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把長髮剪成短髮時是什麼感覺

時間 2021-08-30 10:55:23

1樓:楊不輸

只要剪短了,就再也回不來了?,越剪越短越剪越短,手一抽,腦子一抽,立馬回到解放前。

2樓:慈悲空

沒後悔,可能個人臉型和五官的原因,留短髮感覺拍照比之前更好看。

3樓:千村月

一入短髮深似海,從此長髮是路人。

4樓:做個努力的粉

我剪過短髮,感覺就是長度的變化,而且變得很輕巧,輕便,感覺頭皮都清了

5樓:辛蟲寶

剪完就後悔了,好不容易留長的呀,手賤\~_~\

剪完頭髮的晚上就失眠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當第一次把長髮剪成短髮的時候會特別舒服自在的感覺,感覺這樣洗頭髮的時候也是會特別的方便的。

7樓:絆絆

當乙個女生把長髮剪成短髮的時候那麼一定是他做了乙個特別大的決定。

8樓:劉千荷

女生把長髮剪成短髮,看起來會比較清爽利落,會給人感覺很幹練。

9樓:絆你一生

剪頭髮後會後悔,覺的短了,但會感到更方便,還會更努力讓自己的頭髮變長了。

10樓:萌新小主

剛開始還覺得自己挺酷的,也挺佩服自己的勇氣的,可是過不了多久就會很懷念自己的長髮,畢竟長髮很有女人味。

11樓:英雲生日哈皮

女生把長髮剪成短髮時會感覺特別不適應,但是也會特別的喜歡。

12樓:阿qi棄

應該會很心疼吧,好不容易養起來的長髮,卻要把它剪成短髮。

13樓:寶88935估雀

我覺得女生把長髮剪成短髮的感覺就是很輕鬆。

14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把長髮剪成短髮的時候也沒有什麼感覺我之前剛剪了短髮,也沒有什麼感覺,就是剪完了之後發現不太好看,希望頭髮趕緊長長。

男生眼中長髮女生和短髮女生給人的感覺有什麼不同之處

晨晨 我覺得不同之處是,長髮女生會比較單純,給人一種小清新的感覺,短髮女生給人的感覺是比較活潑。 霄瑤 男生眼中的長髮女生是比較淑女的那種。短髮女生就是比較女漢子的那種比較豪爽直爽的女孩兒。短頭髮女生會可愛一點。 李記社會事 在男人眼中長頭髮的女生會感覺更加 會讓男生更願意接近,短頭髮的女生就會讓男...

男生大多喜歡長髮的女生還是短髮的?為什麼

詩彬費代柔 不一定。個人喜好不同。我喜歡頭髮不是太長的女孩。 心暖知我安 你好,每個男生自己的喜好都是不一樣,有的喜歡飄逸的長髮,有的喜歡可愛的短髮,但是就目前而言,喜歡長髮的人更多吧。 萬年弱受 長髮的顯溫柔,淑女,有氣質 短 孩更可愛,更幹練,活潑 女生都有自己不同的個性,所以並不是所有男生都看...

現代女生剪成短髮,為什麼喜歡和男人一樣的髮型?,他們的心裡是什麼?我不明白是什麼意思

飛天 喜歡剪成短髮的女生應該是覺得這樣利索些,不用花很多心思去打理,適合學習生活較緊張的女孩子喲! 這就是個性化表達喜歡怎麼玩就怎麼玩 從小被大人管夠了 斂波 短髮乾淨利落,他們沒什麼想法。這樣的女性都很能幹。生活精緻。性格開朗。 騎瞧 涼快,現在大熱天的 好洗,現在出汗多的 互補,女屬陰,再追求一...