生打架的時候都在發瘋,所以不理智的她們,容易扯到頭髮

2樓:小綠同學

這是由女性心理決定的,女性因為會下意識覺得自己在身體對抗方面處於弱勢,所以在面對突發情況的時候,一般會採取出力少但是傷害巨大的手段來保護自己或者進行對抗,拽頭髮是其中一種。還比如女性在遇到男性襲擊的時候也一般會採取攻擊其**的手段,也是這種心理的表現。

3樓:教育時代春天

你好,女生打架不會像男生那樣。因為拽頭髮方便。

4樓:暱稱真的可以打十二個字啊

就喜歡抓頭髮,不需要理由!一個字,爽

5樓:知道必應

因為頭髮長見識短,本能反應。

6樓:

哈哈~其實是在韓國興起的,你們看不看見現在的韓劇中的女主角如果是野蠻的,一打架就會揪對方的頭髮~~~

韓國女孩的性格就是這樣,可能因為是因為受到韓劇的影響吧!

7樓:圖門思粟虹

哇..親

你太悲慘了。

就是因為頭髮是女孩子比較重要的一個東西。愛美是女孩天性嘛~頭髮當然是重要的~

所以一般女孩子打架都喜歡扯頭髮......

就變成自然反映了.

8樓:仍安吉湯文

本能啊你想想你打架的時候肯定是手裡面能抓到什麼就抓什麼啊再說女生頭髮長好抓

同學之間要和平相處啊

不想通過和平方式解決的

你也去找人幫你

9樓:相信緣分的存在

是啊,為什麼呢,打波多好

為什麼女生打架總是喜歡拽頭髮?

10樓:狂亂少女

條件反應!就像我們學搏擊的,只要男朋友一有動作,我們就自然而然的摔他

11樓:淡藍色的思念

你好,女生打架不會像男生那樣。因為拽頭髮方便。

12樓:今天你是否努力了

正常啦!沒有力氣嘛!

13樓:我發現丶

拽頭髮是傷害最大的途徑。

為什麼女生和女生打架喜歡扯頭髮,而和男生打架喜歡扯卵蛋?

14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打架扯頭髮倒是常見,因為牽一髮而動全身,揪住一把感覺命脈就被揪住了,對方得首

內先用手容保護頭髮,失去抵抗力感。男生之間打架沒有說喜歡扯蛋的,男生不用這招,因為他們知道蛋在他身上是最薄弱的地方,在自己身上也是,你這樣對待別人,別人也這樣對你,打架都不會好受,所以男生打架,特別成年人都是拳腳相加,而對於蛋的攻擊,一般是女生和男生打喜歡用的招數,畢竟女生在短頭的男生面前,揪頭髮這招已經不管用,況且也提醒對方揪頭髮這招,而女生的長頭髮的命脈屬性,是在男女揪頭髮過程中處於弱勢一方。

15樓:雅篾碟的春天

因為女生頭髮長,抓起來能迅速有效的**對方,至於男生打架基本都是硬碰硬拳腳對打,扯蛋是互相開玩笑打著玩的吧。

女人打架為什麼喜歡抓頭髮?

16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打架愛扯頭髮是不太會打架的人,在一個是想先發制人,抓住頭髮本能的會往下拽,抓頭髮也是最好的方法,即讓對方疼痛又控制對方的攻擊,遭殃了頭髮,還丟掉了自尊。所以女生打架一般都愛扯頭髮

17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掐.我覺得這就像男人打架愛用拳頭一樣,天性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頭髮長 比較容易抓 還喜歡踢肚子哦

女人之間打架拽著頭髮怎麼樣扯不吃虧

19樓:靈山說電影

儘量不要打架吧,女孩子有事情還是要講道理,讓對方心服口服才好,打架的話沒辦法保證自己不吃虧,萬一對方行為過激反而傷到自己,可能會吃虧,首先,不吃虧就要先原諒她,才能不吃虧,或者找一個人調解,也不會吃虧

20樓:簡莞然庾修

最容易抓到,比撓臉好,不留印記,打完了都沒法告對方傷害。不過,兩個女人打架,太難看了!我見到的多數都是吵得天昏地暗、日月無光。

21樓:這就是明天

你這個問題,不管吃虧了佔便宜了。在人生道路上你已經輸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為什麼想著要打架,當然輕易被動手,動手就要狠,抓著頭髮往下扯讓他揹著自己就不吃虧了。

23樓:想硬就硬

對方雙手扯住你頭髮,有以下幾個破解方法。

方法一,如對方右手扯住你頭髮,你可以搬他大拇指往前往下,這樣對方會跪倒在你面前。

方法二,金繩纏臂。入對方右手抓頭上你用左手按住她手背,防止她逃脫,然後右腳向左前方 上半步,右手從對方右手上穿過以臂向下壓她肘關節。對方經不住疼痛身子往下跪倒, 如欲斷其肘關節,手往下壓的時候改為以肘猛向下擊打對方手肘。

方法三:對方雙手同時扯住你頭髮你雙手變掌從內從下往上雙掌分開抓握對方手腕,雙手向外擰,對方肘關節被卸骨

24樓:

最討厭女人打架,像個母老虎

25樓:

你扯她的頭髮,你的她扯不著

26樓:匿名使用者

和為貴。為什麼要打架?

27樓:綠葉相隨

當時做法解氣,過後才犯不上。

28樓:匿名使用者

也拽對方的頭髮很點就都鬆手了

兩女生打架時為什麼那麼愛扯對方的頭髮?

29樓:匿名使用者

依我看來,原因如下:

一、頭髮是女人最脆弱的地

3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是她們當時所能想到的打發 ,畢竟要保持淑女形象,可能還有一點就是想回對方的容,就這麼簡單!

為什麼男孩子都喜歡女孩子長頭髮

因為香而且有種特殊的味道 短頭髮大多都男人婆 也沒美女啊 豬 哈哈 長頭髮可以掩蓋一點缺點,看上去就比較完美了。因為從古至今女性的標誌之一就是長髮。而且在很多女性髮型的設計方面都是長髮。不留長髮的女孩子就沒有女人味麼 喜歡乙個人,不是應該喜歡她的一切麼 怎麼會介意她是不是長髮咧 都說長髮美女有氣質....

女孩子會因為什麼喜歡男孩子,女孩子會因為什麼喜歡一個男孩子?

華曉靈 除開物質條件,外形,還有其他條件。單論品質的話,而且只選一條的話,那一定是自信。自信,在人際交往中就是是什麼意思呢,說清楚點就是不慫,不怕,不在乎。面對陌生的環境不慫,面對生活困難不怕,面對自我缺陷不在乎。如果一個男生能在這幾個維度表現出自己自信的話,肯定是非常受女生歡迎的。面對異性的自信 ...

為什麼我總是喜歡玩女孩子的頭髮啊

溫駿顏笛 喜歡一個人,並不一定要愛她 但愛一個人的前提,卻是一定要喜歡她。喜歡很容易轉變為愛,但愛過之後卻很難再說喜歡 因為喜歡是寬容的,而愛則是自私的。喜歡是一種輕鬆而淡然的心態,但愛卻太沉重 愛一旦說出口就變成了一種誓言,一種承諾。愛是把雙刃劍,如果拔出,一不小心,即傷了別人也了拉自己。被愛所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